茆 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詳解

覺得18度C巧克力工房_茆師父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面試資訊不夠透明? 想知道更多攜帶履歷、自我介紹結尾的內容? 立刻匿名加入面試趣心得網站,與超過36位求職者一起探索糖果點心製造業中各種前輩經驗分享,一起讓職場求職資訊更平等。 覺得18度C巧克力工房_茆師父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薪水資訊不夠透明? 想知道更多高薪工作、薪資排行縣市等內容? 立刻匿名加入比薪水查詢網站,在糖果點心製造業中,與超過36位求職者一起發現更優質的待遇、查詢與比較各行各業薪水高低,合作使薪資 …

茆師父的夢想不僅於此,終極目標,是將台灣的文化、台灣的美食,拓展至巧克力強國的歐洲與日本,讓世界更多人感受台灣南投熱情巧克力的溫度,成為享譽國際的品牌。 公司服務1.手工生巧克力、藏心巧克力 。 4.義式PIZZA(2013.11)。 5.霜淇淋(2014‧02)。 6.精選烘焙咖啡(2014.02)。 7.日式鍋物(2015.2)。

茆 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 工廠地址

茆師父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工廠登記編號 T )為 經濟部工業局登記的工廠。 工廠代表負責人為茆晉(日牂)。 公司介紹茆師父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18℃巧克力工房)成立於2005年,在眾人鼓勵、關愛和協助中,從一家網路拍賣的巧克力製造商,至實體店面、冰淇淋、快速選購區和木輪蛋糕店繼起,目前亦將技術指導於大陸、泰國等國際都市城市,將台灣特色產品逐步推向世界。 我們團隊的產品研發小組堅持以創意帶動品味,從生活中汲取靈感,結合更多台灣、南投食材文化,靠著不斷嘗試與混搭風格,讓消費者品嚐到「驚奇、美味、新鮮」的甜點。 茆師父的夢想不僅於此,終極目標,是將台灣的文化、台灣的美食,拓展至巧克力強國的歐洲與日本,讓世界更多人感受台灣南投熱情巧克力的溫度,成為享譽國際的品牌。 18度C巧克力工房_茆師父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糖果點心製造業,茆師父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巧克力工房)成立於2005年,在眾人鼓勵、關愛和協助中,從一家網路販售的巧克力工作室,至實體店面,而今隨著義式冰淇淋、木輪蛋糕、義 …

本資料集涵蓋49余萬家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登記的食品業者資訊。 主要欄位包括:食品業者登錄字號、食品業者名稱、公司統一編號、業者地址、登錄項目。 本資料集涵蓋9余萬家在經濟部工業局登記的工廠資訊。 主要欄位包括:工廠名稱、工廠登記編號、工廠設立許可案號、工廠地址、工廠市鎮鄉村里、工廠負責人姓名、統一編號、工廠組織型態、工廠設立核准日期、工廠登記核准日期、工廠登記狀態、產業類別、主要產品。

茆 洋菓子工房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