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4-近距離 上你6大伏位

但是她也觉得叶幸司应该把事情放开,所以妈妈同意了傅永杰那样做。 叶幸司问妈妈,最近给傅永杰打电话一直没接,想知道最近傅永杰住在哪? 叶幸司得爸爸接受了儿子,还想让叶幸司回家住,叶幸司要离开两个室友,搬回家住了。

為投其所好滿足新同事劉美芳(紀欣伶飾)的「腐女視角」,急拉好哥兒們藤沐仁(陳立安飾)近距離碰出火花! 而他們共同好友-葉幸司(安俊朋飾)醫學系高材生傅永傑(林嘉威飾)暗戀沒血緣關係的哥哥-多年,這段近距離的甜虐禁忌情感,將如何克服困難,走向永遠幸福......。 塗善存 2020年4月24日,主演的電影《這一刻,想見你》上映 。 2021年3月14日,主演的電視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播出,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蕭立呈 。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參演電影 參演MV (參演MV參考資料:)人物評價 塗善存因其外形…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近距離愛上你:HIStory4.影像日誌本 (電子書)

兩人都有喜歡的電影,都有共同喜歡的口味。 幾位很感謝今天藤沐仁請客,吃過飯,Gill提出請幾位看電影,可是葉幸司説等下要回家,蕭立呈也説沒空,是為了給藤沐仁和Gill孤男寡女製造空間。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明明Gill是蕭立呈找來介紹給藤沐仁的,可是現在他又不行了,很悶,很生氣為什麼要找Gill來。

  • 萧立呈听叶幸司说刘美芳有话对他说,刘美芳让萧立呈先点餐。
  • 蕭立呈説他在餐桌上一直努力保持微笑,怕下一秒就把桌子翻了,葉幸司説蕭立呈是不是已經確定喜歡上藤沐仁了。
  • 藤沐仁看见门口的影子,开门告诉萧立呈不要在他门口走来走去。
  • 藤沐仁所在的業務二組業績達標,他和組員乾杯慶祝。
  • 自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接受粉絲的申請辦理退票,相關退票作業,團隊委託 KKTIX 協助粉絲處理退票及票務事宜,詳細退票方法請參考下方完整說明。
  • 但是傅永傑説他們上過牀,已經擁有了葉幸司,他不會放手。
  • 傅永杰和葉幸司一起吃饭,葉幸司祝弟弟生日快乐,为他唱生日快乐歌。
  • 蕭立呈説之後要和傅永傑光明正大打一場。

第二天萧立呈带咖啡到公司,特意到设计部欢迎刘美芳,对刘美芳说他是业务部一组萧立呈,刘美芳想起了他。 萧立呈对刘美芳说话不经思考,他拜托藤沐仁帮他约刘美芳。 中午萧立呈、藤沐仁、刘美芳三人一起吃饭,刘美芳发现萧立呈和藤沐仁很有默契。 蕭立呈和藤沐仁的爭論沒有結果,兩人在工作中開始較量,在會議中表明各自小組的實力。 傅永傑和哥哥一起去海邊玩,說不喜歡一個人去海邊。 蕭立呈和藤沐仁在公司裝作兩人進展順利,故意讓公司的人看到。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近距離愛上你:HIStory4‧典藏寫真書

萧立呈提议,为了能进一步刺激藤沐仁,他是否可以和刘美芳假扮成情侣。 刘美芳说想问萧立呈是一号还是零号,之前没问是因为担心萧立呈被问不高兴。 弄明白后,萧立呈和藤沐仁抢当一号,葉幸司说没必要为了这个问题争论,二人不听。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萧立呈听叶幸司说刘美芳有话对他说,刘美芳让萧立呈先点餐。 刘美芳说她不希望和萧立呈有牵扯,萧立呈直奔他认为的共同话题,说他是腐男,喜欢BL。 刘美芳考他,萧立呈对刘美芳的问题一概不知。 刘美芳表示不知道萧立呈为什么接近她,她不希望像小时候那样被萧立呈害的不得安宁。 萧立呈追刘美芳心切,于是说他希望能多了解BL。 刘美芳说萧立呈喜欢藤沐仁,萧立呈说没有。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HIStory4 近距离爱上你

但是葉幸司説還是要謹慎處理和藤沐仁的關係,有時候喜歡上朋友不一定結局是美好的,還可能是很痛苦的回憶。 蕭立呈説不想失去朋友的辦法,不是隱瞞也不是壓抑,而是,追到他。 葉幸司也來找蕭立呈聊聊,蕭立呈最近見到藤沐仁私下都不叫藤藤,有些見外的叫沐仁,蕭立呈説他感覺這樣説有些情色。 葉幸司問那一天在酒店發生了什麼,蕭立呈説就是看了藤沐仁打手槍一整晚,後來蕭立呈還做了春夢,葉幸司説蕭立呈是不是對藤沐仁有了感覺。

弄明白後,蕭立呈和藤沐仁搶當一號,葉幸司説沒必要為了這個問題爭論,二人不聽。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葉幸司問傅永傑生日時想去哪玩,朋友來找葉幸司,兩人打招呼説好久不見,葉幸司為朋友和傅永傑介紹認識,傅永傑拒絕與哥哥的朋友握手。 葉幸司和朋友一起去喝咖啡,朋友對葉幸司説弟弟剛才是零下三十度的表情。 劇中林嘉威、安俊朋的關係,也在最後大結局上演了跟父母出櫃的戲碼。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永幸CP的話,覺得永傑搞偷襲有點太莽撞了,但我喜歡幸司要永傑親自去道歉的部分。

今晚葉幸司要回家看看,要是太晚就在家裏睡了。 藤藤還在究竟蕭立呈身上的沐浴露味道,感覺很廉價,像是普通酒店的沐浴露,但是蕭立呈之前説是去陪美芳和她的朋友。 藤沐仁收到了短訊,對方説她沒有傳播蕭立呈的謠言,蕭立呈真的美芳在一起,還一起去開房。 公司的許少芬還把蕭立呈和美芳在酒店前台的畫面拍下來傳到了公司羣組,其實是美芳的朋友在酒店,但是外出了,所以就把房卡留在前台。 美芳還很奇怪許少芬怎麼會知道她的行程,還跟到酒店拍攝了短片,蕭立呈也説一定要搞清這件事,肯定是有人在惡意攻擊。 蕭立呈説可以先假裝和美芳在一起,但是美芳説這樣的話他和藤經理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由於數位智慧財產權之特性,所販售之電子書刊經購買後,除內容有瑕疵或錯誤者外,不得要求退貨及退款。 如有特殊情形,請洽敝公司客服人員,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百度最佳答案:《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评价很好,演员阵容强大,并且演员的演技一直在线,全程无尿点。 傅永傑給葉幸司發訊息說要去海邊,葉幸司說好。 在家吃飯時,傅永傑告訴父母生日時會和哥哥出去玩兩天一夜,媽媽要全家一起去,傅永傑向媽媽說明他的計畫。

藤沐仁在家裏,慢慢地回想起之前和蕭立呈的點點滴滴,雖然他拒絕了蕭立呈,但是他內心真的也是這樣的嘛? 想到這些,藤沐仁不禁哭泣起來,內心難以平靜。 葉幸司買了保健食品回家,還買了一些吃的給弟弟傅永傑,可是阿姨説最近永傑都不會住家裏。 爸爸出來了,面色凝重,葉幸司也看出來了,爸爸直接説,他知道了葉幸司和弟弟的事情。 但是阿姨説這件事不是葉幸司的錯,當時傅永傑説要和哥哥慶生時候就知道了兒子要幹什麼了,但是她沒有阻止傅永傑,也算是共犯,此時她連離婚協議書已經準備好了。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HIStory4 – 近距離愛上你》試映會心得

蕭立呈説他在餐桌上一直努力保持微笑,怕下一秒就把桌子翻了,葉幸司説蕭立呈是不是已經確定喜歡上藤沐仁了。 藤沐仁被下藥,蕭立呈聽到藤沐仁已經和高副總一起離開後,追了過去。 之後蕭立呈和藤沐仁在公司相互保持距離,藤沐仁不知道原因,要和蕭立呈問明白。

因為胖胖的女友Zoe是藤經理的業二組的,所以希望能多打探消息,做到互通有無。 傅永傑給葉幸司一本日記,是他喜歡喜歡哥哥之後記錄的點點滴滴,傅永傑希望葉幸司看看之後再想傅永傑是否瞭解葉幸司。 傅永傑真的記錄了哥哥生活瞬間,他對哥哥很瞭解。 葉幸司把日記還給傅永傑,他相信傅永傑是瞭解他的,葉幸司離家的難過,還有心中的痛苦傅永傑都能感受到。 叶幸司说他已经原谅了弟弟傅永杰,傅永杰还承诺过叶幸司以后会带他回家,叶幸司以前和爸爸相依为命,他不敢表露他是喜欢男生的身份,担心爸爸知道了会伤心难过。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會員專區

影片(剧)类型为电视剧,对白语言为国语国语。 ● 提醒:電子書不含劇照 《愛在三部曲》打破傳統愛情電影公式,描繪兩名陌生人因為偶然的邂逅而產生交集,進而徹底改變生命的故事。 男女主角從生活瑣事、感情、抱負到人生況味和處世觀點,無所不談,讓人有如置身在他倆的真實世界,隨他們經歷這18年所經歷的人生歷練。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晚上神秘少年在家中回看手機中拍到的三個人吃飯的照片,他關注葉幸司,説要得到他。 history4-近距離 上你 第二天蕭立呈帶咖啡到公司,特意到設計部歡迎劉美芳,對劉美芳説他是業務部一組蕭立呈,劉美芳想起了他。 蕭立呈對劉美芳説話不經思考,他拜託藤沐仁幫他約劉美芳。 叶幸司说傅永杰对他只是雏鸟情节或者是一时的依赖。

改編自李漁《無聲戲》之六〈男孟母教合三遷〉,本劇作將三百五十年前的男同志故事融入女同志及異性戀的質調,綻放異想不到的火花,獲《… 叶幸司听到这些话,其实很感动,可是他不知道对傅永杰是爱情还是心软,傅永杰说请给她机会,他是哥哥叶幸司最好的选择! 萧立呈又开始摸藤沐仁了,搞得藤沐仁莫名其妙,藤沐仁说真的有必要聊一聊了。

  • 品質愈加晋升,將帶給觀眾全新的感触,四位主演均匀身高明過184厘米,長相帥氣!
  • 萧立呈提议,为了能进一步刺激藤沐仁,他是否可以和刘美芳假扮成情侣。
  • 三个人在一起合租,这星期轮到叶幸司做晚饭,萧立呈提议在外面吃,让藤沐仁请客。
  • 葉幸司和蕭立呈一起逛超市,最近壓力大,要吃保健食品,善存就是很好的選擇,但是藤藤也跟來了,昨天蕭立呈沒回來住,藤藤似乎有些不開心。
  • 葉幸司問媽媽,最近給傅永傑打電話一直沒接,想知道最近傅永傑住在哪?

叶幸司和萧立呈一起逛超市,最近压力大,要吃保健食品,善存就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藤藤也跟来了,昨天萧立呈没回来住,藤藤似乎有些不开心。 今晚叶幸司要回家看看,要是太晚就在家里睡了。 藤藤还在究竟萧立呈身上的沐浴露味道,感觉很廉价,像是普通酒店的沐浴露,但是萧立呈之前说是去陪美芳和她的朋友。 藤沐仁收到了短讯,对方说她没有传播萧立呈的谣言,萧立呈真的美芳在一起,还一起去开房。 公司的许少芬还把萧立呈和美芳在酒店前台的画面拍下来传到了公司群组,其实是美芳的朋友在酒店,但是外出了,所以就把房卡留在前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