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8大優勢

LINE TV原創BL浪漫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To You)》日前開鏡,主演群涂善存、安俊朋、陳立安、林嘉威及紀欣伶出席開鏡儀式,由巧克科技新媒體暨LINE TV執行長陳立人、導演陳怡妤帶領全新團隊上香祈福。 他劇中為了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像、同時也是腐女的「劉美芳(紀欣伶飾)」,找上陳立安飾演的禁慾系貴公子「籐沐仁」,組成「呈仁CP」賣腐吸引對方注意,沒想到假戲真做,兩位直男互掰彎,大談辦公室戀情。 安俊朋飾演婚顧公司創意總監「葉幸司」,有顆體貼的心,常常笑口常開,是療癒系暖男一枚,與涂善存、陳立安是同事關係,對沒有血緣的弟弟相當寵愛。 造就這樣個性的原因,跟年幼時父親驟逝有關,讓他看清了人情冷暖。 一直到十歲時媽媽再嫁,遇到繼兄葉幸司,他經年累月的愛上這個溫柔的男人,並設法一步步瓦解葉幸司的心防⋯紀欣伶劉美芳婚顧公司「MUSE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Wedding」設計部職員,葉幸司的下屬。 個性沈穩,內斂睿智,像是個高冷貴公子,也是女同事們愛慕的對象。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季度年表HIStory3HIStory4HIStory5《HIStory4》為HIStory系列的第四季,是2021年由臺灣LINE TV製作的BL偶像劇。 HIStory4於暫時公布開拍《近距離愛上你》一個單元,於2020年11月開鏡。 HIStory4由涂善存和陳立安以及安俊朋和林嘉威飾演兩組同性情侶,作為單元的故事主線。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 第10集10.010.0網友評分很差較差還行推薦力薦3次評分給影片打分《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很差較差還行推薦力薦我也要給影片打分

葉幸司對藤沐仁說想必他和蕭立呈已經知道他喜歡男人,藤沐仁說過來聊天不是要關注葉幸司喜歡誰。 葉幸司認為傅永傑是被他影響了,因為沒有血緣關係,葉幸司猜測傅永傑把葉幸司對他的關心視為愛情。 蕭立呈和組員打賭,賭業務二組本月能否贏他們業務一組。

  • 從國中知道自己的性向後,就欣然接受這樣的自己,只是礙於父親,這個秘密一直藏在心底。
  • 安俊朋飾演婚顧公司創意總監「葉幸司」,有顆體貼的心,常常笑口常開,是療癒系暖男一枚,與塗善存、陳立安是同事關係,對沒有血緣的弟弟相當寵愛。
  • 他劇中為了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腐女的「劉美芳(紀欣伶飾)」,找上陳立安飾演的禁慾系貴公子「藤沐仁」,組成「呈仁CP」賣腐吸引對方注…
  • 活脫脫暖男一枚,有一顆體貼的心,是個很好的聆聽者。
  • 林嘉威則化身腹黑兄控,飾演醫學院學生「傅永傑」,對無血緣的哥哥葉幸司(安俊朋飾)異常執著。
  • 【簡介】高顔值180cmt身高陣容雙CP卡司公布!
  • 季度年表HIStory3HIStory4HIStory5《HIStory4》為HIStory系列的第四季,是2021年由臺灣LINE TV製作的BL偶像劇。
  • 【簡介】《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LINE TV原創BL浪漫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To You)》日前開鏡,主縯群塗善存、安俊朋、陳立安、林嘉威及紀訢伶出蓆開鏡儀式,由巧尅科技新媒體暨LINE TV…

涂善存有一雙濃眉電眼,這次飾演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立呈」,外表陽光帥氣,個性豪爽,面對感情喜歡「直球」對決。 他劇中為了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腐女的「劉美芳(紀欣伶飾)」,找上陳立安飾演的禁慾系貴公子「藤沐仁」,組成「呈仁CP」賣腐吸引對方注… 該系列將挑戰穿越題材,透過22年的#時空差,以及上司與新人的#格差戀,營造出笑料滿滿、甜虐交織的BL劇,將帶給觀眾全新感受,預計今年第四季開播。 張碩航有「櫻花系男孩】之稱,飾演個性開朗、活力十足的大四生「何柏緯」,原本是快遞員的他,陰錯陽差從2000年穿越到2022年,莫名變成外送員#戴哲尼,接到的第一筆訂單顧客便是王肇緯飾演的#海翼,這段命運般的相遇,開啟了#大海CP的命定戀愛。 LINE TV原創BL浪漫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To You) 涂善存有一雙濃眉電眼,這次飾演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立呈」,外表陽光帥氣,個性豪爽,面對感情喜歡「直球」對決。 安俊朋、林嘉威則挑戰「繼兄弟」的禁斷之戀,腹黑兄控與純情暖男「永幸CP(傅永傑、葉幸司)」令人期待。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台灣犯罪故事

他劇中為了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腐女的「劉美芳(紀欣伶飾)」,找上陳立安飾演的禁慾系貴公子「藤沐仁」,組成「呈仁CP」賣腐吸引對方注意,沒想到假戲真做,兩位直男互掰彎,大談辦公室戀情。 安俊朋飾演婚顧公司創意總監「葉幸司」,有顆體貼的心,常常笑口常開,是療癒系暖男一枚,與塗善存、陳立安是同事關係,對沒有血緣的弟弟相當寵愛。 林嘉威則化身腹黑兄控,飾演醫學院學生「傅永傑」,對無血緣的哥哥葉幸司(安俊朋飾)異常執著。 安俊朋、林嘉威則挑戰「繼兄弟」的禁斷之戀,腹黑兄控與純情暖男的「永幸CP」令人期待。 LINE TV原創BL浪漫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To You)》日前開鏡,主演群塗善存、安俊朋、陳立安、林嘉威及紀欣伶出席開鏡儀式,由巧克科技新媒體暨LINE TV執行長陳立人、導演陳怡妤帶領全新團隊上香祈福。 他劇中為了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腐女的「劉美芳(紀欣伶飾)」,找上陳立安飾演的禁慾系貴公子「藤沐仁」,組成「呈仁CP」賣腐吸引對方註意,沒想到假戲真做,兩位直男互掰彎,大談辦公室戀情。

蕭立呈給美芳道歉,之前想追求美芳所以說假話喜歡藤沐仁,但是蕭立呈現在真的喜歡上藤藤了,美芳說她作為腐女,在這方面很有經驗,可以幫蕭立呈哦。 葉幸司說他已經原諒了弟弟傅永傑,傅永傑還承諾過葉幸司以後會帶他回家,葉幸司以前和爸爸相依為命,他不敢表露他是喜歡男生的身份,擔心爸爸知道了會傷心難過。 藤沐仁也說理解葉幸司,不會批評他,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不過他也覺得傅永傑之前對葉幸司做得很過分。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蕭立呈給藤沐仁買了很難買的栗子蛋糕,藤沐仁還說定好了温泉酒店,打算坦誠相見,好好溝通。 藤沐仁收到蕭立呈的很多張照片,全部是他鍛鍊的圖片。 【簡介】《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LINE TV原創BL浪漫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To You)》日前開鏡,主縯群塗善存、安俊朋、陳立安、林嘉威及紀訢伶出蓆開鏡儀式,由巧尅科技新媒體暨LINE TV…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HIStory5: 遇见未来的你 (2022 台灣)

為幫助好哥們蕭立呈追求青梅竹馬,一不小心卻被哥們愛上、熱烈追求! 但最讓他錯愕的,竟是自己不但不討厭,甚至也有點⋯蠢蠢欲動?! 安俊朋葉幸司巨蟹座,婚顧公司「MUSE Wedding」設計部創意總監。

【簡介】LINE TV原創BL浪漫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To You)》日前開鏡,主演羣塗善存、安俊朋、陳立安、林嘉威及紀欣伶出席開鏡儀式,由巧克科技新媒體暨LINE TV執行長陳立人、導演陳怡妤帶領全新團隊上香祈福。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 比前三季規格、品質更加提升,將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四位主演平均身高超過184公分,長相帥氣、身材修長,堪稱「高顏值撕漫男」組合,連唯一女主角紀欣伶身高都有174公分,穿起高跟鞋逼近180公分,五人一字排開,大長腿格外受矚目。 塗善存有一雙濃眉電眼,這次飾演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立呈」,外表陽光帥氣,個性豪爽,面對感情喜歡「直球」對決。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HIStory5: 遇見未來的你 第01集 線上看

從國中知道自己的性向後,就欣然接受這樣的自己,只是礙於父親,這個秘密一直藏在心底。 而他萬萬沒有想到,繼母帶來的弟弟傅永傑,竟然喜歡上自己!? )是HIStory系列第四季的第一個單元,由陳怡妤導演執導,涂善存、陳立安、安俊朋、林嘉威主演,以辦公室戀情為主題的BL偶像劇單元,2020年11月開鏡。 藤沐仁對葉幸司抱怨蕭立呈拒絕他的請客道謝,說蕭立呈態度敷衍。 藤沐仁感到蕭立呈有些反常,說朋友多年,蕭立呈最近和以前不一樣。 葉幸司說不會,藤沐仁曾在蕭立呈進公司後帶他跑業務,葉幸司說他們有革命情感。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IMDb 介绍《HIStory》(風格化為HIStry)是一個由臺灣LINE TV[註 1]製作的BL偶像劇系列。 2017年至2021年間共製作四個季度、八個單元,分別為第一季的《My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Hero》、《離我遠一點》和《著魔》、第二季的《是非》和《越界》、第三季的《圈套》和《那一天》、第四季《近距離愛上你》,以及第五季《遇見未來的你》。 【簡介】高顔值180cmt身高陣容雙CP卡司公布! 張碩航穿越22年化身外送員與霸總系富二代王肇緯開啟命定戀愛[禁慾系]上司陳璽安開撩「便利貼丿新人徐韜展開甜虐[職場格差戀] 帶動台灣BL劇熱潮的《HIStory》系列,繼大受好評的《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 …

【簡介】剛從大學畢業的Mon在一家大公司實習,她很崇拜Sam,這位年紀輕輕就成爲超級富豪的女總裁。 然而,當Mon近距離接觸到Sam時,完全顛覆了她心中的想像,因爲真正的她並不像媒體所展示的那樣。 Mon, a newly graduated student fro … 四宗震驚社會的刑案事件、四段無法預測的人性掙扎, 愛恨貪怨,他們犯的是什麼錯? 該劇啟發自台灣四大真實奇案,四個單元故事包括: 《出軌》: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施柏宇主演,金鍾獎導演蕭力修執導;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生死困局》:王柏傑、李銘忠主演,洪子烜執導; 《黑潮之下》:傅孟柏、蔡凡熙、李霈瑜主演,徐瑞良執導 《惡有引力》:陳以文、宋芸樺主演,金鍾獎導演范揚仲執導。 活脫脫暖男一枚,有一顆體貼的心,是個很好的聆聽者。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傅永傑給葉幸司發消息,問他是否還在生氣,想要和葉幸司見面聊,葉幸司沒有回覆。 history4近距離 愛上你線上看 葉幸司問藤沐仁在蕭立呈陪他在飯店的晚上有沒有什麼事,藤沐仁說他當時很難受,蕭立呈只是陪着他。 傅永傑回到家中,媽媽問他對生日的期待是否已經如願。 看到傅永傑臉上被打過的痕跡,媽媽問是不是他被討厭了,有沒有覺得委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