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metight歌詞介紹

《Hold Me Tight》是SNH48 Team SII的第九台公演《重生计划》的Unit曲目,由郭德紫毅作词,清水裕太作曲编曲,由SNH48 Team SII成员戴萌、孔肖吟于2018年11月23日在上海SNH48星梦剧院首次表演。 Eternal Snow HOLDMETIGHT(緊緊擁抱我),這份感覺喜歡上誰的感覺想知道ILOVEYOU,深吸一口氣想對著冬天的天空大聲呼喊我想馬上見到你啊Eternal Snow中文填詞 …

2015年4月21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花样年华pt.1》,11月30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花样年华pt.2》。 周蕙,台灣知名女歌手,祖籍湖南,1977年出生于台灣高雄。 19歲簽約福茂唱片公司,不久便推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周蕙精選》,以一首國語版《約定》紅遍大江南北,獲獎無數,一躍成為當時華語歌壇四小天後之一,周蕙的事業在穩定中前進。 醉了(歌曲名) 該歌曲是甄楚倩經典情歌代表作之一,收錄於甄楚倩2010年11月01日發行的專輯《Btb Hold Me holdmetight歌詞 Tight》中。

holdmetight歌詞: 歌曲

願共你分分鐘都合為一體願一分一寸愛個徹底Hold me tight! Hold Me Tight(SNH48《重生計畫》公演曲) 《Hold Me Tight》是SNH48 holdmetight歌詞 Team SII的第九台公演《重生計畫》的Unit曲目,由郭德紫毅作詞,清水裕太作曲編曲,由SNH48 Team holdmetight歌詞 SII成員戴萌、孔肖吟於2018年11月23日在… Hold Me Tight(周蕙演唱歌曲) 《Hold Me Tight》是周蕙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娟、徐倍連作詞,陳文華作曲。 《Hold Me Tight》是周蕙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娟、徐倍連作詞,陳文華作曲。

2022年1月8日,在SNH48 GROUP第八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上,由刘力菲与苏杉杉演唱,并获得第8名。 2021年1月16日,在SNH48 GROUP第七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上,由刘姝贤与胡晓慧演唱,并获得第4名。 2019年12月21日,在SNH48 GROUP第六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上,由陆婷与冯薪朵演唱,并获得年度金曲。

holdmetight歌詞: 歌手信息

歌词译编辑“HoldMeTight歌词谐音 林奕匡粤语歌曲”歌曲歌词中文谐音整理自网路,如有版权请联系本站及时删除处理,感谢您欣赏由林奕匡演唱的HoldMeTight歌词。 잡아줘(Hold me tight)是一首由防弹少年团演唱的歌曲,副歌由成员金泰亨作曲,收录在防弹少年团2015年4月29日发行的第三张迷你专辑《화양연화 pt.1》中。 歌词译编辑了粤语歌“林奕匡-HoldMeTight”的歌词中文谐音,让想学“HoldMeTight”歌曲的更直观的用中文谐音,看歌词谐音唱歌,通俗易懂,助您快速学会HoldMeTight歌曲,歌词来源于生活,下面一起来通过歌词谐音学唱HoldMeTight。 Hold Me holdmetight歌詞 Tight(防彈少年團演唱歌曲) 잡아줘是一首由防彈少年團演唱的歌曲,副歌由成員金泰亨作曲,收錄在防彈少年團2015年4月29日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화양연화 pt.1… 2013年6月12日发行出道单曲《2 holdmetight歌詞 COOL 4 SKOOL》;6月13日在Mnet M! Countdown以出道曲《No More Dream》正式出道;7月8日《2 COOL 4 SKOOL》登上Hanteo榜单日榜及实时榜单一位;9月12日防弹少年团首张迷你专辑《O!RUL8,2?》发行;11月14日获得第5届Melon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

holdmetight歌詞

中文名稱 醉了 所屬專輯 《Btb Hold Me Tight》 … Hold Me Tight(林奕匡演唱歌曲) holdmetight歌詞 《Hold Me Tight》是由呂甜作詞、林奕匡、陳浩然作曲,林奕匡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專輯《A Touch Of》。 周蕙,台灣知名女歌手,祖籍湖南,1977年出生於台灣高雄。 19歲簽約福茂唱片公司,不久便推出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周蕙精選》,以一首國語版《約定》紅遍大江南北,獲獎無數,一躍成為當時華語歌壇四小天后之一,周蕙的事業在穩定中前進。 一分一寸(郭富城演唱歌曲) 願共你分分鐘都戀到底Give me the night!

holdmetight歌詞: 專輯曲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