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8大著數

該專輯第二首單曲《Irreplaceable》於同年 10 月推出,連續十周穩坐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的冠軍,目前為碧昂絲個人最熱銷的單曲。 雖然此專輯相當地成功,其短時間內就完成的製作過程受到些許質疑。 《B’Day》在2007年4 月3日推出豪華版本,收錄五首新歌以及西班牙語版本的《Irreplaceable》和《Listen》,同時也推出了收錄十首音樂錄影帶的影音版本。 專輯推出後,碧昂絲接著進行「完美體驗巡迴演唱會」(The Beyoncé Experience),在全球90多個地點演出,演唱會也拍攝成為 DVD 進行販售。 此外,碧昂絲以《B’Day》專輯,在第49屆葛萊美獎贏得最佳現代 R&B 專輯,並在第35屆全美音樂獎締造歷史,成為首位贏得最佳國際歌手獎的女性歌手。 2008 年 12 月,碧昂絲在電影《藍調傳奇》飾演一位藍調歌手,其片中的演出獲得許多讚賞,片中《Once in a Lifetime》一曲獲得葛萊美獎和金球獎的提名。

  • 碧昂絲在科切拉音樂節上的表演大獲成功,據此拍攝的紀錄片《歸家:碧昂絲作品》近日在Netflix上線,口碑爆棚,爛番茄新鮮度100%,MetaCritic高達92分。
  • 期後赫芬頓郵報證實碧昂絲懷孕5個月,Twitter上每秒有8,868個評論有關碧昂絲懷孕。
  • 更重要的是,專輯告訴我們不必在意他人眼光或滿足別人的期待,只須做你自己就好!
  • 人们用她的音乐记录时代和潮流的变迁,在她的音乐里寻找慰藉和指引,在她的音乐陪伴下起舞、欢笑、庆贺、拥吻、痛哭。
  • 《女神卡卡》是關於卡卡 的紀錄片,攝於2016,側錄Gaga在製作第五張專輯《Joanne》期間的日常生活與演藝經歷,同時紀錄卡卡自我顛覆自我的過程與勇氣。

2008年,发行第3张个人专辑《I Am…Sasha Fierce》。 2016年,发行第6张录音室专辑《Lemonade》[2-3]。 每個電影,都有個故事的時空,透過歷史與文化的解讀,就能找出詭異故事的金鑰、理出奇幻故事的脈絡、也能解開任何不羈電影的思路邏輯。 於是,「回家」有了另一層意義,是如何在生產後,頂著 99 公斤的身軀回歸舞台。 身為職業藝人,產後瘦身一刻不能等,她日夜飲食控制、重量訓練;但同時,她也是孩子母親,是一名妻子,她要哺育新生子女,經營家庭生活;更重要的是,她也是她自己,有自己的極限,疲累時也需要落腳休息。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 電影簡介

麥克懷特(Mike White)擔任編導的迷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深受美國觀眾與影評的喜愛,除了創下優異的收視成績外,也接連在艾美獎和金球獎上奪得多項大獎。 影集透過一群入住高檔休閒飯店的賓客與飯店人員間的互動,來看無所不在的階級、種族、性別、殖民史等議題。 這是美國一位偉大詩人—佛洛斯特在《未竟之路》(The Road Not Taken)所寫的詩句。 走在人生抉擇的岔路上,他選擇了人煙罕至的那一條,雖一路上會時感徬徨、不安、孤獨,但對他的人生卻有著非凡的意義,這點對於不到20歲、正值青春年華的BLACKPINK來說,走上這條演藝之路,對照身旁無數的朋友及親人來說,是一條既艱辛又不好走的人生之路。 自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出道藝人的徐玄,近期就IG寫下「Happy Lunar New Year」,卻有不少大陸網友糾正應該要寫「Happy Chinese New Year」,不只嚴重謾罵,還有人自稱是少女時代粉絲「因此心碎」,跨平台被網友出征。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第62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行,18歲的怪奇比莉一口氣抱回5座獎,包括年度專輯、年度唱片、年度歌曲及最佳新人4項最高殊榮。 碧昂丝将个人情感世界的微妙变迁和高度商业化的黑人流行音乐结合紧密,她的情感故事是所有人的情感故事,几乎所有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爱恋的听众都能对她歌曲里流露出来的细腻情感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除此之外,她对男权社会的思考、对女权主义的审慎赞颂和对黑人平权运动的关切都成为她音乐创作中的重要内容。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但无论她作品中的主题如何变化,她总在尝试为乐迷勾画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音乐世界。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音樂和電影事業

1998年,推出首张专辑,天命真女借此赢得三项灵魂列车夫人灵魂乐奖。 1997年年底,唱片公司Columbia Records在1997年年底送上合约。 聽著她們回憶起當時初次見面對彼此的第一印象、Rosé 第一次上舞蹈課的趣聞軼事,還有四個人一拍即合的性格與互相照顧的相處模式,或許練習生時常要承受被批評指正的壓力,但對她們來說,越被嚴厲對待她們就越想努力證明自己。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人生,說穿了只是一種選擇,正如上述詩句一般,沒有好壞之分,端看你選擇哪一條路,也許在她們的世界裡,這就是實踐夢想的代價。 2013年,碧昂丝出席奥巴马就职典礼并演唱美国国歌,可是事后却被爆出她是假唱表演,因此碧昂丝连日受到传媒和网民批评。 2011年10月11日,碧昂丝的单曲《Countdown》MV发行一周内在互联网上取得了超过160万的点击率,之后,一位比利时舞蹈家指责碧昂丝的MV中的编舞部分有抄袭其作品的嫌疑。 德-吉尔斯梅克将她与碧昂丝新MV的对比舞蹈视频放在了互联网上,而这段视频在短时间内取得超过25万的点击率。 2010年3月,碧昂丝与Lady Gaga合作单曲《Telephone》,是碧昂丝在英国单曲榜的第五首冠军单曲。 2003年,开始个人发展,并发行首张个人专辑《Dangerously in Love》。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光聲音就會起雞皮!3原因必聽女王「碧昂絲」LIVE新專輯

其中不僅分享了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生旅程,還訴說了迅速走紅背後所經受的試煉,證明音樂能超越國界和語言的藩籬。 【簡介】《歸家:碧昂斯電影作品》 《Homecoming》帶我們近距離感受碧昂斯在 2018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年科切拉音樂節上的精彩縯出,這場縯出致敬了美國歷史上的黑人學院和大學。 《Homecoming》穿插了一些真情洋溢的鏡頭和採訪,詳細講述了她的願景背後的準備工作和強烈的意圖,記錄了從創意搆思到文化運動的感人歷程。 第 62 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行, 18 歲的怪奇比莉一口氣抱回 5 座獎,包括年度專輯、年度唱片、年度歌曲及最佳新人 4 項最高殊榮。 Homecoming 的表演者們這麼形容碧昂絲:「她關切正在鼓譟的社會運動,用心陪伴每一個人正在經驗的過程,而她這份在乎文化的信仰與堅持,是帶給我們最大的激勵。」碧昂絲將文化的詩意放進演出細節中,只為了讓所有並肩踏上回家之路的創作者們,以自己獨有的色彩在舞台上被看見。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2018年,与丈夫Jay-Z组成THE CARTERS,并发行专辑《Everything Is Love》。 2020年,发行视觉专辑《Black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Is King》,由碧昂丝自导自演的同名微电影同时公开。 三年多以來的單飛事業發展之後,碧昂絲回歸天命真女,與羅蘭和威廉斯共同準備《魅行天下》(”Destiny Fulfilled”)專輯,於2004年11月發行。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碧昂丝·吉赛尔·诺斯纪录片

2011年6月24日,碧昂丝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4》,专辑的灵感来自音乐家包括Stevie Wonder、Michael Jackson等。 尽管遭遇黑客攻击专辑泻出,但发行首周卖出31万张,推出后在英美专辑榜均获得第一,令碧昂丝的个人专辑连续第四次在美国夺得第一位,专辑诞生了单曲《Run the World (Girls)》、《Best Thing I Never Had》。 《Love On Top》在未作为单曲发行的情况下,成为了BillBoard榜R&B分榜年度冠军,并成为该榜在榜时间最长的单曲之一。 一直以來,Jennie 都是 BLACKPINK 裡受到最多黑粉攻擊的成員,但看著她們身為歌手的強大意志,把能夠展現她們魅力的舞台與歌迷反饋成為支撐著她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而或許這就是在《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記錄下 BLACKPINK 成功與面臨困境的背後,也向觀眾講述了韓國流行音樂的核心價值與它能夠吸引人的原因。 其中不只有歌手籌備專輯過程與在造型設計上的巧思,最重要的還是在練習生文化下所造就的成員與團隊革命情感,幫助他們能以彼此互相扶持來共度困難,這種能在音樂與表演中展現出來的靈魂才更讓人們感動。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在 Coachella 演唱會紀錄片《Homecoming》中,深刻地傳遞了碧昂絲的回家,不僅僅是拾起行囊,平平地踏上歸途而已。 2018 年產後復出舞台,考驗她在成為一名母親後如何角色切換,挑戰她是否能在人生劇烈改變時,自信而有餘裕。 對她而言,「家」象徵的是她因生產暫別的舞台,是身為人母、人妻的家庭生活,是內心屬於自己的歇腳處。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碧昂絲

曾在科技業服務也做過金融媒體領域,待過上市公司也做過新創,對於文字的熱愛卻始終未減,深信文字有著無可取代的溫度與力量。 【文/艾弗森】你可能對BLACKPINK這個韓國女天團不熟,但你卻絕對聽過她們2016年推出、紅遍全球的這首成名曲《WHISTLE》,輕快的節奏、亮麗外型和俐落的舞蹈,開啟了她們及韓國音樂的嶄新之路。 不是yonce的粉丝,音乐作品也只听过个别几首hit,有时候也想diss yonce趾高气昂的姿态,拥有好作品的歌手多的是,你嘚瑟啥? 2007年4月16日,The Royalty Network公司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出对碧昂丝的控告,碧昂丝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翻唱黛丝瑞为电影《罗密欧与茱丽叶》所演唱的抒情名曲《I’m Kissing You》,并把这首歌曲擅自改名为《Still in Love(Kissing You)》并重新演唱,收录在《B’Day》专辑中。 版权公司要求碧昂丝要付出15万美金的赔偿金,也向法官提出禁止收有《I’m Kissing You》的《B’Day》豪华版专辑继续在市面上销售的要求。 碧昂丝的个人音乐历程是流行音乐为世人排演的气势恢宏的女性史诗。

  • 碧昂丝的个人音乐历程是流行音乐为世人排演的气势恢宏的女性史诗。
  • 2012年,碧昂丝登上室外音乐节Glastonbury演出,吸引超过17万5000人观看。
  • 》獲得2001年葛萊美獎的最佳 R&B 歌唱團體表演獎和最佳 R&B 歌曲。
  • 2008年,发行第3张个人专辑《I Am…Sasha Fierce》。
  • 至此获得17座格莱美奖,成为历史上获得最多提名的女艺人,同时也是拥有第三多格莱美奖的女艺人。

12月13日,碧昂丝发售同名专辑《绝对碧昂丝》(BEYONCÉ),同时释出14首单曲与17支MV。 专辑发行前3天全球销量共达828773张,5天内全球销量突破一百万张,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iTunes有史以来最快卖破100万的专辑。 12月19日,专辑以61.7万张的销量成绩空降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榜首,成为公告牌专辑榜历史上第一位前五张个人唱片全部获得冠军的女歌手。

不過碧昂絲近來在紀錄片《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中透露,懷孕時胖到218磅(約99公斤),而她必須在10個月內恢復完美體態。 《Homecoming》带我们近距离感受碧昂斯在 2018 年科切拉音乐节上的精彩演出,这场演出致敬了美国历史上的黑人学院和大学。 《Homecoming》穿插了一些真情洋溢的镜头和采访,详细讲述了她的愿景背后的准备工作和强烈的意图,记录了从创意构思到文化运动的感人历程。 2015年5月27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5年度“全球百位最有权势女性榜”,碧昂丝排名第21位。 就如同在 2019 年的影片日記中,珍妮佛羅培茲就曾針對她以巡迴演唱會和超級盃表演來慶祝自己 50 歲生日表示:「這對一位女性來說非常重要,能夠讓大家知道妳不會因為踏入下個階段就逐漸衰退,只要我們願意挑戰和學習成長,就會活得越來越美好。」或許這就是《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講述的主題,揭開人生下半場的布幕,創造更好的未來,展現出女性生命的樣貌。 其中從大方公開身為拉丁裔、身為母親與藝術家的成長歷程,到展現出自己如何主宰職涯,並為自己多年來嚮往的理想發聲,Netflix 紀錄片《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都讓已經在舞台上獲得無數掌聲,經歷過一段精彩歲月的珍妮佛,能夠繼續無所畏懼地勇往直前,勇敢面對各種酸甜苦辣,以更開放的態度去看待自己的人生。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而面對觀眾對於她們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的疑問,《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以 Jennie 說的那句:「妳必須去嘗試,不然等到老了就會後悔妳從未給過自己機會。」作為回應,到頭來,她們發現自己愛上表演、真心想要成為一位明星的那一刻,才是往後能成為現在 BLACKPINK 的關鍵。 2018年8月,碧昂絲在美國新澤西州演唱她的On the Run II tour,服飾方面亦穿上了由Burberry訂製的舊式格子圖案的body suit。 同時 Beyoncé 在各場演出中都得到各大設計師和品牌寵愛,短短一個演唱會便換上大量華麗衣服,包括Valentino、BURBERRY Roberto Cavalli 、Givenchy等等。 隔年,碧昂絲主演喜劇電影《億萬唱詩班》(”The Fighting Temptations”),並錄製了許多此電影原聲帶的歌曲。

凱蒂的Teenage Dream其中五首單曲,曾是紛紛登上告示牌冠軍,無人能敵。 碧昂絲認為,在美國,最被打壓的族群並不僅是黑人,更是「黑人女性」。 她察覺,只因為自己是黑人女性,世界便不允許她施展實力,要她安分地待在黑色小箱子裡一般,不許在街頭張揚。 黑人女性的地位在美國社會中長久地被低估,而她想成為改變這一切的起始點。 碧昂絲也在紀錄片中承認,仍在努力平衡自己作為母親和歌手的角色:「我以前可以連續排練15個小時,但是我現在我不行了,我有孩子要照顧,我也必須照顧好我的身體。」為了完美復出,碧昂絲也在2018年Coachella音樂祭演出前嚴格控制節食:「我不得不限制自己吃麵包,我不吃糖,不吃奶製品,不吃魚和肉,甚至不喝酒。」她也承認節食對她不是最健康的選擇,發誓以後再也不嘗試。 美國女歌手碧昂絲(Beyoncé)站穩歌壇天后地位,她與饒舌歌手老公Jay-Z愛情長跑多年依舊甜蜜,更於2017年產下一對雙胞胎。

7岁后,碧昂丝开始获得新闻界的关注,《休士顿纪事》提到她受到当地表演艺术的萨米奖提名一事。 之后,碧昂丝转到了休斯敦一所有着音乐教育的职业学校上学,碧昂丝加入了学校的合唱团。 紀錄片《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把焦點從上述幾位美國當代頂尖的女歌手轉移到許多人較不熟悉的韓國流行音樂領域,帶著觀眾認識 BLACKPINK 這個僅僅出道 4 年就已經征服全世界的韓國女子團體。 據悉,Netflix將與碧昂絲開啟三項合作,並為此支付6000萬美元,《歸家:碧昂絲作品》是其中一部。 原本HBO也對該紀錄片提出合作意向,不過最後Netflix開出了更高的價碼。 碧昂絲在科切拉音樂節上的表演大獲成功,據此拍攝的紀錄片《歸家:碧昂絲作品》近日在Netflix上線,口碑爆棚,爛番茄新鮮度100%,MetaCritic高達92分。

homecoming:碧昂絲作品: 碧昂丝·吉赛尔·诺斯早年经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