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207大優點

以希臘勝利女神的雕像為主题,帶有快速行駛或飛翔者的形象,是一種傳達對飛躍有強烈意志的設計呈現,本田宗一郎對機械的無比熱情也已被融入於其中。 Honda藉著全面均衡的產品力、完善品質妥善率、優異中古車價值等品牌價值,深獲顧客的信賴,在3月份整… 在被動安全部份,Odyssey採用Honda引以為傲的G-CON安全防護車體技術、ACE高剛性車體結構,輔以6SRS輔助氣囊、雙前座自動預縮式 ELR安全帶、全車系第二、三排座配備三點式ELR安全帶、第二排座配備ISOFIX 兒童安全椅固定裝置,提供全面的被動安全,保障每次旅程的最高安全性。 1959年,Honda的車隊在英國曼島舉行的二输車大赛中首度出賽,並且獲得125cc車隊廠商獎。 透過在二輪車大賽中勇敢的挑戰,將Honda及WingMark擴展至全世界,並區分為賽車用及市售車用的二種WingMark。 Odyssey搭配觸感極佳的皮椅及飾板材質,以原有大面積前三角窗加上梯型後三角窗,創造出無壓迫感的前後開闊視野。

honda 2020

在On Road型機車之中,GL400/500首度適用Wing Mark和Honda Logo組合的標誌。 以二輪車市場急遽擴大為契機,產品標誌的種類也一直在增加中。 雖然其後就是根據HES來做設計,但儘管如此,每次從羽毛就可以看出設計上有微妙的差異。 WinkMark均是被置於二輪車的油箱上,對Honda的二輪車而言,WingMark是設計上的重點。 1968年不改基本設計,而是修改成直線的、簡約的設計,在此種思惟下,進行HES的修訂。 Honda第一個搭載四行程引擎的Dream E型在此時登場。

honda 2020: 本田 Honda 2019款 Odyssey

Elite等級即標配搭載「極光行星儀錶」、「叢集式多功能方向盤」,Apex等級更搭載顯示豐富訊息及滿足個人化設定的旅程電腦。 Odyssey以簡潔就手的儀錶控台,搭配質感極佳的材質,設計出整體強力的奔馳感及穩定感,創造車室豪華氛圍。 Odyssey承襲了家族的飛翼式車頭造型,Elite車型標配流麗強悍的原廠空力組-包含大面積鍍鉻三橫柵水箱護罩、空氣力學後保桿、空氣力學側裙、雙色鋁合金輪圈、後牌照框上飾條、新式銘版、先進動感的LED尾燈組,結合全新LED晝行燈、超廣角前霧燈,創造出流線與高質感兼具的車身設計。 從小就對有「輪子」的事物抱持極大興趣,其中又以汽車最為著迷,熱愛將車輛駕馭在極限邊緣,並定期參與國內賽車運動,賽事資歷7年,擁有豐富的操駕經驗,現為Car Stuff採訪編輯,不喜在文中放入太過複雜無趣的專有名詞,以最口語化的寫稿風格帶領讀者一起駕馭車輛。 Odyssey不僅著重空間大小,更致力於豐富的便利性,全車系標配Smart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及Push honda 2020 Start引擎啟閉系統,同時擴大隔音材質使用,提升車室靜肅性;在維持低重心的同時,成就了更平穩的行駛操控性能,及全員舒適順暢的乘坐體驗。

加上原先已搭載的多元及方便的媒體連結,可以無線方式將音樂傳至音響主機內播放,也能用HDMI線或MirrorLink功能連結行動裝置,提供車主豐富的影像多媒體功能;及搭載恆溫空調,採用電容式觸控面板,全車系皆搭載後座空調,Apex車型更配備三區恆溫空調 honda 2020 ,滿足左、右、前座與後座乘客不同溫度的需求。 為了提升1988年所導入的Wing Mark的視覺辨識性,對細部有實施小變更。 此外,在視覺上能表現品牌個性的識別標誌也被制訂,直至今日。 它除了是每一位員工所抱持著的驕傲及責任,開發、製造及銷售Honda商品的證明之外,也是可以向顧客提供保證時所蓋的實印。 附在流線型油箱上的標誌可以說是在Honda產品上的第一個標誌。

honda 2020: 本田 Honda 2021款 Civic

此標誌也被當時的經銷店招牌及Honda月報等印刷品所使用,可以說是Honda第一個正式被使用的標誌。 然而,在初期的Dream honda 2020 E型登場之後,A型所用的標誌就不在任何產品上出現。 Odyssey搭載Earth Dreams 2.4 i-VTEC引擎,採用鋁合金汽缸本體及樹脂搖臂蓋,改變活塞的形狀減輕重量,透過汽缸偏移來減少滑動摩擦,使引擎運轉更精緻、更順暢。 Odyssey的「7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可支援倒車與360度環景影像顯示,停車輔助系統可於螢幕操作。

honda 2020

此外,Apex車型更在Elite的配備基礎之上,以大面積古銅色鍍鉻四橫柵水箱護罩及豪華雙色鋁合金輪圈區隔,搭載LED近光燈附自動水平調整、ACL主動轉向輔助燈、新仕樣橫條式LED前霧燈、四眼式倒車及停車雷達,搭配銳利向上的腰線與氣勢雄壯的輪拱造型,打造出既豪華又富有流線感的視覺感受。 honda 2020 honda 2020 本次全新推出優質沉穩的新車色「秘境紫」,提供顧客更多樣化的選擇。 Odyssey 提供了22項最頂尖、最全面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honda 2020: 本田 Honda 2017款 Accord

Honda自1982年於美國俄亥俄州設廠,成為第一家於美國設立工廠的日本車廠以來,40年間累積生產量正式達到3,000萬輛! Honda於1959年在美國加州成立分公司,開始販售機車,正式進軍美國市場,1970年導入N600小型車,12年後,在俄亥俄州成立馬里斯維爾工廠,開始於美國投產Accord,是第一家於美國… 1987年,本田宗一郎做出以下的指示,「最近的Wing Mark形象有點老舊,和現在的車體形象不太搭配。種類也太多。請思考和四輪的H Mark一樣,二輪產品全體也能有一個可以使用的統一標誌」,於是由研究所、營業. 以全世界的員工為對象,針對標誌設計,進行公司內的公開募集。 約有7800件的作品應徵,在最後審查時,選出最優秀4件、優秀1件,經過各種研討、修正的結果,新Wing Mark誕生了。

honda 2020

在主動安全部份,全車系提供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CTS智慧型方向燈等九大安全,提供全面的主動安全機制。 首度的Honda Logo和Wing Mark的組合(迄今為止是HM的組合),將翅膀搭配Honda的廠徽使用在越野車款,一般車款則使用簡單的「Honda」文字固定在油箱兩側。 成為Wing設計概念由來的希勝利女神雕像之翅膀,具有『向世界展翅高飛』的形象,為了更加強調動態,並配合機車的行進方向,將翅膀烙印於油箱的左右邊。 honda 2020 此標誌開始被使用作為企業統一的標誌,在廣告及產品目錄中也可以看到。 在1961年建完成的技術研究所(1960年成立)的外就有裝上最初設計的WingMark。

honda 2020: 本田 Honda 2019款 CR-V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