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br6505大分析

緊湊精緻的四缸引擎帶來迷人的加速感、振動和優質聲浪,考量日常使用頻繁的低、中轉速域,藉由減少氣門正時重疊與適切的排氣管長度和口徑,增益四缸引擎的親切感,也強調加速時常用的2檔、3檔齒比,完美演繹直四獨特的加速性能。 級距中,去年日本總銷量達 10.48 萬輛,比起 honda cbr650 2021 年成長 83.4%,最暢銷 10 款機車中,Honda 展現霸主姿態一舉囊括 7 個席次,Yamaha honda cbr650 則是 2 款台灣製造的速克達上榜。 與其他日本廠牌相同級距的競爭對手不同,例如MT-07、Z650與SV650都是雙缸引擎配置,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搭載並列四缸引擎的CB650R顯得特別凸出,也讓筆者想確定一下CB650R是否可以跟其他雙缸車款一樣,能在街道上輕鬆無壓力的騎乘,但是當我一跨上車時,我就對它在全速域的溫和感感到驚訝。

一萬元的全LED大燈模組,三千初的一體式下導流,撇除核心零件(引擎 倒叉 油箱 車台等)外觀零件在更換時對於車主來說的負擔比起其他品牌輕鬆許多。 CBR650R所採用的動力心臟是一具649c.c.的水冷並列四缸引擎,說到四缸引擎,不得不提的當然是它的聲浪,畢竟四缸那讓人亢奮的迷人聲浪,誰不喜歡? 除了聲浪外,這具引擎也為CBR650R帶來充足、順暢的動力和平穩的動力曲線,都是受到車主們喜愛的重點。 當然,四缸引擎在高轉速時的爆發力和動力延伸性,也是備受車主們肯定的優點之一。 Honda CB系列一直都擁有值得傳承的驕傲榮光,而本車就是以「初心者至熟手層都能接受的直列四缸」為開發目標之機種,擁有高轉速域優異的動力延伸,並兼顧低轉速域的動力輸出,舒緩跑車引擎的敏感特性,增添日常使用的親切感。 本車擁有高轉速域優異的動力延伸,並兼顧低轉速域的動力輸出,舒緩跑車引擎的敏感特性,增添日常使用的親切感。

honda cbr650: Honda CBR650 R ABS

CB650R那810mm的坐墊高度在大型車款中相對偏低,雖然是搭載寬度較寬的並列四缸引擎,但雙腳著地性還是相當好,就算是身高僅161cm的騎士,雙腳腳尖仍能支撐住車身,身高173cm的騎士則是連腳跟都能完整踩在地上。 honda cbr650 騎乘姿勢方面,因為握把位置偏低,儘管騎士向前傾的幅度不大,但騎乘姿勢與傳統街車相比還是稍嫌戰鬥了些。 Honda CB系列一直都擁有值得傳承的驕傲榮光,而CB650F及CBR650F,就是以「初心者至熟手層都能接受的直列四缸」為開發目標之機種,擁有高轉速域優異的動力延伸,並兼顧低轉速域的動力輸出,舒緩跑車引擎的敏感特性,增添日常使用的親切感。 適中的車體尺寸,貼合亞洲騎士身形,跨坐時更顯帥勁,不以追求極致輸出而犧牲實用性,讓騎士從街道至山道,隨時展現敏捷、俐落! 亢進放送的直四聲浪,構築出獨特存在感,讓你譜出屬於自己的都市傳說。 4.保養維修零件相當便宜:(僅限台本公司車)這台車的殼、料件等,在維修時的價格相當親民。

  • 刻意減少寬度的車架,前後距離縮短的油箱,為的是讓騎士在乘坐時擁有更寬闊的視野,提供十足的信心與安定感。
  • Honda CB系列一直都擁有值得傳承的驕傲榮光,而CB650F及CBR650F,就是以「初心者至熟手層都能接受的直列四缸」為開發目標之機種,擁有高轉速域優異的動力延伸,並兼顧低轉速域的動力輸出,舒緩跑車引擎的敏感特性,增添日常使用的親切感。
  • 4.保養維修零件相當便宜:(僅限台本公司車)這台車的殼、料件等,在維修時的價格相當親民。
  • 當然,四缸引擎在高轉速時的爆發力和動力延伸性,也是備受車主們肯定的優點之一。
  • 緊湊精緻的四缸引擎帶來迷人的加速感、振動和優質聲浪,考量日常使用頻繁的低、中轉速域,藉由減少氣門正時重疊與適切的排氣管長度和口徑,增益四缸引擎的親切感,也強調加速時常用的2檔、3檔齒比,完美演繹直四獨特的加速性能。

對於初接觸重機的新手騎士而言,看到CBR650R這樣具有肅殺外型,搭載四缸引擎的紅牌重機,想必都會不自覺地認為這並非在自己駕馭範圍內的猛獸級車款,然而在這次的車主調查中,不少車主都提到認為CBR650R是一台非常好駕馭的車款。 事實上,CBR650R的座高僅810mm,對於新手騎士而言並不會太不友善。 部分車主也不約而同地表示CBR650R是他們人生中第一台車,而他們都認為這是一台非常好上手、值得推薦給其他新手騎士的車款。 刻意減少寬度的車架,前後距離縮短的油箱,為的是讓騎士在乘坐時擁有更寬闊的視野,提供十足的信心與安定感。

honda cbr650: 台灣是行人地獄?他分析:政府總檢討弱勢2023-01-28

還在高中時,和朋友一起看到許多的重機在路上騎乘,也看了許多重機出遊、賽道比賽等等的影片。 honda cbr650 honda cbr650 直到2018米蘭車展,HONDA發佈了CBR500R改款和CBR650F即將改款成CBR650R的消息。 然而我一開始選擇的是500R,畢竟他的扭力區和把手比較適合新手。

honda cbr650

CBR650R所採用的動力心臟是一具649c.c.的水冷並列四缸引擎。 此外,四缸引擎隨著轉速攀升,綿延不絕的爆發力和動力延伸性,也是備受車主們肯定的優點之一。

honda cbr650: 台灣60萬以下新車僅剩這幾款2023-01-20

在改訂單後會擔心說車重和動力是不是會讓我不能接受、也怕不適合我這個人。 歷經了半年,直到2019年5月4號牽到車,跨坐上去騎乘後,一切的擔心都全部消失! 刻意減少寬度的鋼製雙翼車架,前後距離縮短的油箱,為的是讓騎士在乘坐時擁有更寬闊的視野,提供十足的信心與安定感。 緊湊精緻的四缸引擎帶來迷人的加速感、振動和優質聲浪,考量日常使用頻繁的低、中轉速域,藉由減少汽門正時重疊與適切的排氣管長度和口徑,增益四缸引擎的親切感,也強調加速時常用的2檔、3檔齒比,完美演繹直四獨特的加速性能。

honda cbr65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