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x-adv7大伏位

無論是外觀或是用途都環繞著「跨界」的概念,訴求將大型速克達與多功能車的特點集於一車,更將HONDA引以為傲的DCT自手排列為唯一變速系統,打造出一輛市場定位上獨一無二的車款。 然而創新思維下的產物,在實際使用上有著許多的挑戰,但至少從銷售面來看,X-ADV在台灣市場上取得了相當程度的成功,這也讓Moto7能有足夠的使用者回饋,以至於能夠為大家帶來車主所公認的四大優點及缺點;而2021年式小改款也在近期導入台灣,預接價49.8萬並預計今年Q2交車。 2021 X-ADV全車外觀以大量LED燈系設計,搭配車架的輕量化與刻劃凌厲的線條,更顯狂野科技風格,並以多面向的騎乘功能令車主體驗最新Honda獨有的二輪生活。 honda x-adv X-ADV即是為與高端的二輪車主多面向的騎車生活而存在,以配備 745cc 並列雙缸水冷引擎與 DCT 雙離合器系統,並加入5種騎乘模式,所有的電控系統都能透過握把按鈕和5吋TFT全彩儀錶搭配調整,隨著模式切換,同時ABS和DCT變速箱將會有不同的介入程度和升降檔時機,符合車主各種路況需求,更全新導入手機連動系統與KEYLESS系統,在長途的旅行與都市的通勤上更增添便利性。 在ADV350 RoadSync版本配備的Honda智慧型手機語音控制系統,騎士可將透過此系統將藍牙耳機與智慧型手機連結,並允許對電話和音樂等功能進行語音管理,HSVCS的控制按鍵則整合設計於左側把手開關。

honda x-adv

級距中,去年日本總銷量達 10.48 萬輛,比起 2021 年成長 83.4%,最暢銷 10 款機車中,Honda 展現霸主姿態一舉囊括 7 個席次,Yamaha 則是 2 款台灣製造的速克達上榜。 在冒險氛圍強烈的風格之下,實用性並沒有被遺忘;座椅下方有48公升的大容量置物空間,足以放入兩個全罩式安全帽;把手下方另有置物空間並配備USB-C充電埠;車身前方的風鏡提供良好的防風機能,並具有同級車少見的四段高度快調機能,可以依騎士喜好自行設定;LCD液晶儀錶整合HSVCS 功能則僅ADV350 RoadSync配備,雙LED大燈再加上Honda Smart Key讓整體的科技質感提升。 honda x-adv 2022年式ADV350 / ADV350 RoadSync圍繞「城市跨界冒險」的概念設計,從X-ADV 中汲取靈感,揉合硬派冒險與冷冽科技感,讓ADV350 / honda x-adv ADV350 RoadSync在車陣中脫穎而出。 在戶外活動盛行的現代,ADV350 / honda x-adv ADV350 RoadSync以跨界定位面世,為探索城市及更遠的彼處而生,ADV350兩種版本皆提供質感銀、消光灰兩色。 2021年式 X-ADV以全新姿態亮相,保留過往745cc雙缸引擎與DCT系統的設定,為冒險旅途而存在,相較舊款更新了多處輕量化設計,配合刻劃凌厲的全新外觀線條,更顯狂野科技風格,並以多面向的騎乘功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大型二輪車款,且共有GP紅、石墨黑、深泥灰三種車色可選擇。

honda x-adv: HONDA X-ADV雙新色發表:撞色紅、低調黑,冒險更有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