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msx12510大優勢

對於常常需要在兩輛車交替使用的狀態下,Tina對於小M的動力常常會感到力不從心,習慣了07的加速力道,回來騎乘小M時總會感到加速稍嫌軟弱了一些。 也因此,Tina與店家老闆討論的結果就是採用加大後齒盤來改善車輛在加速時的力道,讓力量更行雲流水的湧現,雖然無法與07媲美,不過在加大齒盤與更換RK黃金鍊條後,確實替Tina改善了加速問題。 在前後輪的設定上,Tina選擇了GMD競技用的全熱熔光頭胎,對於注重抓地力的Tina來說,換上了這組輪胎表現相當優異,不過當然在遇到下雨時就要減速慢行了。 另外Tina為了營造出跑格的視覺外觀,選擇了短牌架搭配上小型的後輪土除,讓車尾線條更俐落,顯現出跑格的動感。 自2014年Honda推出 Honda hondamsx125 MSX125 到全球市場,很快地就席捲了一陣迷你檔車風潮。

首度的Honda Logo和Wing Mark的組合(迄今為止是HM的組合),將翅膀搭配Honda的廠徽使用在越野車款,一般車款則使用簡單的「Honda」文字固定在油箱兩側。 1964年,WingMark正式被制訂成社內技術規格。 雖然其後就是根據HES來做設計,但儘管如此,每次從羽毛就可以看出設計上有微妙的差異。 WinkMark均是被置於二輪車的油箱上,對Honda的二輪車而言,WingMark是設計上的重點。 1968年不改基本設計,而是修改成直線的、簡約的設計,在此種思惟下,進行HES的修訂。 Honda熱賣的minibike MSX125在2013推出後,在全球市場創下超過30萬輛的銷售佳績,而在上週宣布正式引進後,詢問度更是高到破表,而今日HONDA TAIWAN也正式宣布了HONDA MSX125 ABS的接單預售價…

hondamsx125: 相關新聞頁面

而車輛是使用mono-backbone(脊骨)車架,而非Monkey的搖籃式車架,即是車架直接將轉向鵝頸及後搖臂轉軸連接,其他部件包括引擎則懸吊在車架之下。 其實它相當好理解,MIY就是英文Mod It Yourself的縮寫。 這個模組化車殼想當有趣,他在左右兩側車殼以及油箱兩側側罩,分別都設計了三個鎖點,以方便車主自行拆裝,同時原廠也推出了三款個性化改裝套件,分別是多功能風格的Advanture Master、滑胎風格的Motard Monster、以及Scrambler風格,騎士可依自己的風格去選購配件,打造出自己想要的風格。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而對於從事化妝保養品工作的Tina來說,除了車輛要改裝外,身上的穿著當然也不能落下,穿搭走出自己的風格,打造屬於自己Style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也因此,Tina自己本身除了擁有一頂Arai 2016TT限量帽、Dainese、Alpinestars兩雙長短手套交替的使用,更訂購了客製化的兩截式皮衣,競技款車靴以及休閒款車靴數雙等安全裝備,出門時看著心情,讓騎車穿搭也能很有個性。 注重安全的Tina當然也相當細心地挑選自己的人身部品,與自己信任的店家老闆一同討論、挑選合適的人身部品,除了穿得安全,更要帥氣,另外還要跟自己車輛搭配,呈現完美的組合。

  • 其實不管是小M或者小七對我來說都相當適合了,不過我心中還是有個夢想,想要騎騎看跑車在大鵬灣內騎騎看賽道的感覺,挑戰一下自己。
  • 制動方面原廠搭載的220mm碟盤與雙活塞卡鉗制動力並不強,時速如果超過80公里,須按較大力些才能把車速降下來。
  • 高翹的短屁股、寬把手這些標準的滑胎車元素,搭配 12 吋鋁圈,讓 MSX125 能夠擁有不錯的靈活性。
  • 操控上則是非常輕巧,才100公斤多,要轉向,要壓車,一點都不費力。
  •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是一個相當叛逆的女生,就真的非常喜歡騎車,對騎車很執著,哪怕擠出一點點時間我都要騎車。
  • 照射範圍還可以但是亮度就明顯不夠,就算切換到遠燈,從騎士的角度下去看大概就只是”燈有照比較遠一點點”的感覺而不是很明顯的能把整個路面照亮。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MSX125採用12吋的輪框設定,並且擁有短軸距、輕車重的特點,裝備重量僅有106公斤。 高達65%的車主對於其靈活、輕巧的騎乘感受給予直接肯定。

hondamsx125: 玩樂啟動。HONDA MSX125 台灣正式發表

HONDA APE100也是本田推出的經典Mini Bike車款之一,外觀採用經典街車的圓燈與水滴油箱,以及12吋的輪圈配置,中置單槍後避震的設計更帶給APE100俐落的車尾身型,不講求性能、速度,就是一台輕鬆好騎的小檔車。 自 2015 年進入臺灣以來,Honda Motorcecle 靠著 6S 的服務,成功的在 2017 年於紅牌市場擁有 21%的市場佔有率。 有鑑於大型二輪事業的成績,並以推展「二輪新文化」的普及為目標,正式在臺灣推出首輛白牌機車:MSX125 ABS。 HONDA MSX 125改款之後,透過車身上的鎖點讓車主有更多自由改裝的變化空間,近日來自日本的一間改裝品牌TTR Motor就針對MSX 125推出相當特別的CB1100R改裝套件,讓喜愛這台經典四缸仿賽的朋友,得以打造迷你版的CB1100R Fun Bike。 但千萬不要認為這台車很會跑,想拿她去挑戰一些國產150小綿羊是不可能的事的,因為這顆引擎與變速箱的配置比較著重在中低轉速的部份, 到了高轉的延申性並沒有非常的好,加上這顆時速表非常的準(誤差值約在3公里左右),所以很難有那種國產小車輕輕鬆鬆突破表速100的表現。 完全滑胎風格的座墊及油箱配置,不過膝蓋因為左右飾板凸起的部份位置很好,所以在支撐整個騎乘重心的部份其實表現的非常好,但座墊偏硬坐久了還是會略感不適。

hondamsx125

台灣 Honda 的白牌車種較少,但在國際上,Honda 的省油能力可是有口皆碑,而 LEAD 125 搭配品牌引以為傲的 eSP 引擎技術,再加上怠速熄火裝置,是國內速克達中最省油的選擇,不過目前這款車需要透過進口商引進。 搭載新世代 BLUE CORE 引擎技術,油耗降低 15% 的狀況下,扭力提升 10%,再加上非對稱車架設計確保車輛剛性,車重更僅有 93 公斤,因此獲得優異燃油經濟性,再加上前衛的外觀設計與運動化特色,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喜愛。 對於台灣人來說,機車幾乎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省油能力是相當重要的考量重點,此次《自由汽車頻道》透過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資料,選出 2020 年國內最省油的 10 款機車。 MSX125既然強調是一輛能凸顯個人風格的玩樂小檔車,當然就得具備超高的改裝可玩性,為此HONDA在新車發表的同時已經與三間部品廠商共同開發出相對應的精品套件供消費者選購。 制動方面原廠搭載的220mm碟盤與雙活塞卡鉗制動力並不強,時速如果超過80公里,須按較大力些才能把車速降下來。

hondamsx125: EURO 5通過! 全新設計新引擎

對於個性不服輸的Tina來說,看著其他女車友跨坐在一輛輛跑車、街車上,愜意的在彎道上劃下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後,Tina決定將K-XCT出手,正式轉戰打檔車市場,以YAMAHA旗下的中量級街車MT-07作為大型檔車的起跑點,正式開啟了Tina的玩車人生。 MSX125搭載了通常只有在高性能用動車款才會配置的倒叉避震,就連用動型大羊代名詞的TMAX也是今年才推出倒叉版本,最大的優點便是能減少簧下重量,想像一下手拿在筷子的細端與粗端甩動感覺,倒叉便是將較重的一端固定在車體,較輕的一端連接輪胎,可以減低上下擺動的慣性,對於激烈的操駕有相當大的幫助。 免責聲明:本網站僅為提供車輛出售資訊的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的任何諮詢、交易。 本網站對該車輛之產權及其他相關資訊亦不做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 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車輛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產權、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MORIWAKI 全段排氣管 MEGAPHONE 【MORIWAKI】全段排氣管 MEGAPHONE 改善原廠中轉無力感,但是還是有燃燒不完全的砲聲,聲音低沉好聽不會炸,大致上是一支不錯的管,還有使用這支排氣管要注意不要燙到,不銹鋼管很燙,要注意安全。

車身造型部分延續了 hondamsx125 MSX125 hondamsx125 舊款造型之餘整體更圓潤了一些。 其實不管是小M或者小七對我來說都相當適合了,不過我心中還是有個夢想,想要騎騎看跑車在大鵬灣內騎騎看賽道的感覺,挑戰一下自己。 時不時的換上小M就衝上北宜來個早鳥,一杯咖啡的休息時間,然後旋即下山趕去公司上班,讓Tina在車輛操控上越來越熟悉,憑著對於道路的記憶,現在騎著MSX的她在北宜路段上已經擁有一定的水準,反觀一年前剛入手MT-07時的她,在騎乘技術上可以說有了長足的進步。 小M(MSX125)現在對於Tina來說,還是屬於玩樂性質的車款,畢竟有兩個寶貝兒子需要接送,使用一般速克達還是較為方便一些,但是偶爾人來瘋的她還是會換上MSX125,在上下班時穿梭在擁擠的台北街頭,也是毫無違和感,穿搭相當有個性的她,總是可以吸引路人注目的眼光。

在頭燈的部分,則是搭載 Slit 細縫型 LED,搭配藍色線條,呈現出個性化的前臉,而全數位 LED 儀表板能夠輕鬆呈現所有騎士所需要的重要資訊。 除此之外,更為獨特的是 Honda MSX125 ABS 首度配置可折式鑰匙,在收納上更為方便。 Honda Taiwan 秉持著為台灣消費者創造完善的二輪環境為目標,期望更多顧客能夠接觸到其所提供的 6S 服務以及二輪新文化理念,並且讓騎乘機車這項休閒運動融入親子交流中,於臺灣推出早已在世界熱銷的 MSX125。 World Walk Power silent 全段排氣管 【World Walk】Power silent 全段排氣管 歷經多次排氣管改裝,各廠牌生產所排氣管雖各有其功能,但是就是在排氣音量上無法達到使用要求,鑒於未來環保法規對於車輛的要求及管制,終於找到即可符合排氣音量但又符合排放標準的產品,值得推薦.

動力的部分,MSX 125 ABS 採用 125cc 單缸四行程引擎,擁有最大 9.65 匹馬力與 1.1 公斤米扭力,不過搭配全車僅 106 公斤的重量,讓 MSX 仍然能夠擁有非常有趣的騎乘感受。 另外前後煞車均採用碟式煞車,並且搭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在玩樂之餘,仍然能夠給予騎士安全的保護。 另外 Honda Taiwan 也導入多項原廠附配件,讓車主能夠自由展現自我風格。 因為座高才76.5公分,175公分的我輕輕鬆鬆就可以跨上去。 抓著手把,踩著腳踏,一瞬間突然覺得車子沒想像中來得小。 操控位置的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膝蓋貼著整個油箱,雖然看起來滑稽,可是腿沒有被擠著的感覺。

hondamsx125: 排氣管尾蓋

約有7800件的作品應徵,在最後審查時,選出最優秀4件、優秀1件,經過各種研討、修正的結果,新Wing Mark誕生了。 AUGI AU5 帆布潮流車靴 (黑) 【AUGI】AU5 帆布潮流車靴 (黑) 整體質感不錯且很耐看。 鞋底的厚度比外觀看起來的厚,所以打檔的時候腳的位置會有點卡卡的,但這與鞋子的品質無關,只是需要重新適應而已。 另外是鞋筒有點高,稍微影響腳的活動靈活度,不過穿脫倒是蠻方便的,因為側邊是拉鍊的設計,不用鬆開鞋帶就能輕鬆脫鞋。 提一下缺點,其中之一是鞋子的尺寸,我按照布鞋的尺寸買結果穿起來有點太鬆,所以建議要買這雙鞋的人,如果想要穿合腳一點,建議可以小個0.5cm或1cm。 另外一個小缺點是腳跟的位置會稍微刮腳,這可能跟我穿起來比較鬆有關。

KITACO 排氣管墊片2個入 【KITACO】排氣管墊片2個入 此零組件的購入只是備用作為,仿間材料行出售的物件雖使用上沒有問題但無法判定排氣管墊片的材質,反正東西不貴買來備用也可. 總之這台車延續著原本MSX親民、好上手、改裝資源豐富等特性,並以此為基礎,在不管是動力、小配備上再去做優化,在針對原本就豐富的改裝性去著墨、去加強,甚至原廠在這次就自己推出改裝套件。 從舊款的缸徑52.4mm、行程57.9mm 轉變為50.mm 行程63.1mm,而在具體的動力數據方面,MSX會在7250 rpm時爆發出9.6 hp的最大馬力,以及在5500rpm時爆發出1.06 kgm的最大扭力。 會有這樣的改變,我們猜測也是因應歐規五期環保標準所做的改變。 在過去MSX其同級無人能敵的燃油經濟性也是常常被討論到。

hondamsx125: 排氣管吊環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2013 年開始販售的 MSX125 ,在部分地區的名稱其實就是 GROM,如今在大改款之際,HONDA 賦予其統一化的新名 MSX125 GROM。 良好的重心配置與懸吊、車身剛性功不可沒,場地特別布置的如同室內客廳,象徵著MSX125小巧靈活的車身優勢。 hondamsx125 MSX125 車體尺寸全長 x 全寬 x 全高:1760x 755x 1010mm,軸距則是1200mm,與目前市面向的主流運動型車款勁戰擺在一起比較,可以發現軸距其實是差不多的,但座位與手把的距離較近,重心也更為集中。 從騎乘姿勢圖可以看出,一個人騎是綽綽有餘,不過要是雙載兩個大男人硬擠在一塊實在不太好看,讓人覺得在摧殘這輛小車,不過如果是載個子較小的女生,到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 我們使用 Cookie 來確保您在網站上能獲得良好的體驗。
  • 不過偶爾換回去小七的時候,還是需要調適一下,畢竟小七的座高也比較高,在小M上手後,我也把小七的座高調整回原廠座高了,讓自己適應一下比較高的座高,畢竟騎乘上也比較有信心了。
  • 原廠配胎是一條泰國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它的表現如何…所以也不敢做出太激烈的操控,下一條胎預計是換上Michelin的Pure 2CT,不過這條胎在網路上看評價蠻兩極的,等換上之後在來和各位分享使用的感想吧。
  • 車架方面,2021年式的車重減輕3公斤來到103公斤;最特別的是車身加入左右6孔總共12孔的改裝配件安裝孔位,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快速、便利的進行改裝,HONDA更是在發表會直播中秀出滑胎、Scrambler、ADV等多種風貌的原廠改裝示範。
  • Yoshimura Asia GROM125 (20′-) GP-MAGNUM TIS 全段排氣管 【Yoshimura Asia】GROM125 (20′-) GP-MAGNUM TIS 全段排氣管 奘完爽度爆表 有現貨金天訂隔天就到了 包裝很完整泡泡紙包得很好完全不怕撞擊 讓我的排氣管一點損傷都沒有!
  • 約有7800件的作品應徵,在最後審查時,選出最優秀4件、優秀1件,經過各種研討、修正的結果,新Wing Mark誕生了。

DID 鍊條清潔組(清潔劑+鍊條油) 【DID】鍊條清潔組(清潔劑+鍊條油) 檔車大多數都是由鍊條傳動的,儘管有鏈條蓋,但是車子騎久了難免會有雜物跑到鏈條上。 這款由D.I.D Racing Chain知名大廠出品的鏈條清潔劑和鏈條油可以讓騎士輕鬆自行完成專業級的鍊條清潔及保養,確實的保養鍊條不僅可以減少動力的損耗更可以延長鏈條的使用壽命。 Yoshimura Asia GROM125 (20′-) GP-MAGNUM TIS 全段排氣管 【Yoshimura Asia】GROM125 (20′-) GP-MAGNUM TIS 全段排氣管 奘完爽度爆表 有現貨金天訂隔天就到了 包裝很完整泡泡紙包得很好完全不怕撞擊 讓我的排氣管一點損傷都沒有! 除此之外,Honda Taiwan也歡迎在2017年7月31日(含)前領牌的51-250c.c、非Honda Taiwan所銷售的Honda進口車款,回到全國5個Honda Motorcycle經銷據點進行VIP認證,開始提供Honda品牌進口車款之維修、保養、零件供應等服務。

無論在市區通勤騎乘,或是山路馳騁,MSX125都給帶給車主隨心所欲的駕馭樂趣。 油耗表現可說是MSX125不容忽視的強項之一,官方測試值為75.8km/L,即使在市區騎乘也有72.9km/L的表現,而在定速騎乘下的表現更是達到驚人的80.6km/L! 許多騎車通勤的車主認為,這樣的油耗表現不只能免去頻繁進出加油站的麻煩,對於荷包而言更是相當友善的特色。 作為全球戰略的Fun Bike車款,販售規模的廣大,也意味著後續改裝市場的發達。

使用 SYM 新一代引擎技術,搭載日本京濱四代噴射供油系統,讓 VIVO 的油耗表現在速克達中相當突出,在新車型上也加入品牌最新的零後仰系統,提升乘坐舒適度,全車種相當輕盈,配合超省力中柱,適合男女老少騎乘。 若是您預算充足,不在意最大馬力而是追求騎乘樂趣,想要與眾不同突顯個人風格的話,MSX125將是您不錯的選擇。 原廠所搭配的四速變速箱,1~2檔採用較密的齒比提供綿密的扭力輸出,藉此提升加速性能,3~4檔位的齒比較疏,以換得較好的中尾延伸性,適合定速巡航的省油騎乘模式,4檔時速60公里時轉速大約在5000左右,在市區內維持四檔騎乘其實非常足夠。 如果真的需要急加速時,需維持一定引擎轉速,最佳變速轉速約落在6000轉上下,檔位銜接才會比較順暢。 後懸吊部分採用中置避震器,讓主打運動性的特色更為鮮明。 但較可惜並沒有搭配多連桿的結構,下座是直接焊接在後搖臂上面,且彈簧為不可調設計,但其實車體重量僅101.7公斤,對於懸吊的要求不會太嚴苛,已足以應付絕大多數的路況。

不過也要感謝我超好的老公,對於我騎車這點相當的包容(笑),別人騎車都要偷偷的,我只要擠出時間就可以去騎車了,老公對我算是蠻放心的。 Tina也在訪談的過程中跟我們說到,對於停車來說,是她最難以克服的一項題目,身材嬌小的她,若是一個失神常常就被車子壓住而無法動彈,也因此,Tina在挑選車靴時,哪怕是休閒款的車靴,依舊會顧慮到腳踝的護具,確保意外發生時能夠將傷害降到最低。 不過,在騎乘MSX125時相對的輕鬆,也因此就會捨棄掉有著大型護具的皮衣,穿上合身的休閒皮褲與皮衣,搭配一個Dainese的小腰包、車靴、長手套就輕鬆上路了。 為了加快讓自己熟悉換檔、煞車、油門的操控,Tina決定先入手一輛更容易上手的檔車,來減輕她騎乘時的心理負擔(但是荷包的負擔就加重了!!誤!),這時候總是會有人跑出來說,我有一輛好便宜的MSX125你要不要呀? 當然身為小隻女的Tina還是相當心細比較了當時的幾輛小輪徑檔車後,就入手了”好便宜“的MSX125了!

hondamsx125: 相關新聞推薦

車身凌厲線條設計帶來富有動感的流行個性,LED頭燈呼應年輕世代勇於創新、挑戰自我的精神。 而且,Honda Taiwan秉持著為台灣消費者創造完善的二輪環境為目標,白牌輕檔車MSX125也將比照大型二輪享有6S服務,將包含維修、原廠部品、安駕課程、車主活動接軌原廠服務外,還同樣享有乙式車體險加道路救援。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過去許多車廠也有做出迷你檔車,但都沒有像這台賣到全球還賣得這麼好。 看了許多相關報導,感覺這台車帶給大家的就是一種非常歡樂的騎乘感。 但車子很迷你,總覺得騎上去會很突兀,加上125對於住美國的我是個很大的限制,無法上高速公路,又騎不快,不符合我的購車條件。

有10%的車主提到,MSX125的改裝配件琳瑯滿目,舉凡單搖臂、全覆式競賽整流罩,至整組引擎套件,幾乎車上任何組件都能進行改裝。 深不見底的改裝潛力,也使它作為一部Fun Bike更為稱職。 往復式4檔變速形式為MSX125帶來純正檔車的操控樂趣,31mm倒立前叉、中置油壓避震與12吋鋁合金鑄造前後輪框,以及降低重心集中配重的排氣管設計,賦予MSX125更高的運動性能。 前後碟剎與ABS提升了安全性,無論在城市間穿梭或一趟尋幽探訪的旅行,動靜之間更顯從容。

後煞車的部份採用190mm固定圓碟配單活塞卡鉗,整體的視覺比例上也相當好看,或許是新車尚未未磨合,煞車力道稍嫌弱了一些。 hondamsx125 座墊下有電瓶、工具包與安全帽掛勾,車身內部線組也整理的很整齊,看得出HONDA在小細節上的用心。 但在這不得不抱怨一下,而且座墊的開關非常的困難,要找到對的施力角度得花上不少時間。

hondamsx125: 【玩樂車款 改裝才是王道】

受到許多人喜愛的代步速克達,採用品牌新世代的 Blue Core 引擎,具備「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以及「低馬力耗損」三大特點,配合 BALANCE 輕量化車架,車重僅 95 公斤,獲得能源局最高的 1 級油耗證明。 除了玩改裝之外,MSX125靈巧的車身與強健的體質也掀起了特技Stunt熱潮! HONDA更在宣傳影片為大夥展示MSX125優異的操控性能,請來特技車手騎乘MSX125大秀絕活,一起感受到12吋小檔車的極限操控魅力。 右邊手把總成,包含了引擎電門、緊急熄火開關,由於採用全時點燈的設計因此少了大燈開關。 制動方面,前煞車是220mm碟搭配NISSIN雙活塞卡鉗,煞車總泵也是NISSIN製品,雖未使用金屬油管,手感上也較沒有對四卡鉗這麼銳利,但想要翹後輪絕對是沒問題的。

hondamsx125

前叉雖為不可調模式,管徑也比目前12吋主流用動車款的33mm來的小,但是視覺上仍有放大效果,且對應羽量級的車身仍綽綽有餘。 三角台本體算是相當粗壯,把手距與三角台間採用增高座連接,若仍覺得把手高度太低可自行改裝增高座。 近幾年來滑胎車開始流行,強大的扭力搭配靈巧的車身,可以體會出腳反胎過彎的暢快感受,較高的底盤與較長的避震行程也能應付更多元的路況,MSX125主打玩樂性質,較窄的坐墊向前延伸至油箱,搭配離身體較近的手把,十足的Supermoto的滑胎車風格設定,可幫助騎士更快轉移身體重心,以便作出更多元的騎乘技巧。 Honda Motorcecle 以推展「二輪新文化」的普及為目標,正式在臺灣推出首輛白牌機車:MSX125 ABS。

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1.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