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supercub125詳細資料

[NOWnews今日新聞]2022年絕對是啦啦隊的興盛時代,台灣職籃的崛起,也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女孩,在籃球場上大放異彩,台灣職籃聯盟T1League去年迎來史上最大咖的球星霍華德(DwightHowa… ▲C125是目前CUB車系中唯一採用鋁合金輪框的車款,雖然後輪採用鼓式煞車,但前輪搭載有單通道ABS的碟式煞車。 感性大於理性的交通工具愛好者,對我來說,車帥不帥是一輛車能否吸引我的最高指標。

hondasupercub125

回顧嚴峻的 2022 年,全球汽車市場盡受疫情、半導體短缺所苦,各產製成本居高不下,無論是國產、進口新車紛紛漲價,不可畏言,確實是讓人不容樂觀的一年,然而,筆者認為去年市場活絡度仍屬健康,各車廠仍排除萬難陸續推新車,甚至包含 MG、Opel 等品牌也順利導入。 LED大燈的周圍加上保桿,上方可做為一個小的置貨空間使用,鋼絲框的採用也強化了戶外娛樂的形象;順帶一提,不同於標準版Super Cub 50及Cross Cub 110,CROSS CUB 50在輪框配置改採14吋的設定。 Cross Cub 110/50在日本當地的售價分別為:341,000日幣/297,000日幣。 台北市長蔣萬安喜獲麟兒,正式升格「三寶爸」,也因為一連三胎都生男生,今日也被問到有沒有「包生男」秘訣,對此蔣萬安先是哈哈大笑,再說其實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秘訣,言談中藏不住好心情,另…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hondasupercub125: 相關車款

去年HONDA發表了全新一代的Cub車系,延續出代Cub的復古造型加上更多新科技的便利配備,讓全球的Cub粉絲都為之瘋狂,Cub車系身為地表最暢銷、銷售數量高達一億台的機車車系,在全球都有相當多的衍生車種,相信不少台灣人對於Cub車系也擁有許多獨特的回憶。 「透過外觀表現機能性」是CUB車系一路以來的設計理念,而SUPER CUB C125也延續了這點,使用原始的車身外觀向經典致敬。 hondasupercub125 C125追求優雅通勤的風格,從把手一路延伸至車尾勾勒出一道漂亮的S型弧線,俗稱西裝的防風罩與前後擋泥板皆使用曲面設計,且後擋泥板採用較薄鋼材壓製成型,使整車達到一致性的圓潤美感。

配色部分,C125採用了以往CUB車系不曾出現過的消光金屬灰搭配紅色座墊設計,在保留CUB獨有的萬用車款的形象上,加入了高級車款才有的配色及尊榮感。 Honda Taiwan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致力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Honda大型重機商品與服務的期待為首要目標,並為持續擴展產品線,2020導入第三台125cc級距之二輪商品-Super Cub C125。 繼承過往CUB車系的特殊魅力,獨特的外型,配備了全車LED、液晶儀表、Keyless等現代化配備,打造出Cub車系的現代經典,是Cub家族中的精品代表。 承襲自Super Cub C125的架構,越野版本的Hunter Cub CT125 比起Cross Cub 110擁有更高階的產品定位。 採用了前後碟煞、LED大燈等高階配備,側繞式的排氣管更加強調其越野性能。 此外,在前懸吊部分,不同於Super Cub C125,Hunter Cub CT125加入了上三角台的設計,不論是越野時的剛性,或是過彎時的穩定度都能有效提升。

儀表設計採用雙環式,其設計目的為「帶給騎士聯想到經典款手錶」,外環為指針式時速表與燈號的顯示,內環則為液晶顯示油耗、里程以及重要的檔位顯示等騎乘資訊,透過兩個鍍鉻環分隔內外雙環表,讓儀表整體充滿立體與精緻的感覺。 日趨普及的Keyless系統在SUPER hondasupercub125 CUB C125上當然也少不了,HONDA SMART Key讓騎士不需要從口袋翻找鑰匙便能解鎖主開關旋鈕及座椅鎖,便利性大幅提升,也使整車更帶有智能的科技感。 SP武川 調整螺帽 【SP武川】調整螺帽 為了美觀更換,可以DIY施工 先說結論,我發覺這只是一個裝B的配件,質感做工都很棒,但是並沒有增加調整鏈條時候的方便度,反而更加不好運作。 尤其是鏈條蓋這一側,因為螺帽太靠近鏈條蓋,反而沒有”手路”可以施力,用工具又怕刮花精美的部品…有點雞肋,如果沒有安裝鏈條蓋的車友或是需要美觀的朋友們可以放心購買。

hondasupercub125: HONDA Super Cub C125 全年式.全型式 商品分類探索

比較特別的是在行駛中與停駛時,兩者的打檔方式有所不同,行駛時為往復式打檔,可避免於行進中誤從4檔進入空檔;而停止時的打檔方式則為循環式增加方便性,且SUPER CUB有搭載檔位顯示,對新手來說相當友善。 SUPER CUB C125的四速變速箱中,離合器系統包含兩個機構:離心離合器與手動齒輪變速離合器。 離心離合器透過轉速之離心力使離合器蹄片向外推來傳遞動力至手動齒輪變速離合器。 白話來說,腳檔桿結合了手部離合器拉桿的功能,因此慢放檔桿亦有慢放離合器同樣的效果,相對來說更平易近人,也更來得方便。 全台最大BBS論壇《批踢踢實業坊》,今天(28日)凌晨1點突然發出公告,要求使用者重新認證信箱,否則無法登入甚至失去PTT帳號,然而許多鄉民寄信後卻始終收不到驗證碼,甚至疑似站方搞錯時間,引發鄉民們暴動。 hondasupercub125 截至上午9時35分,PTT無法登入災情仍未完全解決,部分網友分享成功登陸的好消息,但仍有不少人遲遲收不到驗證碼,氣得在臉書粉專痛罵管理員。

  • 作為橫跨60年、販賣超過一億台的長青車系,Super Cub C125以超過60年的歷史淬鍊,運用懷舊的概念,做出現代時尚的設計,並考量臺灣騎士的使用需求,導入雙座版本的C125,輕巧、可靠、操作簡單,將日常使用與個性風格相互結合,創新亮眼的配色更具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 這次就讓Moto7解密現今Super Cub車系中,各車款的定位,並針對Super Cub C125在台售價的合理性進行分析,提供車友朋友們參考。
  • 比較特別的是在行駛中與停駛時,兩者的打檔方式有所不同,行駛時為往復式打檔,可避免於行進中誤從4檔進入空檔;而停止時的打檔方式則為循環式增加方便性,且SUPER CUB有搭載檔位顯示,對新手來說相當友善。
  • SP武川 調整螺帽 【SP武川】調整螺帽 為了美觀更換,可以DIY施工 先說結論,我發覺這只是一個裝B的配件,質感做工都很棒,但是並沒有增加調整鏈條時候的方便度,反而更加不好運作。
  • 台北市長蔣萬安喜獲麟兒,正式升格「三寶爸」,也因為一連三胎都生男生,今日也被問到有沒有「包生男」秘訣,對此蔣萬安先是哈哈大笑,再說其實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秘訣,言談中藏不住好心情,另…
  • 白話來說,腳檔桿結合了手部離合器拉桿的功能,因此慢放檔桿亦有慢放離合器同樣的效果,相對來說更平易近人,也更來得方便。

HONDA RIDING GEAR hondasupercub125 C125 皮革手套 【HONDA RIDING GEAR】C125 皮革手套 柔軟舒適的觸感及精細的車工,戴起來十分舒適。 ENDURANCE 後貨架 【ENDURANCE】後貨架 比原廠的後貨架大且堅固,綁載物品更為方便。 畢竟是日貨,價格偏貴,但應該也是目前C125後貨架中質量,顏色,最搭配車型的。 SP武川 雙槍後避震 【SP武川】雙槍後避震 對比原廠,碎震處理能力,舒適性及支撐性都有不錯的提升,安裝簡單方便,質感做工都是好的,算是原廠交換型避震器的優選。 要打滿50字實在不容易,我很努力的想,首先謝謝webike,讓我輕鬆買到武川的改裝品。

hondasupercub125: 質感提升!HONDA 2022年式「Super Cub C125」

除此之外,使用大量的鍍鉻配飾提高其整體質感,如燈罩、儀表環、排氣管、車身銘牌及引擎外蓋等,細看每一處都相當精緻。 配備方面,HONDA調整了C125前後避震器的彈簧係數,預計應該能提高在崎嶇路況上的乘坐舒適性,至於與安全性息息相關的ABS也被保留了下來 (依舊只有前輪有ABS)。 現行款歐規C125並沒有後座墊、日規雖然有後座腳踏卻也沒有後座墊,希望接下來日規也能標配後座墊,省去一筆後續選購加裝的費用。

hondasupercub125

與其他CUB車種做出產品定位上的區隔,在傳承經典的前提下,Super Cub C125同時加入了許多現代元素,以最原汁原味的外觀,配上全新的科技與技術,呈現出全新風貌。 高檔配備如:與最新的CB系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LED頭燈、以內外雙環方式呈現的多功能液晶儀表板,以及時下高階車款流行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搭配精緻的珍珠粉體烤漆與多處電鍍鍍鉻點綴,精巧地將國民車的經典設計昇華至精品等級。 的確,Super Cub C125在售價上已經跳脫大眾族群對於國民車既有的價格認知,但這是否就代表其售價不合理? 首先必須先釐清Super Cub C125的產品定位,並非完全以實用、價格低廉為訴求的「平民」車型,而是以Super Cub的經典造型設計出發,融合現代高階配備的「精緻」車型,包含制動系統配置、鋁合金切削輪框,以及Keyless系統與液晶儀表等,甚至連車身漆面處理都有所不同。

hondasupercub125: 熱門新聞

這次就讓Moto7解密現今Super Cub車系中,各車款的定位,並針對Super Cub C125在台售價的合理性進行分析,提供車友朋友們參考。 SP武川 鋁合金螺絲套件 【SP武川】鋁合金螺絲套件 簡單提升愛車獨特性的小部品。 SP武川 原廠外觀 Sports 全段排氣管 【SP武川】原廠外觀 Sports 全段排氣管 延用原廠防燙蓋省去之後驗車麻煩,聲音聽起來熱血許多,騎起來也暢快多了,比原廠管更有力。 作為橫跨60年、販賣超過一億台的長青車系,Super Cub C125以超過60年的歷史淬鍊,運用懷舊的概念,做出現代時尚的設計,並考量臺灣騎士的使用需求,導入雙座版本的C125,輕巧、可靠、操作簡單,將日常使用與個性風格相互結合,創新亮眼的配色更具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2022 Super Cub C125除原先的珍珠仙鶲藍、珍珠淺蟹灰兩色,亦新增消光烤漆搭配亮眼紅色椅墊的消光金屬灰色。 以打造出日本人想像中的「Cub」為設計理念的Super Cub C110/50,在外型上捨棄了近年來的採用的方形頭燈,重回經典圓形頭燈的懷抱,車身線條也一改近幾代Super Cub的方正外觀,再次向初代的圓滑曲線致敬。

KIJIMA 把手安裝支架 【KIJIMA】把手安裝支架 安裝非常方便。 有了這個支架,導航貨GOPRO都可以安裝上去,而不用動到後照鏡的部分。 推薦的原因1 零置物空間雖然潮很重要,但連個掛勾都沒有,總不能跟檔車一樣東西東都掛把手吧。 潮的成度取決於皮包厚度雖然潮物都不便宜,但15.8萬的售價剛好在天花板,若能降至12.8萬元什麼NMAX都不是對手。

hondasupercub125: 首頁 » 汽機車 » 機車

延續Super Cub C110/50的基本架構,推出越野版本的CROSS CUB 110/50,此概念源自1961年的TRAIL 50,將Super Cub的輪胎換成越野胎,並把後齒盤加大,換來更好的扭力感受,提高在非鋪裝道路的使用性。 農曆新年期間,中國大陸跟周邊國家之間也不平靜,26日兩架解放軍戰機先後飛進中韓兩國重疊的防空識別區,南韓軍方派遣戰機升空扮飛,還有美國空軍將領更警告,2025年美中可能一戰,要求部屬做好準備。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5歲鄭姓男子疑開車轉彎失速,在台北市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自撞中央安全島。 北市中山警分局表示,轄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車禍案件,卻有熱心民眾於人行道旁撿到1只包包,竟意外查出肇事駕駛涉嫌藏有毒品安非他命。 原來,鄭男肇事後擔心毒品露餡,第一時間就將背包丟棄於人行道旁,不料卻被熱心民眾撿回送交現場員警,也…

hondasupercub125

Hunter Cub CT125在日本當地的售價為440,000日幣。 藉著CUB車系誕生滿60周年的契機,HONDA在2018年全新推出了SUPER CUB C125。 排氣量更大的引擎、騎乘舒適度更好及更優雅的外型,讓C125自推出後,就一直是CUB車系的熱門車款。 本次,HONDA在歐洲推出了採用新引擎、更新配備並符合EURO 5標準的新年式C125,並預計在2021年9月於日本推出販售。

hondasupercub125: 標準配備後座墊!日規或許有機會跟進

ENDURANCE 儀表風鏡+安裝套件 【ENDURANCE】儀表風鏡+安裝套件 我覺得造型相當可愛呀~ 左右兩邊的固定支架一方面固定風鏡,也設定為公規25.4mm管徑, 方便固定許多的制式套件,便利加分。 換上125c.c.的心臟,使SUPER CUB C125動力更加充沛來到了9.5hp,配上輕巧的車身,在都市內穿梭可謂游刃有餘。 為提高引擎的靜肅性,將發動機的主齒輪改為使用斜齒輪,並採用高精度曲軸軸承來降低噪音。 換檔方面採用變速鼓軸承改善變速感,配合使用變速臂橡膠以減少變速噪音,優化離合器減震橡膠材料減少換檔的衝擊,讓騎士可以感受到平滑順暢的質感,非常符合SUPER CUB C125在設計上追求的優雅通勤的風格。 融合了復古與現代的SUPER CUB C125,在安全制動方面當然也與時俱進,配備了ABS在騎乘時更加安全且可靠。 而全車都使用了LED燈具,透過LED體積小及容易造型的特性,達到小巧精緻的外觀表現,使整車更具質感且在照明安全方面沒有疑慮。

王上菲和前男友交往將近五年,交往時,她一心想當個好女友,只要放假都會待在家,就是為了給對方安全感,甚至一起付房貸,對未來已經有許多規劃,沒想到這段感情最後還是以被劈腿作為收場。 ▲指針式時速表搭配LED螢幕的組合沒有變動,LED螢幕正中央就是檔位顯示器,因此能讓騎士確實且順暢地進行換檔操作。 KITACO 煞車調整螺帽 【KITACO】煞車調整螺帽 可以輕易DIY,做工精美。 因為比原廠螺帽大,增加了力矩,空手可以輕鬆的調整煞車,結論是一個精美又實用的配件。 Super Cub C125在日本當地的售價為407,000日幣,台灣總代理的報價則為158,000台幣。

近期HONDA歐洲正式發表2022年式SUPER CUB 125,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那致敬初代CUB經典外型,但將後座、後腳踏列為標配項目增添實用性,相信對於喜歡CUB的消費者更為單純直接。 另外為了對應歐洲常見的石磚路面,HONDA將調整前後避震彈簧改為舒適取向,搭配原先就有的17吋輪組,符合CUB原先講求的代步舒適特性。 全車採用 LED 燈具、和汽車相同的 Keyless 免鑰匙系統,加上指針和液晶螢幕兼備的儀表板,通通都是它的標準配備,讓這 Super Cub 125 雖有古典的外觀,但方便性卻勝過眾多同級車款;重新調整前後避震的軟硬參數,加上原有的前輪 ABS 等配備,相比先前理應更加舒適才對。

SUPER CUB C125在把手、座椅安裝處與腳踏板等幾個地方都增加了橡膠部品以達到抑震的效果。 纖細形狀的座椅增加厚度與車身前部側面收窄斜切,提供騎士舒適的乘坐與自然的騎姿。 與SUPER CUB 110相比,SUPER CUB C125的前後懸吊行程分別增加了10mm和19mm,分別來到100mm與84mm,搭配17吋的鋁圈與Tubeless捨去內胎,使車輛可以更平穩地吸收道路不平的衝擊,替整體騎乘舒適度加分。 在配備上採用了較為陽春的設定,車架及懸吊裝置上大多沿用舊款架構,再進行微幅修正;前後煞車皆為鼓式煞車,除了電腦噴射供油系統以外,亦沒有其他現代化的豪華設備,定位上屬於Super Cub車系中入門級的車款。 Super Cub C110/50於日本當地的售價分別為:280,500日圓/236,500日圓。 自從台灣本田正式宣佈引進2020 HONDA Super Cub C125後,似乎出現了許多質疑的聲浪,作為本田國民車擔當的Super Cub系列車款,卻擁有比許多同級車款高出不少的售價;究竟是國內售價過高,還是這台車有何奧秘?

hondasupercub125

但在幾年前台灣本田導入的版本中,最被台灣消費者詬病的問題在於導入版本未標配後座、後腳踏,對於講究實用性的台灣騎士來說是一大扣分項目,當時需要透過經銷商改裝才可以讓SUPER CUB 125乘載雙人出遊,2021年的今天,明顯這項問題不僅有台灣人感到困擾。 級距中,去年日本總銷量達 10.48 萬輛,比起 2021 年成長 83.4%,最暢銷 10 款機車中,Honda 展現霸主姿態一舉囊括 7 個席次,Yamaha 則是 2 款台灣製造的速克達上榜。 Super Cub C125承襲自1958年的經典,Cub的名號早已響徹全球,成為二輪車界的指標車款。 小巧的車身、標誌性的西裝,配備Honda Smart Key以及全車LED燈具配置,並增加了具功能性的雙座,讓Cub的靈魂很複雜,卻也很簡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