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st詳細資料

接著談到後輩樂團HONEYST解散一事,隊長徐東成只比李承協晚進FNC娛樂2個月,從國中三年級就和對方一起練習了整整10年,就算沒能和原本一起出道的HONEYST走到最後,但也不想放棄在音樂上發展的這條道路。 李承協看著曾一起走過的戰友迷惘的樣子,希望對方能夠別再徬徨就邀請和N.Flying合奏。 honeyst honeyst honeyst honeyst honeyst 韓團N.Flying(엔플라잉)2019年貝斯手權光珍退出,之後一直以4人組活動至今,好在雖然主唱之一柳會勝是後來才加入團隊,但還是展現要好默契,不過因為畢竟是樂團如果能有個固定的貝斯手,整體合奏會更加完美,如今他們就找到了這個對象。 honeyst 而最委屈的就屬N.Flying了,N.Flying是由FNC在2015年5月20日推出的第三組男樂團,但是出道至今已將近一年半沒有回歸,更慘的是,這四位成員平均已在FNC當了近6年的練習生,在2015年宣傳一段時間後就再也沒下文了,被稱為是「FNC版WINNER」的遭遇……

)為韓國FNC娛樂公司旗下的四人男子樂團組合,成員包括吳昇錫、金哲敏、徐東成、金歡。 與SF9皆為NEOZ一期生,並參與FNC娛樂舉辦的選秀節目《d.o.b》。 節目中將新人訓練學院的第一期學員分成 NEOZ DANCE、NEOZ BAND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網際網路檔案館)兩組進行競爭,雖然最終由舞蹈組獲得優勝,但公司表示他們將以新的團名「HONEYST」重新出發,並於2017年5月17日正式出道。

honeyst: HONEYST 出道僅兩年,FNC Ent. 宣佈因成員想法差異而決定解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