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bit1955minibag10大分析

Gucci去年2020早春推出全新包款-1955 Horsebit系列,優雅洗鍊的馬銜鍊裝飾訴說品牌與馬術運動歷史淵源,包款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以嶄新視野演繹品牌重要靈魂元素與典藏包款輪廓,全系列包含肩背包、水桶包與軟質皮革郵差包。 今年早春,Gucci推出了迷你1955 Horsebit系列,不僅將肩背包縮小,更附上兩條背帶,造型可愛又風格多變。 Gucci Horsebit 1955 新登場的這一款 Small Bag 延續了經典的馬術扣元素,再加上百搭簡約的肩背包輪廓,重點是在揹帶部分以金屬鍊條與黑色皮革包身相輔相成,展現出絕美的對比,另外除了金屬鍊條外,還配有寬背帶,對於想要穿出不同風格都能輕鬆駕馭各種場合,在配色上推出黑色皮革與 GG horsebit1955minibag Supreme 兩款,若你正在尋找一款秋冬展現低調高級美的手袋,Gucci 又多了這一枚新生力軍。 1955 Horsebit系列包款是由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一手設計,實用的肩背包,在正面飾有馬銜鍊,包身側面亦有半截馬銜鍊與肩背帶銜接,較為硬挺的結構,讓包包不容易變型,背帶也能調成肩揹或斜揹,迷你版的尺寸,很適合身高介於160cm上下的女生,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皮革肩背包,NT.80,100。 女生熱愛的包款,總不脫離簡約加上雋永設計的名牌手袋,近幾年轟動時尚界的爆款手袋可以說是琳瑯滿目,面對眾多到款式不免讓人陷入難以抉擇的情況之中,而 Gucci 自從有 Alessandro Michele 成為創意總監後,更是在近幾年受到年輕族群的高度喜愛,本季 Gucci 又將經典手袋推出全新版本,沒錯!

以精巧的迷你尺寸呈現,材質上除了有皮質外,同樣的也延續品牌風格,將老花的帆布元素運用於其中,展示品牌對於懷舊設計的功力! 在背帶上品牌則附有兩款背帶,一款為純皮質的窄背帶,另一款則是寬版的街頭感設計為主,讓你在穿搭上能有豐富的變化。 在 Gucci 2020 horsebit1955minibag 年早春的系列裡,品牌以 Horsebit 1955 致敬創辦人這項標志性的設計,推出了一系列的時髦包款,不管是用皮質呈現,還是搭配 horsebit1955minibag GG 帆布老花,復古味十足的風格,短時間內就在 Instagram 上掀起炫風!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所設計,在2020春夏首次登場便火速成為當紅I.T. BAG的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將優雅精緻的馬銜鍊裝飾融入在手袋正面設計中,完美詮釋了Gucci與傳統馬術運動長久以來所結下的不解之緣,經典復古卻又摩登俐落的包型,迷人魅力更是風靡全球時尚名人與當紅明星。

horsebit1955minibag: 搶先看 LOEWE x 吉卜力工作室《哈爾移動城堡》全系列,100+ …

迎接品牌100周年,Gucci盛大推出Gucci 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運用現代手法詮釋品牌典藏元素,打造出一款款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包款。 它有可能是陪妳與未來終身伴侶首次約會,也可能是參加一場重要面試或年度派對時所搭配的包款,同時還會是日常穿搭的重要元素,能夠讓人精神煥發,提升品味,成就個性風格。 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包款以寶石為靈感,設計出如同紅寶石、藍寶石和綠寶石色調,經細心雕琢,煥發全新光彩。 搭配綠色、藍色或紅色皮革的Dionysus小型肩揹包、GG Marmont小型肩揹包及相機包,以及Gucci Horsebit horsebit1955minibag 1955系列肩揹包和迷你包,典雅十足,又頗具街頭風範。 包款飾邊則選用三組對比色調:電光藍色搭配石油藍飾邊、翡翠綠色皮革搭配深綠色飾邊,以及櫻桃紅色搭配淺玫瑰色飾邊。

horsebit1955minibag

Gucci Horsebit 1955於2021春夏再度推迷你新包款,超Chill的混搭時髦風格,讓天后蔡依林也忍不住搶先背上。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canvas cross-body bag , Selfridges會員可以偶爾刷一下這個網址看看會不會補貨,之前用英鎊結帳寄到台灣1559.14英鎊含稅,不過根據之前的經驗,他們之後補貨有時候就會把價格調高,像大的1955就是只有剛上架有好價格,補貨就變貴,如果補貨結帳變貴….就是變貴了。 以新月弧形造型和標誌性的彈簧鎖扣而聞名的Jackie 1961包款,講述了一個跨越不同時代的故事,兼具經典韻味與現代氣質,優雅且復古。 今年三月Gucci推出免費Line貼圖,其中有個貼圖悄悄出現Gucci Horsebit 1955珍奶色包款,暗示新成員即將登場。 四月,Gucci正式公布全新上市珍珠奶茶色Gucci Horsebit 1955包,為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捎來一抹甜蜜清涼。

horsebit1955minibag: 實用又時尚的迷你包經典之作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GG Marmont包款上點綴的雙G標識靈感源自品牌傳統的首字母造型。 Alessandro Michele將此金屬裝飾打造為3D造型,並加上紐紋雙G花邊細節,此外還有琺瑯鑲邊版本。

此外,Dionysus包款首次點綴白色琺瑯扣頭;GG Marmont的紐紋雙G花邊採用金色飾面,與同色皮革琺瑯相得益彰:琺瑯的色彩可與任意寶石的色彩相匹配,成為此包款的靈感源泉。 除了帆布拼接皮革版有推出焦糖色與白色包邊外,迷你版還有推出黑、白兩色,簡約又時尚的外觀,不分年,揹一輩子也不怕會退流行,GUCCI Horsebit 1955 mini黑色皮革肩背包NT.92,400、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白色皮革肩背包NT.80,100。 Horsebit 1955 系列包袋最讓人著迷的便是上頭的馬銜鍊設計,其元素出現在 Gucci 品牌中的各種配飾上,其設計為品牌創辦人 Guccio Gucci 於 1921 年於倫敦五星級飯店 horsebit1955minibag Savoy Hotel 工作時的啟發,當時的馬術運動對於貴族擁有相當高的重要性,因此在創立品牌後,他便將這個馬術的文化放入品牌之中,而馬銜鍊進而成為 Gucci 設計的重要元素,並廣泛的被運用在鞋履上。 GUCCI Reversible leather and printed coated-canvas belt 。 搭配的Gucci雙面腰帶,一面米白,一面是老花,是說我Gucci腰帶已經很多,但是會收這條是因為它是3公分,視覺效果跟2和4還是不太一樣的,以前我都買75,這次買70打算高腰使用了,70我不太可能中低腰。 雙面腰帶換面的時候,用點力氣把扣頭”拉開”,就可以轉方向了。

horsebit1955minibag: 時髦女生目光鎖定:Celine 將人氣的 Triomphe 系列手袋換上復古粉色!

Gucci Horsebit 1955包款,由雙環與互扣鍊形元素構成的馬銜鍊設計,彰顯出品牌深厚的馬術傳統底蘊,同時也將品牌典藏元素與現代細節設計融於一體。 作為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的核心成員,Dionysus包款飾有雙虎頭扣飾,向一位希臘之神致敬。 horsebit1955minibag 此包款是Alessandro Michele為Gucci打造的首款女士配飾,於2015秋冬女裝時裝秀亮相,創意總監以獨特的方式表達出時代的產品願景。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 1955 Horsebit系列包款是由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一手設計,實用的肩背包,在正面飾有馬銜鍊,包身側面亦有半截馬銜鍊與肩背帶銜接,較為硬挺的結構,讓包包不容易變型,背帶也能調成肩揹或斜揹,迷你版的尺寸,很適合身高介於160cm上下的女生,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皮革肩背包,NT.80,100。
  •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 建議一定要到英國站買,訂價370英鎊,結帳填完台灣地址最終362.6英鎊含稅免運收,約NT$14195,雖然比單色貴一點點,可是可以雙面用滿划算的。

建議一定要到英國站買,訂價370英鎊,結帳填完台灣地址最終362.6英鎊含稅免運收,約NT$14195,雖然比單色貴一點點,可是可以雙面用滿划算的。 Gucci Horsebit 1955 包款一問世後便成話題,再搭配上更打破性別的藩籬,讓男女都搶這想背這款包! horsebit1955minibag 韓星李聖經的機場穿搭,以日常風格風呈現此包款,男神肖戰則在看秀時以品牌的成套復古西裝,將此包款的中性感展露無遺,美國精靈系女星 Elle Fanning,則用休閒感的私著展現此包款百搭的一面。 看一下4公分的感覺,是不是視覺效果有差呢,這條寬4公分也是比較新的顏色,比最一開始的深棕色柔和許多,我也是買70,英國站訂價33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結帳變成308.9英鎊含稅免運約NT$NT$12093,這條台灣要賣兩萬出頭,這樣買省很多。

horsebit1955minibag: Dionysus 系列紅棕撞色肩背包 $96,500

  • 除了帆布拼接皮革版有推出焦糖色與白色包邊外,迷你版還有推出黑、白兩色,簡約又時尚的外觀,不分年,揹一輩子也不怕會退流行,GUCCI Horsebit 1955 mini黑色皮革肩背包NT.92,400、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白色皮革肩背包NT.80,100。
  • 在背帶上品牌則附有兩款背帶,一款為純皮質的窄背帶,另一款則是寬版的街頭感設計為主,讓你在穿搭上能有豐富的變化。
  • 此外,Dionysus包款首次點綴白色琺瑯扣頭;GG Marmont的紐紋雙G花邊採用金色飾面,與同色皮革琺瑯相得益彰:琺瑯的色彩可與任意寶石的色彩相匹配,成為此包款的靈感源泉。
  • 以新月弧形造型和標誌性的彈簧鎖扣而聞名的Jackie 1961包款,講述了一個跨越不同時代的故事,兼具經典韻味與現代氣質,優雅且復古。
  • 搭配綠色、藍色或紅色皮革的Dionysus小型肩揹包、GG Marmont小型肩揹包及相機包,以及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肩揹包和迷你包,典雅十足,又頗具街頭風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