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dl380g9懶人包

當我們實際操作與摸索之後,發現這個設計是有道理的:該臺伺服器除了機身後方已預留適當空間給PCIe介面卡之外,其他的空間都相當緊湊,因此當我們要拔取記憶體的時候,會因為風扇的位置而難以扳開記憶體前端的卡榫,這時候只要將整個風扇模組取下,更換記憶體就會相當便利。 在機身內部元件方面,這臺伺服器一共內建了2個處理器與24個記憶體插槽,而處理器與記憶前方的風扇設計也相當特別,和Dell PowerEdge R730類似,都是模組化的設計,可以將整個模組取下,而且一樣都內建6臺直徑8公分、支援熱抽換的散熱風扇。 主機板後方透過橫向轉接卡,一共可安裝3張PCIe 3.0的介面卡,另外還有選購的第二張轉接卡,最多可提供6個PCIe介面插槽。 機身後方內建了2個USB 3.0埠、1個iLO埠、1個VGA埠與4個RJ45的網路埠。 這些網路埠可依據使用需求,選擇採用GbE或10G傳輸規格,無需額外加裝10G網路卡。 機身內一共內建了6臺支援熱抽換的散熱風扇,而且很特別的是這6臺風扇是安裝在一個模組上,也可以整組取下,便於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更換。

hpdl380g9

從1998年HP推出第一臺機架式ProLiant伺服器以來,今年隨著Intel新一代Xeon E v3系列處理器推出,也發佈ProLiant伺服器系列第九代,而本次測試的這臺DL380 Gen9,就是當中尺寸為2U的2路旗艦型機種。 Trim是一項透過將資料塊準備好重新使用,來幫助提SSD效率的功能。

hpdl380g9: 記憶體

在上述的組態下,整臺伺服器在待機時的耗電量為75瓦,處理器長時間滿載之後,則是207瓦。 本次測試的這臺DL380 hpdl380g9 Gen9,採用的2顆處理器是Xeon E5-2640v3,這個處理器內建8核心(16執行緒),基礎時脈為2.6GHz,超頻時脈可達3.4GHz,而熱設計功耗則是90瓦。 搭配的記憶體方面,它僅安裝了4支16GB DDR4記憶體,並安裝了2臺容量300GB的2.5吋SAS硬碟,而電源供應器則是2臺,他們的供電量都是500瓦,且符合80+白金認證。

hpdl380g9

比較特別的,是這4個網路埠可選擇GbE或10GbE等2種傳輸規格,也就是使用者可以選擇4埠都是GbE、2埠GbE與2埠10GbE,或者4埠都是10GbE。 主機板上內建了24個DDR4記憶體,支援記憶體4通道,每通道最多可支援3支記憶體,若全部安裝單支32GB的記憶體,則整臺伺服器記憶體可達到768GB。 機身面板採模組化的機塢設計,每個硬碟機塢都可安裝8臺2.5吋SAS或SATA硬碟,最多可安裝3組機塢、24臺硬碟,同時面板上還留有一個USB 3.0埠。 合格廠商清單(QVL)是系統或主機板供應商提供的清單,列出經製造商測試並合格用於其硬體設備的零組件。 寄送時間:依造不同廠牌代理商有所不同,大多數商品於 hpdl380g9 7 個工作天能送抵客戶端,我們收到您訂單時會同時回覆您確定交期。 Crucial X8 和 X6 透過方便的 USB 介面,提供驚人的 SSD 效能。

hpdl380g9: 記憶體可相容於:

我們建議您執行Crucial系統掃描器或Crucial hpdl380g9 Advisor工具,Crucial保證更高規格的RAM已經過嚴格測試,且符合我們的相容性保證。 hpdl380g9 同樣的,HP在處理器插槽上也有相當用心的設計,使用者如果需更換處理器,只要在處理器插槽的壓蓋彈起之後,就可以在彈起的壓蓋上直接將處理器抽出,不必冒著弄壞插槽針腳的風險,將處理器從插槽上取出,在維護與操作上都相當便利。 hpdl380g9 在這臺伺服器的機身後方,內建了2個USB 3.0埠、4個GbE網路埠、一個iLO4管理埠,以及VGA埠。

雖然 Crucial 並沒有適合您電腦的內接式 SSD 選項,但我們的 SSD 行動硬碟非常適合用來為您增加儲存空間,而且完全無須開啟機殼。 而溫度控制方面,這臺伺服器待機的時候,處理器溫度很穩定地控制在34度,而長時間滿載之後,則提高為68度。 hpdl380g9 雖然長時間滿載之後的溫度看起來很高,但仍然在處理器可接受的工作溫度範圍。 想瞭解如何在電腦中簡單快速地安裝SSD(固態硬碟)? 無論是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Mac系統,安裝Crucial SSD將大幅提升您的電腦運算速度。 此外,DL380 Gen9承襲了以往HP ProLiant伺服器的免工具設計,例如要拔出PCIe橫向轉接卡,只要徒手轉開固定插銷,並依照轉接卡上標示的藍色圖示,在適當的位置施力,就可以快速取下橫向轉接卡。

hpdl380g9: HP ProLiant DL380 Gen9 伺服器

  • 機身內一共內建了6臺支援熱抽換的散熱風扇,而且很特別的是這6臺風扇是安裝在一個模組上,也可以整組取下,便於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更換。
  • 在這臺伺服器的機身後方,內建了2個USB 3.0埠、4個GbE網路埠、一個iLO4管理埠,以及VGA埠。
  • 從1998年HP推出第一臺機架式ProLiant伺服器以來,今年隨著Intel新一代Xeon E v3系列處理器推出,也發佈ProLiant伺服器系列第九代,而本次測試的這臺DL380 Gen9,就是當中尺寸為2U的2路旗艦型機種。
  • 搭配的記憶體方面,它僅安裝了4支16GB DDR4記憶體,並安裝了2臺容量300GB的2.5吋SAS硬碟,而電源供應器則是2臺,他們的供電量都是500瓦,且符合80+白金認證。
  • 雖然長時間滿載之後的溫度看起來很高,但仍然在處理器可接受的工作溫度範圍。
  • Trim是一項透過將資料塊準備好重新使用,來幫助提SSD效率的功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