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5大優勢

喜歡嘗試各種社交軟體的少女編編,對於網路的世界充滿好奇與期待、空閒的時候喜歡追劇。 想跟大家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希望有天可以在網路的世界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地。 嫣語賦劇情:秋府最不受寵的大小姐秋嫣,憑藉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從深閨大院中走出來,在一樁樁的迷案中抽絲剝繭,與腹黑王爺梁翊從一路鬥智鬥勇到相伴相知,最終二人收穫了屬於他們的幸福和愛情的故事。 山河月明劇情:大明開國皇帝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少年時代追隨元帥徐達,喋血沙場,歷經戰陣,終於成長為合格的軍事統帥。 期間經過朝堂之爭與宮闈之變的歷練與洗禮,朱棣漸漸成長為成熟的政治家,在妻族和追隨者的支持下,他駐節北平,誓為大明守衛北疆。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太祖駕崩後,繼位的建文皇帝朱允炆在母族及齊泰等人的蠱惑下下詔削藩,將屠刀對準了朱氏皇族,湘王朱柏不堪受辱,舉火自焚。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離陽王朝老皇帝派猛將「徐驍」(胡軍 飾)滅西楚國,彌留之際徐驍將龍騎軍私下交給兒子「徐風年」(張若昀 飾)後離世。 此時,西楚太平公主「姜泥」(李庚希 飾)懷著亡國之恨,委身於北涼國為婢女,與仇人徐風年譜寫了一段命運交錯的愛情。 一樣是產後回歸的氣質女星劉詩詩攜手演技派男神朱一龍主演《親愛的自己》。 故事劇情為三個女人在人生的黃金時期所面臨的各方考驗,最終都成長為更好的自己。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劇情簡介

離異夫妻各自平靜的生活因孩子罹患惡疾不得不盡釋前嫌,重新攜手與命運奮起抗爭。 孩子的救助之路也是父母親的一場修行,幾個家庭的命運因此緊密相連,大人們在拯救孩子的過程中也在被孩子拯救,與往事和自我和解 。 光劇照就感受到兩位演員的感情戲爆發力,官方也特別釋出他們的合照拍立得,甜蜜程度被網友稱為BG核武。 《我們的婚姻》描述全職媽媽沈彗星(白百何飾)曾是頂尖大學高材生,婚後她選擇相夫教子,丈夫盛江川(佟大為飾)在職場打拼,工作異常繁忙無暇陪伴妻女,家庭責任全部落在了沈彗星身上。 女兒年紀漸長,沈彗星覺得時機成熟,決定重返職場,卻與盛江川任職的公司產生競爭關係。

房似錦年紀輕輕已經是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她在上司翟雲霄的授意之下,空降靜宜門店擔任雙店長。 門店原生店長徐文昌是個“高貴的人”,他推崇“人性流”管理方式,也不屑對付手段卑鄙的對手。 雖然在房似錦的鐵血管理下眾人苦不堪言,但是業績的提升的確振奮了門店士氣。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劇情講述冒名頂替的「假太監」和被迫殉葬的朝天女之間的愛情故事,肖鐸(王鶴棣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飾)貌似心狠手辣,為得就是攀至權傾朝野,抓住凶手為弟弟復仇,而太妃步音樓(陳鈺琪 飾)遭新皇逼迫,為求真愛,勇敢衝破封建皇權桎梏。 7月22日開播的陸劇《天才基本法》,改編自長洱同名小説,是由雷佳音、張子楓、張新成主演的雙時空成長勵志國民劇,劇情講述了數學天才林兆生與女兒林朝夕、高智商少年裴之,在數學推理和雙時空交互中尋找自我的故事。 8月23日開播的陸劇《戲精女子桃花多》是一部微短劇,​由許曉諾、侯立等人主演,改編自喜馬拉雅奇蹟文學小說《嫡女嬌妃》。 劇情講述一位小明星意外進入了自己的劇本中,成了劇中的女主角蘇向晚(許曉諾 飾),為了讓劇情有完美结局,蘇向晚一直想改變原劇情,過程中她認識了豫王趙容顯(侯立 飾),二人從相遇走到相愛。 8月1日開播的陸劇《第二次擁抱》是一部都市情感劇,由陳數、杜淳領銜主演。 劇情是從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開始,對4位年輕媽媽來說又是普通而忙碌的一天。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類型

《張公案》講述窮試子「張屏」偶遇禮部侍郎「蘭珏」,從而開始了從書生到小吏、再從小吏到大理寺卿,最後官至丞相的勵志故事。 《風起洛陽》講述混跡洛陽底層的不良副帥「高秉燭」(黃軒 飾)意外捲入重大案件還成為嫌疑人,在自證清白之時,與為了查清父親被毒殺真相的「百里弘毅」(王一博 飾)相遇,兩人決定合作展開調查。 世家出身的內衛「思月」(宋茜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飾)為尋找破案關鍵告密信,刻意接近武藝超群、市井智慧的高秉燭,截然不同的他們成為一對歡喜冤家,卻慢慢發現了一個足以毀滅神都、血染洛水的可怕陰謀。 以家人之名的故事走向以三個沒有血緣關係、在原生家庭遭遇過不同傷痛的孩子,機緣巧合下成為了兄妹,再互相扶持下,兄妹三人逐漸治癒了彼此的心,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連連登上微博熱搜,引爆全網熱議,也使該劇主演們爆紅。 《謝謝讓我遇見你》是小編最近很推的校園甜寵劇,講述有社交恐懼症的天才少年南晰,遇上豪爽義氣的熱血少女夏芮,南晰因童年曾經的交集愛上夏芮,在互相試探的過程中,夏芮也漸漸愛上這個詭異的男孩。 劇情敘述三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因原生家庭遭逢變故而成為彼此的新家人,大哥凌霄(宋威龍 飾)、二哥賀子秋(張新成 飾)、小妹李尖尖(譚松韻 飾)在新家庭中共同扶持成長,帶給彼此走出原生家庭陰影的勇氣。

劇情講述在外人眼中不諳世事的小公主阮真真(蔡文靜 飾),在遭遇突如其來的困境後,遇到了神秘律師高峻(彭冠英 飾),兩人由猜忌逐漸走向信任,攜手共克難關的故事。 待播陸劇《胡同》《請和這樣的我戀愛吧》由胡一天、梁潔領銜主演,改編自《紳士的品格》,這是兩人繼新《絕代雙驕》後第二次合作。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故事講述雜志主編葉晗(胡一天 飾)能力出眾,實則背負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緣際會下幾次幫助體育老師李潇潇(梁潔 飾)化解危機而結緣,逐漸被其開朗個性給融化,是一部兼具感情、事業風雨,以及治癒和甜寵的設定。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重啟之極海聽雷 第一季

九年後,哥哥們終於回到了妹妹的身邊,但原生家庭的陰影卻如影隨形;他們決定一起面對困境、治癒了內心的傷口,讓彼此都成為更美好、更幸福的自己。 《幸福,觸手可及!》中時裝設計師「周放」(迪麗熱巴 飾)因未婚夫背叛,獨自撐起了一間公司,計畫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 她與電商界菁英宋凜(黃景瑜 飾)因一場官司相遇,執拗又剛烈的兩人不斷碰撞,卻又為了生活和理想,在較勁的過程中互相學習和成長,終於在對方身上找到內心所屬,收穫了事業與愛情。 《安家》講述安家天下仲介公司的空降經理「房似錦」(孫儷 飾),與店長「徐文昌」(羅晉 飾)在處事之道和管理手段上,因思想和方式截然不同而互相競爭。

由爆紅全球的動畫《斗羅大陸》改編,講述唐門弟子「唐三」(肖戰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飾)帶著前世記憶穿越到名為「斗羅大陸」的世界;這裡的人族於6歲時就接受「武魂」覺醒,用以修煉體魄、投身戰鬥。 唐三與少女「小舞」(吳宣儀 飾)相遇後,開啟了他的魂師修煉之路,並萌生了在斗羅大陸振興前世唐門的夢想。 同名小說改編的武俠玄幻劇《有翡》,女主角是去年剛生完小孩升格人母的大陸女星趙麗穎,男主角則是因陳情令爆紅的新生代男神王一博,劇中華麗的武打動作場面讓這齣劇討論度超高。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百年前因喜歡蘇摩但被背叛而從伽藍白塔上跳下,幸得雲荒三女神相救,後用劍聖門下“滅”字訣沉睡十年,醒後奪下真嵐頭顱,代父親以白王身份與其他五王自刎,開啓無色城,成為冥靈。 玉面桃花總相逢劇情:許清嘉自幼父母雙亡,寒門苦讀成榜眼,與世交胡家的小女胡嬌喜結連理。 胡嬌雖然出身屠戶家,不通文墨,但性格開朗積極、不拘小節,將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條。 許清嘉一心為民,改革奮進,從任職縣丞開始,許清嘉減賦稅、破銀礦案,胡嬌參與建設縣學、開設打拳課,協助許清嘉斷案,兩人聯手獲得了本地百姓和異鄉人的一致認可。 兩人只好回到老家,胡嬌挺身而出,彰顯天賦經商養家,許清嘉賦閒在家抓後勤。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大陸戲劇

林之校的人生跌落谷底之時,她遇見了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肖戰 飾),兩人相遇後改變了彼此的人生,在困境中互相扶持,譜出一段美麗的戀情。 該劇情延續前作昊天世界的「永夜將至」,唯有找到「冥王之子」才能化解危機。 寧缺(王鶴棣 飾)和桑桑(宋伊人 飾)攜手打敗夏侯將軍後,桑桑卻在與夏侯一戰身受重傷,隨著世人發現真正冥王之子的身分,他們的處境也越發危險。 此時的唐國戰火燎原,寧缺與眾人並肩作戰保家衛國,最終雖戰勝敵軍,卻與桑桑分散。

珍饈記劇情:《珍饈記》以中華傳統美食為主線,講述了民間出身的年輕廚娘凌小小立志成為“天下第一御廚”,通過層層考驗來到皇宮,憑藉出眾的廚藝成功得到太子賞識,並與太子相知相愛的曲折故事。 機智善良的凌小小毫不畏懼皇帝、皇后、貴妃、晉王等人的為難和考驗,在太子的幫助下,一次次以高超的廚藝、美味的菜餚化解危機。 且試天下劇情:根據傾泠月同名小說改編,講述豐蘭息和白風夕攜手闖蕩天涯的故事,俊雅絕倫的豐蘭息和風華絕世的白風夕,攜手闖蕩天涯的武俠愛情傳奇。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大陸劇 2020 愛情劇 線上看 相關文章

10月26日開播的陸劇《芳心蕩漾》由秦嵐、藍盈瑩、鄭合惠子領銜主演,是一部浪漫愛情輕喜劇。 講述3個年齡、性格不同的女子,在背叛、欺騙、陷阱面前,如何突破瓶頸找到更好的自己。 講述新星男模特陳一川(賴禧龍 飾)和妝造界小有名氣的造型師麥桐(鄺曉彤 飾)因爲醉酒而共度了一夜,陳一川原以爲麥桐的態度會發生改變,沒想到麥桐絕情的將他趕出家門。 10月14日開播的陸劇《追光者》,由羅雲熙、吳倩領銜主演,這也是兩位第3次合作。 這部劇是以民間公益救援組織為題材,講述了因愛而聚、為愛追光的一群人加入救援隊歷經了種種災難洗禮,最終互相救贖的故事。

  • 然而武朝末年天下紛亂,為了保全每個所愛之人,小小贅婿只好投身家國大事,以過人的智慧和機謀、現代霸總的資歷和勇氣,與朝廷抗爭。
  • 由古裝專業戶袁冰妍、鄭業成主演的《祝卿好》定檔4月16日於愛奇藝開播,分別飾演郡主及金麟衛的兩人將上演戀愛場的高手過招,且看究竟是嬌蠻獲勝,還是腹黑更強!
  • 待播陸劇《安樂傳》改編自星零的小說《帝皇書》,由迪麗熱巴、龔俊領銜主演,光是這個高顏值組合就已經先成功吸引一票粉絲入座(笑)。
  • 兩人日夜相處擦出了愛的火花,路晉卸下了高冷面具成為忠犬男友,顧勝男褪去了刁蠻任性學會了如何去愛,他們都找到了最單純的幸福。
  • 《唐人街探案》是一部懸疑推理劇,由男神邱澤、女神張鈞甯以及王真兒主演。
  • 以郝歡喜為首的姐妹團誤打誤撞進入黑幫販毒場所,成功打擊違法犯罪的故事。

兩人因王謝兩族爭權、太后陷害而歷經萬苦,然而在朝廷叛將謀反時,她拼死將年少時的摯愛子澹送出京,護他一生平安。 《雙世寵妃3》講述墨連城登基之後,和曲小檀繼續在東岳幸福生活,然而鎮魂珠發生異動,導致時空再次被打亂,曲小檀穿越到另一個世界,此時她發現墨連城已經喪失所有前世記憶,為了挽回失憶的愛人,曲小檀將開啟新的追愛之旅。 《慶餘年》講述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閑」(張若昀 飾),在京中各大勢力之間遊走,以探查自己屢遭刺殺的原因。 其間結識靖王世子、二皇子,與太子、長公主等人,遊歷四方、闖蕩江湖,卻意外發現這世界隱藏著的秘密。 《慶餘年2》發生在北齊上京,南慶駐北齊諜報首領「言冰雲」(肖戰 飾)被抓獲,慶帝與陳萍萍同意以被關在監察院大牢多年的前北魏諜報首領肖恩交換,並派范閑親率南慶使團擔此重任。

大陸劇2020情劇線上看: 台灣X檔案

在一塊名為「宿川」的神秘大陸上,流傳著神話時代的美麗傳說;一場天降浩劫,導致眾神隕落,宿川進入了分裂的混亂紀元。 他微服逃離皇城,找到蘊藏神靈之力的少女「火屠玲瓏」(趙今麥 飾),火屠玲瓏與父親「火屠辛」(袁弘 飾)在偏遠村落中相依為命,三人一起踏上了冒險之旅。 《我就是這般女子》講述「班嫿」(關曉彤 飾)一個囂張跋扈、被退婚三次的大長公主嫡親孫女,以及「容瑕」(侯明昊 飾)一個才貌冠絕天下的大業第一君子。 容瑕潛心在朝中只為揭開滅門之謎,遇見班嫿後卻情愫漸生,但她「預知夢」的能力將掀起腥風血雨。

對民眾來說,買房最需要的就是資訊透明,自民國101年8月政府開始實施實價登錄後,臺中市成為捍衛市民權益最堅實的依靠,肩負「… 冷冷的元旦連假,許多人會待在家圍爐吃火鍋,也越來越多人不用瓦斯改用電磁爐,不過,台灣電力公司提醒民眾,務必注意這4點小細節,… 日前有網友感嘆,以往台灣擁有許多知名商圈,每次去都人滿為患,但近年這些商圈卻逐漸蕭條,… 同一種語言,在不同地區可能發展出不一樣的腔調,有些人喜歡說起話來像在撒嬌一樣的台灣腔,也有人喜歡獨具韻味的京片子。 有網友指出,自己的公司有人流傳,千萬不要在辦公電腦裝LINE因為IT都看得到,網友好奇詢問真相,… 「我那時候已經做好器官捐贈準備了,不是我不勇敢,而是我們司法本身就不勇敢──我那時想法就很簡單,既然這世界不願意正視錯誤,我們只能回去…

鬥爭、權力鬥爭、宅鬥、懸疑推理還有療癒美食、偶像劇和喜劇等各種豐富類型。 陸劇精選|陸劇推薦,古裝、甜寵愛情等豐富類型一次收|陸劇線上看,劇迷首選必看陸劇推薦,最新熱門中國戲劇,免費陸劇線上看,週週更新,中國古裝、中國時裝、甜寵愛 … 6月6日開播的甜寵陸劇《從零到一的愛情》由肖凱中、蔡卓宜領銜主演。 劇情講述人格分裂症患者傅澤一(肖凱中 飾),表面是唯利是圖、多金又帥氣的霸道總裁,但實則身體還住了個性溫柔、多愁善感的藝術家,兩個個性不定期切換產生不少鬧劇,而女主角景知夏(蔡卓宜 飾)是一位情場老將的酒店千金,恰好就戀上男主角的副人格。 8月31日開播的陸劇《覆流年》是一部古裝情感勵志劇,由邢菲、 翟子路、 經超主演。

  • 由爆紅全球的動畫《斗羅大陸》改編,講述唐門弟子「唐三」(肖戰 飾)帶著前世記憶穿越到名為「斗羅大陸」的世界;這裡的人族於6歲時就接受「武魂」覺醒,用以修煉體魄、投身戰鬥。
  • 劇情講述甜美可愛的少女漫畫手趙暖暖(漆昱辰 飾),畫技超群,一直夢想成為國內頂尖原畫師,卻屢屢受挫的故事。
  • 這次趙露思大改風格成俠女,更首度在劇中挑戰雙面角色,楊洋、露思男女雙強的設定,除了愛情線,超帶感武打戲也值得期待。
  • 8月29日開播的陸劇《消失的孩子》是一部家庭懸疑劇,由佟大為、魏晨、于文文領銜主演。
  • 沒多久,許清嘉的事業反轉,毅然頂住壓力進京,夫妻二人不忘初心,再度齊力破貪官,走上了攻堅為民之路。
  • 隨著真相的不斷接近,原來殺父仇人另有其人,胡斐逐漸對苗人鳳產生了敬仰之情,胡斐最終除掉了真兇田歸農,大仇得報,最後和袁紫衣合力粉碎了福康安舉辦天下掌門人大會的江湖陰謀。
  • 該劇描述時裝設計師(迪麗熱巴 飾)在失戀後,想要打造屬於自己的時裝品牌,此時她邂逅了商界大佬宋凜(黃景瑜 飾),兩人從一開始的勢不兩立、爭鋒相對,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相知、相惜、相愛,互相扶持並共同成長的故事。
  • 王儇成為父親的棋子,嫁給了出身寒門的豫章王「蕭綦」(周一圍 飾),逐漸被蕭綦守護天下子民的心願所感動。

花間新娘劇情:該劇講述了雲月麵館女主人陸玥兒和花間島島主花亦南,歷經艱辛困難,終成眷屬的奇幻甜美的愛情故事。 星漢燦爛劇情:程家女名少商,因戰亂自幼被父母留在祖母身邊成為“留守兒童”,嬸娘狠心縱容,意圖將其養成廢人。 面對重重陷阱,程少商(趙露思飾)為活命,假荒誕、真苦學,掩蓋鋒芒等待父母歸來。 缺愛的程少商,遇新帝義子凌不疑(吳磊飾)、白鹿山才子袁慎、世家子弟樓垚,三人各有優劣。 在選擇適婚者上,程少商既自卑又務實,儘管情感之路頗多坎坷,但她從不後悔自己的每次選擇。 種種事件,程少商屢立奇功,也從凌不疑的家庭關係中學會與父母相處之道,以及如何經營自己的愛情。

原本活不過三集的女配角,為了活命開始改寫劇本,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韓爍(丁禹兮 飾)和人設外貌滿分的花垣城司學裴恆(盛英豪 飾)之間,最終學會愛與成長。 飛狐外傳劇情:乾隆年間,少年胡斐為父報仇踏入險象叢生的江湖,從一個有勇無謀的莽撞少年,成長為心系蒼生、為國為民的一代大俠的故事。 在尋仇的路上,胡斐因為打抱不平得罪了惡霸鳳天南,並與鳳天南的女兒天山派女俠袁紫衣產生了一段相愛相殺的淒美愛情。 胡斐不願乘人之危,鋌而走險來到藥王谷尋求解藥,在藥王谷結識了毒手藥王的弟子程靈素,兩人發生了一段淒美的故事。 隨著真相的不斷接近,原來殺父仇人另有其人,胡斐逐漸對苗人鳳產生了敬仰之情,胡斐最終除掉了真兇田歸農,大仇得報,最後和袁紫衣合力粉碎了福康安舉辦天下掌門人大會的江湖陰謀。 星河長明劇情:改編自小說《九州》系列,以九州架空世界為背景,故事講述彭小苒飾演的草原少女葉凌霜因能預知災禍被族人視為災星,唯有葉北公主七海蕊待他如同親姊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