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劇將軍在上必看攻略

赵玉瑾听后很是生气,说自己若是想纳妾,叶昭定是听自己的,帮自己张罗,怎么可能阻拦自己。 几人扯皮之间,柳惜音在街上被几个混混拦住欺辱,丫鬟红莺自是拦不住。 赵玉瑾他们见到有人欺负叶昭的表妹,自是不能袖手旁观,便出手相助,救了柳惜音一把。 柳惜音好像对赵玉瑾暗生情愫,眉目传情,只可惜赵玉瑾此时心中只有叶昭,并未感觉到。 WiseMedia几人回到酒楼中继续喝酒,几个朋友读懂了方才柳惜音的眼神,明里暗里又损了赵玉瑾一番,赵玉瑾见没人相信自己,也就随他们去了。 回到家后,赵玉瑾见叶昭在看一本册子,原是叶昭筛选出的京中权贵公子,想为柳惜音挑选一门好亲事。

胡青將計就計,把這封信照常送到祈王手中,讓祈王配合西夏王發動政變,並將這個消息呈報給范仲淹。 伊諾重上前線,決定奪取宋朝的另一個軍事據點——蕭關。 此時,戴罪立功心切的柳將軍三次拒絕了胡青的正確獻計。 大陸劇將軍在上 伊諾在宋軍必經之路毀滅橋樑,切斷宋軍糧道和歸路,又斷了水源,又以逸待勞四面夾擊,大敗宋軍。 大陸劇將軍在上 郭元景現任開封轉運使副理,平常就負責盤問一些可疑路人。 趙太妃一聽說葉昭吃著補藥還連日吐血,怕是早已喪失了生育能力,立馬下令讓楊氏搬到玉瑾的臥房去,如果能早日懷孕誕下麟兒,就封她為郡王府的第一夫人。

玉瑾却说不相信叶昭的眼光,又问了秋水秋华一遍,二人在叶昭的眼神示意下不情愿地夸了玉瑾一通,本来很圆满,哪知两人最后使坏,话里话外把玉瑾损了一通,玉瑾气得没话讲,挥袖离开。 (赵玉瑾穿上新官服给叶昭看)玉瑾走后,叶昭瞪了秋水秋华一眼,说自己的男人就是好看,不准欺负他。 WiseMedia玉瑾任职巡察御史的第一天,便听手下老杨头唠叨了一通,本来十分不耐。 得知老杨头熬了好几个通宵就为了将自己的名字从巡察御史的黑名单上划掉,瞬间就对老杨头改了语气,因为自己以前做的纨绔之事不在少数,能抹掉自然是最好的。 在众人的簇拥下,玉瑾骑着马得意洋洋地去巡街了,一路敲锣打鼓,引得百姓纷纷围观。

大陸劇將軍在上: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趙玉瑾跟隨姜祿海來到宮中,皇上説葉昭有孕了,趙玉瑾卻聽成了又暈了,暗自嘟囔葉昭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知道後來才反應過來是“有孕”不是“又暈”,一時激動難抑。 但是皇上緊跟着便説這個孩子也許是保不住的,趙玉瑾很是緊張,説這是自己的第一個孩子,一定想保住。 皇上知道讓趙玉瑾直接放棄孩子也不人道,只能説盡力保,但若是前線真的危急,這個孩子怕是真的有危險。 趙玉瑾也知道國事大於家事,也沒有為難皇上,只説自己想去前線看看葉昭。 皇上知道趙玉瑾能如此退步已是不容易,便讓趙玉瑾交出官印,愛幹嘛幹嘛去。

隨後,西夏王私下召見了伊諾,讓伊諾找信得過的人帶上自己的密信送給祈王,親自查證這件事情是否屬實,伊諾領命而去。 胡青與秋老虎坐在房中商議下一步的計劃,胡青篤定西夏王不久後就會收到伊諾偽造來自“祈王”的密信,還叮囑秋老虎等人最近一定要注意安全,伺機離開西夏。 不久之後,伊諾果然拿着“祈王”的密信前來拜見西夏王,而且信上説了野利遇奇與大宋皇帝勾結一事,西夏王大怒,立刻密詔野利遇奇進宮。 野利遇奇知道自己被陷害,自然不肯承認,但是西夏王認為自己已經查清楚了事實,便將野利遇奇拖下去斬了。

大陸劇將軍在上: 将军在上幕后制作

趙玉瑾的想法是讓胡青在出徵之時假扮成葉昭,混淆敵人試聽,胡青想了想,覺得這個辦法甚好。 二人話題一轉,胡青突然提起了當初葉昭與趙玉瑾成婚之事。 原來當年皇上為二人指婚並非偶然,而是葉昭軍功赫赫,皇上為了獎勵葉昭便承諾葉昭可以任意挑選天下任意未婚男子,葉昭就選擇了趙玉瑾。 而原因胡青也不是很願意告訴趙玉瑾,趙玉瑾只得親自去問葉昭。

見三人端了糕點進來,葉昭以為趙玉瑾沒有胃口不想吃,便準備揮揮手打發她們出去,沒想到趙玉瑾翻身起來説自己要吃,而且吃得咬牙切齒,好像咬的不是糕點,而是柳惜音。 眉娘與萱兒見狀,將葉昭拉倒一旁勸解,説不如先讓柳惜音進門,一個侍妾而已,也成不了氣候。 大陸劇將軍在上 楊氏則在一旁勸解趙玉瑾,可以等等再納妾,畢竟兩人剛成親,納妾太快終究不好。

大陸劇將軍在上: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就在剛剛放走陳天狗,葉昭便看到牆外有個人影一閃,甚是眼熟,葉昭便起身追了上去。 胡青又説自己多日查探,終於查出了背後的一個大人物,便是祁王,但是需要等自己理清證據,再將祁王一網打盡。 大陸劇將軍在上 第二天,葉昭與趙玉瑾等人正在討論之前幾人去逛青樓的收穫,門外便來了幾名衙役,説是捉拿盜賊,葉昭心中知道是何事,倒也不畏懼,也不與他們多做糾纏,跟着幾位衙役走了。 到了公堂之上,章青天還不知道發生了何事,還想讓葉昭跪下,哪想到葉昭其實早就安排好了,叫人將章青天從桌子後面拽出來跪在了地上,還帶了章青天的家屬上堂,準備開庭審理章青天。 章青天此時才知道,這個人就是天下兵馬大將軍葉昭,一時嚇得抖抖索索。

赵太妃问叶昭是否还记得自己的保证,叶昭说自己会签好和离书。 赵太妃却说叶昭生是叶家的人,死是叶家的鬼,所以要求叶昭一定要保重自己,平安归来,然后解甲归田,与自己共享天伦之乐。 叶昭这才知道赵太妃并非来责备自己,而是来嘱咐自己。

大陸劇將軍在上: 将军在上剧集评价

何將軍巡察是看到新兵馬大貴昏昏欲睡,便訓斥了馬大貴一頓。 還給馬大貴講了一個鬼狼的故事,説幾百年前,關外有一條狼,十分兇悍,但是最後被大王活捉剝皮,所以魂魄化為鬼狼,一夜之間滅了關外的村子,還告誡馬大貴若是看到鬼狼就趕緊跑,不要回頭。 馬大貴滿嘴答應,其實心中不信,覺得何將軍是在騙自己。 沒想到,何將軍轉身剛走,便有幾隻“鬼狼”跳上城牆,將守城士兵屠殺乾淨,連沒走遠的何將軍也沒能倖免。

大陸劇將軍在上

柳惜音見葉昭開心,便拿出針線要與葉昭比誰先將線穿過針眼,輸了的人要答應贏了的人一個要求。 葉昭自然是比不過柳惜音,毫無疑問地輸了,還未等柳惜音説出要求,葉昭便提到了在為柳惜音尋找佳婿的事情,柳惜音聽後,什麼興致都沒了。 (惜音跳舞給葉昭看)第二天一早,葉昭與趙玉瑾帶着柳惜音一同出門,走在路上被幾個葉昭的小迷妹攔住,誇讚葉昭身材修長,十分好看,本來聽得十分開心。 卻有人不識相地説葉昭殺人如麻,對待蠻子應該禮儀教化。 趙玉瑾見葉昭不知如何應對,自然不會任自己的媳婦被人欺負,便一通損了回去,袖手離開。 柳惜音跟着趙玉瑾身後,來到湖邊時,正巧被趙玉瑾的朋友遇到。

此時的郡王府內,葉昭還沒有告訴趙玉瑾要參加科考的事情,只是想着先勸勸趙玉瑾,最好能勸動趙玉瑾主動去參加科考。 所以趙太妃來時,便在屋外聽見葉昭對着趙玉瑾好一頓誇,説趙玉瑾通曉音律,舞姿優美,為人正義等等,鼓勵趙玉瑾去參加科考。 大陸劇將軍在上 趙太妃見葉昭如此,心中也稍微放下了點心,便沒有進去打擾二人。 聚效葉昭一番勸説,好話壞話都説了,但是趙玉瑾就是不願意主動去參加科考,葉昭實在沒有辦法, 只得説這是強制的,符合條件的宗室子弟都必須去參加。 趙玉瑾一聽自己的皇叔改革竟然要拿宗室子弟下手,雖然氣憤,但是也不得不遵守。 沒過多久,范仲淹便回到東京城了,皇上見到范仲淹,直言説明了自己需要范仲淹做改革的先驅,范仲淹心繫國家,很痛快地答應了。

沒多會兒,葉昭來了,還是告訴兩個孫子趙玉瑾其實是大英雄。 一日,兩個孫子到城外遊玩,看到了當年葉昭看到的那副壁畫,上面的一對男女看起來鮮活如初。 伊諾安排好西夏王與哈爾墩還有柳惜音等人的住處後,就先行離開了。 哈爾墩與柳惜音相視而笑,但這一幕看在西夏王眼裏卻很不是滋味,所以斥退了哈爾墩。 哈爾墩出去後趴在營帳外面,看見西夏王對柳惜音動手動腳,差點衝進去,這時,營帳外有人前來通報柳惜音的帳篷搭好了,柳惜音藉此先離開了。

第二天一早,玉瑾還還沒起牀,邊聽小夏子通報伊諾前來拜訪。 玉瑾想到昨晚之事,心中有氣,便把伊諾在花廳晾了一個多時辰,直到伊諾等得不耐煩了才出現。 玉瑾見到伊諾後,得知伊諾也是為了昨晚之事特意來賠罪的,玉瑾不欲計較,便將此事揭了過去。 (伊諾為了昨晚冒犯玉瑾一事特意來賠罪)西夏使團馬上就要離開大宋,劉太傅與祁王在杏花樓設宴款待西夏使團。 葉昭與玉瑾心中還是對伊諾有疑心,便暗自跟隨來到了杏花樓,兩人聽了一陣之後覺得沒有什麼疑點,便決定去樓下轉轉,也許會有線索。 二人來到街上,還真被他們碰巧遇到了一個鬼鬼祟祟的人,看着與小麻雀之前描述的一樣。

正當玉瑾與羊肉館老闆老高聊天時,老高的兒子小麻雀慌慌張張跑了進來,還躲進了柴房。 眼看就要動手打起來,此時一直在一旁觀看的胡青放下酒杯,飛身而出,將幾個無賴教訓了一頓。 (玉瑾出逃遇胡青)玉瑾見到有人出手相助,十分高興,便邀了胡青一同坐下喝酒,得知幫助自己的人是宋國軍隊有名的軍師胡青時十分激動,説自己崇拜胡青已久,還問胡青是否成家。 胡青只説自己喜歡的女子嫁了別人,玉瑾並不知胡青喜歡的是葉昭,還大罵葉昭水性楊花,説葉昭的父母不會識人。 熙熙攘攘的街頭,有報童一路揮着《東京小報》跑過,報中報道了葉昭大勝凱旋一事,百姓知曉此事紛紛拍手稱快。 街頭走來兩位衣着華貴的婦人,二人來到一家首飾店,店長親自出來迎接,還稱二人為太妃和王妃,原來這兩名女子便是趙王妻子趙太妃和趙王長子玉闕之妻。

写完后,那家夫人将红蔷送走,从屏风后却走出了陆震庭,他拿起红蔷写的文章,看着上面有“如此,则可制宋,强我大夏”的字句,阴阴地笑了。 原来,这本就是陆震庭的陷阱,红蔷的字和范仲淹的字一模一样,只要如此,定能扳倒范仲淹。 祁王的夫人来到书房,见祁王还在处理公务,便问祁王可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祁王已经被无数公务忙昏了头,哪里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祁王觉得应该安慰一下夫人,便跟着出来,却没看到夫人,正在徘徊之时,一支箭从远处射来,正好钉在院中的柱子上,祁王拔下箭发现上面绑着一个小竹筒,里面仿佛有纸条。 玉瑾与叶昭来到皇上跟前,皇上见李大师死亡一事牵扯到了自己的侄子,便亲自审理了一番。

  • 江北祁王府中,哈尔墩要带着柳惜音回西夏去了,柳惜音走之前,要了小麻雀,说小麻雀对自己颇为照顾,想着远去西夏,身边留一个说得上话的人也好,祁王不疑有他,便允了。
  • 于是,张珪趁着自己执勤的一个晚上,放了陈天狗出去,但是后面有赵玉瑾派来的秋水秋华跟着。
  • 哈尔墩见柳惜音不说话,以为柳惜音不舒服,但柳惜音只说想要自己静静,便让哈尔墩出去了。
  • 葉昭坐鎮軍營,聽胡青與秋水秋華等人匯報最近軍中事務,最近邊關安穩,短期內不會有戰事,很多權貴都想把自己的孩子塞進軍中歷練兩年,混個武職再出去。
  • 回到郡王府後,趙玉瑾直接喚了小夏子去收拾行李,然後自己衝進房間去告訴葉昭。

还未坐稳,赵玉瑾的损友便来了,将赵玉瑾拉去同他们坐在一起,这几个纨绔子弟京城八卦之事无一不知,大肆谈论,不过说着说着就说到了秋老虎与秋水秋华身上。 这几个人并不知道叶昭和秋水秋华就在他们身后,反而高声谈论说秋老虎面似钟馗,满脸横肉,秋水秋华更是蛮横,不知道谁能娶得这两名女子。 秋水秋华听了许久终于忍不住,气势汹汹过来将两个不知好歹的人直接按到在桌子上,两人这才发现惹到了本尊,慌了神,赶忙求饶。 秋水秋华肯定不好应付,还是叶昭把她们俩叫了回去,两个人才气冲冲地走了回去。 赵玉瑾见折腾朋友也折腾够了,便回到媳妇儿的桌子边与媳妇儿坐在一起听戏,戏文说的正是柳将军七打西夏兵,几人听得津津有味。 柳天拓带着军队行军,得到探子来报说西夏兵已经占领了前方的一个寨子,胡青建议等西夏军士气衰弱再打,但是柳天拓还是不停,执意要前行,胡青拗不过只得跟着一起前行。

(范仲淹举荐柳永被皇上责备)杏花楼中,柳永约了赵玉瑾喝酒,柳永通过范仲淹知道自己这次又是录取无望,借酒浇愁,喝得酩酊大醉。 最后醉倒在桌子上,赵玉瑾想要扶柳永起来,却发现自己扶不动。 幸好叶昭及时赶到,安排人将柳永扶上马车送回客栈,还准备了一辆马车送赵玉瑾回客栈。 赵玉瑾本觉得经过那晚的事情之后与叶昭有些尴尬,但是见叶昭已经主动来找自己, 也顺着台阶下来了。 WiseMedia没过多久就到了放榜的时候,赵玉瑾知道自己过了科考后立刻来到王府给母亲报喜,赵太妃见儿子成功通过科考自然也是很高兴的,但是又不免念叨叶昭在放榜之时不见人。

楊太妃來找皇上,安慰皇上不要因為太后過世過度悲傷,還給了一封太后臨終前交給自己的一封奏摺,説是可以幫助皇上渡過難關。 第二天上朝時,皇上看着呈上來的奏摺,覺得朝中冗官冗兵的的費用太過巨大,國庫已然不支。 此時,朝中以祁王為首的一眾臣子提出應該減少宗室貴胄的俸祿,畢竟宗室貴胄的子弟不用科考便享受俸祿,有些不妥。 所以這些臣子提出應該讓宗室子弟和寒門子弟一起參加科考,通過的便給與俸祿。 葉昭卻明白,這是祁王內心記恨趙玉瑾砸了賭場,所以藉機拉上整個宗室子弟報復。

秋華秋水誓死跟隨,葉昭卻讓她們留在汴京,安分嫁人,完成秋老虎的遺願。 趙太妃怒氣衝衝地趕來,葉昭以為她要自己立下和離保證書,沒想到婆婆卻要她保證,帶領宋軍將士一舉擊破西夏敵軍,平安健康地歸來,與玉瑾舉案齊眉、開枝散葉,與她共用天倫之樂。 當葉昭騎上駿馬奔赴戰場時,面對生離死別,趙玉瑾和將軍依依不捨,趙玉瑾給了她一個錦袋,交代她到了邊關再打開。 臨別時分,郡王嘴裡喊著如果你回不來,我就徹底地把你忘掉。

姜祿海説是昨夜子時,皇上想到自己夢到宸妃也是那個時候,一時無語。 張貴妃見皇上一時失神,便着姜祿海去問太后的意思,看宸妃的葬禮該如何辦,姜祿海聽後退下了。 WiseMedia太后宮中,得到宸妃過世的消息時,太后正在更衣。 本是不滿為何昨夜子時宸妃就過世了今天宮人才來報,但是又想想宸妃本也就是一個普通妃子,便也沒有責罰宮人。 祁王此次求見,是為了問宸妃的葬禮如何辦,太后只説宸妃只是一個普通的妃子,就按照普通妃子的禮儀下葬即可。

大陸劇將軍在上

哈尔墩知道父王着急,便说让父王与自己一同去采购一次军粮,其实西夏王也知道军粮采购却是困难,哈尔墩也是实属无奈。 哈尔墩还指出,伊诺狼子野心,调度无方,如果是自己上战场,一定不会是这样子,却又是被西夏王斥责了一通。 叶昭又提刀跨马两次,老王军医来诊治时真的是对叶昭很无奈。 秋华秋水都劝叶昭保重身体,但是叶昭觉得战事紧急,自己不能躲在阵后。 叶昭思虑良久,终于决定将此事上述皇上,让皇上来做这个决定。 其实哈尔墩知道柳惜音最近一直留在西夏王身边是为了打探西夏王的消息。

大陸劇將軍在上: 將軍在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