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zbook14ug67大伏位

此工具進行的產品技術數據收集,用於識別產品及提供相關問題和錯誤的解決方案,此工具自動更新,並幫助HP改善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2必須有連接網際網路的 HP 網路功能印表機和註冊 HP ePrint 帳戶。 若要使用寬頻,需另外購買網路服務契約。

  • WWAN 為選用功能,需要出廠設定,而且必須另外購買維修合約。
  • 此工具會偵測 HP 電腦以及 HP 印表機 (需求)。
  • 若記憶體速度最大化,系統將以較低的記憶體速度運行。
  • 若要使用資料刪除服務,客戶必須先簽署預先授權協議,並且取得 PIN 或者向 Absolute 軟體購買一或多個 RSA SecurID 權杖。
  • 多核心的設計旨在改善某些軟體產品的效能。

Absolute 復原保證屬於有限保固。 資料刪除是 Absolute 軟體提供的選用服務。 如果使用,復原保證即無效,且失去一切效力。 若要使用資料刪除服務,客戶必須先簽署預先授權協議,並且取得 PIN 或者向 Absolute 軟體購買一或多個 RSA SecurID 權杖。 1並非所有功能在所有 Windows 版本中皆可使用。 系統可能需要升級及/或另外購買硬體、驅動程式、軟體或 BIOS 更新,才能充分利用 Windows 的功能。

hpzbook14ug6: HP Zbook 14U G4 ,15U G4,MT43 Mobile Thin Client 電池-惠普 TA03XL,HSTNN-I72C,HSTNN-175C

Absolute Data Protect 代理程式出貨時設定為關閉,必須由客戶在購買訂閱時加以啟用。 服務有限供應,請與 Absolute 確認美國以外地區的供應情形。 最大記憶體容量是假定在 Windows 64 位元作業系統或 Linux 環境下使用而言。 使用 Windows 32 位元作業系統時,3 GB 以上的記憶體可能因為系統資源需求的限制而無法完全利用。 由於部分協力廠商的記憶體模組並不符合業界標準,建議您只使用 HP 品牌的記憶體,以確保相容性。

hpzbook14ug6

Intel 編號並非衡量較高效能的標準。 注意: 此工具只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電腦。 此工具會偵測 HP 電腦以及 HP 印表機 (需求)。 此瀏覽器已停用 Javascript。 此頁面需要 Javascript。 請修改瀏覽器的設定,允許執行 Javascript。

hpzbook14ug6: 記憶體

您目前使用中的電腦和您所選的不相符。 要為您所選的電腦偵測驅動程式,請從該電腦中重新進行偵測,或者點擊以下「所有驅動程式」並下載您所需要的驅動程式。 這個驅動程式可能正在開發,請過段時間後再次訪問網站嘗試查詢或者訪問 產品主頁. 電池壽命會因產品機型、組態、載入的應用程式、功能、使用、無線功能與電源管理設定而異。 電池的最大蓄電量會隨著時間和日常使用自然減少。

hpzbook14ug6

請參閱瀏覽器的文件以取得特定的指示。

hpzbook14ug6: HP 電池(原廠)-惠普 TA03XL,MT43 Mobile Zbook 14U G4,15U G4,HSTNN-I72C, HSTNN-DB7O,HSTNN-175C

Windows 10 自動更新一律啟用。 可能需要支付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費用,且一段時間過後,更新可能有額外的要求。 WWAN 為選用功能,需要出廠設定,而且必須另外購買維修合約。 hpzbook14ug6 連線速度將會根據地點、環境、網路情況及其他因素而變更。 4G LTE 並非在所有產品或所有地區都可使用。

hpzbook14ug6

請與當地服務供應商確認涵蓋範圍及服務可用性。 或許要另購數據方案或支付使用費用。 1Absolute 代理程式會在客戶啟用購買的訂閱時啟用。 服務可能受限,請與 Absolute 確認美國以外地區的可用性。

hpzbook14ug6: HP顧客支援 – 軟體和驅動程式下載

若記憶體速度最大化,系統將以較低的記憶體速度運行。 多核心的設計旨在改善某些軟體產品的效能。 並非所有客戶和軟體應用程式都會因使用此技術而獲得優勢。 效能與時脈頻率會隨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和軟硬體組態而有所不同。

  • 此工具進行的產品技術數據收集,用於識別產品及提供相關問題和錯誤的解決方案,此工具自動更新,並幫助HP改善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 電池的最大蓄電量會隨著時間和日常使用自然減少。
  • 注意: 此工具只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電腦。
  • 請參閱瀏覽器的文件以取得特定的指示。
  • 若要使用寬頻,需另外購買網路服務契約。
  • 服務可能受限,請與 Absolute 確認美國以外地區的可用性。

必須有無線存取點及網際網路服務,但本產品未隨附。 802.11ac WLAN 的規格仍為草案,尚未完全定案。 若最後定案的規格與草案不同,可能會影響工作站電腦與其他 802.11ac WLAN 裝置間進行通訊的能力。

hpzbook14ug6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