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排行全攻略

第3部網友推薦值得N刷的陸劇是《宸汐緣》,為2019年中國大陸玄幻古裝劇,由張震、倪妮領銜主演。 劇情講述戰神九宸萬年前為封印魔君而陷入沉睡後,突因少女靈汐的誤闖而甦醒。 這部戲在上線之初因為男女主角相差12歲,被吐嘲為「老少戀」,沒想到的是兩人演技精湛,哭戲更是動人心弦,直接逆轉成為好評劇。 待播陸劇《愛情遇見達爾文》改編自檸檬羽嫣小說《治癒者》,由羅云熙、 章若楠領銜主演。 劇情講述攜帶罕見亨廷頓舞蹈症基因的醫學生蘇為安(章若楠 飾),偶遇中國援非的神經外科專家顧云崢(羅云熙 飾),兩人從師徒互懟到最終克服障礙,成為生活和科研事業上的親密夥伴,是一個互相治癒又療癒的愛情故事。 8月31日開播的陸劇《飛狐外傳》改編自金庸同名小說,由秦俊傑 、梁潔、邢菲領銜主演,林雨申、何潤東、黃夢瑩等也會參演一角。

大陸排行

俠嵐是一個系列動漫,紅油七部(未完):俠嵐振翼篇、俠嵐雲見篇、俠嵐鳴風篇、俠嵐若星篇、俠嵐凌霜篇、俠嵐決敵篇、畫江湖之俠嵐。 《十萬個冷笑話》是一部連載中的動漫,作者為寒舞,2010年6月28日起,漫畫在有妖氣(隸屬於北京四月星空網路技術有限公司,乃盛大網路下屬公司)上獨家連載。 作者原構想為以後畫正式漫畫前作練習之用,至《葫蘆篇》曾停止連載,從《世界末日篇》開始重新連載,並人氣急升。

大陸排行: 兩岸百強大學排名出爐 台灣僅2校擠入前十

然而一場意外,讓趙暖暖發現,只要自己靠近顧一辰,倒霉的體質就會發生改變,為一改自己二十年衰運,暖暖不惜女扮男裝也要到錦鯉大王的身邊去。 11月18日開播的陸劇《在你的冬夜裡閃耀》是一部愛情奇遇故事,由喬欣、馬思超領銜主演。 劇情講述在城市漂泊慘遭愛情事業雙重打擊的社畜鄭達前(喬欣 飾),意外得到了一筆拆遷款,返鄉生活的她在旅途中遭遇了一場火流星引發的磁暴,於是來到了平行時空的故事。 11月14日開播的陸劇《愛的二八定律》是一部都市情感劇,由楊冪、許凱領銜主演。

  • 在2020年首播的電視劇《局中人》,是由張一山、潘粵明、王瑞子、王一菲等主演的年代諜戰劇。
  • 《離人心上》中的九公主「初月」從小失眠、與弟弟相依為命,卻在陰差陽錯下嫁給了聞名朝野的將軍「薛曜」。
  • 馭鮫記劇情: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説《馭鮫記》,順德肘塢公主獵得一鮫人,想要找人來馴他。
  • 劇情講述程家女名程少商(趙露思 飾),因戰亂自幼被父母留在祖母身邊成為「留守兒童」,嬸孃狼心縱容,意圖將其養成廢人的故事,面對多方陷阱的她只能假荒誕、真苦學,直到遇見新帝義子凌不疑(吳磊 飾),陰差陽錯捲入他的家庭與身世之謎中。

然而這一屆住院總醫師的競選打亂了兩人原本按部就班的生活,因為名額只有一個,杜帝和吳聰睿不得不開始競爭……。 10月28日開播的陸劇《遇見你之後》是一部甜寵治癒的網路劇,由周峻緯、金子璇領銜主演。 講述高冷男神sol甜品店店長程慕(周峻緯 飾),邂逅元氣美食博主江思晗(金子璇 飾)。 原本毫無交集的二人因為甜品和萌娃睿睿(孫思程 飾),誤打誤撞開啟了一段「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大陸排行 11月2日開播的陸劇《不期而至》,由蔡文靜、彭冠英領銜主演,是一部都市情感懸疑劇。

大陸排行: 網友回應

據大陸《證券時報》數據寶推出《2020年全國省份GDP排行榜》來看,由廣東省蟬聯榜首,單省GDP超越澳洲,同時江蘇也成為第二個進入10兆元(人民幣,下同)俱樂部的省份,第三名則為山東省。 《秦時明月》作為國內第一部3D武俠動畫,歷時多年,其自成一格、唯美的中國風畫面、細膩的人物場景造型、深刻的歷史文化內涵,已經贏得了國內外一大批動漫愛好者的關注和支持。 作品擁有國內外500萬冬粉,榮膺網友票選的“我最喜愛中國原創動漫”之首;更是憑藉“時尚武俠”的鮮明風格獨步國際舞台,斬獲亞洲電視節3D最佳推薦作品獎、法國坎城電視節亞洲展映會最佳作品等眾多國際重量級獎項。 大陸排行 俠嵐是2012年上映的中國卡通片,出品方是北京若森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部在電視播的中國魔幻武俠類卡通片。

大陸排行

小編覺得滿可惜的,感覺故事沒有鋪成好,熱巴和高偉光的CP感滿強的,如果前期劇本有寫好的話應該會再爆。 《安家》開播時口碑還不錯,而且一直都是話題王,每每上微博熱搜,劇情細膩、情感真摯,一票老戲骨撐起整部劇,有點幽默又很寫實,不會很嚴肅,很容易看,不過播到中後期口碑有點跌了,大結局後更被網友嫌棄爛尾,可惜了。 暑期檔走熱的《三十而已》累積播放量達71.5億,真的是不錯的成績! 它是今年唯一一部先網播,然後因為熱度太強被內地電視台買下並播出,且收視率竟不受影響的劇。

大陸排行: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孫儷與趙又廷所主演的《理想之城》是翻拍自小說《蘇筱的戰爭》,以現在最紅的居住問題為題,將中國建築業現況當作故事背景,讓觀眾跟著男女主角在職場上闖蕩時感受到生而為人的為難。 孫儷所飾演的的女主角蘇筱歷經被開除、進小公司從基層做起從頭打拼的過程,和男主角也是亦敵亦友的關係,是新時代女性必看佳作。 BL耽美小說改編的人氣熱劇《山河令》,故事講述「天窗」首領周子舒(張哲瀚 飾)為追求自由,不惜以自身生命為代價退出「天窗」組織。 流浪天涯、命不久矣的周子舒遇上一心滅世想要報仇雪恨的「鬼谷」谷主溫客行(龔俊 飾),兩人因捲入江湖紛爭相識相知,最終成為彼此救贖的知己。 一場陰謀,兩個知己,五塊寶藏拼圖,二十年恩怨,千百年的江湖夢讓兩人的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

  • 《如意芳霏》講述金匠世家之女「傅容」(鞠婧禕飾)聰敏好學,因逃婚來到京城,並在詩會上偶然結識了心高氣傲的肅王「徐晉」(張哲瀚 飾)。
  • 10月28日開播的陸劇《遇見你之後》是一部甜寵治癒的網路劇,由周峻緯、金子璇領銜主演。
  • 幼時與皇太子「朱瞻基」相遇,被他的灑脫和才華吸引,卻因為她的遺孤身份、後宮之路坎坷。
  • 黃景瑜與李沁合作的《愛上特種兵》,劇情有點類似《太陽的後裔》,帥氣軍官與美貌醫生的戀愛組合,劇情講述東南戰區特戰旅特種兵梁牧澤與戰區總醫院心外科醫生夏初,一同追求理想,履行軍人的職責與使命,同時也收穫愛情的故事。
  • 6月24日開播的陸劇《我叫劉金鳳》是一部古裝愛情輕喜劇,改編自戈鞅的小說《皇后劉黑胖》,由辣目洋子、李宏毅領銜主演。

這不僅是一道單純的愛情選擇題,而是職場女性面對傳統婚戀觀的矛盾困境。 向風而行劇情:許久不見的王凱,終於也在今年年底推出新作,搭檔《以家人之名》的譚松韵,出演飛行員師徒,其中王凱飾演嚴苛自律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譚松韵則是飾演性格瀟灑的飛行員程霄。 本劇講述因公司改制意外,兩人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面對接踵而至的飛安和突發航空事件,兩人攜手共同面對困難,並且化險為夷的故事。

大陸排行: 最高分「古裝劇」Top 10 推薦!除了《琉璃》還有這10部打敗《狼殿下》你都追了嗎?

星遊記中的每個覺得都很鮮明,每個人物有著自己的小傳,讓觀眾持有更深的印象。 大陸排行 《圍棋少年》是一部傳奇劇情卡通片,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出品,裡面包涵俠、俗、情敘事元素。 人物個性鮮明,著墨在中國人的俠者風範,張揚棋手的一種精神,也可以說是圍棋精神。

劇情講述谷嶠(徐璐 飾)和袁歌(陳都靈 飾)是一對來自小城的姐妹花,當初畢業一個選擇留在上海打拼,一個選擇回小城當賢內助。 袁歌多年只專注工作,疏於情感生活的同時身體也出了狀況,她開始嘗試改變自己;谷嶠為愛不斷妥協,最終卻只收穫了一紙離婚協議,她決心重啟自己的事業。 在上海這樣一個充滿機遇,但同時又容易令人迷失的大都市裡,她們始終堅持、攜手共進,共同克服生活的難題,迎來全新的30歲。 11月17日開播的陸劇《你是人間理想》是由盛一倫、王莫涵領銜主演現代甜寵劇。

王一博自主演古裝劇《陳情令》後聲勢大漲,不過後續出演的《有翡》、《風起洛陽》評價不如預期,而這部戲是王一博首次飾演警察角色,在劇中他是一名緝毒警察,為了查明真相成為一名臥底。 8月28日開播的陸劇《戀愛的夏天》是一部網路劇,由吳倩、秦俊傑領銜主演。 劇情講述新鋭傢俱設計師夏天(吳倩 飾),偶遇設計事務所老闆兼前男友許則豪(秦俊傑 飾),在許則豪求復合的攻勢下,夏天對現任醫生男友關辛(陽兵卓 飾)的感情開始搖擺不定。 前任還是現任、朋友還是戀人、復合還是拒絕、分手還是結婚……,透過一系列犀利的情感故事,帶出30歲都市女性的生活與工作面貌。

大陸排行

本劇改編自小說《我的錦衣衛大人》,講述刁蠻霸道的廣平王府長樂郡主劉冷(袁冰妍飾),偶遇武功高強的冷面金麟衛沈宴(鄭業成飾),展開一火一冰的花式追逐。 集結演技派任素汐、秦昊、聶遠及新晉演員謝可寅的《親愛的小孩》改編自電影《左右》 ,講述一對恩愛小夫妻因為孩子的降生,感情出現裂痕最終分道揚鑣。 離異夫妻各自平靜的生活因孩子罹患惡疾不得不盡釋前嫌,重新攜手與命運奮起抗爭。 孩子的救助之路也是父母親的一場修行,幾個家庭的命運因此緊密相連,大人們在拯救孩子的過程中也在被孩子拯救,與往事和自我和解 。 《我們的婚姻》描述全職媽媽沈彗星(白百何飾)曾是頂尖大學高材生,婚後她選擇相夫教子,丈夫盛江川(佟大為飾)在職場打拼,工作異常繁忙無暇陪伴妻女,家庭責任全部落在了沈彗星身上。 女兒年紀漸長,沈彗星覺得時機成熟,決定重返職場,卻與盛江川任職的公司產生競爭關係。

兩人日夜相處擦出了愛的火花,路晉卸下了高冷面具成為忠犬男友,顧勝男褪去了刁蠻任性學會了如何去愛,他們都找到了最單純的幸福。 《二十不惑》聚焦在即將畢業的四位大學女生,從校園到社會的過渡期中挫折、迷茫、狼狽不堪,卻在親情、愛情、友情最真心的守護下,理解了事業與人生的意義。 初入社會的女孩們,或碰到難搞的上司、或遇到可恨的渣男,在這條只能前行的路上,她們從不是一個人在戰鬥;而每一次的相遇,其實都是一次成長和學習的經歷。 《幸福,觸手可及!》中時裝設計師「周放」(迪麗熱巴 飾)因未婚夫背叛,獨自撐起了一間公司,計畫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 大陸排行 她與電商界菁英宋凜(黃景瑜 飾)因一場官司相遇,執拗又剛烈的兩人不斷碰撞,卻又為了生活和理想,在較勁的過程中互相學習和成長,終於在對方身上找到內心所屬,收穫了事業與愛情。

大陸排行

《安家》講述安家天下仲介公司的空降經理「房似錦」(孫儷 飾),與店長「徐文昌」(羅晉 飾)在處事之道和管理手段上,因思想和方式截然不同而互相競爭。 兩人卻也在為客戶「安家」之餘,見證了每個人、每個家庭的成功與失意,更時常被捲進他們的生活中,體會了人生中的歡喜和悲傷。 《三生三世枕上書》其實還不算爆款劇,該劇一直處於爆與不爆之間,開播初期評價不太好,討論度也一般般,是在中後期熱度才瞬間飆升。

《錦繡南歌》是2020暑期黃金檔首部古裝大劇,開播前就備受關注,雖然播出後熱度不高,但上線四天網播量就已經破2億,最終累積播放量達33.6億,衝進今年的播放量排行榜前十。 此處之「中國內地票房」係指根據《外商投資電影院暫行規定》,在除香港、澳門以外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實際管轄區內從事電影放映業務的企業產生的票房收入。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劇情:曾舜曦和梁潔繼古裝劇《雁歸西窗月》後,再次搭檔演出;這次以時裝出演霸總和俏秘書組合,讓人期待兩位高顏值演員能再次碰出新火花,帶給觀眾CP感滿滿的甜寵劇。 縣委大院劇情:本劇為胡歌睽違五年回歸小螢幕作品,與正午陽光再次合作推出獻禮劇,故事講述光明縣基層縣委的故事。

賴清德說,蔡英文總統在日前召開國家安全會議作出決定,義務役要恢復為一年的役期,因為這是基於全民國防政策目標規劃下推出的工作。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111年全國保全日慶祝大會」,頒發保全公會公益感謝狀,感謝全國保全人員長期辛苦付出,為社會安全網重要的一環。 賴清德也提到義務役期恢復為一年,強調台灣整軍經武提高戰備力量,目的不在「反攻大陸」,而是要守護主權,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憲政體制,保護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日常生活中許多對話,有人為了方便都會將英文直接用中文去直譯表示,有時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笑點。 有網友就分享近日與友人的對話截圖,其中一句「我的戲蕊笨笨的」讓他表示想了很久都沒結果,於是上網詢問答案,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秒給答案,其實「戲蕊」就是蘋果產品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

大陸排行: 最新 2023 世界大學排名

待播陸劇《安樂傳》改編自星零的小說《帝皇書》,由迪麗熱巴、龔俊領銜主演,光是這個高顏值組合就已經先成功吸引一票粉絲入座(笑)。 迪麗熱巴在這部戲中的人設和《長歌行》有點相似,劇中她飾演一身正氣、心系蒼生的帝梓元(迪麗熱巴 飾),因家族突遭變故流落民間,決定改名並盡自己所能來幫助受難的黎民百姓;而龔俊飾演的太子韓燁,也在她的足智多謀之下連連破案得勝。 從定角到官宣風波不斷的《沉香如屑》,最終由楊紫、成毅這對仙俠口碑主演,兩人分別以《香蜜》、《琉璃》成為古裝仙俠代表人物,此劇講述唐周(成毅飾)下山歷練途中偶遇少女顏淡(楊紫飾),在秘境探險時兩人找回遺失記憶,於相知相飾中解開過往誤會,並且聯手維護正道,守護天下大義。

《以家人之名》講述三個沒有血緣關係、在原生家庭經歷不同傷痛的孩子,意外湊在一起成為了兄妹。 大哥「凌霄」(宋威龍 飾)、二哥「賀子秋」(張新成 飾)、妹妹「李尖尖」(譚松韻 飾)在兩個爸爸的撫養下,跌跌撞撞著成長。 兩個哥哥在高中畢業後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一邊是彼此認定、相互珍惜的家人,一邊是無法拋棄、關係淡漠的親生父母,他們在兩個家庭中迷茫徘徊。 九年後,哥哥們終於回到了妹妹的身邊,但原生家庭的陰影卻如影隨形;他們決定一起面對困境、治癒了內心的傷口,讓彼此都成為更美好、更幸福的自己。 《下一站是幸福》講述事業有成的32歲大齡女精英「賀繁星」(宋茜 飾),在上海這個大都市裡獨自一人面對著工作和家庭的壓力。 直到她遇見了「元宋」(宋威龍 飾),生活中才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美好;然而兩人的年齡的差距卻受到非議,對人生的規劃也出現差異。

面對重重陷阱,程少商(趙露思飾)為活命,假荒誕、真苦學,掩蓋鋒芒等待父母歸來。 缺愛的程少商,遇新帝義子凌不疑(吳磊飾)、白鹿山才子袁慎、世家子弟樓垚,三人各有優劣。 大陸排行 在選擇適婚者上,程少商既自卑又務實,儘管情感之路頗多坎坷,但她從不後悔自己的每次選擇。

那個斷手人叫第一邪王,聶風入魔在原作情節本為阻絕無神入侵中原,而求快速提升實力的不二法門(所謂千年修行不及一朝入魔,這是邪王的本話。而邪王的雙手也是自己難以控制魔念斬斷的,不過就和風雲決這部電影無關了),豈知入魔居然是為了對付雄霸,這劇本可真是亂來。 成也風雲 敗也風雲,風雲漫畫中第一個BOSS在風雲決裡面5分鐘就被祭旗了,摩呵無量都省了。 之後馬上上演風雲第一部最後,雲拚死阻止聶風變成麒麟魔(好吧,魔刀和麒麟魔本身是2個層次的東西,林超賢你為了省資源,龍脈都省了),倒是步驚雲最後飛劍刺破聶風魔元是挺尊重原作,可惜只有那么一個畫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