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排行榜202010大伏位

《且聽鳳鳴》君武大陸昔日的天才少女「鳳舞」遭宿敵左青鸞暗算,丟失了鳳凰真血成為廢人,師父牧九州為救她而耗盡元氣陷入沉睡。 與此同時,一位現代宅女、中醫大學生「孟媛」因遊戲意外穿越進這個世界成為已是廢柴的鳳舞,並與君武一族聖子「君臨淵」訂下婚約。 沒了鳳舞的記憶,孟媛以現代思維和醫學知識守護著異世界的家人,但鳳凰真血的秘密卻如影隨形。 她在主演的古裝劇中還是同樣的單純、溫暖,而《錦衣之下》的故事卻也同樣的虐心。 《傳聞中的陳芊芊》是2020年的「黑馬」作品, 又甜又膩的「穿越愛情劇」、CP感十足的男女主角,《傳聞中的陳芊芊》打破以往甜寵劇的刻板印象,以新穎的故事、幽默的台詞打動人心。 風吹半夏劇情線上看:許半夏的母親生許半夏的時候難產而死,父親自許半夏出生起便不聞不問,反而養成了許半夏天生傲骨、敢闖敢拼的性格。

如果現代劇的顏值天花板是熱巴、楊洋的榮耀夫婦,那麼古裝的顏值天花板組合非熱巴、任嘉倫莫屬,迪麗熱巴的天生魅力與任嘉倫的溫厚氣質,兩人的CP感讓人意外適合,此劇講述馭妖谷最厲害的馭妖師紀云禾(迪麗熱巴飾)為鮫人長意(任嘉倫飾)動心,展開人妖虐戀的故事。 大陸排行榜2020 改編自同名小説,講述高冷影帝穆廷州(徐正溪飾)意外失去記憶後,認定自己是來自古代的太傅,而娛樂圈新人明微(周潔瓊飾)則是他的公主,自此對明薇畢恭畢敬又管東管西。 男女主的思維交匯不斷在古代和現代交錯穿插,穆廷州會在化身太傅後每日打電話向女主請安,也會身着筆挺的西裝當着眾人的面向女主行跪拜之禮。

播出時每次都被吐槽吐到上微博熱搜,大家罵歸罵,還是追得很勤,雖然是部雷劇,但換個角度想也是一種看點。 後續《三十而已》上檔後霸佔微博熱搜榜,《錦繡南歌》就播得越來越默默,網友覺得李沁和秦昊完全沒有CP感,劇情還行,但亮點不大,就上那種好看但又不好看的中庸陸劇。 今年高評價的陸劇不少,但真正走熱的並不多,只有《以家人之名》、《琉璃》、《三十而已》、《錦衣之下》…幾部,而其實這些劇並沒有到大爆款的程度,網播量數據沒有想像中多,且今年目前為止沒有網播量破百億的劇,去年至少還有《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進入百億俱樂部。

大陸排行榜2020: 愛情高級訂製|迪麗熱巴、黃景瑜

雖說小三、偷吃等劇情似乎很灑狗血,但不得不說現實生活中的確也時常上演,或許是因為如此,才會讓網友對於《夫婦的世界》有更多期待與想像,造成一波討論旋風。 《親愛的小孩》是根據電影《左右》改編,劇情描述一對已經離異的父母,講述了一對已經離異的父母,孩子突發白血病,離異夫妻各自平靜的生活發生大地震,為了挽救患白血病的女兒,醫生建議他們再生一個小孩用臍帶血來救命! 孩子的救助之路也是父母親的一場修行,幾個家庭的命運因此緊密相連,大人們在拯救孩子的過程中也在被孩子拯救,與往事和自我和解。 光劇照就感受到兩位演員的感情戲爆發力,官方也特別釋出他們的合照拍立得,甜蜜程度被網友稱為BG核武。 這讓這份榜單呈現了奇妙的結果,過往全球前十大電影票房裡,有 40~60 % 的票房是來自於美國市場。 但是在 2020 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八佰》,只在美國不到 150 個影廳上映,總計 370 多萬美金的票房,僅佔《八佰》全球票房連 0.1% 都不到,事實上,美國的 370 萬美金票房,還算是《八佰》海外票房裡最高的成績了。

故事描述在一場聯姻擢選之中,來自天南海北的女孩們齊聚新川。 韜光養晦的新川六少主尹崢(白敬亭 飾),與只想努力落選、在老家安逸度日的李薇(田曦薇 飾)意外結緣,共同開啟了一段狀況百出卻又相映成趣的新生活。 隨著尹崢開府、上朝,二人逐漸口味相投、心意相通,攜手共度三餐四季,並與其他性格命運各異的兄弟姐妹們相伴成長,一起書寫著新川大家庭的溫暖日常。 歐美等傳統電影主要市場的衰退很可能成為常態,今年也許不是特例,在華納影業已經決定 2021 年所有電影都採同日上架上映策略之後,也許,2021 年起的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將會迎接中國電影滿盈的「滿江紅時代」。

大陸排行榜2020

12年後前夫過世,19歲的白天獨自面對成長的煩惱,彭萊決定回國。 一個叛逆的少女,一個“瘋狂”的中年女人,雖是母女關係,卻更像陌生人,摩擦不斷升級。 但彭萊和白天都對搖滾夢想堅持不懈,歷經重重,母女二人最終攜手而至,在勇敢堅定中盛開,在憧憬奔赴中綻放,鼓舞年輕人為了理想盡情地向前衝吧,前路終有希望。 《掃黑風暴》故事講述刑警李成陽(孫紅雷 飾)遭到黑惡勢力的陷害,他力抗與不公的陷害,最後聯合司法部門,將盤據多年的惡勢力與司法單位一網打盡,警匪設定讓不少劇迷喜愛,又有孫紅雷、張藝興等卡司,播放量來到53.1億。 大陸排行榜2020 《上陽賦》找來影后章子怡主演,故事講述郡主王儇(章子怡飾)因預言「得之得天下」,被捲入朝堂爭鬥,被迫嫁給出身寒門的豫章王蕭綦(周一圍飾),夫妻倆先婚後愛,更在權勢鬥爭中,經歷戰亂與分離,最終夫妻攜手開創新紀元,共同守護家國百姓。 奇幻愛情劇《司藤》是2021的爆款陸劇,女主角景甜憑藉該劇終於火了一把,她在劇中演出冷艷高傲的外星人司藤,遇上帥氣的建築設計師秦放(張彬彬 飾),兩人之間女強男弱的設定,「主僕戀」意外超甜,景甜每次出場都必穿華服,華麗造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大陸排行榜2020: 主演:張魯一、段奕宏、鄔君梅

寧檬重新求職,經過種種阻礙,機緣下最終進入了鷹石投資,開始了她的晉升之路。 過程中陸既明也在關注著寧檬,起初他不認可,但在重要關頭還是會對寧檬進行提點,幫助她度過難關。 陸既明長遠的投資理念使寧檬獲益匪淺,寧檬也改變了陸既明的處世態度。 兩人互相影響,攜手並進,經歷了無數的波折和風浪之後,寧檬蛻變成為了獨當一面的金牌投資人,陸既明也歷練得更加成熟有擔當。 《鬥破蒼穹》的作者是天蠶土豆,《鬥破蒼穹》是一部古裝玄幻小說,其於2009年4月14日首發,完結於2011年7月20日。

「傑克」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奈蒂莉」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和「大反派上校」史蒂芬朗等原始卡司皆歸隊主演,在上一集中飾演科學家的雪歌妮薇佛更將以全新神秘角色現身! 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加入卡司陣容、繼《鐵達尼號》後再與卡麥隆聚首合作,更令影迷雀躍不已! 其他卡司還包括《阿凡達》「奈蒂莉」之母CCH龐德、《安眠醫生》克利夫柯蒂斯、《阿凡達》「人類學家」喬爾大衛摩爾、《黑道家族》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和《MIB星際戰警3》傑曼克萊門特。

面對突如其來的時空訪客,兩個性格迥異的人從相看兩相厭,到漸漸習慣了每晚46分鐘的“同居生活”。 在每晚的限時相處中,兩人利用時空融合,上演了時間差“金手指”大作戰。 《贅婿》實在太紅,播放量約65.5億,故事講述蘇氏布商家的贅婿寧毅(郭麒麟 飾),在成親前被攻擊,而平行時空的靈魂江皓辰穿越到他身上,只好成為蘇氏的女婿,與漂亮老婆蘇檀兒(宋軼 飾)一起搞事業,逗趣歡樂又發家致富的設定讓該劇大受歡迎。 黃景瑜與李沁合作的《愛上特種兵》,劇情有點類似《太陽的後裔》,帥氣軍官與美貌醫生的戀愛組合,劇情講述東南戰區特戰旅特種兵梁牧澤與戰區總醫院心外科醫生夏初,一同追求理想,履行軍人的職責與使命,同時也收穫愛情的故事。 《三生有幸遇上你》由黃景瑜、王麗坤、蔣龍、程琤等人領銜主演,為2021年開播的現代都市愛情劇。 講述安保公司安全隨衞伍十一(王麗坤 飾)受侯爵父親所託保護侯爵(黃景瑜 飾)的安全,原本是歡喜冤家的兩人,在朝夕相處下漸漸互相愛上彼此。

大陸排行榜2020: 主演:張哲瀚、鞠婧禕

孫怡在下半年除了《與晨同光》還有《今夕何夕》雙雙霸屏,而金瀚一改《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裡的霸總人設,變身算計滿分的「奸臣」,與「半仙」的孫怡展開三世的愛戀糾葛。 老戲骨聚集的古裝大劇,《嫌疑人X的獻身》裡擁有變態頭腦、策劃絕妙騙局的張魯一飾演殺伐果斷的秦始皇贏政,《如懿傳》的太后鄔君梅也在劇中飾演充滿心機的華陽夫人,老戲骨飆戲,演繹秦始皇的40餘年戰國風雲,讓人期待大秦帝國的宏偉重現。 講述贏政(張魯一飾)在母親趙姬與呂不韋(段奕宏飾)的幫助下,顯現王者之尊,打壓以華陽夫人為首的楚國勢力,以王弟之血洗清通向王位的道路,後因內宮嫪毐大亂,贏政利用呂不韋及宗室,鐵腕清盪內宮,在無情驅逐母后,至此,贏政覽政於手,獨統大秦。 這部劇可說是在全球掀起廣大討論,不過評價有好有壞,歐美影評價更是負評如潮。

但聶宇晟萬萬沒有想到,CM項目的首位病人,竟是曾經戀人談靜的兒子。 再見面恍如隔世,除了過去的矛盾,兩人之間只剩普通醫生與病患家屬的關係,作為孫平的主治醫生,聶宇晟不得不與談靜一同悉心照料孫平,逐漸深入談靜的生活。 漸漸地聶宇晟意識到,談靜在與他分手之後,獨自經歷的生活已使她成為一個堅強獨立的女人,他再次被談靜吸引。 《星漢燦爛 月升滄海》霸佔了暑假檔期的陸劇觀眾眼界,也靠這齣陸劇支撐!

覆流年劇情:陸家大小姐陸安然(邢菲飾)因河匪和二皇子慶王穆澤(經超飾)相識,以為對方是個小侍衛;因農田和九皇子齊王穆川(翟子路飾)產生誤會,以為對方是浪蕩子。 在穆川的護送之下,陸安然和穆澤成婚,沒想到卻是萬劫不復的開始,穆澤為了帝位不擇手段,陸安然意外成為幫兇,最終被廢後葬生火海。 而一覺醒來,重生到當年還未認識穆澤和穆川之時,然而,這一世陸安然誓死不重蹈覆轍。 故事講述喪夫的女醫生肖硯(楊冪飾)與同為醫生的白術(白宇飾)在急診重症中心醫治無數病患,儘管生死只在一線之間,但他們仍守護每個生命到最後一刻。

故事講述喪夫的女醫生肖硯(楊冪 飾)與同為醫生的白術(白宇 飾)在急診重症中心醫治無數病患,儘管生死只在一線之間,但他們仍守護每個生命到最後一刻。 此处之“中国内地票房”系指根据《外商投资电影院暂行规定》,在除香港、澳门以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际管辖区内从事电影放映业务的企业产生的票房收入。 《如意芳霏》講述金匠世家之女「傅容」(鞠婧禕飾)聰敏好學,因逃婚來到京城,並在詩會上偶然結識了心高氣傲的肅王「徐晉」(張哲瀚 大陸排行榜2020 大陸排行榜2020 飾)。 兩人一起經歷了生死、解開了皇宮中的懸案,相知相守、不離不棄,最終了幸福。 湯唯主演的第一部大型古裝劇,不論是劇本或製作上,都非常高質感。 《大明風華》以明朝初年的宮廷為背景,卻非《甄嬛傳》的後宮鬥爭而是更隱晦、更險惡的權力之爭。

大陸排行榜2020: 主演:吳希澤、湯敏

(另外兩部分別為豆瓣排行第六名的《棋魂》與第十名的《如此可愛的我們》)。 孫儷與趙又廷首度合作,講述了造價師「蘇筱」的職場生活,不只反映出中國建築業的興衰榮景,新時代女性的觀點切角更是劇中一大亮點。 孫儷在改編自日劇《賣房子的女人》的職場劇《安家》備受讚譽,在人生歷程上如何突破自我心靈成長,絕對是孫儷最得以發揮的拿手好戲。 集結演技派任素汐、秦昊、聶遠及新晉演員謝可寅的《親愛的小孩》改編自電影《左右》 ,講述一對恩愛小夫妻因為孩子的降生,感情出現裂痕最終分道揚鑣。 離異夫妻各自平靜的生活因孩子罹患惡疾不得不盡釋前嫌,重新攜手與命運奮起抗爭。 孩子的救助之路也是父母親的一場修行,幾個家庭的命運因此緊密相連,大人們在拯救孩子的過程中也在被孩子拯救,與往事和自我和解 。

大陸排行榜2020

該劇整體劇情中規中矩,女性題材+職場困境+甜蜜愛情,不難看,但亮點不強,關於女性的議題沒有做得像《三十而已》那樣貼切到位,所以引不起共鳴。 可能是劉詩詩和朱一龍兩位主演的人氣太高了,所以看的人還是很多。 《我,喜歡你》講述主廚助手「顧勝男」(趙露思 飾)情場失意又面臨失業的危險,一次意外中她因錯劃了商業奇才「路晉」(林雨申 飾)的車,兩人從此結下了梁子。 但這個「以美食為天」又挑嘴的「霸道總裁」路晉,卻被顧勝男的廚藝折服;而「小魔女」顧勝男以美食化敵為友,征服了路晉的心和胃。 兩人日夜相處擦出了愛的火花,路晉卸下了高冷面具成為忠犬男友,顧勝男褪去了刁蠻任性學會了如何去愛,他們都找到了最單純的幸福。

大陸排行榜2020: 中国最好的大学排名前三

賀頓的小可樂劇情:本劇為《女心理師》的特別篇,延續女心理師中的心扉夜話電台重啟,錢開逸和賀頓即將攜手開啟隱藏在過去最深層的記憶。 心機深沉,和朱韵、李峋在大學時期是鐵三角,不過其實一直嫉妒李峋,並且在發現連自己喜歡的人都喜歡他時,就更變本加厲的討厭他,後來竊取李峋的成果,並開了公司。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Monster Hunter(IMDB编号tt ,豆瓣无条目),2020年12月4日开画,截至12月6日累计票房3388万元。 難得的是,在國際上大部分影視活動全面停擺、電影院完全關閉的情況下,台灣靠著防疫的好表現,依然能保持電影的活躍和熱潮,連金馬獎也順利登場舉辦,確實令人動容。

評價:這是一部打破傳統劇集中男女主角結婚就結局的幸福童話套路。 《餘生,請多指教》由肖戰與楊紫所主演,描述有潔癖、有心理陰影、不敢為病人動手術的醫師顧魏(肖戰)遇上林之校(楊紫飾)一家人,漸漸突破心魔,兩人並漸生好感的過程。 本劇屬醫療愛情劇,開播一周就輕鬆破獲十億點播量,韓國電視台也跟進買下版權。 隨著肖戰飾演的顧魏醫師與楊紫飾演的林之校感情漸漸建立,兩人互相關心的互動也越來越多,洩漏了對彼此的好感。

大陸排行榜2020: 霧山五行 ( 豆瓣評分9.0

她悄悄進入太晨宮扮作婢女、變身小靈狐甘願為帝君之寵;在三番兩次下凡助帝君歷劫之後,她終於明白了心中的情感,但心懷天下的帝君不懂愛。 《慶餘年》於2019年底開播,結合了《琅琊榜》和《無心法師》的「懸疑古裝」題材,讓這部作品獲得了極高的評價,一直到2020年下半年才被《琉璃》超越。 《琉璃》講述天生六識殘缺的少女「褚璇璣」與離澤宮弟子「禹司鳳」在面對前世陰謀與今生愛情的考驗下,攜手面對腥風血雨並寫下了一段武林傳奇。 檢察官安旎更是以精彩的法庭公訴,讓犯罪嫌疑人認罪伏法,全景展示了新時代女公訴人的職業風采。

一上映就攻佔Netflix台劇熱門排行榜第一名,懸疑劇情加上實力派演員們同台飆戲,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 劇情以連續發生的命案為主軸,每個案件看似互不相關,但其中卻又有有詭異連結。 燒腦的劇情走向,也激發網友找出BUG的動力,即便如此還是瑕不掩瑜,無論是收視還是獎項都有好成績。 改編自鮮橙同名小說,劇情敘述落魄千金夏苒苒(李一桐 飾)從小經歷家庭破碎,進而將情感依賴轉移至愛情,然而經歷愛情失意後看清現實,將重心移到事業展開逆襲,最後重生的夏苒苒終於找到命中注定之人,獲得幸福。

  • 同樣的,《鬼滅之刃》也是台灣年度票房的冠軍,而且進入到 2021 年後,這部電影還在持續累積票房。
  • 本劇屬醫療愛情劇,開播一周就輕鬆破獲十億點播量,韓國電視台也跟進買下版權。
  • 夜北不自量力向大晁開戰,兵敗將亡,葉凌霜亦被當成女俘入教坊司,但她沒有屈服,而是憑藉著自己星算天賦入欽天監為官,並與王上彧修明相戀。
  • 此劇講述市井青年李溪成(任嘉倫飾)帶著救火英雄光環加入消防中隊,為了訓練新進隊員,中隊副隊長特製了訓練計畫,磨練李溪成與隊友們心性與意志,與夥伴共同經歷生死考驗後,李溪成最終找到自己願意奮鬥一生的事業,成為真正的逆行英雄。
  • 本片最引人入勝的地方,是導演兼編劇的延尚昊延續了第一集的世界觀,更將自己對人性最深刻的探討和描述,有著更鞭辟入裡的探究。
  • 她悄悄進入太晨宮扮作婢女、變身小靈狐甘願為帝君之寵;在三番兩次下凡助帝君歷劫之後,她終於明白了心中的情感,但心懷天下的帝君不懂愛。

門店經理徐文昌(羅晉 飾演)是個捨不得開除後進員工的老闆,拉不下臉對付無良同行,而房似錦在半年的工作中,受徐文昌影響至深,開始反思自己唯結果論的工作方式。 有別於許多漫畫作品為了延續連載生涯而拖泥帶水的類型,《鬼滅之刃》反而常常在它作能畫成一整話的情節,全部僅收錄到一個跨頁中,超有效率的情節讓人看得過癮,也很快便能融入故事,體驗不同層次的冒險篇章。 而在情感面上,那令人動容的兄妹之情,還有主角總是對鬼有著憐憫的惻隱之心,將人性的脆弱和真摯瀰漫出許多省思,善惡之間的體悟有著醍醐灌頂的衝擊。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描述在這場浩劫過後,人們習以為常的一切被迫瓦解和崩潰──徹底被上帝遺忘的廢墟儼然煉獄,在三不五時便會被活屍攻擊的緊湊中,原先的都市榮景早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晦暗且頹敗的樓房、杳無生機的國度。 本片最引人入勝的地方,是導演兼編劇的延尚昊延續了第一集的世界觀,更將自己對人性最深刻的探討和描述,有著更鞭辟入裡的探究。

大陸排行榜2020: 香港科技大學(廣州)明年起招收港澳台本科學生

而兩人在日日夜夜的手術中逐漸靠近,桐山醫院的院長更是默默地守護著醫院裡的每個醫生,眾人一同克服分歧、排除萬難守住每位前來求醫的病人們。 執念如影劇情:本劇講述在城市飄泊慘遭愛情事業雙重打擊的社畜鄭達前(喬欣 飾)意外得到一筆拆遷款,返鄉生活的她在旅途中遇到一場火流星引發的磁爆,來到了平行時空。 我的秘密室友劇情:《我的秘密室友》講述了居住在同一公寓中2022年的高冷律師何正鈺(楊旭文飾)與2021年的熱血記者陳嘉嵐(向涵之飾)在時空融合下“被迫”成為室友。

2020有非常多職場劇,《安家》是唯一一部平均收視率破2的劇,且累積網路播放量77.7億,這種職場情感劇其實不吃香,因為受眾群比古裝劇小,但竟然能播得這麼好。 《安家》講述安家天下仲介公司的空降經理「房似錦」(孫儷 飾),與店長「徐文昌」(羅晉 飾)在處事之道和管理手段上,因思想和方式截然不同而互相競爭。 兩人卻也在為客戶「安家」之餘,見證了每個人、每個家庭的成功與失意,更時常被捲進他們的生活中,體會了人生中的歡喜和悲傷。 依據「骨朵數據」提供的2020網路播放量資料所見,IP改編劇似乎成為擠進前十的入場券,前十名就有6部是IP改編:分別是第一名的《三生三世枕上書》、第二名《安家》、第四名《清平樂》、第八名的《慶餘年》、第九名《完美關係》、第十名《琉璃》。 然而,《三生三世枕上書》雖貴為榜首,卻與前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當年度的457.8億播放量相差甚遠。 整體而言,與去年相比IP劇的趨勢已趨緩(去年前十名中IP改編就佔了9部,今年佔了6部),這代表製作方不會只想靠IP賺快錢,而嘗試著在IP劇與自創劇取得平衡,劇集的已題材不侷限在IP劇為主。

《交換吧運氣》改編自漠兮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男女主角在一次意外親吻下,交換了運氣。 劇中言承旭演出帥氣的霸道總編輯,沈月則是超衰設計師,首部預告一曝光,兩人親吻鏡頭之多,劇中還重現《流星花園》經典台詞:「道歉有用還要警察幹嘛?」,引起網友們興奮討論。 兩人相差20歲的組合,不但在畫面上沒有違和感,網友們還紛紛表示「很可以」。 《以家人之名》講述三個沒有血緣關係、在原生家庭經歷不同傷痛的孩子,意外湊在一起成為了兄妹。 大哥「凌霄」(宋威龍 飾)、二哥「賀子秋」(張新成 飾)、妹妹「李尖尖」(譚松韻 飾)在兩個爸爸的撫養下,跌跌撞撞著成長。 兩個哥哥在高中畢業後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一邊是彼此認定、相互珍惜的家人,一邊是無法拋棄、關係淡漠的親生父母,他們在兩個家庭中迷茫徘徊。

珍饈記劇情:《珍饈記》以中華傳統美食為主線,講述了民間出身的年輕廚娘凌小小立志成為“天下第一御廚”,通過層層考驗來到皇宮,憑藉出眾的廚藝成功得到太子賞識,並與太子相知相愛的曲折故事。 機智善良的凌小小毫不畏懼皇帝、皇后、貴妃、晉王等人的為難和考驗,在太子的幫助下,一次次以高超的廚藝、美味的菜餚化解危機。 且試天下劇情:根據傾泠月同名小說改編,講述豐蘭息和白風夕攜手闖蕩天涯的故事,俊雅絕倫的豐蘭息和風華絕世的白風夕,攜手闖蕩天涯的武俠愛情傳奇。 大陸排行榜2020 一場大戰之後,豐蘭息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真心,散盡自己修為救活了白風夕。 這次的新作品搭檔陳鈺琪上演宮廷輕喜劇,本劇改編自尤四姐的同名小說,講述由王鶴棣飾演的太監肖鐸與何潤東飾演的福王共同策劃宮變,並助其登上皇位。 本應殉葬的才人步音樓(陳鈺琪 飾)被肖鐸所救,而後被安置在肖府,兩人朝夕相處,暗生情愫,但礙於肖鐸的真實身分,只能將感情深藏。

大陸排行榜2020: 鏡·雙城 ( 豆瓣評分8.0

陳昊森、曾敬驊分別飾演兩個情竇初開的高中男孩,他們在解嚴時代的壓抑下,試著如何突破層層重圍,尋找自己的真愛,精湛的演技令人動容,深切的真情也感動無數人。 喜歡嘗試各種社交軟體的少女編編,對於網路的世界充滿好奇與期待、空閒的時候喜歡追劇。 想跟大家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希望有天可以在網路的世界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地。

嫣語賦劇情:秋府最不受寵的大小姐秋嫣,憑藉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從深閨大院中走出來,在一樁樁的迷案中抽絲剝繭,與腹黑王爺梁翊從一路鬥智鬥勇到相伴相知,最終二人收穫了屬於他們的幸福和愛情的故事。 飛狐外傳劇情:乾隆年間,少年胡斐為父報仇踏入險象叢生的江湖,從一個有勇無謀的莽撞少年,成長為心系蒼生、為國為民的一代大俠的故事。 在尋仇的路上,胡斐因為打抱不平得罪了惡霸鳳天南,並與鳳天南的女兒天山派女俠袁紫衣產生了一段相愛相殺的淒美愛情。 胡斐找到苗人鳳的時候,苗人鳳已經被被陰險的田歸農陷害,眼睛失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