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20pro價格全攻略

使用方式、環境條件、網路連線和其他因素皆會使實際結果出現差異。 不僅五鏡頭,HTC 為 Desire htc desire20pro價格 20+ 相機帶來更多軟硬體整合和驚喜。 我們在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加入夜景模式、AI 場景辨識、專業模式,除了好用的廣角、微距、景深鏡,1,600 萬畫素的自拍前鏡頭也比照主鏡頭,能拍攝後再修改對焦點和景深,以及花俏的 GIF 動圖、Live Photo 動態照片、AR 貼圖拍照等功能,世界隨你想像,由你創造,是你專屬的網紅相機。 11.地區較遠或因維修時間較長,也可利用寄送的方式至本店維修,請在包裹裡寫下手機故障原因,收到時會向您確認報價與機器狀況。 維修好或退件時,會使用7-11黑貓宅急便寄回,需自付運費100元,但不須檢測費。

Qualcomm 和 Snapdragon 均為 Qualcomm 的註冊商標。 其他商標為其商標擁有者所註冊及擁有。 內含鋰電池,請正確回收或處理廢棄產品。 手機是通往網路世界的入口,保持上線是你存在的理由,我們瞭解續航力的重要。 Desire 20+ 延續了大受好評的 5,000mAh 神級電力,加上更節能的整體表現,為你爭取更多的使用時間,更有效率地運用零碎空檔,再也不靠行動電源也能從早用到晚,這才是最有感。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htc desire20pro價格 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Desire 20+ 擁有多元的拍照和錄影功能,是你專屬的網紅相機,效能升級的晶片與優秀的電力表現,斜紋深刻提升手感的漸層機身及怦然心動的價格,一切加碼只為提供你超乎期待的行動體驗。 即時美顏錄影、縮時攝影、AR 影片、自製 GIF 動圖等趣味功能,5 鏡頭相機讓你比誰都更動感和搶眼。

一小時手機快修 手機維修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 ,松山 區 ,新北市中和區 ,永和區 ,三重區 提供專業手機維修服務,手機故障不必換新機,重要的是找對手機維修站。 我們的手機維修中心不僅維修費用便宜,也擁有眾多手機品牌的維修零件,小故障立即現場幫您的手機維修到好,快來 找我們 維修手機 吧。 HTC Desire 20 pro 具 6.5 吋大螢幕,19.5:9 的 FHD+ 屏佔比,並採用了 6GB RAM + 128GB ROM 的容量規格,採用獨三選二卡槽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額外安裝最高 2TB 的 microSD 記憶卡。

htc desire20pro價格: 螢幕規格:6.5 吋/FHD+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1. 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借助大顯示螢幕,你可以舒適地使用它來觀看視頻和玩遊戲,照片和視頻在清晰的螢幕上看起來很漂亮,由於其電池容量大,因此適合觀看視頻和玩遊戲數小時,它具有高性能 CPU,這意味著即使是 3D 遊戲也能流暢運行。 HTC Desire 20 Pro 的電池容量相當大,5000mAh,與其他智能手機相比,HTC Desire 20 Pro 的電池續航時間非常好,毫無疑問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即使你連續使用手機觀看視頻或玩遊戲數小時,也無需擔心電池電量。

htc desire20pro價格

HTC Desire 20 pro 採用全新五鏡頭系統,包括 4800萬 + 800萬 + 200萬 + 200萬像素後置鏡頭,已有大光圈、超廣角、超微距、散景功能。 另外,也有 2500 萬像素的自拍前鏡頭。 有厂商玩软件虚拟景深,但Desire 20 Pro坚持加翻个景深镜头,效果确实系普遍比较稳定同自然,而景深亦系可以即时调整预览深浅程度。 ▲左图(上图)系主镜头拍摄的效果;右图(下图)系景深镜头拍摄效果。 超广角镜头实拍 Desire 20 Pro拥有118度超广角镜头,但遗憾是广角镜头无法支持HDR模式,亦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所以系无办法做到戏剧效果般的近距离广角。 色温偏冷的超广角镜头的细腻度亦远不如主镜头。

6.手機維修拆裝時,外觀可能會有拆裝痕跡與密合度會比較差,但本店會盡量避免,敬請見諒。 手機維修就是會拆機,拆機後手機狀況當然不可能與原本依樣,如完美主義者,建議直接送原廠維修或是直接購買新機。 HTC Desire 20 pro 配置 6.5 吋 FHD+「挖孔」螢幕,採用 19.5:9 顯示比例,無論追劇、玩手遊具備沉浸式的視覺感受;背蓋使用光學鍍膜打造出金屬紋理,呈現出耐人玩味的顏色漸層錯視感,光線照射下可帶來更為豐滿的光影表現。 HTC Desire 20 pro 支援指紋辨識功能,輕觸即可替手機解鎖,或是作為行動交易前的身分驗證,除了保障個人隱私不輕易外洩,還能同時享有生活中更多的美好體驗。 而在電池容量方面,HTC Desire 20 Pro 也與 HTC U20 5G 一樣支援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不過官方並沒有說明支援了何種規格的快充功能,但根據高通的規格表提供的規格,S665 處理器應該只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並不支援 PD 充電技術。

htc desire20pro價格: 規格

▲左图(上图)系超广角镜头拍摄;右图(下图)系主镜头拍摄效果。 4800万像素模式实拍 近年重新追求超高像素镜头的气氛下,HTC都直接放入4800万像素的拍摄模式,但需要注意Desire 20 Pro的4800万像素模式不支持HDR功能。 而且4800万像素下的画质并没有太大提升,只是见到画面中「谷线」的痕迹更明显。 本YK会更偏向采用预设的1200万像素模式进行拍摄。 HTC Desire 20 pro 搭載四顆相機主鏡頭,包含4,800萬像素與f/1.8 大光圈的主攝像鏡頭、超廣角鏡頭、與最近距離25mm的超微距鏡頭。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電池時間數據視行動通訊網路、位置、訊號強度、功能設定、應用程式與手機使用量和許多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效能測試是在 HTC 實驗室內使用特定的 HTC 裝置進行。 音質、電池使用壽命會因使用方式及設定而有所不同。

htc desire20pro價格: htc desire 20 pro 電池

▲ 相機模式的拍照介面,是熟悉的 HTC Sense 拍攝介面,同時這次導入了 AI 拍攝的功能,會自動辨識使用者的拍攝場景,進行最優化的場景調整。 HTC Desire 20 pro,採用 6.5 吋的大型螢幕、5000 mAh 大電量、前後 5 鏡頭以及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為 4G 雙卡雙待的手機。 大家好,我是《雲爸》 曾任三星學園講師達兩年經驗,也曾擔任 LG G Pro2 體驗會講師,浸淫文字十多年,熱愛與大家分享 3C、生活、以及生活大小事 專注於最新手機、平板、筆電以及使用者教學、系統與APP 介紹,以及最有趣的話題,不愛贅字也不囉嗦,精簡扼要的讓你明白,什麼是3C。

極致窄邊大螢幕,為你的視覺帶來更飽滿的享受。 功能、規格全面升級,HTC 給好給滿,Desire 20 pro 最懂你的渴望。 今天 htc desire20pro價格 HTC 正式發表了台灣首款 5G 手機:U20 5G 之外,同時還有一款針對價位性價比推出的 Desire 系列:Desire 20 Pro 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搭資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以及前後 5 鏡頭的設計,可以說是小一號的 HTC U20 5G,只是少了 5G 連線的功能。 8.螢幕單換玻璃維修,工時較長(包含拆機、分離玻璃及液晶、除膠、真空貼合、除泡、等待膠乾),請先洽詢時間。

htc desire20pro價格: 電池續航,大躍進

人像模式,可隨心所欲調整景深及對焦點,不論是主鏡頭或 1,600 萬畫素的自拍前鏡頭,都能拍出前後景深層次分明的照片,記錄每一個最美的時刻。 低光源,高感光,夜拍依然清晰,熄了燈,入了夜,細膩仍然不減,輕輕切換夜景模式,黑暗捕手讓微光也無法逃逸。 「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的時代就是現在。 Desire 20+ 是 HTC 第一支搭載即時美顏錄影功能的手機。 沒問題,正拍、反拍錄影都能夠即時美顏,即便是素顏上陣也安心。

HTC Desire 20 Pro 用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HTC Desire 20 Pro 所使用的 S665 處理器只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 另外,支援 3.5mm 耳機孔的設計相信也能得到用家嘅歡心。 台灣台北(西元2020年8月12日)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12)日宣布推出HTC Desire 20 pro全新配色-HTC Desire 20 pro晶耀綠,即日起上市開賣。 HTC Desire系列首款搭載五鏡頭的智慧型手機,包含四鏡主相機與高畫質自拍前鏡頭;搭配極致窄邊6.5吋大螢幕以及震撼驚人的大電力續航,帶來更飽滿的視覺享受,絕對是兼具價格優勢、美感及高效能的國民機款。 日前的情報指出,HTC Desire 20 Pro 的機身正面會類似 OnePlus 8,機背部分則會採用類似小米 10 的機模組設計樣貌。 而從上方的外型示意圖來看,正面採用開孔螢幕設計 (螢幕佔比以 HTC 手機來說相當高)、背面配置四鏡頭相機模組的 HTC Desire 20 Pro,用這樣的形容方式確實有幾分道理。

htc desire20pro價格: 【愛瘋潮】Imak HTC Desire 20 Pro 全包防摔套(氣囊) TPU 軟套 保護殼 手機殼 軟殼 保護殼

HTC Desire 20 pro 前置 2,500 萬畫素鏡頭(F2.0 光圈),內建美肌模式、即時臉部特效,具備豐富的自拍體驗。 HTC 都有成年無係香港推出新手機。 除咗 5G 手機 HTC U20 5G 外,打頭陣嘅係佢:HTC Desire 20 Pro。 咁就要揾規格差唔多,同樣採用 Qualcomm S665 SoC 嘅手機,從規格著手,比拼一下。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9.部分維修須留機檢測及維修,無法當天取件,依機型維修時間留機天數不同,如:烘焊維修,泡水機處理,主板維修之品項…等。 可用儲存空間可能因使用於手機內建軟體、軟體更新與應用程式而減少並有所不同。 擴充記憶體將受限於可用的 microSD 記憶卡容量。

  • ▲左图(上图)系主镜头拍摄的效果;右图(下图)系景深镜头拍摄效果。
  • 原玻璃碎裂可能造成液晶小刮傷,所以和原廠相比可能出現小瑕疵,但不影響使用功能。
  • HTC Desire 20 pro同時也配備HTC Desire系列手機史上最大的6.5吋螢幕,以及超過90%超高螢幕占比的19.5:9全螢幕,帶來沉浸感十足的影音享受。
  • 一機在手,上山下海,你最可靠的夥伴。
  • 好一陣子沒有推出新手機的 HTC,日前有消息指出可能將推出一款中階定位機款,名稱預期會是 Desire 20 Pro。
  • HTC Desire 20 pro 配置 6.5 吋 FHD+「挖孔」螢幕,採用 19.5:9 顯示比例,無論追劇、玩手遊具備沉浸式的視覺感受;背蓋使用光學鍍膜打造出金屬紋理,呈現出耐人玩味的顏色漸層錯視感,光線照射下可帶來更為豐滿的光影表現。

HTC 推出了兩款新智能手機,確保其自有品牌設備組合繼續發展,U20 5G和Desire 20 Pro這兩款設備都比較強大,但還沒有達到超高端旗艦的水平,在兩者中,U20 5G 具有更強大的內部結構,因此可以說是新版本的旗艦。 2020 HTC Corporation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HTC 標誌和 HTC Sense 均為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或稱宏達電) 的商標。 Android 是 Google, Inc. 的商標。

htc desire20pro價格: 相機手機

光學鍍膜精準打造的金屬紋理,利用間距的變化,製造出耐人玩味的顏色漸層錯視,使環境光源的反射層次更為豐滿,搭配 Desire htc desire20pro價格 系列玻璃般透亮的基因,展現出更俐落的唯美設計感,讓你手中的 HTC Desire 20 pro 彷彿一件工藝品。 退一步,海闊天空,有了超廣角鏡頭,你再也不必退後一步。 綿延的海岸線、花海、山河景觀、歷史建築,都讓你一鏡盡收。 超廣角鏡頭,給你更寬闊的世界,一鍵切換魚眼模式,讓你人生樂趣翻倍。

其超微距鏡頭,不僅帶來更細緻的細節拍攝,更能微距捕捉大自然花蕊的細紋,放大迷你世界,輕鬆掌握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另一方面搭配2,500萬像素的自拍前鏡頭,再加上即時臉部特效及自然美妝,讓自拍拍人都更有樂趣。 好一陣子沒有推出新手機的 HTC,日前有消息指出可能將推出一款中階定位機款,名稱預期會是 Desire 20 Pro。 消息傳出後沒多久,網路上就出現了疑似是 HTC Desire 20 Pro 的外型示意圖,看起來還真的如謠傳般,有點像是小米 10 + OnePlus 8 的造型綜合體。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5,000mAh 的電池應該確保即使是最忙碌的人也可以保持一整天,加上 Quick Charge 4.0 功能(高達 18W)可以確保它相對較快地再次充滿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