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20pro缺點介紹

世界廣闊,心胸開闊,不管是海岸山河的自然景緻,都市地標和歷史建築的人文景觀,超廣角讓你拍出一覽無遺,大視野才能活出大格局。 AI 場景辨識是你的拍照小幫手,把適合的場景交給人工智慧判斷,不管拍美食,拍人像,逆光自動增加亮暗部細節,每一張照片,都是主角。 光學鍍膜精準打造的金屬紋理,利用間距的變化,製造出耐人玩味的顏色漸層錯視,使環境光源的反射層次更為豐滿,搭配 Desire 系列玻璃般透亮的基因,展現出更俐落的唯美設計感,讓你手中的 HTC Desire 20 pro 彷彿一件工藝品。

▲左图(上图)系超广角镜头拍摄;右图(下图)系主镜头拍摄效果。 4800万像素模式实拍 近年重新追求超高像素镜头的气氛下,HTC都直接放入4800万像素的拍摄模式,但需要注意Desire 20 Pro的4800万像素模式不支持HDR功能。 而且4800万像素下的画质并没有太大提升,只是见到画面中「谷线」的痕迹更明显。 本YK会更偏向采用预设的1200万像素模式进行拍摄。 退一步,海闊天空,有了超廣角鏡頭,你再也不必退後一步。

htc desire20pro缺點: 使用心得:推薦值得購買宏達電 HTC Desire 21 Pro嗎?

HTC 除了正式發表了台灣首款 5G 手機:U20 5G之外,同時還有一款針對價位性價比推出的 Desire 系列:Desire 20 Pro 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以及前後 5 鏡頭的設計,可以說是小一號的 HTC U20 5G,只是少了 5G 連線的功能。 HTC Desire 20+在低光源拍攝時也有夜景(支援手持超級夜景)拍攝功能,在這價位手機可以說是蠻不錯的規格,夜景模式拍攝原理是透過自動拍攝多張相片進行多幀降噪和 HDR 技術,可以明顯有效地提升弱光環境的亮度與畫面純淨度表現。 給大家看看阿輝這段時間實際使用 HTC Desire 20+一些實際拍攝照片,更多照片可以參考阿輝的 Flickr 網路相簿,大家可以參考,都是直接拍攝直出,沒有任何後製與修改,包含晴天、陰天、室內的各種實拍照片都有,阿輝都會持續更新。 位於機身左上角的 SIM 卡插槽採用三選二卡槽的設計,SIM2 與 MicroSD 記憶卡共用,網路部份 4G 支援台灣全頻段,MicroSD 最大可以擴充 2TB 空間,搭配內建 128GB 儲存空間不用擔心不夠使用的問題。

Desire 20 Pro採用雙層式桌面,桌面下方可擺放四個最常用的應用程式快捷鍵,但明明桌面上就有五排,卻只能放四個還蠻奇怪的,對於追求桌面對稱的人有點苦惱。 宏碁 Predator 電競產品齊發 htc desire20pro缺點 宏碁(Acer)為旗下的電競產品推出許多新品,包括筆電系列的 Predator Helios、 Predator Tri…… 宏碁更新 ConceptD、Swift 5 系列筆電 宏碁今日(6/24)宣佈推出全新超輕便筆電 Swift 5,具備高效能與輕盈的特性便於攜帶,將全天生產力的效益發揮極致,…… 主打第一款台灣製 5G 手機的 U20 5G,搭配今年首款新機 Desire 20 Pro,HTC 今年的首波新機佈局已正式出爐。 而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也舉辦投票,想一探網友對這兩款手機的評價,最終,一共有 54.73% 網友對 HTC 表達了正面印象、願意入手,45.27% 網友則表達了較負面的評價。

不管是基礎的甩髮,還是進階的物品拋接,甚至是用來強化臉部表情和精心設計的動作,慢動作帶著你走向潮流最前線,更多玩法等著創意爆棚的你來發掘。 得眼球者得天下,爆紅決勝關鍵往往都在 15 秒短影音。 不論是想秀畫功,還是想彩妝教學,甚至想分享料理步驟,縮時攝影都是你的稱職小助手。

背面以金屬色條紋裝飾,仔細看線條其實是由頂端,逐漸加粗到機身中段,再收細到尾端,才有錯視漸層的層次效果,評測拿到的墨晶黑,在電源鍵以及相機都採用了金色撞色的設計,讓 Desire 20 Pro 大眾臉的外型設計上,稍微多了一點識別度。 今天 HTC 正式發表了台灣首款 5G 手機:U20 5G 之外,同時還有一款針對價位性價比推出的 Desire 系列:Desire 20 Pro 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搭資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以及前後 5 鏡 … 比較可惜可能是因為考慮到順暢度的優先,PUGB 在 Xperia 10 II 上最高僅可以開啟均衡與中幀數,這時遊戲限制的情況下滿幀數就是 30fps。

HTC 在六月中的時候推出中階手機 HTC Desire 20 Pro,當初共有「墨晶黑」與「靚澈藍」兩種色系,而今日 HTC 也發佈新聞稿,將額外在台推出一款新色「晶耀綠」,即日起於 HTC 專賣店、HTC 網路商 … 支援 QC 4 快充, 盒中附上的也是支援 9V/2A, 12V/1.5A 也就是最大 18W 的充電器,,這次充電器體積非常小巧十分方便攜帶。 2020 HTC Corporation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HTC 標誌和 HTC Sense 均為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或稱宏達電) 的商標。

正如現在流行的那樣,背面的攝像頭系統由四個獨立的攝像頭組成,有 48 兆像素主 f/1.8 相機,加上 8 兆像素超廣角相機,和兩個 2 兆像素背景相機,一個用於微距,另一個用於深度,HTC Desire 20 Pro 配備超高性能 48 MP 主攝像頭。 5,000mAh 的電池應該確保即使是最忙碌的人也可以保持一整天,加上 Quick Charge 4.0 功能(高達 18W)可以確保它相對較快地再次充滿電。 ▲ 過往都有不少手機玩按鈕配色,改紅改綠咁其實好難睇; 但 Desire 20 htc desire20pro缺點 Pro 黑配金的組合卻讓我想起 RX-0 2 號機,型! 拿起 HTC Desire 20 Pro,立刻就可以感受到 201g 的份量,不過握起來倒是很扎實,中框左右削平讓手指有施力的平面,接縫過渡有小弧度讓手感更平順,有注意到這種小細節讓人很欣賞,霧面珠光的表面企圖掩蓋塑膠質感,背面就很明顯,是一片塑膠了。 6.5吋窄邊框大螢幕,以往HTC常被詬病就是邊框較粗,Desire 20 Pro雖然大眾臉但邊框有跟上水準。

雖然手機市場已經不像幾年前熱絡了,但市場永遠需要各種價格帶的產品,也許 HTC 目前還不能馬上拿出旗艦規格的機型出來(其實旗艦也賣不多啦),但我希望 HTC 能成為性價比與表現最好的那一個,早日重回榮耀。 Desire 20 Pro採用48MP主相機+8MP超廣角+2MP景深+2MP微距(最近2.5公分)四鏡頭,相較於高階旗艦手機少了長焦鏡頭,跟很多萬元以下手機一樣,用了兩個景深+微距鏡頭來補上,主打「四鏡頭」在通路行銷話數上比較好賣,可以理解。 但HTC一直沒有公佈主相機的感光元件,有可能是Sony的IMX586、Samsung GM1,或是OV的OV48B,輸出最大48MP的照片,但利用四合一來合成12MP照片。

htc desire20pro缺點: 續航力超強,HTC Desire 20 Pro 帶著四相機和打洞螢幕回來啦!

最近距離 25mm,微距捕捉大自然花蕊的細紋,放大迷你世界,有了超微距,讓你掌握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針對 HTC 甫推出的新機「Desire 21 Pro 5G 版」發表評論,認為這款手機的規格相當「像樣」(decent),同時也有機會讓 HTC 在 Pixel 4a、OnePlus Nord 這類評價不錯的中階機裡保持一定優勢。 Snapdragon 690 芯片組的處理單元為系統提供動力,並支持 5g 連接。 HTC Desire 21 Pro 智能手機為下一代 HTC 設備鋪平了道路,並為中端智能手機帶來了新的希望,但是就系統的性能和軟件而言,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 HTC Desire 20 Pro 比起同步發表的 U20 5G 多出了支援 3.5mm 耳機孔的設計。
  • 自拍鏡頭採用了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加上 f2.0 大光圈的組合,前後鏡頭 HTC Desire 20+都支援了人像景深拍攝,都能拍出美麗並且層次豐富的相片。
  • HTC Desire 20 pro 全面融入你的生活,結合娛樂應用、通訊聯繫、相機記錄、社群分享、安全交易等功能,輕鬆提高生活品質。
  • 宏碁更新 ConceptD、Swift 5 系列筆電 宏碁今日(6/24)宣佈推出全新超輕便筆電 Swift 5,具備高效能與輕盈的特性便於攜帶,將全天生產力的效益發揮極致,……

Desire 20+ 是 HTC htc desire20pro缺點 第一支搭載即時美顏錄影功能的手機。 沒問題,正拍、反拍錄影都能夠即時美顏,即便是素顏上陣也安心。 当然,缺点包括无充电信号灯(但提供iPhone式亮屏功能)、无防水性能等等。

但你還有 3.5mm 耳機孔、FM 收音機,NFC (支持 GooglePay)和投影功能齊備。 你仲想要求系統輕快、貼近原生、踢走埋臃腫垃圾軟件? Desire 20 Pro 都係貼近原裝 Android 了。

htc desire20pro缺點: 小一號的 HTC U20 5G:搭載 6.5 大螢幕以及 5000mAh 電池

HTC Desire 20 pro 全面融入你的生活,結合娛樂應用、通訊聯繫、相機記錄、社群分享、安全交易等功能,輕鬆提高生活品質。 功能、規格全面升級,HTC 給好給滿,Desire 20 pro 最懂你的渴望。 該設備採用 90 Hz 刷新率顯示面板,採用 6.7 吋 IPS LCD 技術,並提供 HDR10 認證,至於相機配置,將擁有一個 48 MP 的四攝像頭,可保證出色的照片和視頻動態範圍,以及 16MP 自拍相機,通過 5000 mAh 電池,具有微妙的螢幕時間和 18W 充電器。 繼HTC Desire 20 Pro 和 HTC U20 5G 之後,HTC在台灣宣布了新的HTC Desire 20+,這款新手機聲明,Desire 20+ 是一款基於高通驍龍 720G 芯片組,和四鏡頭後置攝像頭的中端手機,雖然發佈時沒有特別提及它,但驍龍 720G 也應該能提供合理的遊戲體驗. 當然,缺點包括無充電信號燈(但提供 iPhone 式亮屏功能)、無防水性能等等。

htc desire20pro缺點

但你还有3.5mm耳机孔、FM收音机,NFC (支持GooglePay)和投影功能齐备。 你仲想要求系统轻快、贴近原生、踢走埋臃肿垃圾软件? Desire 20 Pro都系贴近原装Android了。 呃,银弹有限的情况下要买一部整体规格优秀的手机,暂时睇Desire 20 Pro应该系THE ONE了。

玩机无数的经验话你知,但求色准、反应正常已经心满意足。 今次HTC Desire 20 Pro大玩多镜头,涵盖超广角、广角、景深、微距四大护法。 有网友会话无左长焦距镜头,但老实讲,非旗舰机的长焦镜头同你高像素CROP出黎其实无乜分别。 呢度预先讲个评测体验感想:主镜头比想象中好,但其他镜组皆玩具。

▲ HTC Desire 20 Pro 比起同步發表的 U20 5G 多出了支援 3.5mm 耳機孔的設計。 4800 萬像素的主相機感光元件具備像素四合一的技術,平時輸出為 1200 萬像素讓拍攝時相機具備單一感光元件像素尺寸達到 1.4um 的大小,擁有更大的進光量讓夜間拍攝不論是成功率或是畫質都會有更好的表現。 電力充電部份阿輝也有彙整測試資料在這份表單,未來新的測試機型資料也會加入,希望也提供給大家一個橫向參考。 我們搭載了 Qualcomm Snapdragon 720G 晶片,任何手機遊戲都能夠完美流暢,也為你帶來更鮮艷、高對比的遊戲體驗。 高效能的處理核心,足以應付影片剪輯與影片轉檔,讓你從拍攝錄製、後製剪輯,到社群分享,一機完成,輕鬆無比。

htc desire20pro缺點: Desire 20 Pro 電力實測結果

至於其他硬體規格細節目前則是沒偶更進一步的情報。 好一陣子沒有推出新手機的 HTC,日前有消息指出可能將推出一款中階定位機款,名稱預期會是 Desire 20 Pro。 消息傳出後沒多久,網路上就出現了疑似是 HTC Desire 20 Pro 的外型示意圖,看起來還真的如謠傳般,有點像是小米 10 + OnePlus 8 的造型綜合體。 其中,有達 41% 的國外網友認為,這兩款手機的規格表現都值得入手,但因 HTC 仍未公布其國外市場的定價,因此仍在觀望;13.73% 網友則認為 HTC 此次的新機相當成功。

htc desire20pro缺點

Android 是 Google, Inc. 的商標。 Qualcomm 和 Snapdragon 均為 Qualcomm 的註冊商標。 的機身設計加入三維度立體線條,不僅更俐落、更具現代感,一體成型的深刻斜紋也使觸感進一步提升,不管是抓、握、拿、摸,手感都是加倍放心。 見微知著,一葉知秋,微距鏡頭帶你進入「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的細緻精彩,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說細節藏在微距裡。 低光源,高感光,夜拍依然清晰,熄了燈,入了夜,細膩仍然不減,輕輕切換夜景模式,黑暗捕手讓微光也無法逃逸。 可拍照可錄影的 AR 貼圖,是相當於配件的存在,不見得每張照片、每段影片都需要開 AR,但偶爾搭配今天的心情,點綴一段文字,畫龍點睛,為你風格更加分。

Adreno 619 的視覺效果提供了流暢的體驗,並多次改進了遊戲玩法。 另一方面,128 GB 存儲和 8 GB 是一個足夠的選擇,它將為保存數據和下一代應用程序提供足夠的空間,你還可以藉助輔助 MicroSD 卡增加存儲空間。 與 Desire 20 Pro 類似,Plus 另一個機型採用漸變佈局,帶有漂亮的斜條紋,總體上為設備提供優質觸感,令人興奮的是,HTC 用新的現代矩形攝像頭模塊改造了後部,然而前面板下降到以前的鑽孔設計中的一個缺口,毫無疑問,以最小的設置和優雅的結構,最初的印像看起來很有希望。 一個吃HTC SENSE 一個GOOGLE原生系統 一個雙喇叭 一個單喇叭 只能從使用習慣去改變 我也有買一隻D20P給長輩 大電量跟大螢幕使用的很開心. HTC Desire 20 Pro 擁有高達 6GB 的 RAM 容量,RAM容量不足的情況很少,因此也非常適合多任務處理,即使在多個不同的應用程序之間切換,也不太可能感到緩慢,HTC Desire 20 htc desire20pro缺點 Pro 是一款出色的高端智能手機,擬將對它在所有領域的表現感到完全滿意,如果操作性能對你很重要,它是你的必備品。

htc desire20pro缺點: HTC USonic MAX 320 耳機【Hi-Res 認證、Type-C 接口】 HTC 10 evo U Play U Ultra U11 U12+

HTC Desire 20+ 採用傳統的後置指紋辨識器設計,內建 NFC 並支援 Google Pay 等行動支付。 有了Desire 20 pro夜拍,在低光源環境下開啟像素合併技術,讓影像更明亮、更少雜訊,讓你攝進夜晚的細節。 想拍出絕美夜景,或在昏暗房間內拍照,所有的黑暗都無所遁形。 其實以日常使用體驗來講 HTC Desire 20+ 並不算差,如果以中階入門機來說表現算是四平八穩,可想作是 HTC Desire 20 Pro 的升級款,大螢幕、超長的變態級續航與還不錯的外型都是 Desire 20+ 的亮點。

即時美顏錄影、縮時攝影、AR 影片、自製 GIF 動圖等趣味功能,5 鏡頭相機讓你比誰都更動感和搶眼。 在最 Pro 的渴望之後,HTC 加倍懂你,讓愛秀的你風格更加分。 為大家介紹HTC Desire 20+ 開箱、評測、評價,在 HTC U20 5G 之後,許多媒體都爆料過年底還會有一款新機,許多消費者敲碗是不是久違的旗艦新機呢? 現在答案揭曉,是接替在中階與搭配門號市場中表現不錯的 HTC Desire 20 Pro 的升級款 HTC Desire 20+,這款手機除了引進最新的高通 S720G 處理器以外,全機更搭載了五顆鏡頭,定位在萬元以下的 4G 中階入門機市場,以精緻的外觀設計、超大螢幕與電池容量配置搶佔中資費續約民眾市場,一起來看看它的表現。 今天 HTC 正式發表了台灣首款 5G 手機:U20 5G 之外,同時還有一款針對價位性價比推出的 Desire 系列:Desire 20 Pro 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搭資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以及前後 5 鏡頭的設計,可以說是小一號的 HTC U20 5G,只是少了 5G 連線的功能。

以 HTC Desire 20+ 的拍照表現來說,主鏡頭因為沒有防手震,加上感覺似乎也沒有相位對焦,所以在對焦時最好手動點一下想對焦的位置,另外拿穩後按下快門才會有比較好的成品。 超廣角部分則是跟 HTC U20 5G 一樣,只能算「有」,景深模式除了偶而的切邊不齊,表現我覺得還可以。 優點是兼容驍龍720G處理器,不錯的相機性能,NFC 支持,5000mAh 大電池搭配 15W 快充,非常有吸引力的顏色變體,缺點是720p 螢幕,有點重的設備,與提供的規格相比,價格昂貴,沒有無線充電技術,沒有大猩猩玻璃保護。 而在電池容量方面,HTC Desire 20 Pro 也與 HTC U20 5G 一樣支援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不過官方並沒有說明支援了何種規格的快充功能,但根據高通的規格表提供的規格,S665 處理器應該只支援 htc desire20pro缺點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並不支援 PD 充電技術。 電池時間數據視行動通訊網路、位置、訊號強度、功能設定、應用程式與手機使用量和許多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htc desire20pro缺點: HTC Desire 20 pro

人像模式,可隨心所欲調整景深及對焦點,不論是主鏡頭或 1,600 萬畫素的自拍前鏡頭,都能拍出前後景深層次分明的照片,記錄每一個最美的時刻。 一機在手,綜觀全局,一切細節,掌握全場,專業模式把拍照的事還給你,調整 ISO 感光度、曝光值、白平衡,都交給你來,還是你,最專業。 有厂商玩软件虚拟景深,但Desire 20 Pro坚持加翻个景深镜头,效果确实系普遍比较稳定同自然,而景深亦系可以即时调整预览深浅程度。 ▲左图(上图)系主镜头拍摄的效果;右图(下图)系景深镜头拍摄效果。 超广角镜头实拍 Desire 20 Pro拥有118度超广角镜头,但遗憾是广角镜头无法支持HDR模式,亦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所以系无办法做到戏剧效果般的近距离广角。

HTC Desire 20 Pro 的上市規格推出 6GB / 128GB 容量的產品,同時提供了「墨晶黑」以及「靚澈藍」兩種顏色供選擇,並快速地宣布今天就開始鋪貨到供應商,即刻起即可開賣,全台 HTC 專賣店、HTC 專櫃門市、HTC 網路商店以及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等電信通路門市即可購買,單機售價 8,990 元。 今天 HTC 除了正式發表了台灣首款 5G 手機:U20 5G 之外,同時還有一款針對價位性價比推出的 Desire 系列:Desire 20 Pro 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以及前後 5 鏡頭的設計,可以說是小一號的 HTC U20 5G,只是少了 5G 連線的功能。 微距鏡頭的輸出為1600 x 1200,約200萬畫素,最近拍攝距離為2.5公分,在光源充足的環境畫質還可以,在室內偏黃或是較暗的場景時就不太理想。 Desire 20 Pro沒有跟上流行採用「夜景模式」,在夜間低光源的環境拍攝時,完全無法抑制高光容易過曝,低光噪訊控制尚可,但細節其實很糊。 Desire 20 Pro在各種場景的實拍測試,在日間場景是自然寫實路線、對比與飽和度高,自動HDR處理得也很不錯,切換為118度超廣角兩側沒有明顯的變形,但超廣角鏡頭的畫質較差,細節與銳利度都不理想。 Desire 20 Pro沒有光學防手震,只有相位對焦,在光源不足的地方還是比較容易手震。

不過《Android Authority》也指出,對台灣以外的用戶來說,Desire 21 Pro 5G 版的一項意外挑戰,可能是用戶不容易入手,因 HTC 未宣佈台灣市場以外的銷售計畫。 大家好,我是《雲爸》 曾任三星學園講師達兩年經驗,也曾擔任 LG G Pro2 體驗會講師,浸淫文字十多年,熱愛與大家分享 3C、生活、以及生活大小事 專注於最新手機、平板、筆電以及使用者教學、系統與APP 介紹,以及最有趣的話題,不愛贅字也不囉嗦,精簡扼要的讓你明白,什麼是3C。 隨著 Android 10 操作系統的部署,缺點是這款手機在調整的競賽中被拋在後面,因為它缺乏個性化的功能,另一方面,沒有個性化界面的願景,繼 Android 10 OS 之後,處理是通過 8 GB RAM 的支持,而性能方面則由 Snapdragon 690 SoC 管理,此外5G 連接將進行額外調整,這將提高數據傳輸速度 。 顯然該設備配備了 Quick Charge 4.0+,可提供 18W 快速充電,並成倍縮短充電時間。 HTC Desire 21 Pro 智能手機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簡單漸變效果,讓手機看起來很時尚,但顯然彎曲和時尚的設計在握持時有點滑,同樣這款手機可以選擇兩種時尚的顏色選擇,如果你想要看起來專業的東西,黑色配色方案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清爽,紫色的機型也是不錯的選擇。 事實上,主攝像頭能夠達到 48MP,兩側是用於廣角、深度和微距的附加鏡頭。

  • 2020 HTC Corporation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 Google官方建議先用這2招應變 Google於去年推出主打平價實惠、具備旗艦級拍照性能的Pixel 4a 5G 中階手機,在同級價位手機中擁不俗的性價比……
  • 以 HTC Desire 20+ 的拍照表現來說,主鏡頭因為沒有防手震,加上感覺似乎也沒有相位對焦,所以在對焦時最好手動點一下想對焦的位置,另外拿穩後按下快門才會有比較好的成品。
  • ▲左图(上图)系超广角镜头拍摄;右图(下图)系主镜头拍摄效果。
  • ▲ 值得稱讚係保留中置實體指紋識別器:識別高效、準度十足;巨大的四鏡組 ( 4800 萬像素主鏡頭 + 800 萬像素超廣角 + 200 萬像素微距 + 200 萬像素景深 ) 讓你能輕鬆拍出各種視角相片,但係咪真係咁好用呢?
  • HTC Desire 20+ 採用傳統的後置指紋辨識器設計,內建 NFC 並支援 Google Pay 等行動支付。

阿輝實際測試 Desire 20 Pro 內建電池容量為 5000 mAh,實測電力部分以 PCMARK 做標準測試,測試 80% ~ 20% 間的電力運行,模擬上網、工作、遊戲的混合應用,測試結果為 17 小時 49 分鐘,測試方式與標準可以參考這篇說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HTC Desire 20+ 機身採用塑料材質,不過真的要說不論握持感或是外型質感表現應該都是超乎預期的好,機身立體式斜紋,讓機身質感更加俐落現代,握持感受非常舒適的同時,最棒的是幾乎不會有任何指紋沾染的問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