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20pro跑分10大伏位

我們在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加入夜景模式、AI 場景辨識、專業模式,除了好用的廣角、微距、景深鏡,1,600 萬畫素的自拍前鏡頭也比照主鏡頭,能拍攝後再修改對焦點和景深,以及花俏的 GIF 動圖、Live Photo 動態照片、AR 貼圖拍照等功能,世界隨你想像,由你創造,是你專屬的網紅相機。 當然,缺點包括無充電信號燈(但提供 iPhone 式亮屏功能)、無防水性能等等。 但你還有 3.5mm 耳機孔、FM 收音機,NFC (支持 GooglePay)和投影功能齊備。 你仲想要求系統輕快、貼近原生、踢走埋臃腫垃圾軟件? Desire 20 Pro 都係貼近原裝 Android 了。 呃,銀彈有限的情況下要買一部整體規格優秀的手機,暫時睇 Desire 20 Pro 應該係 THE ONE 了。

早前光速购入Desire 20 Pro一部,仲送埋个套+屏幕贴。 ▲ 三選二的卡槽支持 4G + 4G 制式,亦支持插入 microSD 卡擴充容量;但要留意卡槽對位要好準,歪斜少少都無法順利插入。 ▲ 過往都有不少手機玩按鈕配色,改紅改綠咁其實好難睇; 但 Desire 20 Pro 黑配金的組合卻讓我想起 RX-0 2 號機,型! ​▲ 入門機但比你 3.5mm 耳機孔,底部亦有 USB-C 和單喇叭; 單喇叭聲大唔拆,但本 YK 聽慣旗艦 Boomsound 覺得 Desire 20 Pro 一如所料無低音得大聲。 上传速度是衡量互联网连接带宽的指标,表示设备向服务器或另一设备发送信息时能够达到的最大数据传输速率。 AptX HD 是由高通公司开发的用于蓝牙设备的音频编解码器,支持高质量的 24 位音频(比特率为 576kbps)。

距離上一款正規產品,已經將近一年沒有推出新品,2020 年回歸一次帶來兩款產品,由 Desire 20 Pro 搶先切入中階實用市場,開價 8,990 元帶來 48MP 及超廣角四相機,S665 的處理器 … 借助大顯示螢幕,你可以舒適地使用它來觀看視頻和玩遊戲,照片和視頻在清晰的螢幕上看起來很漂亮,由於其電池容量大,因此適合觀看視頻和玩遊戲數小時,它具有高性能 CPU,這意味著即使是 3D 遊戲也能流暢運行。 在效能部分大概就是兩~三年前旗艦機的水準,雖然不是頂級表現,但日常使用絕對都夠,加上大螢幕與超變態的續航,當作備用機或第二支手機很方便。 電池效用數據包括電池壽命及充電循環次數可能因行動通訊網路環境、位置、訊號強度、功能設定、應用程式與手機使用量和許多其他因素影響而有所不同。 所有電池的充電循環次數有限,最終仍可能須要更換。

htc desire20pro跑分: 使用心得:推薦值得購買宏達電 HTC Desire 20+嗎?

手機是通往網路世界的入口,保持上線是你存在的理由,我們瞭解續航力的重要。 Desire 20+ 延續了大受好評的 5,000mAh 神級電力,加上更節能的整體表現,為你爭取更多的使用時間,更有效率地運用零碎空檔,再也不靠行動電源也能從早用到晚,這才是最有感。 模式,搭配像素合併技術,自動增強照片亮度並降低噪點,擁有 4K 錄影功能。 HTC Desire 20 htc desire20pro跑分 pro 前置 2,500 萬畫素鏡頭(F2.0 光圈),內建美肌模式、即時臉部特效,具備豐富的自拍體驗。 阿輝實際測試 Desire 20 Pro 內建電池容量為 5000 mAh,實測電力部分以 PCMARK 做標準測試,測試 80% ~ 20% 間的電力運行,模擬上網、工作、遊戲的混合應用,測試結果為 17 小時 49 分鐘,測試方式與標準可以參考這篇說明。

最潮4+1五鏡頭,是你的全能手機鏡頭模組。 極致窄邊大螢幕,為你的視覺帶來更飽滿的享受。 功能、規格全面升級,HTC 給好給滿,Desire 20 pro 最懂你的渴望。

htc desire20pro跑分: HTC Desire 20 Plus 規格詳情

說到遊戲絕對少不了熱門的吃雞遊戲,我們看一下預設的設定可能是因為考慮到順暢度的優先,PUGB 在 Desire 20 Pro 上最高僅可以開啟均衡與中幀數,這時遊戲限制的情況下滿幀數就是 30fps 。 支援 QC 4 快充, 盒中附上的也是支援 9V/2A, 12V/1.5A 也就是最大 18W 的充電器,,這次充電器體積非常小巧十分方便攜帶。 5,000mAh 的電池應該確保即使是最忙碌的人也可以保持一整天,加上 Quick Charge 4.0 功能(高達 18W)可以確保它相對較快地再次充滿電。 HTC Desire 20 Pro 寬 77 毫米,高162 毫米,厚9.4 毫米,對某些人來說它可能會感覺很大,HTC Desire 20 Pro 的重量約為201 克,單手拿的時候感覺有點重,如果操作時間過長,可能會使你的手感到疲倦,但考慮到它的總體優勢和劣勢,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為了確保你需要更多空間,可通過 microSD 卡進行擴展,該公司通過託管外部 SD 卡解決了這個問題。 HTC Desire 20+ 是一款雙 SIM(GSM 和 GSM)手機,支持 Nano-SIM 和 Nano-SIM 卡。

有厂商玩软件虚拟景深,但Desire 20 Pro坚持加翻个景深镜头,效果确实系普遍比较稳定同自然,而景深亦系可以即时调整预览深浅程度。 ▲左图(上图)系主镜头拍摄的效果;右图(下图)系景深镜头拍摄效果。 htc desire20pro跑分 超广角镜头实拍 Desire 20 Pro拥有118度超广角镜头,但遗憾是广角镜头无法支持HDR模式,亦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所以系无办法做到戏剧效果般的近距离广角。 色温偏冷的超广角镜头的细腻度亦远不如主镜头。 ▲左图(上图)系超广角镜头拍摄;右图(下图)系主镜头拍摄效果。

  • 这能确保所有的动态影像在被记录之前已经过修正。
  • HTC Desire 20+ 的規格配置與售價,跟六月中旬上市的HTC Desire 20 Pro 頗為相近,價差僅有五百元(HTC Desire 20 Pro售價為8,990元)。
  • 爆料達人 LlabTooFeR (@LlabTooFeR)透過 Twitter 分享,在外觀上,HTC Desire 20 Pro 可能正面與 OnePlus 8 接近、而機身背面的設計則跟小米 10 很近似。
  • 当然,缺点包括无充电信号灯(但提供iPhone式亮屏功能)、无防水性能等等。
  • 罐头上的文字有少许松散,但尚保留一定清晰的线条,亦无「数码谷线」的情况。
  • NFC(近场通信)可帮助设备进行简单的无线数据传输,如:移动支付。

咁就要揾規格差唔多,同樣採用 Qualcomm S665 SoC 嘅手機,從規格著手,比拼一下。 有廠商玩軟件虛擬景深,但 Desire 20 htc desire20pro跑分 Pro 堅持加翻個景深鏡頭,效果確實係普遍比較穩定同自然,而景深亦係可以即時調整預覽深淺程度。 雖然 Desire 20 Pro 配備高通 S665 處理器,好多人話佢係入門機,正所謂「唔打機就乜 U 都掂,打機就乜 U 都唔掂」,其實宜家 6 字頭的高通處理器足夠一般上網睇片聽歌喇。 今次換機的觸發點係長老話舊機 64GB ROM 唔夠用,所以要搵 128GB 加支持插卡的手機。 Desire 20 Pro 預載 Android 10 系統,配備 6GB RAM 和 128GB ROM,實用的 NFC 和 藍牙 5.0 俱備。

htc desire20pro跑分: 性能测试一览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 HTC 還是有些地方可以做的更好,譬如加入通話錄音功能,讓商務族群作為工作機使用會更方便。 廣角與微距可以設置在拍照基本設定頁面,讓使用上更直覺。 此外,它也是 Desire 系列首款搭載 AI 拍照功能的機型,對於拍照有一定幫助,若當作工作機,大電池及變態續航力都可以讓使用者更得心應手,不會遇到沒電的窘境。 HTC Desire 系列一直定位為國民機, 追求整體使用體驗及續航力表現的最佳平衡。 雖然手機市場已經不像幾年前熱絡了,但市場永遠需要各種價格帶的產品,也許 HTC 目前還不能馬上拿出旗艦規格的機型出來(其實旗艦也賣不多啦),但我希望 HTC 能成為性價比與表現最好的那一個,早日重回榮耀。 HTC在2018年推出U12+之後,已經兩年沒有發表旗艦機,這段期間內的手機也偏向中低階為主,主要的市場經營還是在VR。

htc desire20pro跑分

擁6.5吋大螢幕的Desire 20+,主打九千元以下的中階價位,內建5千毫安培大電量與四鏡頭主相機,搭載高通S720G處理器,6GB記憶體搭128GB儲存容量,售價8,490元,機身提供漸層橘色與黑色兩種選擇。 預計11月1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及亞太電信上市販售。 相機部份 HTC Desire 20+四鏡頭包含了 4800 萬像素的主鏡頭、 115 度超廣角鏡頭、 40mm 超微距鏡頭與輔助拍攝使用的景深鏡頭,這部份稍後我們會實際測試拍攝效果。 而在電池容量方面,HTC Desire 20 Pro 也與 HTC U20 5G 一樣支援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不過官方並沒有說明支援了何種規格的快充功能,但根據高通的規格表提供的規格,S665 處理器應該只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並不支援 PD 充電技術。 Desire 20+ 擁有多元的拍照和錄影功能,是你專屬的網紅相機,效能升級的晶片與優秀的電力表現,斜紋深刻提升手感的漸層機身及怦然心動的價格,一切加碼只為提供你超乎期待的行動體驗。

htc desire20pro跑分: 產品介紹

越大的光圈,图像传感器捕获的光线就越多,有助于通过更高的快门速度避免画面模糊。 广角镜头可以提供更狭长的景深,让焦点聚集在物体上,同时使背景模糊。 日前根據NCC的型式認證資料庫顯示,HTC有一款手機通過認證,代號為「2Q9J100」,現在Google Play支援裝置列表曝光完整規格,市場推斷可能就是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 HTC Desire 20 Pro 四鏡頭組合則是::4800 萬畫素標準鏡頭 、8百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百萬畫素微距近拍鏡頭 、與2百萬畫素景深鏡頭。

  • 極致窄邊大螢幕,為你的視覺帶來更飽滿的享受。
  • HTC 推出了兩款新智能手機,確保其自有品牌設備組合繼續發展,U20 5G和Desire 20 Pro這兩款設備都比較強大,但還沒有達到超高端旗艦的水平,在兩者中,U20 5G 具有更強大的內部結構,因此可以說是新版本的旗艦。
  • 超大光圈,2,500 萬畫素的自拍前鏡頭,拍出專業人像照,再也不求人。
  • 「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的時代就是現在。
  • HTC Desire 20 Pro 擁有 128GB 的​​數據存儲空間,非常適合經常拍照和視頻的人,它適合拍照和視頻,即使安裝了大量應用程序或遊戲,也不會感到不便,由於 HTC Desire 20 Pro 兼容 SD 卡,你可以輕鬆擴展存儲容量,你無需擔心它有多少內部空間。
  • 不僅五鏡頭,HTC 為 Desire 20+ 相機帶來更多軟硬體整合和驚喜。

得眼球者得天下,爆紅決勝關鍵往往都在 15 秒短影音。 不論是想秀畫功,還是想彩妝教學,甚至想分享料理步驟,縮時攝影都是你的稱職小助手。 「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的時代就是現在。

從規格上來看,HTC Desire 20 Pro將配備6GB RAM的高通665處理晶片,而且將是HTC首款搭載Android 10作業系統的手機。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 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第一款是FGO,這邊測的是跑進關卡的速度,平均大概在11~12秒左右,可以進去關卡。 Desire 20 Pro仍堅持LCD螢幕,與以往的機種一樣。 對於喜好LCD而非OLED螢幕的人而言,優點就是不容易在長期使用後發生烙印。

▲ 值得稱讚係保留中置實體指紋識別器:識別高效、準度十足;巨大的四鏡組 ( 4800 萬像素主鏡頭 + 800 萬像素超廣角 + 200 萬像素微距 + 200 萬像素景深 ) 讓你能輕鬆拍出各種視角相片,但係咪真係咁好用呢? HTC 在 2019 年 11 月推出的 Desire 19s。 (HTC提供/黃慧雯台北傳真)此外,爆料達人也指出一款型號為 2Q9J10000 的 HTC 新機,已現身 Geekbench 網站跑分資料庫,就是他所分享的 HTC Desire 20 Pro,開發代號為 Bayamo。

htc desire20pro跑分

必须使用兼容的充电器才能达到标称的充电速度。 这一隐私功能允许您阻止此类追踪,您可在所用应用或个别应用上设置该功能。 htc desire20pro跑分 您可在设备上启用或禁用应用对于摄像头或麦克风的访问权限。 此外还会有指示图标在应用使用摄像头或麦克风是以对您给出提示。

超廣角鏡頭,給你更寬闊的世界,一鍵切換魚眼模式,讓你人生樂趣翻倍。 除了性能跑分測試之外,阿輝也找幾個目前比較大型遊戲,並配合 perfdog 監控測試實際遊戲運行的 fps 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如果你手上有2000大洋,那么HTC Desire 20 Pro会系你最值得选择的手机(暂时),作为后备机或平价主力机其实都无难度:拥有LCD大屏幕和超强的续航力,影视娱乐轻松胜任。 虽然各种玩具镜头实用性不高,但主镜头成像质素表现稳定,对焦速度亦出乎意料的爽快。 玩机无数的经验话你知,但求色准、反应正常已经心满意足。

htc desire20pro跑分: 螢幕、顏色外觀比一比

優點是兼容驍龍720G處理器,不錯的相機性能,NFC 支持,5000mAh 大電池搭配 15W 快充,非常有吸引力的顏色變體,缺點是720p 螢幕,有點重的設備,與提供的規格相比,價格昂貴,沒有無線充電技術,沒有大猩猩玻璃保護。 HTC Desire 20 pro 具 6.5 吋大螢幕,19.5:9 的 FHD+ 屏佔比,並採用了 6GB RAM + 128GB ROM 的容量規格,採用獨三選二卡槽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額外安裝最高 2TB 的 microSD 記憶卡。 HTC Desire 20 Pro 用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HTC Desire 20 Pro 所使用的 S665 處理器只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 另外,支援 3.5mm 耳機孔的設計相信也能得到用家嘅歡心。 為大家介紹HTC Desire 20+ 開箱、評測、評價,在 HTC U20 5G 之後,許多媒體都爆料過年底還會有一款新機,許多消費者敲碗是不是久違的旗艦新機呢?

雖然各種玩具鏡頭實用性不高,但主鏡頭成像質素表現穩定,對焦速度亦出乎意料的爽快。 Desire 20 Pro 擁有 118 度超廣角鏡頭,但遺憾是廣角鏡頭無法支持 HDR 模式,亦不支持自動對焦功能,所以係無辦法做到戲劇效果般的近距離廣角。 色溫偏冷的超廣角鏡頭的細膩度亦遠不如主鏡頭。 自拍鏡頭採用了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加上 f2.0 大光圈的組合,前後鏡頭 HTC Desire 20+都支援了人像景深拍攝,都能拍出美麗並且層次豐富的相片。 HTC Desire 20+在低光源拍攝時也有夜景(支援手持超級夜景)拍攝功能,在這價位手機可以說是蠻不錯的規格,夜景模式拍攝原理是透過自動拍攝多張相片進行多幀降噪和 HDR 技術,可以明顯有效地提升弱光環境的亮度與畫面純淨度表現。 給大家看看阿輝這段時間實際使用 HTC Desire 20+一些實際拍攝照片,更多照片可以參考阿輝的 Flickr 網路相簿,大家可以參考,都是直接拍攝直出,沒有任何後製與修改,包含晴天、陰天、室內的各種實拍照片都有,阿輝都會持續更新。

htc desire20pro跑分: 新聞互動

HTC Desire 20 Pro 擁有高達 6GB 的 RAM 容量,RAM容量不足的情況很少,因此也非常適合多任務處理,即使在多個不同的應用程序之間切換,也不太可能感到緩慢,HTC Desire 20 Pro 是一款出色的高端智能手機,擬將對它在所有領域的表現感到完全滿意,如果操作性能對你很重要,它是你的必備品。 htc desire20pro跑分 HTC 推出了兩款新智能手機,確保其自有品牌設備組合繼續發展,U20 5G和Desire 20 Pro這兩款設備都比較強大,但還沒有達到超高端旗艦的水平,在兩者中,U20 5G 具有更強大的內部結構,因此可以說是新版本的旗艦。 其實以日常使用體驗來講 HTC Desire 20+ 並不算差,如果以中階入門機來說表現算是四平八穩,可想作是 HTC Desire 20 Pro 的升級款,大螢幕、超長的變態級續航與還不錯的外型都是 Desire 20+ 的亮點。 該公司配備了 5000mAh 鋰聚合物電池,通過智能電池優化保證兩天的電量,請注意電池由 15W 快速充電器和 4.0 高級充電塊充電,感謝 HTC 沒有忘記 NFC 功能,確保你可以方便地進行非接觸式交易。 我們搭載了 Qualcomm Snapdragon 720G 晶片,任何手機遊戲都能夠完美流暢,也為你帶來更鮮艷、高對比的遊戲體驗。 高效能的處理核心,足以應付影片剪輯與影片轉檔,讓你從拍攝錄製、後製剪輯,到社群分享,一機完成,輕鬆無比。

你仲想要求系统轻快、贴近原生、踢走埋臃肿垃圾软件? Desire 20 Pro都系贴近原装Android了。 呃,银弹有限的情况下要买一部整体规格优秀的手机,暂时睇Desire 20 Pro应该系THE ONE了。 除咗 5G 手機 HTC U20 5G 外,打頭陣嘅係佢:HTC Desire 20 Pro。

不過也要稍微注意一下 HTC Desire 20+並不支援最新的 5G 連線技術,但是想想阿輝也都建議大家還不用辦 5G 門號因為費率與普及度問題… 那 HTC Desire 20+還是一款較為實際實用導向的好選擇。 ▲ HTC Desire 20 Pro 採用亮面的金屬紋理的設計,在不同角度的光線反射下,可以看到手機的漸層。 HTC Desire 20 Pro 擁有 128GB 的​​數據存儲空間,非常適合經常拍照和視頻的人,它適合拍照和視頻,即使安裝了大量應用程序或遊戲,也不會感到不便,由於 HTC Desire 20 Pro 兼容 SD 卡,你可以輕鬆擴展存儲容量,你無需擔心它有多少內部空間。

跟目前主流更高功率的快充比起來,已經算是偏慢。 ▲ Desire 20 Pro背蓋為錯視漸層設計,由光學鍍膜打造的金屬紋理,摸起來滑滑的沒有突出感。 這支的顏色是靚澈藍,實機呈現藍色與白色的漸層交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