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言情小說詳細資料

很久沒看到讓我覺得津津有味手不釋卷的全息網遊文了,連看這作者兩本書,是真的喜歡這作者文風了。 這本也是女主角金手指開得大大的,是爽文但不尬不無腦,整體非常輕鬆歡樂。 男主遇到的每個男性敵人最後都會死,因為作者喜歡把人寫死。

  • 女主角醒來發現自己失憶還已婚,而夫家所有人都不喜歡她,重點是她失憶前竟盜了夫家的寶,時不時更有陌生人莫名要殺她,進退兩難下只好努力改變他人觀感,找出盜寶的真相,沒想到卻越挖越多謎團。
  • 這本也是女主角金手指開得大大的,是爽文但不尬不無腦,整體非常輕鬆歡樂。
  • 不過我覺得結局的很倉促,就覺得他們好像沒把問題解決好,就被作者硬轉女主的心境直接和好,然後結束。
  • 這是一本樂觀的女私廚對上有著嚴重抑鬱症及社交恐懼症的男主的治癒系小說。
  • 文風溫暖清麗,擅長用幽默的語言述說令人心傷的故事,文筆清新流暢、想像力超凡脫俗,其筆下的神話世界脫胎於傳統文化又不拘泥於老套。

無論敵人多強大,雲澈總是會在戰鬥到一半的時候獲得新的力量或者援助。 每次作者都反覆強調局面有多困難,結果男主角都能輕而易舉打爆一群敵人。 每次作者點出情況有多危險,結果男主角都能靠神器和傳承輕鬆解決問題。 主角光環(plot 大陸言情小說 大陸言情小說 armor)太嚴重了,好像所有神器和傳承都在等著男主角一樣。

大陸言情小說: u  星際奶爸 作者:袖測 (4.3/

女主角醒來發現自己失憶還已婚,而夫家所有人都不喜歡她,重點是她失憶前竟盜了夫家的寶,時不時更有陌生人莫名要殺她,進退兩難下只好努力改變他人觀感,找出盜寶的真相,沒想到卻越挖越多謎團。 還不錯,主要是角色有意思,女主角個性中二愛腦補,男主角悶騷又忠犬,被借走身體的女二(?)跟女主角的手下十七也是可愛搞笑角色。 現代來的女主角被困在古代王爺的夢裡,逃出去的唯一方法就是將他散落在不同夢中的魂魄碎片收集,但首先得先在那些夢裡找到他…. 這是一個偽BL的故事,除了女主角是女生,其他愛慕她且毫無掙扎的男角都可以視為斷袖,男主角起初稍微掙扎也只是因為她是宿敵而非男生。

等等,雖然渣男男主角初期不如人意,但後來轉變的蠻令人滿意,且眾女角的小心機在男主角前幾乎無所遁形,只是看他要不要管。 這本以親情、事業發展為主,幾乎沒啥言情戲份,應該說有數人追求,可以男主角猜猜樂,但女主角心思蠻硬,正文僅給了開放式的感情結局,番外篇才確定cp(哭哭,我站錯隊了),所以想看言情的可跳過本文。 表姊是大齡穿越女,女主一開始卻只是心計弱的小朋友,所以讓人想看她到底會怎麼成長(後來長成了滿腹算計的女子)。 中國的言情小說可謂是經久不衰,很多有名的言情小說都被改編成電視劇,極具經濟價值和市場價值。 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是對小說的重視,當然,對於小說作者我們更應該了解了。 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

大陸言情小說: ◆參加逃生遊戲後我爆紅了 作者:鍾迦

小說本身跟番茄的其他作品比起來並沒有什麼徹頭徹尾的變革,不過太大的改變並不一定總是能有好結果。 取而代之的,番茄在這部小說的創作中實現了穩定的提升。 簡介:紀寧死後來到陰曹地府,經判官審前生判來世,投胎到了部族紀氏。 這裡,有夸父逐日,有后羿射金烏,更有為了逍遙長生,歷三災九劫,縱死無悔的無數修仙者,紀寧也成為了一名修仙者,開始了他的修仙之路。 另一個我很討厭的點在於,雲澈每次都非常容易的渡過難關。

這本小說的作者,小編是非常有好感的,畢竟這是從小編那青澀的高中時代就開始寫文的,絕對是屬於晉江的老牌寫手了。 這次的皇恩,也是重生題材的,講述的是女主前世被男主害死以後重生回到小時候的故事。 這本是演藝圈文,三流藝人的女主角遇上了影帝男主角的故事,裡頭呈現出許多演藝圈的潛規則,女主是也算是因為這樣跟男主開始的。 書中內容沒有只著重在男女主的感情線上,反而兩人對戲部分的劇情寫得很細膩,有種戲中戲的感覺。 家庭因素讓男女主之間的關係有點複雜,女主離開多年回國,兩個一見面就針鋒相對,女主害怕甚至有點厭惡男主,男主暗戀女主多年了,這幾年來一直把愛意藏起來且默默幫助女主,女主知道後就慢慢對男主卸下了心房,後來慢慢接受男主。

大陸言情小說

他在2005年創作第一部清穿宮廷小說《步步驚心》,從而帶起了穿越文風潮,而《步步驚心》被影視化的編劇則是墨寶非寶,墨寶非寶實在是太厲害啦! 大陸言情小說 阿黛嫁人後越來越無趣,從小老百姓的生活故事變成一些奪嫡、高門爭鬥之類的情節(不是男女主角在爭),聊齋部分也弱化很多,而女主角幾乎無所不知,能預知的金手指讓故事讀起來沒啥刺激感,但因為不算無聊,所以給了中間評。 昨天突然想到了這位作者蔚空,基本上這位作者小說,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看的。 就是福寶的那村那人那傻瓜,這本我是小說店租來看的,個人覺得还真的不錯看。

大陸言情小說: 重生之我想收房租

男女主角在學生時期戀愛,女主因為健康問題而選擇跟男主分開並出國。 這本作者的文筆我看得很吃力,文中有些對話句子刻意的斷成好幾句,反而顯得有點太矯情。 故事情節也是很狗血,支撐我看完的完全是因為我喜歡男女主角再續前緣的情節。 女主一開始有個跟她從學生時期在一起的男朋友,後來遇上了總裁男主,即使女主當時有男朋友了,男主依然追求著她。 女主跟男朋友分手後,過一陣子跟男主在一起了,不過故事一瞬間跳到了她跟男主分手後,用回想的方式陳述他們在一起的日子,男主也是一個專情忘不了女主的人,是本蠻言小劇情的小說,打發時間可以看看。 簡介看起來很像沙雕文,其實不是~文筆還不錯喔!

男主角的仇恨是前期重點之一,前世好好的佳公子被搞成今世陰暗狠毒的人,明明恨死了卻被迫與女主角訂親,常偷偷監視女主角,卻又忍不住被有點可愛的女主角吸引,最後成為忠犬一枚。 並非如此;而男主角一開始就偷偷喜歡女主角,兩人常鬥嘴,是對歡喜冤家,他忽悠女主角老爸的那段蠻好笑,老爸千防萬防怕女兒們被豬拱,卻沒防到這個自己欣賞的忘年之交也在覬覦二女兒。 “歡快鬥地主” 本人超喜歡的,男主一家人的個性都好鮮明,好寶的一家人,女主一家都很齊心協力,這是一本好看好讀好輕鬆的小說,大推。 後來女主去城市收集物資的時候遇到男主,當時男主境遇不好,受了很重的傷,女主便把男主撿回家,之後就是三個人的生活日常。 感情線就是兩人在相處中不斷試探然後互揭馬甲和掉馬,等到後來男主發現女主其實善於偽裝且城府深沉,他早已深陷其中。

大陸言情小說: ◎現代言情 整體評分 (劇情精彩度 ; 文筆細膩度; 男女感情線 )

故事的時間點從女主高中畢業開始,女主13歲時便不顧父親反對外出求學,在倫敦收服了一眾下屬還建立了自己的情報網。 然而在長大的過程中,女主發現到這個時代,女性的權利被無限限縮,女性獨自行走於世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於是她放棄了恢復女兒身的念頭,決定從此以男兒身活下去。 女主出生在班那特家庭,一家六個孩子全是女孩,女主是年齡最小的第六個女孩,女主母親為了繼承權,在女主出生的時候謊報性別,等到父親知道妻子幹的蠢事時已經來不及,女主從小被養在父親身邊,作為唯一的兒子教導長大。

大陸言情小說

文很長可以看很久,如果喜歡看男主寵小嬌妻、男主自己狠懟愛慕者、花癡的人,你會喜歡這本的。 雖然腦殘很多,但所有腦殘都會有足以解氣的結局,前面看他們多不爽,後面看他們慘兮兮就會有多爽,推薦給「想看看這世上到底有多少花癡腦殘」的人。 賭石題材,第一次看這個題材挺有趣的,看完會很想買一隻玉鐲來玩玩(等等),事業線跟感情線各占一半吧,女主有賭石天賦,被賭石圈的大佬男主挖掘,男主帶領女主在賭石道路上前行,女主治癒了男主的心理陰影,我感覺事業線比較有意思,感情線一般。 高甜寵文,偶像劇情節,感情戲非常甜但不膩,男主對外狂霸跩,對女主無底線寵愛,女主拉得一手好大提琴,乖巧軟萌惹人愛,設定有點蘇,但看得進去。 ,此外桐華也經常強調主角的性格會主導最後的結局,就算這個結果是不好的也是必然的,那是一個不容質疑的結局,她總是完整把劇情及相關事情的因果關係交代的清清楚楚,然後說服你這些虐心無可避免的,最後給你一個不意外卻很傷心的結局。

她們為了爭奪愛情,爭奪榮華富貴,爭奪一個或許並不值得的男人,鉤心鬥角,爾虞我詐,將青春和美好都虛耗在了這場永無止境的鬥爭中。 西漢武帝時期,小狼女玉瑾被西域匈奴單于帳下的一漢人救起,跟隨他學習詩書武藝,並與單于的王子們一起長大。 匈奴一場政變,小玉被迫來到長安,路上先後遇到溫文爾雅的孟九和和英姿勃發的霍去病,一場愛情故事拉開帷幕。 新的身份富有至極,老公是有財有才又有顏的創業圈當紅炸子雞,家裡住的是千平豪宅,衣櫃裡擺的都是當季奢牌新品。 但當知道自己的新姓名後,蘇喻林忍不住問候了老天爺。

,面對總是對他冷暴力的女主角卻被勾了心思,一開始有點畏懼會嚇他恐嚇他的女主角,後來逐漸成為求表揚的小忠犬一枚。 以上這本呢~說真的我真的很認真的看,有些章其實看的很無趣,也不知怎了,还是一章一章的看下去,至少認真的看了一半,因太多了,太長篇了,後來有的是跳章節看的。 ~但這可能對我來說真的太長篇了,我覺得看的很累,這本有些章節是有感動,有一些也是滿好笑的……

大陸言情小說: 大陸小說作者推薦/淺綠/明月聽風/希行/顧漫/夢三生/蔚空/六盲星……等 2020/07/24更新

1、不破鏡重圓 2、女主風情萬種,還特有本事。 早在2015年,中國大陸就已進入IP互動娛樂生態元年,「影遊聯動」,促成全產業鏈成形。 大陸言情小說 以「花千骨」為例,網路小說不僅改編成電視劇,同時也推出手機遊戲、網路遊戲以及漫畫等周邊產品,創造出驚人產值。 這幾年,在兩岸熱播的大陸電視劇例如「步步驚心」、「後宮甄嬛傳」、「花千骨」、「瑯琊榜」等,都是由網路小說改編劇本拍攝而成。

你根本找不到一個有趣的女主角,一開始看上去有趣的人物最後都變成了雲澈的小女人。 男女主角相親過後第三天閃婚,男主專注在事業上,沒多花時間陪伴女主,更沒留意到身體不好的女主被母親及友人欺負,女主在一次情緒不穩定下病危了,回到了跟男主相識前夕,而男主還留在失去女主的傷痛中。 這本書有趣的是,我不知道它算一場夢還是時空穿梭XD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實在太難解釋了。 算是一本很新鮮的題材,結局那幕也很感動,能看到他們互相珍惜,為他們感到開心。

大陸言情小說: 偷走台灣少女心 大陸網路小說是新殺手

梅若華,老公出軌女下屬於婉秋,千平豪宅不是她的名,衣櫃裡的東西是她離婚後唯一能拿走的財產,是個要多慘有多慘的糟糠棄妻! 如今,她四面楚歌卻不自知: 老公誘惑她簽署代持協議,想要弄走她名下的股份。 公司裡毫無存在感,自己招聘的人都是老公的死忠。 不出意外,她會被誘導投資失敗,欠下巨債,鋃鐺入獄。 資本運作高手,有資本圈“蘇妲己”稱號的蘇喻林表示:呵呵!

  • 故事情節也是很狗血,支撐我看完的完全是因為我喜歡男女主角再續前緣的情節。
  • ,兩年後意外在機場相遇,男主忘不了女主而一直接近女主。
  • 男主剛進學校時,因為長得很帥成為風雲人物,但很快就有流言說男主是個瘋子,同學們開始懼怕他、遠離他,而男主早已習慣周遭這樣的態度,對世間的情緒漠然無所謂,只有同桌女主,這一世拼了全力,也想讓男主沾染上塵間的喜怒哀樂。
  • 外國讀者最愛看的這兩本言情類小說形成鮮明的對比,一個賣羊肉串的小販老婆是CEO,另一個雖然老婆是廢柴但還得拼命追。
  • 男主車禍後成為網文寫手,靠著微薄的寫作收入生活,整日關在家不出門,除了母親偶爾的探望,幾乎是自己自足的生活,直到——遇到女主。

簡介:龍騰大陸是個純召喚的世界,無魔法無鬥氣。 宅男岳陽來到之後,驚訝的發現,自己變換了另一個身份,岳家三少爺,一個被美人退婚後投河自殺的淹死鬼。 大陸言情小說 原來的岳家三少爺是個悲劇男,是四大家族中公認最廢柴的廢物。 簡介:講述易雲從現代地球穿越到一個瑰麗而又充滿未知的真武世界,從一個平凡少年成長為絕世強者的傳奇故事。

大陸言情小說: 大陸原創小說推薦 (2022/12/16更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