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incredible8大優勢

HTC 致力為客戶提供全新的智慧型手機創新功能,同時根據各種企業和客戶需求,持續評估現有的應用程式和服務。 因此,自 2021 年 8 月 18 日起,將不再支援 htc incredible 7.0 版本之前的 HTC 帳號。 對於之後的版本,若您的帳號在登入時發生問題,請更新至最新版本。 對於需要其它幫助的客戶,請聯絡當地的 HTC 客服中心。

美白風當道,現在手機不僅白色款增多,許多重點機款推出新色,也都以白色做優先考量;例如不算新機、但上市以來長期盤踞 ePrice 人氣榜高位的 HTC Incredible S 不思議機,就有好看的白色款全新 … 在早前, 媒體便透露HTC的新機,代號為 Vivo . 它支持CDMA2000的3G網絡,並且將會於2011年5月由運營商Verizon在美國發布。 htc incredible 由於它是 Droid Incredible的升級版,因此也被稱為Droid Incredible 2, 而且它也是一款全球手機,可以支持 GSM 和 CDMA 兩種網絡。 HTC 新陳代謝的速度快得令人咋舌,馬上在 MWC 後隨即在台推出 Incredible S。

htc incredible: 版本差異

它把支援的頻段由 CDMA 改為 GSM / WCDMA,在台上市機會大增;手機內建 1GHz 處理器、768MB RAM 與 1.1 GB ROM,還有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 … 剛在 MWC 發表、熱騰騰的 HTC 二代驚奇機 Incredible S,將於三月中旬正式上市,由台灣大哥大獨賣。 它內建 4 吋 SLCD 螢幕、8MP 相機、1GHz 處理器以及 Android 2.2,手機單機售價 17,900 元,搭 … 在手機後蓋方面延續了HTC Incredible的梯田設計,擁有一種立體感。

htc incredible

HTC Incredible S擁有不同版本。 加拿大版本在屏幕四周都有鉻金屬,歐洲版本和亞太版本部分機型則沒有雙通道的通話孔、攝像頭透鏡片、LED閃光燈和立體聲揚聲器。 HTC Incredible S 是一款面向高端的智慧型手機,它擁有一顆 1GHz Snapdragon 高通處理器。

htc incredible: HTC Incredible S

在其他硬體方面,它相當於HTC的另一台手機Desire HD的升級版。 香港正式推出了紅色 Incredible S,台灣會在五月跟進上市。 手腳一向很快的內地水貨是馬上同步開賣,ePrice 大陸站已經拿到紅色版不思議機,拍了一組很正點的實機照片,有意等紅色款的朋友可以提 …

htc incredible

Incredible S 採用 Android 2.2 系統,但 HTC 也承諾日後將會免費升級到 htc incredible 2.3 版和 Sense 2.1 介面。 電源鍵和耳機插口都採用傳統設計放置在頂端,micro USB接口的採用也是趨向國際化的做法。 螢幕為800×480解析度的SLCD型,在功能按鍵方面採用了觸控功能按鍵設計,分別有:主頁、菜單、返回和搜索四個按鍵,很到位的是,功能按鍵會隨著屏幕的方向轉變而轉變。

htc incredible: HTC Incredible S

Incredible S 採用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模組,加入了 720p HD 錄影功能和 130 萬畫素的前置視訊相機,可搭配 Skype、Tango 等應用程式進行視訊通話。 htc incredible 功能方面,Incredible S 支援觸控對焦,點一下畫面的任何地方就可以針對該點對焦,也支援相片特效,可玩 lomo 風格或是拍攝淺景深照片等多種樣式。 此外,它可以支援臉部辨識對焦、geotagging、ISO800 等功能。 另外因為它內建前置相機的關係,因此可以用前置相機自拍,有 130 萬畫素效果。

  • HTC於2011年第二季度為Incredible S升級到Android 2.3。
  • 它內建 4 吋 SLCD 螢幕、8MP 相機、1GHz 處理器以及 Android 2.2,手機單機售價 17,900 元,搭 …
  • HTC Incredible S擁有不同版本。
  • 另外因為它內建前置相機的關係,因此可以用前置相機自拍,有 130 萬畫素效果。

它的背蓋是個話題,卻並非絕對重點,其實它還是一款頗為優質的手機,如果你最近剛好計畫投入 htc incredible Android 陣營,建議可以 …

htc incredible: 版本差異

同時磨砂的外殼設計,既能有更好的手感和防滑作用,也不容易髒。 採用800萬像素的鏡頭,搭配了兩個LED閃光燈。 外放揚聲器明顯的安排在了機身上部靠近閃光燈的位置。 在造型上,Incredible S 承襲了一代 Incredible 的特殊樣式,它在背面設計了一塊突起,手機正面有一個 4 吋的 SLCD 觸控螢幕,而螢幕解析度仍然維持在 WVGA,並且具有 11.7mm 的最薄設計。

htc incredible

HTC於2011年第二季度為Incredible S升級到Android 2.3。 2012年第二季度更升級至Android 4.0。 該機擁有第二代HTC Sense用戶界面,後更升級至第三代,內置了全新的全球衛星導航(30天試用),登錄認證碼後則可在該國家永久免費使用。 在英國發布的時候,英國的地圖也已經包含到了8GB microSD卡內。 該機擁有Bootloader,是HTC全新一代智慧型手機之一。 HTC 在今年的 htc incredible MWC 中,發表了第二代的 Incredible S。

htc incredible: 版本差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