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ax詳解

HTC 昨日正式公布了他們旗下的最大螢幕手機:HTC One Max,今天也針對台灣媒體做了一個小型的媒體體驗會,這也是小編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它的真面目。 先前 HTC 在台灣推出螢幕達 5.9 吋的 HTC One Max,而對岸中國電信也推出了 CDMA 雙卡版,於是被引進台灣,它可以支援 CDMA / WCDMA 制式規格,另外也針對台灣使用者做了更改,加入 Google Play … 紅色版 HTC One Max 新鮮到貨 最近 HTC 會有很多新色手機上市,二週後的元旦大典,預料會有金色新一推出,更大螢幕的 One Max 稍早追加了黑色版,而昨晚紅色版也最新到貨。 HTC 為了目前旗下最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One max 的推出兩款可翻式保護套,兩款都是近全面的保護功能,也都可將手機橫向立起享受行動影音功能,其中一款甚至還可以添加額外的 1150mAh 電力,讓 One … HTC One Max 的螢幕一如傳聞,採用了一個 5.9 吋的 SLCD 面板,解析度為 FHD 1080p,並在螢幕上下兩側加入 BoomSound 前置立體聲喇叭,提供使用者更佳的影音體驗。

  • 紅色版 HTC One Max 新鮮到貨 最近 HTC 會有很多新色手機上市,二週後的元旦大典,預料會有金色新一推出,更大螢幕的 One Max 稍早追加了黑色版,而昨晚紅色版也最新到貨。
  • 更新的機率應該很小,但是手機並非不更新就不能用而壽終正寢。
  • 指紋辨識模組設計在機背中間偏上方,手指輕輕划過感應器就能解鎖手機或開啟指定的程式。
  • 重量則來到 217 公克,與近期大螢幕手機如 Samsung Galaxy Note 3(5.7 吋、168 公克)與 Nokia Lumia 1520(6 吋、209 公克),One Max 拿在手中的存在感相當十足。
  • 後置相機:HTC UltraPixel影像技術相機鏡頭。
  • One max 採用HTC UltraPixel相機技術,HTC One max擁有讓相片栩栩如生的HTC Zoe實境相簿以及21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無論你是攝影師、相片裡的主角或兩者皆是,HTC One max都能拍下令人驚豔的相片和錄製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

HTC One Max 發表引起不少關注,其實在手機之外,One Max 還有幾款很特別的配件一起亮相,包括內建電池的 Power Flip Case 翻蓋式保護殼,可以給手機帶來額外的 1200mAh 電量。 大的 One、小的 One 、藍色的紅色的黑色的銀色的 One,HTC 今年看來主力機種one路走來都會是這個造型了,One Max 再度流出,這次是經由 Verizon 電信流出來的圖片,擁有指紋辨識功能以及可換電池設計。 這時比較一下二個不同目錄的檔案數目和大小是不是相同,是的話表示成功的複製 One Max 內建 ROM 裡的所有資料了,如果沒有的話,再複製一次吧…. One Max 一樣延續了New One使用hTC BoomSoundl音響讓使用者在音質上更加的悅耳及享受。

htc onemax: 過年買平板嗎?參考 2022 年 10 大熱銷排行,iPad 系列占了六個名次

人人都想在今晚早些收工過聖誕,不過 HTC 沒偷懶,早先展開預購的金色 One Max,已經搶在今晚平安夜送抵門市,正式宣布開賣。 金色版 One Max 當然在質感上有更高層次的呈現,而且很慶幸它夠低調 … 圖為蘋果展示圖~但發貨會以您購買的型號為準 P.S.其他定制型號,沒有那個攝像頭兔耳朵框,介意勿下。 更新的機率應該很小,但是手機並非不更新就不能用而壽終正寢。

htc onemax

Ultrapixel 相機除了有 2.0 μm 的大型畫素尺寸外,也搭載 28mm F2.0 的主相機鏡頭,並內建 HTC ImageChip 2 影像晶片,並且同樣支援 Zoe 拍照、連拍、邊錄邊拍、1080p 錄影等功能,另外新增 360 度全景以及雙面拍照等功能,不過並不支援光學防手震。 HTC 會推出一款有 5.9 吋大螢幕的手機 HTC One max 的傳聞已經在網上傳了很久,終於在台灣時間 10 月 14 日 正式發表,比預期的早了一天。 EPrice htc onemax 香港站編輯 Keith 於先前在英國 HTC 達人會聚會 … 在 相機部分,HTC One Max 與 HTC One、Butterfly s 一樣,採用相同的 Ultrapixel 相機,畫素為 400 萬,另外也有一個 21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擁有 88 度廣角鏡頭。 HTC One Max 離發表時間看來已不遠了,在各地都陸續有販賣商家傳出的圖片以及資訊,最新的圖片來自於美國 Verizon 電信,確認擁有指紋辨識以及大家念茲在茲的可拆背蓋、可換電池設計。 身為旗艦手機,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UltraPixel 相機等功能通通保留,從外觀來看 One Max 沒有給我們太多驚喜,5.9 吋大螢幕與指紋辨識是最大的特色。

htc onemax: HTC One Max 技術規格

想當年iPhone推出時,3.5吋的螢幕就已經是當時最大行動裝置螢幕,後來Android 系統推出之後,螢幕由3.5吋、4.3吋、4.7吋一路往上增加。 聽說當年賈伯斯曾經私底下評論「沒人想要大螢幕手機」,他認為手機就應該是可以「一手掌握」的物品。 但近年來大螢幕手機已成王道,現在螢幕尺寸主流早就已經高達5吋之譜,更別提Sony、三星等品牌甚至有5.7或超過6吋的產品。 htc onemax 而這個趨勢 HTC 當然也看到了,前幾天正式在高雄發表了產品線中尺寸最大的「HTC One max」。 她的推出完整了 htc onemax One 系列的各尺寸產品線,讓One家族擁有小(HTC One mini)、中(New HTC One)、大(HTC One max)三種規格讓消費者依照喜好選擇,同時在 max 中也首次導入了「指紋辨識」技術並升級了 HTC Sense5.5,接下來請看阿達報告 HTC 這款大螢幕新機有哪些特別之處。

本來以為大螢幕手機這塊市場會這麼被 Samsung 完全佔領,沒有想到 10 月 HTC 推出了螢幕大到 5.9 吋的大螢幕智慧型手機「One Max」,也在同時大螢幕手機大戰在這塊市場上正式爆發。 HTC 最近針對旗下螢幕最大的 One Max 機種,推出兩款新色:魅麗紅與絕地黑,這兩款新色都已經在上星期推出了,官方的建議售價與銀色相同,都是 23,900 元;而 HTC 今日也把三款色系的實機端出來 … 後置相機:HTC UltraPixel影像技術相機鏡頭。 BSI 感測器、像素尺寸 2.0 µm、感測器尺寸 1/3 吋、專用 HTC ImageChip 2獨立晶片、F2.0光圈、與28mm鏡頭、1080p Full HD 錄影、具備 HDR 錄影功能。

htc onemax: Ultrapixel 相機

內建立體揚聲器並配備了內建的擴大器,讓音質更響亮、更鮮明、更豐富、更加壯闊純粹。 ▼其實透過這個卡筍就可以輕鬆的將 HTC One max 的背蓋給拆卸下來,除了可以安裝 SIM 卡之外還可外接記憶卡來擴充喔! 不過可惜的是既然都做了背蓋式的設計如果電池也能替換的話那就真的是非常完美。 手機目前只拿了幾天,就外觀來說,金屬質感的手機真的是讓我覺得相當不錯,之前女友使用 hTC New One ,在 Sence 的操作上也有一定程度的習慣了,所以感覺十分上手,因為手機效能提升好多,讓我把一些內建的app 都給登錄帳號了,目前唯一幾個缺點是。

  • 人人都想在今晚早些收工過聖誕,不過 HTC 沒偷懶,早先展開預購的金色 One Max,已經搶在今晚平安夜送抵門市,正式宣布開賣。
  • HTC One max 搭載最新的HTC Sense 5.5,讓HTC BlinkFeed首頁更符合個人化需求,以及涵蓋極豐富的社群資訊。
  • HTC One Max 發表引起不少關注,其實在手機之外,One Max 還有幾款很特別的配件一起亮相,包括內建電池的 Power Flip Case 翻蓋式保護殼,可以給手機帶來額外的 1200mAh 電量。
  • 本來以為大螢幕手機這塊市場會這麼被 Samsung 完全佔領,沒有想到 10 月 HTC 推出了螢幕大到 5.9 吋的大螢幕智慧型手機「One Max」,也在同時大螢幕手機大戰在這塊市場上正式爆發。

▼因為電源按鈕又被改回右側邊了,其實想想這樣的設計其實還蠻正確的,因為 HTC htc onemax One max 非常的大隻,如果電源按鈕在正上方的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單手操作,但是改到側邊的話就比較符合大家的操作習慣,就連女生也都能輕鬆操作喔! ▼頂部的部份則是耳機孔與紅外線傳輸介面,在新 HTC One 的時候其實巧妙的將電源按鈕與紅外線結合在一起,不過在 HTC One max 上確看不到這樣的設計。 ▼背部除了鏡頭與補光燈之外還多了一個區塊,其實這個區塊就是 HTC One max 新增的指紋感應器,至於如何使用日後在來撰寫文章來好好介紹一番。

htc onemax: 【新手看了也會】 hTC One Max 官方解鎖 + Root

HTC One max 已經於 10 月 23 日搶先在 iPhone 5s 開賣前搶市,冰川銀 16G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00 元,同時與中華電、台哥大、遠傳、威寶等四家電信公司合作,最低月付 1,343 元,手機價格新台幣 8,990 元,有關該款手機的介紹與實績體驗可參照先前報導。 ▼上方配置了 HTC BoomSound 與具備 210 萬像素,88° 超廣角,支援 HDR 功能的前置鏡頭,讓您輕鬆自拍不求人。 ▲HTC One max 的金屬保護蓋要安裝回去需要點技巧,需要先卡住左邊卡榫,閤上後再按壓中間區域上下角落,最後左邊的上中下再稍微按壓就能漂亮的蓋好。 拜 5.9 吋螢幕加上 BoomSound 雙前置喇叭所賜,One Max 正面尺寸來到 164.5 x 82.5mm,屬於偏瘦長的造型。 重量則來到 217 公克,與近期大螢幕手機如 Samsung Galaxy Note 3(5.7 吋、168 公克)與 Nokia Lumia 1520(6 吋、209 公克),One Max 拿在手中的存在感相當十足。

不過 One Max 並沒有維持 One 與 One mini 無法拆卸背蓋的傳統,移除鋁合金背蓋之後,會出現 Micro SD 與 SIM 卡插槽。 而部分人質疑既然可以拆背蓋,為何不加入更換電池的功能? 根據 HTC 的官方說法,One Max 的電池模組設計在螢幕下方,最後才是電路板等元件,因此不能更換電池是設計初期就決定的事。 延續 HTC One 的設計概念,HTC One Max 打著 5.9 吋大螢幕與指紋辨識系統,成為近年來 HTC 旗下螢幕最大的智慧型手機,頗受好評的 HTC Sense 5.5 也隨著 One Max 一同出現。 以下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最新的 One Max 究竟有哪些獨特功能。 在相機部分,HTC One Max 與 htc onemax HTC One、Butterfly s 一樣,採用相同的 Ultrapixel 相機,畫素為 400 萬,另外也有一個 21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擁有 88 度廣角鏡頭。

htc onemax: 家電熱門新聞

HTC One max 搭載最新的HTC Sense 5.5,讓HTC BlinkFeed首頁更符合個人化需求,以及涵蓋極豐富的社群資訊。 全新功能可自訂個人主題分類、整合更多優質的社群媒體,包含Instagram與Google+,且有多達120篇文章可下載後離線新聞閱讀,HTC BlinkFeed首頁讓你隨時隨地都可善用閒暇時間閱讀最新資訊。 所有的內容有主機(1台,只有1台哦!),耳機,傳輸線,充電器,說明書,保固卡,及一個Sim卡退出工具。 兩岸三地繼中國大陸、香港後,台灣也正式於今(18)日在高雄舉辦 HTC One Max 的上市記者會,並且宣布 16GB 版本將於 10 月 23 日正式上市,與香港、大陸同步推出,建議售價為 23,900 元;至於 3 … HTC 明天除了有 Desire 816、Desire 610 二部手機要宣布上市並登陸大省,其實還有一款「重量級」的手機會在五月殺進去,就是擁有 5.9 吋大螢幕的 HTC One Max … HTC One Max 於2013 年 10 月 14 日在歐洲和亞洲市場幾乎立即被正式揭幕。

htc onemax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大螢幕版本 HTC One 經過幾輪的網路傳聞洗禮,HTC 終於一如大眾預期,在 10/14 發表旗下螢幕最大的 Phablet 智慧手機:HTC One Max。 作為 2013 One 家族的一員,One Max 也一如其他兩款機種,採 …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 HTC One max 的時候真的眼睛都亮了,尤其是看到熟悉的 HTC BoomSound 內心一整個雀躍,終於又可以在房間內透過手機來聆聽美妙的音樂了。 終於換了手機,手機從 Samsung Galaxy Note 一代換成 hTC One Max ,先來個外觀開箱,這次購入的是 htc onemax 紅色的 One Max 忍了好久。 HTC One Max 已經正式到貨開賣了,16GB 版售價 23,900 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