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婚宴會館7大優勢

臻愛婚宴會館以「幸福」為基調,持續拓展華麗場地。 繽紛氣派的空間設計,洋溢甜蜜溫暖的氣息;而「顧客至上、以客為尊」更是我們的座右銘,為新人量身打造幸福企劃,並視賓客為至親好友般熱情地款待,期待蒞臨的嘉賓皆能有彷彿回到家的溫馨感受。 大雅婚宴會館 新天地《旗艦店》高達6200坪營業面積,為台灣最大的餐廳之一,外觀有如中世紀壯闊浪漫的城堡聖殿,一樓自助百匯吃到飽擁有上百道中、法式及日式懷石料理 ;也有豪華貴賓室及海鮮小吃、獨立包廂、雅緻婚宴、大型餐會、國際會議一應俱全。

台中福華大飯店成立1995年,為福華集團旗下之台中分館,座落於台中市交通樞紐中心,高速公路台中交流道旁。 20多年婚宴服務經驗,有四個獨立宴會廳,斥資千萬重金裝潢更新完成,華麗嶄新風貌優雅呈現,高樓層景觀宴會廳,坐擁大台中美景浪漫相襯;依據不同桌數及需求,精心量身安排合宜場所。 位在台中國家歌劇院5樓,無疑是台中當代最具風格的婚禮場地之一,歌劇院的建築本身可以感受到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與眾不同的設計,而好樣食藝餐廳巧妙利用其特色,來滿足新人最不受拘束的玩心。 婚宴以西式自助餐為主,著重餐桌從視覺到舌尖的豐富呈現,搭配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藝文風景及氛圍,結合交響音樂演奏;搭配好樣美食饗宴,用一場華麗的西式餐桌婚宴,在愛的殿堂為幸福見證。 提供台粵料理的星享道酒店,距離逢甲夜市非常近,不僅可以提供客製化婚禮宴席,還有戶外空中花園可以舉辦證婚儀式,推薦給想要住宿兼具宴客的台中新人。 會場簡介:婚宴會館規劃3個宴會廳(連同旗艦、國際,共計9個宴會廳)浪漫唯美、氣質出眾,幸福廳可席開21桌;氣宇非凡如夢似幻的夢幻廳可席開33桌。

低調奢華的宴會空間與明亮俐落的落地玻璃窗,擁覽優雅絕美草悟道綠景。 草悟廳備有完善的視聽設備,可依聚會活動性質調整場地型態,每一位貴賓皆可享受最適切完善的服務。 而隆重氣派的大型宴會場地,國際廳Ⅰ、Ⅱ兩廳可分別獨立,擁有百萬燈光音響及投影設備,專業炫燦聲光設計,及獨立進出口及接待區。 所有的廳型皆擁有完善齊全的視聽設備及會議器材,優秀的宴會服務團隊,使您的宴會活動完美順暢,賓主盡歡。

大雅婚宴會館: 大雅婚宴會館

大度山麓的夢幻婚禮,如戀愛中的溫度甜美溫暖、童話中的劇情奇妙夢幻,結婚是美麗旅程的起源,從此一輩子幸福與光燦。 清新溫泉飯店提供戶外婚禮及豪華室內婚禮,戶外花園溫馨浪漫、室內挑高國際宴會廳隆重典雅。 以最專業團隊,提供新人多樣而完整婚宴服務,為您打造這輩子最美麗的記憶。 台中唯一雙擁大面積戶外秘境花園與池畔證婚場地的五星飯店,簡約浪漫的氛圍為新人訂製永恆的幸福約定。 大雅婚宴會館 坐擁都會美景的高樓層景觀宴會廳,搭配星級主廚精選頂級婚宴料理,是見證璀璨摯愛誕生的最佳殿堂。

廳房挑高、方正,搭配專屬新人休息室、花藝迎賓區,與專業貼心婚企團隊打理婚禮籌備細節,讓人生大事留下美好紀錄。 簡約典雅淺色調的全新證婚儀式堂,讓親友們一起見證幸福,感受浪漫溫馨儀式感。 新天地餐飲集團與薇閣精品旅館攜手打造,以純白為主軸,漫天飛舞的蝴蝶裝點於天花板上迎接貴客,挑高空間以及各廳獨樹一幟的設計綻放迷人氣息;三面環繞落地窗的儀式堂更是浪漫至極,加上以精緻擺盤呈現的美味佳餚,滿足新人對婚禮各式各樣的想像。 挑高七米,提供各式創意料理,有著文青婚禮般的溫馨,以抗壩子藝鴨三吃顛覆您傳統想像。

大雅婚宴會館: 地址:台中市旱溪東路一段456號

座落於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與大榮街口的陶醴春風,成立於2003年9月,佔地140坪,客納量27桌席,採明亮潔淨的中國雅風風格設計,成立之初即受當地名媛雅士的讚賞, … 2015年7月24日 — 婚宴場合當然是夢幻婚禮很重要的一環。 正所謂,路邊的流水席生不出高貴優雅的新娘公主(好啦, … 座落於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與大榮街口的陶醴春風,成立於2003年9月,佔地140坪,客納量27桌席,採明亮潔淨的中國雅風風格設計,成立之初即受當地名媛雅士的 … 濃閣婚宴會館總共有三大宴會廳,依照可容納桌數的不同來區分,. 如果桌數多的話,其中兩個廳還可以將隔牆拿掉並合併,變成可以容納近百桌的 …

大雅婚宴會館

Water City Motel 汽車旅館距離台中市中心 10 公里,距離台中機場和逢甲夜市有 15 分鐘車程。 台中威汀城市酒店位於大雅,距離台中 10 公里,設有健身中心和禮賓服務,並提供免費 WiFi 及附設免費私人停車場。 客房均設有空調、辦公區和衛星電視,亦配有小冰箱、電熱水壺、瓶裝水​​和咖啡/茶包。 私人衛浴內提供免治馬桶和淋浴設施,部分客房還設有浴缸。 為了客人旅途的舒適,也備有毛巾、免費盥洗用品、拖鞋和吹風機。

大雅婚宴會館: 電話:04-2358-3337

台中市北屯區佔地最廣的婚宴會館,多款主題婚禮場地選擇更多元,另外,提供自助百匯吃到飽及單點美饌佳餚,繽紛的中、西式料理是您用餐宴客不二之選。 大雅婚宴會館 貼心服務、用心規劃,感受尊寵幸福盛宴,專心服務每對新人,細心傾聽用心規劃,精采呈現完美婚禮。 會館簡介:台中設有多個宴會及會議空間,全新規劃的完善設施,親切到位的貼心服務,提供您最適合的場地。 兆品廳採英倫時尚的設計風格,備有專業音響和燈光設備,ㄧ進入會場,輕易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兆尹廳採華麗巴洛克風格,挑高五米的樓高,無柱的大型宴會場所,大宴小酌均可量身打造,呈現最與眾不同的完美演出。

設備備有燈光、音響、投影機、布幕及專屬新人休息室等。 大雅婚宴會館 濃閣維多莉亞婚宴會館,大雅區首家斥資百萬LED電視牆/ 英國維多莉亞建築風格/ 古典華麗的用餐空間/ 精緻美食於舌間的彈跳感/ 給您隆重與奢華的頂級享受全館可容納約70 … 2016年12月5日 — 大雅】濃閣維多莉亞婚宴會館. 這套復刻沙發簡約時尚,有腰枕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腰部有支撐力,加上貓抓皮的材質,非常舒適,沙發的顏色跟材質都可以現場挑選、選購,價位也相對實惠,這也是選擇台灣復刻沙發廠商的好處之一。 擁有絕佳地理位置的裕元花園酒店,位於台中交流道旁。

3樓多功能會展館,球體天花板挑高18公尺、設有3000個座位的運動場館,除可舉辦比賽活動與體育賽事外,更是舉辦大型餐宴的最佳場地。 帶著用心為愛服務的理念,我們期許為每一位造訪好運來的顧客帶來歡樂、活力、獨特的生活新體驗。 新港城擁有全海線設備最齊全的音響設備,絢麗的燈光效果,近150桌大型婚宴宴會廳,挑高七米的宴會空間,重金打造最氣派奢華的宴會場地,並佐以梧棲在地的新鮮食材,主廳浮空環景投影,新人升降婚禮步道,獨一無二絢麗光雕,超震撼上菜燈光秀。 新港城國際宴會廳可依照您宴會的需求專案處理調整,為您每次的聚餐饗宴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這套電動床可以上抬下舉,床坐起來也非常舒適,更棒的功能是它有類似推拿的功能,行動不方便的人躺這張,可以藉由電動床讓背部透氣活絡一下。 每個使用人的身高、手臂長度、手臂曲直度都不同,這款非常符合成人使用,高度跟傾斜度一樣可以調整,重點它還好收納,這方面有讓人為之一亮跟加分。 進入大雅家具名床展展廳,一切符合防疫規範,實名制+體溫量測消毒不能少,做完這些動作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占地150坪的國美店,與台中文化中心、國美館比鄰而居,環境優美充滿文化氣息。 冒煙的喬-國美店外觀以綠色植物環繞建築,店內裝設、擺飾或傢俱,均來自集團蒐集於各國多年的珍藏品,及卸任餐廳所留下珍貴舊建材,儼然是「冒煙的喬博物館」。 此外,冒煙的喬國美店牆上有一個「全台最大的彈珠台」,完全以舊建材及餐具製作,不僅創意十足,也蘊含著「冒煙的喬餐飲集團」濃濃的歷史味。

大雅婚宴會館: 價位:NTD$12,680元起/每桌。

會館創立源自於執行長回想起某次帶著小女兒去參加朋友婚禮時,看著小女兒臉上那天真無邪的笑容,腦海中閃過的是在未來牽著她的手走過紅地毯,將她交給另一個跟我一樣愛她與疼愛她的人手中。 以一個待嫁女兒的心情打造了 ——天圓地方婚宴會館,專業婚禮團隊帶您進入浪漫故事中的婚禮殿堂 致力讓每位賓客與新人們都能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距離逢甲夜市僅有 15 分鐘車程,擁有獨特設計的外觀,客房內提供 SPA 浴和免費 WiFi。 客房裝潢時尚、空間寬敞,配有沙發區、平面有線電視、冰箱和私人保險箱。 私人衛浴內配有淋浴設備,並備有盥洗用品及吹風機。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鍛煉身體、使用遊戲室或在觀光旅遊櫃檯安排旅遊行程。

戶外開放式花園空間,貼近自然,讓新人與親友都可以自在歡聚。 儷宴集團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對顧客的需求提供物超所值及賓至如歸的服務為目標。 豐原館坐落於最熱鬧豐原火車站的精華地帶,擁有豐原絕佳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目前儷宴會館是台中市豐原區最大型最頂級的專業婚宴會館。 佔地有近千坪且擁有八間多功能國際宴會廳,更斥資千萬打造最新穎的數位聲光設備。 珍鑽國際宴會廳提供台粵料理,客製化婚禮宴席,時尚的設計風格,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簡明典雅卻不失品味,設有戶外空中花園婚禮,提供新人如心所願特別婚宴完美實踐您夢想婚禮。

別出心裁的和風料理、歐式餐點、廣東燒臘、港式點心、精緻西點與中餐精髓,為業界知名資深主廚之作品。 千萬打造的聲光設備,媲美國家級劇院,無論婚禮宴客、國際會議、名品發表或時尚走秀,展華絕對讓您為之驚豔。 以婚宴為主軸的濃閣維多莉亞婚宴會館 在大雅也小有名氣 雖然開業至今幾個年頭裝修過幾回,整頓出最迎合當地人需求的會場 這幾年陸續在濃閣參加過幾場婚宴和公司尾牙、來賓接待聚餐等等 感覺年年有在進步,不然也不會把重要的餐聚選在這裡!!

  • 會館簡介: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是中台灣最高景觀宴會場地,無敵窗景遠眺星空璀璨,千萬打造奢華幻彩光廊,讓新人相挽共沐雲端。
  • 座落於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與大榮街口的陶醴春風,成立於2003年9月,佔地140坪,客納量27桌席,採明亮潔淨的中國雅風風格設計,成立之初即受當地名媛雅士的讚賞, …
  • 6.蚵庄婚宴會館(原大北京)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31號 交通:嘉義火車站前站轉計程車20分鐘到場地:場地 …
  • 提供婚紗攝影、婚禮企劃、婚宴餐點、並結合集團旗下精品巧克力蛋糕品牌BAC客製婚宴甜點服務,適合舉辦訂/結婚儀式、戶外證婚與喜宴。
  • 在萊特薇庭,我們將夢想中的浪漫情節,化為真實的幸福體驗。

提供專業精緻的婚宴服務.宴會.社團餐會.會議.尾牙春酒.壽宴…等,各式主題宴會活動儷宴會館是台中人和在地舉行婚宴新人的首選。 2015年7月24日 — 台中大雅【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婚宴餐廳、玻璃教堂、戶外劇場、絕佳景觀視野,同時滿足結婚新人的浪漫想像,與長輩對傳統婚宴的要求。 寶麗金婚宴會館擁有全新的完善設備,五星飯店的時尚大廳,媲美皇室盛宴的夢幻宴會廳,為您完美營造主題宴會的夢幻氛圍,尖端影音科技設備,編織出最絢麗的光影效果,殷勤入微的貼心服務,只為提供獨一無二的尊榮饗宴。 每個宴會廳皆有專為新人打造的頂級VIP貴賓室,提供新人梳妝休息使用,多功能置衣間、高級沙發椅與獨立洗手間一應俱全, 讓新娘與親朋好友能在此寒暄,分享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光。

大雅婚宴會館: 價位:NTD$11,888元起/每桌。

會館簡介:台中金典酒店擁有中部飯店最大之宴會廳,單一平面可容納2000人會議或百桌餐宴! 並且擁有各式大小不同的會議室或宴會廳,適合規劃各類型會議或喜宴。 近來斥資百萬元更新先進的燈光音響系統,及現場視訊連線系統,提供您最完整的會議專業服務,及打造您一生難忘的完美回憶。 一樓規劃主題式的港式飲茶餐廳,琳瑯滿目的港式精點,滿足饕客的美饌需求。

大雅婚宴會館

全方位款待的婚禮服務,優雅華貴的宴席氛圍,道道驚艷賓客的美饌藝術,讓過去與未來在這裡美好結合。 除了從預算篩選外,婚宴場地的風格、有無足夠的停車場等,也會是挑選台中婚宴會館時需要考慮的重點。 台中除了可以舉辦飯店婚宴外,還有許多富有特色的戶外婚禮宴客場地,等著新人來舉辦浪漫的婚禮。 小編在本篇收錄了49家各類型的婚宴場地推薦,從台中的婚宴會館、飯店、餐廳到戶外婚禮場地等,只要適合婚禮宴客的場地都蒐集起來給妳,希望可以讓新人能更快速的了解台中婚宴推薦有哪些呦。 坐落於最熱鬧豐原火車站的精華地帶,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目前儷宴會館是台中市豐原區最大型最頂級的專業婚宴會館。 佔地有近千坪且擁有八間多功能國際宴會廳,會館於103年重新裝潢設計更斥資千萬打造最新穎的數位聲光設備。

另有五間中、小型多功能廳房,因應顧客多元化的空間需求。 會館簡介:僑園飯店,無樑柱歐式城堡庭園建築,位於台中七期市政中心,臨近新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距台灣大道交流道僅5分鐘、台中高鐵站15分鐘車程,交通便捷。 緊鄰市政公園停車場,可容納車輛1000台,是最適用大量來賓出入的大型宴會場所,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也是台中美食的新據點。 大雅婚宴會館 會館簡介:婚宴提供:每桌均有鮮花及典雅菜單,收禮桌及相片謝卡區布置,賓客桌牌製作、來賓簽名綢、禮金簿、送客喜糖、畫架及浪漫花型拱門、新人燭台進場儀式、宴會串場司儀等免費提供。

為了您一生中最美麗的日子,特別打造獨立樓層、單一宴會廳,搭配頂級影音設備、光彩炫目LED燈及水晶吊燈,營造時尚典雅的浪漫氛圍,讓您在專屬的婚宴空間裡,盡情享受璀璨耀眼的精采時光! 大雅婚宴會館 精湛而細膩的中式宴席,主廚團隊嚴選頂級食材,匯聚東西文化的烹飪藝術,展現獨一無二的婚宴佳餚。 在溫馨雅逸的花藝佈置映襯下,所有賓客皆能感受滿心的喜悅與甜蜜,以用心待客、貼心服務,在親切笑容中帶給您暖心感受,為每一對千禧新人,創造一生難忘的夢想婚禮。

大雅婚宴會館

僑園飯店深耕17年,獲得無數的掌聲及良好的口碑,在月新服務團隊進駐下,衷心期盼注入高規格軟硬體設備與更專業的接待流程,帶給新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歐式建築、無樑柱歐式城堡庭園建築,鄰近新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距台灣大道交流道僅5分鐘,交通便捷,緊鄰市政公園停車場,可容納車輛1000台,是最適用大量來賓出入的大型宴會場所,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也是台中美食的新據點。 在萊特薇庭,我們將夢想中的浪漫情節,化為真實的幸福體驗。 不論是美式婚禮、中式宴席、證婚儀式或雞尾酒派對,都是最佳的場地首選,以專業、貼心與熱情滿足需求,讓您獲得最優質的全方位服務、留下難忘珍貴的回憶。 自然與科技結合的嶄新視角,打造夢想中耀眼的婚禮殿堂! 三面環繞落地窗、以天然採光接收來自上帝祝福,當陽光灑落時,見證愛情發生的美妙時刻。

大雅婚宴會館: 台中婚宴場地推薦11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