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boss西裝8大分析

至於主線BOSS,今個秋冬則由藝術策劃者的角色出發,去創作出「Art of hugoboss西裝 Dressing」一般的男士秋冬服。 其中設計團隊遊走至米蘭,為系列注入當地著名別墅Villa Necchi採用的暖木色調,配上簡潔的剪裁,,充分展現BOSS展現的都會魅力。 在都會男士的衣櫃中,不可能沒有一套西裝,但在〝時髦〞男士的衣櫃中,就不能沒有一套「好西裝」。

  • 就好像今季2019秋冬大家見到「大Logo」系列,以及denim系列等,均出自HUGO支線之手。
  • 而在高端的正裝產品線,Hugo Boss與CK等都是大幾千元的售價,基本不過萬,相差不大。
  • 至於主線BOSS,今個秋冬則由藝術策劃者的角色出發,去創作出「Art of Dressing」一般的男士秋冬服。
  • 德國經典服裝品牌HUGO BOSS的西裝一直都有口皆碑,原因無他,HUGO BOSS畢其功於西裝,雖然品牌也擴大生產線,囊括了現代男士全方位的服裝需求,但我們對HUGO BOSS最深刻的印象仍是西裝,幾乎已成西裝的代名詞,再加上德國的精密工藝與嚴謹精神,使得HUGO BOSS西裝幾乎就是成功人士的首選。
  • 相較於義式不羈、英式訂製街傳統的西裝風格,明顯可以看出Hugo Boss的西裝特色,德式剛毅俐落的摩登線條,(但又非像CK那種的美式清新感),簡約有力,喚醒男人勇於表現的自信力度,在男星霍建華前往Hugo Boss德國總部的這趟旅程,也帶我們實際見證了Hugo Boss的精確德式工藝剪裁。

即日起於台北101以及台中新光三越兩個據點提供服務,專屬、尊貴的服務,只有親身感受才會知道。 本Hugo Boss主題頁提供您,眾多Hugo Boss商品,讓您輕鬆選購,Hugo Boss讓您展現自我品味。 今年2月時,Gucci就宣佈會與Adidas推出聯乘,並會於6月7日開賣,早前官網上亦更新咗Lookbook、全系列介紹及售價,但有中國網民就發現,系列中有把遮,竟然係寫到明唔防水嘅。

hugoboss西裝: HUGO BOSS 雨果博斯

德國經典服裝品牌HUGO BOSS的西裝一直都有口皆碑,原因無他,HUGO BOSS畢其功於西裝,雖然品牌也擴大生產線,囊括了現代男士全方位的服裝需求,但我們對HUGO BOSS最深刻的印象仍是西裝,幾乎已成西裝的代名詞,再加上德國的精密工藝與嚴謹精神,使得HUGO BOSS西裝幾乎就是成功人士的首選。 為了提供台灣男士們更多元且更深入的服務,BOSS「Made to Measure」量身定製系列首次於台灣上市,藝人修杰楷搶先於父親節前體驗HUGO hugoboss西裝 hugoboss西裝 BOSS德國先進精準的訂製工藝,詮釋「Man of Today」當下男性為追求成功努力不懈、專業進取的面貌。 成功男士都應該擁有一套訂製的西服,每套訂製西服透過布料、顏色和剪裁,甚至是材質的品質和剪裁的精準度,都能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專屬感。 也因此,各個品牌紛紛推出量身訂製的客製化服務,因為唯有透過量身訂製,每一毫、每一吋才能精準地服貼著你的體型,穿出西裝無與倫比的英挺與合身,多一分則太多,少一分則太少。 同時,成衣西裝除了受限的尺寸與款式外,布料、鈕釦等細節上的選擇也少很多,無法充分展現穿衣人對每個細節的品味掌握。

每件獨具一格的單品,完美結合了無可挑剔的高品質及現代風格,正是西裝入門的好選擇。 而且,好東西不見得需要花大錢,BOSS在台灣的價格幾乎與歐洲無異,並非想像中的精品般遙不可及,消費者無須利用到歐洲出差或旅遊時順便帶一套,省去了麻煩,得到相同的好品質。 BOSS作為男士西裝的專業品牌,悠久的歷史和精品地位,除了是男士第一套西裝的理想選擇,以BOSS西裝的品質、剪裁與價格,與其他歐洲精品相較之下,CP值很高,不論是你的第幾套西裝,BOSS都會是首選。 HUGO BOSS在1960年推出第一套男士西服,並於1970年代以核心品牌BOSS推出高品質男裝。

hugoboss西裝: 西服套裝“殺”,給你強大氣場

波帝薩里尼在2002年離任,並且銷量不如新上市的波Boss Black,所以2007年之後,「Baldessarini」被取消。 修杰楷以一席BOSS亮藍色西裝搭配黑色皮鞋帥氣亮相,他表示自己有20多套西裝,西裝就像男人的戰袍一般,提供盔甲般的保護,而且穿上西裝之後,會讓男人開始注意細節與搭配。 我們認為,訂製西裝完其實象徵了男士在事業上的成功,懂得講究精準細節及彰顯自身品味。 但是西服很挑號,打折一般是尺碼不全或者花紋比較奇怪的上衣(不好配西褲,另外boss在我們這西服配的西褲是固定尺碼,不能挑腰圍…所以基本是廢品,要自己單買西褲,不知道國內如何),經典的純色黑或藏藍在8000塊左右。 或許是因爲品牌變來變去的,給用戶帶來選擇困惑,畢竟多數人還只認Hugo Boss,對各子品牌沒有足夠的認知,所以以上產品,又統一回到「Boss」品牌。 雖然公司早在1923年,由品牌同名創始人“Hugo Boss”創立,估計早期就是個裁縫店,因爲品牌歷史顯示,在1950年纔開始製作男士西裝,1960年才成規模批量生產,1970年才成立Boss品牌,至今一直是主線,男士西裝也是阿瑪尼的招牌。

hugoboss西裝

此系列最個性化的服務即雷射刺繡技術,將顧客希望呈現的文字或圖案精準地縫製於西裝外套或西褲腰帶內側,成為世界獨一無二的標誌。 此次,Hugo Boss特別邀請男星霍建華親赴Hugo hugoboss西裝 Boss德國總部的這趟旅程,帶我們實際見證Hugo Boss的精確德式工藝剪裁,也一探品牌西服的DNA。 剛毅俐落的摩登線條,簡約有力,喚醒時髦男士勇於表現的自信力度,而Hugo Boss即是德式剪裁的最佳代表,光從Hugo Boss德國總部剛毅俐落的建築樣式,即完美呼應德式剪裁的簡約有力。 Hugo Boss的中文叫“雨果博斯”,在中國很多高端商場,店鋪通常和CK、阿瑪尼在門口最好的位置。 Hugo Boss在1923年創立於德國,在全球服裝品牌價值榜中排名前十,其風格建立在歐洲傳統形象,連續多年爲德國足球隊設計了帥氣的西裝。 相較於義式不羈、英式訂製街傳統的西裝風格,明顯可以看出Hugo hugoboss西裝 Boss的西裝特色,德式剛毅俐落的摩登線條,(但又非像CK那種的美式清新感),簡約有力,喚醒男人勇於表現的自信力度,在男星霍建華前往Hugo Boss德國總部的這趟旅程,也帶我們實際見證了Hugo Boss的精確德式工藝剪裁。

hugoboss西裝: hugo boss什麼檔次 西裝價格多少錢

自此,經典簡約又無懈可擊的細膩手工,獨特衣料、細節設計與合身的剪裁,便成為BOSS西裝的DNA。 雖然量身訂製不是創新概念,但源自德國的BOSS,要求絕對精準是與生俱來的DNA。 量身訂製專員(MTM Specialist)會先自上而下為顧客專業測量,與顧客溝通,之後把數據傳送到德國總部精密計算,打造出能修飾駝背身形或加強挺拔體態的獨特版形。 hugoboss西裝 近250種頂級面料與各式内裡搭配與鈕釦選擇,確保顧客能擁有專屬於自己個性化的組合;如果顧客不知如何選起,亦可與訂製專員討論,請他們提供意見。

作為一個近百年歷年的男士西裝品牌,HUGO BOSS的存在一直是德國男士西裝服飾的一個嚴謹標準。 然而多年來大家一直認識的HUGO BOSS,其實是HUGO BOSS內稱為「BOSS」的成熟西裝支線,原來品牌多年擁有另一個名為「HUGO」的年輕支線,負責擔當創新、前衛方面的設計。 就好像今季2019秋冬大家見到「大Logo」系列,以及denim系列等,均出自HUGO支線之手。 很多品牌把年輕人的產品線,搞成廉價副牌,但「Hugo」一直是針對年輕人的主線,在設計面料做工都保持一致的高水準。 Hugo Boss旗下曾經的頂級子品牌是「Baldessarini」,以在Hugo hugoboss西裝 Boss工作30年的首席設計師Baldessarini“波帝薩里尼”的名字命名的,曾經是Hugo Boss高檔、最精緻的西裝系列。

近幾季,在《GQ》團隊的強力宣導下,男士正裝風尚愈來愈受到時髦男士的認同,搭著這股浪潮,男士們對於西服穿搭及西服訂製的興致,也愈來愈高昂。 Hugo Boss中價格最低的橙標,Polo的正價是95美元起,和Lacoste、Fred Perry在同一價位,對比CK正牌69美元,貴了50%。 hugoboss西裝 而在高端的正裝產品線,Hugo Boss與CK等都是大幾千元的售價,基本不過萬,相差不大。 MTM系列須花費6~8週才能完成,並經過兩次套量,每套8萬台幣起的價格其實很具市場競爭優勢。

近年來,BOSS更推出「Create Your Look」系列,系列中的三種剪裁型號:Regular Fit, Slim Fit 和Extra Slim Fit,可說是為亞洲年輕男士量身訂製。 「Create Your Look」系列更強調單品的互相配搭,以應付日常生活中不同場合的需要,更具靈活性。 三件不同款式的西裝外套、兩條西裝褲子和一件西裝背心,包括黑、藍、灰等三種基本西裝配色,可混搭或拆開來穿,均可塑造上班、約會與晚宴的完美造型。 「Create Your Look」系列的西裝外套售價約為台幣27500、西裝背心售價約為台幣9800、西裝褲售價約為台幣10800,三件合購金額約台幣48100。

hugoboss西裝: 西服套裝“殺”,給你強大氣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