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6大伏位

该歌曲由音乐制作人Rick Rubin录制,并于2003年以单曲形式发布。 hurt hurt 在歌曲翻唱的筹备阶段,原唱Nine Inch Nails表示荣幸至极,他同时表示,这个主意听起来有点像是在制造卖点(他的观点在翻唱完成后发生了极大的转变)。 在歌曲发布后,电影《不速之客》的导演Mark Romanek深深的被这一歌曲所震撼。 他随后便请求Rubin,能否让自己为这首单曲录制一些画面,甚至表示愿意免费为歌曲制作一个短视频。

hurt

Rubin最终在Romanek的一再坚持下同意他录制MV。 对于Romanek来说,他最感动的就是当Johnny Cash用自己颤抖的双手将葡萄酒洒在桌上。 在拍摄MV的事情确定下来之后Romanek 立即乘坐当天的夜间航班,前往田纳西州寻找适合拍摄的地点。 hurt hurt 当他来到Johnny Cash的个人博物馆时,他发现这个博物馆已经长期废弃。

hurt: Ý nghĩa của hurt trong tiếng Anh

就在这里他想到或许他可以在MV中向观众坦白Johnny Cash糟糕的身体情况,就如同Cash一直在歌曲中坦白自己的内心想法一样。 在影片录制完3个月之后, Johnny Cash 的妻子 June Carter便与世长辞。 hurt 而Johnny Cash本人也在录制7个月后,随自己的妻子而去。 然而Johnny Cash 的身体情况在当时已日渐衰退,Romanek 面临着非常有限的时间去制作这个视频。 与此同时,71岁的Johnny Cash也不愿意再次衣着光鲜的把自己暴露在田纳西州寒冷的空气中。

  • 与此同时,71岁的Johnny Cash也不愿意再次衣着光鲜的把自己暴露在田纳西州寒冷的空气中。
  • 在歌曲翻唱的筹备阶段,原唱Nine Inch Nails表示荣幸至极,他同时表示,这个主意听起来有点像是在制造卖点(他的观点在翻唱完成后发生了极大的转变)。
  • 然而Johnny Cash 的身体情况在当时已日渐衰退,Romanek 面临着非常有限的时间去制作这个视频。
  • 他随后便请求Rubin,能否让自己为这首单曲录制一些画面,甚至表示愿意免费为歌曲制作一个短视频。
  • 就在这里他想到或许他可以在MV中向观众坦白Johnny Cash糟糕的身体情况,就如同Cash一直在歌曲中坦白自己的内心想法一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