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清潔隊6大優勢

台中市耶誕電動掃街車去年大受歡迎,成為最美的打卡風景後,今年再度呼應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 心動於中」主題,結合耶誕樹、耶誕花圈、耶誕老人、耶誕美魔女等元素,將垃圾車及資源回收車妝點成耶誕圖樣,清潔人員化身為耶誕老人,分送拐杖糖、薑餅糖給前來倒垃圾的大小朋友,包含中西區、北屯、南屯、大雅及梧棲區清潔隊都成拍照人形立牌! 採取網路申請者,可自本局全球資訊網首頁點選大宗垃圾清運,選擇填表日期,鍵入申請人姓名、聯絡電話、申請清運地址、預定清運日期及清運種類等基本資料即可。 環保局指出,中西區清潔隊的耶誕電動掃街車是同仁運用廢彈簧床墊回收的彈簧,以電焊製作耶誕樹及愛心造型燈飾,從彈簧廢鐵搖身一變成為裝置藝術,車身也懸掛回收的陶瓷耶誕老公公裝飾,並由多次接受媒體採訪的女力駕駛李泇莉隊員化身耶誕美魔女,揹著回收的選舉旗幟製成的耶誕背包,宣導資源回收再利用、愛物惜物的觀念。 大雅清潔隊 大雅清潔隊 服務項目: 道路清掃、一般家戶垃圾及資源回收物清運、水溝疏濬、廢車查報拖吊、巨大廢棄物清運、水肥清運、違規廣告拆除等。 1.當您的住所預計進行汰舊換新之廢傢俱時,即可進行申請作業,實際清運日期仍須由轄區清潔隊視勤務狀況排定後,電話通知申請者。 當您點擊「我同意」時,視同您已充分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智能客服「E-GOV小幫手」開始蒐集與處理您所提供的資料,蒐集範圍將包含使用COOKIE記住您的角色與當次對話紀錄。

2.清運當日,申請者需先自行將清運物品搬至家門口,並現場配合搬運至清潔車上,清運時請出示含代徵處理費之水費單據以供核對。

大雅清潔隊: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大雅區清潔隊)的簡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