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的夜裡歌詞詳細攻略

依照該節目的規定,張清芳與另外兩位同是節目的獲獎者鄭人文、陸曉丹共同出版合輯。 1985年1月,當年新成立的新型態唱片公司點將唱片網羅張清芳為簽約歌手;同年10月出版張清芳首張專輯《激情過後》。 漩渦(張清芳演唱的歌曲) 《漩渦》是由吳旭文作詞、作曲,張清芳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1995年12月1日發行的專輯《大雨的夜裡》中。 周末的夜我不哭 大雨的夜裡歌詞 《周末的夜我不哭》是由歌手張清芳演唱的一首歌,出自《大雨的夜裡》這張專輯,由鄭華娟作詞,曹俊鴻作曲。 親愛的小孩《蘇芮20年特別選》,張清芳雙城故事演唱會版蘇芮與張清芳演唱。

1997年,張清芳拍攝統一企業公益廣告「給我一分鐘--敲響心中和平鐘」兼廣告曲〈給我一分鐘〉主唱,並於年底推出《花雨夜》專輯,並舉辦全台灣九場「飛揚花雨夜」校園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 大雨的夜裡歌詞 《花雨夜》在2009年時報文化出版的《台灣200張最佳流行音樂專輯》一書中,榮獲評審團特別推薦,列為最佳流行音樂專輯遺珠之一。 同年,張清芳首開先例遠赴倫敦與EMI世界總裁查理狄蒙簽約以加盟EMI集團,為國內首位受此禮遇的歌手,同時間並接受路透社、倫敦MCM廣播、世界電視新聞社、MBI國際雜誌、亞洲音樂新聞雜誌、美國告示牌雜誌等國際媒體專訪,開創華人歌手登上國際媒體的紀錄。 亦曾於1993年榮獲唱片金鼎獎最佳演唱與最佳專輯等專業音樂獎項,是華語樂壇少數「雅俗共賞」的好聲音;中華民國總統李登輝曾邀請張清芳至總統府內高歌,成為國內第一位直接在總統面前高歌的歌手。 張清芳,1984年底以中國工商專科學校(今中國科技大學)在學學生身分參加台灣電視公司《大學城》節目,以演唱包含鄭怡的〈月琴〉等歌曲獲得冠軍。

大雨的夜裡歌詞: 合友唱片 張清芳25th 那些你最喜歡的歌 大雨的夜裡 花雨夜 出嫁 黑膠唱片 LP

1992年12月發行的《光芒》專輯堪稱張清芳最顛峰,創下百萬張銷售量,更橫掃各大音樂獎項。 專輯內〈出嫁〉、〈想你到心慌〉、〈Men’s Talk〉、〈雪下得太早〉、〈簾後〉等歌曲唱遍華人世界,歌曲也相繼被林志炫、鄺美雲、葉蒨文、高勝美、任潔玲、鄭華娟、大小百合、劉美君、康思婷等歌手重唱,也翻唱成粵語版。 1990年代是張清芳的巔峰成熟期,每年皆有全新專輯問世。 這些專輯張張銷售量多有數十萬至百萬張以上的銷售紀錄。

大雨的夜裡歌詞

IRL凱你有沒有一樣的感受合 HEY PRETTY PRETTY PRETTY GIRL源答案肯定的 … 部分的場景璽淋著瓢潑大雨做瘋狂的事情凱也許已經不流行創意也沒多新穎源可我的這一顆真心是喜歡你 oh凱 … IRL源你有沒有一樣的感受合 HEY PRETTY PRETTY PRETTY GIRL凱答案肯定的 … 2016年,張清芳獲邀擔任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項頒獎人,上台頒獎時,黃子佼稱張清芳渾身酒味,張清芳則說「我一定要喝酒才會high」。 張清芳首先說宋學仁的朋友們預測張惠妹、蔡健雅得獎呼聲最高,並說吳青峯「聲音又像男生又像女生,全世界最潮流的聲音就是你們這種聲音」,又稱該屆新人獎入圍者熊仔為「那個胖子」,惹出爭議。

大雨的夜裡歌詞: 張清芳「大雨的夜裡」大陸版(全新未拆封)

除了這些專輯之外,張清芳也於1988年9月出版首張由國語知名流行歌手演唱的台語老歌專輯《古早的歌阮來唱》系列與《80年代美麗的哀愁》系列專輯收錄〈安平追想曲〉、〈孤女的願望〉、〈青蚵仔嫂〉、〈黃昏的故鄉〉、〈鑼聲若響〉等台語老歌,皆為新民謠風編曲。 大雨的夜裡(張清芳演唱的歌曲) 《大雨的夜裡》是由黃怡作詞、作曲,張清芳演唱的一首歌曲。 《大雨的夜裡》是由黃怡作詞、作曲,張清芳演唱的一首歌曲。 大雨的夜裡(邰正宵演唱的歌曲) 大雨的夜裡歌詞 《大雨的夜裡》是邰正宵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歌者2–逆風行歌》。 《大雨的夜裡》是邰正宵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歌者2–逆風行歌》。 部分的場景凱淋著瓢潑大雨做瘋狂的事情璽也許已經不流行創意也沒多新穎源可我的這一顆真心是喜歡你 oh璽 …

大雨的夜裡歌詞

開啟此校園歌曲風潮之一的,正是張清芳的專輯《激情過後》。 1990年,時值「紫色的聲音」時期,張清芳舉辦了台灣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真心可以永遠」,並將所得捐給公益團體。 1984年,就讀中國工商專科學校的張清芳參加台灣電視公司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演唱〈曾經擁有過〉及〈能不能〉二首歌曲,最後獲得演唱組冠軍,並因此與其他得獎者錄製歌唱合輯。

大雨的夜裡歌詞: 【春嬌二手CD】張清芳懷舊絕版專區 (皆含歌詞) 紫色的聲音 加州陽光 光芒 紅色 大雨的夜裡 無人熟識 純粹0912

新年多開心星馬地區發行之新年歌曲,原曲為娃娃的「開心女孩」。 2010年12月「你喜歡我的歌嗎」北、中、南演唱會場場爆滿,演唱依舊,寶刀未老、好評不斷。 不過台北第二場開唱被舞群絆倒,仍不脫拍,馬上站起來唱完,展現不敗歌后實力,歌迷與傳媒紛紛勸進加場。 2010年7月張清芳返台舉辦個人第五度大型巡迴售票演唱會「你喜歡我的歌嗎」記者會,由於票房一開賣就秒殺,開賣三小時後宣布台北加場演出。

大雨的夜裡歌詞

其中包含數張台語老歌(如傳唱海內外的「無人熟識」)及民歌老歌專輯。 ),臺灣女歌手、電視與廣播節目主持人,也曾嘗試戲劇演出。 大雨的夜裡歌詞 張清芳1980年代即以學生歌手身份走紅登峰,迄今發行約30張個人專輯。 風雨顯真情 大雨的夜裡歌詞 大雨的夜裡歌詞 小說類型黑道商界內容簡介在一下著漂泊大雨的夜裡。 兩個人相對的站在雨中,手中握著方子,對持而站,在別人看來這好像是要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了。 歌曲備註能不能《全國大專創作歌謠比賽優勝紀念專輯(金韻獎創新系列2)》。

大雨的夜裡歌詞: 張清芳 大雨的夜裡 4711538201062光碟九成有刮痕不影響撥放 附歌詞 點將

張清芳事後受訪表示自己「沒有喝醉」,而且在台上被黃子佼虧滿身酒氣其實是設定好的哏。 1998年8月推出的《哎呦喂呀》為張清芳第二張全新創作台語專輯,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好評推薦,並入圍第十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歌手的肯定。 1980年代中,模仿美國鄉村音樂、以簡單樂器伴奏甚至吉他自彈自唱為主的台灣校園民歌曲風轉變成曲調較複雜的流行校園歌曲。

  • 曾經擁有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比賽優勝紀念專輯(金韻獎創新系列2)》。
  • 大雨的夜裡(張清芳演唱的歌曲) 《大雨的夜裡》是由黃怡作詞、作曲,張清芳演唱的一首歌曲。
  • 1990年,時值「紫色的聲音」時期,張清芳舉辦了台灣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真心可以永遠」,並將所得捐給公益團體。
  • 恭喜大家萬事如意星馬地區發行之新年歌曲,原曲為楊耀東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1990至1994年張清芳三度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其中1993年的「光芒耀星空」演唱會票房爆滿,創下台灣演唱會最多觀眾紀錄。 而1995年於新加坡舉辦的「串起每一刻」大型售票演唱會,更是首位站上新加坡開售票個唱的台灣女歌手。 她也多次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性的音樂活動,足跡遍及日本、中國大陸、星馬、美加等地。 1995年12月點將發行的《大雨的夜裡》也首創先例,以女歌手之姿勇奪《金曲龍虎榜》1996年度國語專輯總排行榜第一名,這是空前的紀錄(後由李玟及張惠妹追平)。 張清芳(台灣歌手) 12月發行國語專輯《大雨的夜裡》 ,獲得《民生報》金曲龍虎榜1996年度國語專輯總排行榜第1名,並於次年4月憑藉此專輯入圍第七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1996年12月發行加盟EMI的首張國語專輯《純粹》,張清芳再次以這張專輯榮獲第八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大雨的夜裡歌詞: *還有唱片四館*張清芳 / 大雨的夜裡 二手 D1222

此外,發跡自大學城的張清芳,也出版了兩張民歌重唱專輯《留聲一》與《留聲三--出塞曲》;張清芳也在1988年獲中華電視公司頒發「最佳女歌星獎」。 2000年,轉型成為台灣廣播主持人,更入圍電視與廣播金鐘獎,是唯一曾入圍過金曲獎、電視金鐘獎、廣播金鐘獎、唱片金鼎獎「台灣四大金獎」的藝人。

大雨的夜裡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