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1必看介紹

切勿嘗試為沾濕的 iPhone 充電;有關清潔與抹乾的指引請參閱使用手冊。 液體造成的損壞不在保障範圍內。 可用空間會隨著多項因素而減少並有所差異。 標準配置會視乎型號和設定,取用約 11GB 至 i11 14GB 的空間 (包括 iOS 及預先安裝的 app)。

  • 如果CPU是一栋大厦,则相当于砖瓦、钢筋的某种组合方式。
  • 快速充電測試使用電力耗盡的 iPhone 裝置進行。
  • 須連接互聯網。
  •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 5、核显升级,采用XE架构,提升可达50%。

由于采用了全新架构,i7和i5都大幅度超过酷睿十代的同级产品,i K虽然少了两个核心,但由于IPC猛增,只用了八核就几乎摸到了i K(十核)的屁股。 IPhone 11 Pro 顯示器採用圓角設計,貼合流麗的機身線條,每個角位盡納於一個標準矩形範圍內。 以標準矩形量度,螢幕對角線為 5.85 吋 (實際觀看範圍較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 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i11: 流動網絡及無線功能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lqy i11 @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i11 2、相比10代桌面(不含X系列),11代桌面全系列新增了Deep Learning Boost深度学习加速技术(包括VNNI矢量神经网络指令集)、AVX-512指令集。

i11

媒体引擎升级,编码解码性能提升一倍,支持AV1解码、12-bit 色深、BT2020色域、HDR/Dolby Vision ,8K回放,360Hz刷新率等。 由于制程限制,如果强制塞入10个核心,只能扩大Die尺寸,这会导致比较严重的发热降频,因此11代桌面版最高为8核。 i11 1、上图体现的是以多核为主的综合性能。

i11: 電源及電池9

預先安裝的 app 約佔 4GB 空間,但你可隨時刪除和還原這些 app。 儲存空間會視乎軟件版本而改變,每部裝置亦可能有所差異。 Siri 未必以所有語言或於所有地區提供,功能可能因地區不同而有所差異。 須連接互聯網。 可能需要繳付流動數據費用。 Siri 已為香港粵語進行最佳化。

i11

並非所有流動網絡供應商均支援雙 VoLTE 技術。 可能會受到某些限制。 要進一步了解,請瀏覽 support.apple.com/zh-hk/HT209086。 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防濺、耐水及防塵,並已在受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下接受測試,根據 IEC 標準獲得 i11 IP68 防護等級 (可在水深達 4 米長達 30 分鐘)。 防濺、耐水及防塵並非永久功能,可能隨日常耗損而遞減。

i11: i11处理器性能排行榜(酷睿十一代亮相CPU天梯排行榜)

快速充電測試使用電力耗盡的 iPhone 裝置進行。 充電時間視乎環境因素而定;實際結果可能有所差異。 所有電池數據受網絡配置及多項其他因素影響;實際結果可能有所差異。 電池可循環充電次數有限,最終可能仍需由 Apple 服務供應商予以更換。 電池使用時間和可循環充電次數視乎使用情況和設定而定。

  • 並非所有流動網絡供應商均支援雙 VoLTE 技術。
  • 通俗地说,微架构是晶体管的排列和连接方式。
  • 預先安裝的 app 約佔 4GB 空間,但你可隨時刪除和還原這些 app。
  • 2、相比10代桌面(不含X系列),11代桌面全系列新增了Deep Learning Boost深度学习加速技术(包括VNNI矢量神经网络指令集)、AVX-512指令集。
  • 電池可循環充電次數有限,最終可能仍需由 Apple 服務供應商予以更換。
  • 1、上图体现的是以多核为主的综合性能。

如果CPU是一栋大厦,则相当于砖瓦、钢筋的某种组合方式。 基于这种组合方式可以建造类似的一些大楼,这些大楼使用的砖块大小、走廊宽度、窗户位置、周边绿化可能有些差异。 但整体结构方式是基本相同的。 为了区别这些差异,就要给这些大楼另外取个名字,即核心代号。 5、核显升级,采用XE架构,提升可达50%。

詳情請參閱 apple.com/hk/batteries 及 apple.com/hk/iphone/battery.html。 要進行 FaceTime 通話,通話雙方均須配備支援 FaceTime 的裝置及使用 Wi-Fi 連線。 功能是否可以通過流動網絡提供,視乎流動網絡供應商政策而定;可能需要繳付數據費用。 可在設定中選擇數據及語音 SIM 卡。 使用雙 SIM 卡須使用兩個無線服務計劃 (或有漫遊限制)。 並不支援兩個 CDMA 無線服務計劃同時使用。

須配合數據計劃。 Gigabit-class LTE、4G LTE Advanced、4G LTE、VoLTE 及 Wi-Fi 通話只於指定市場和透過指定流動網絡供應商提供。 i11 速度以假設流量計算,並視乎現場情況及流動網絡供應商而定。 有關 LTE 支援詳情,請聯絡你的流動網絡供應商及瀏覽 apple.com/hk/iphone/LTE。 这两个概念相关但并不一样。 通俗地说,微架构是晶体管的排列和连接方式。

i11: 流動網絡及無線功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