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gelato手工全攻略

位於台北市行天宮附近巷弄的CHOiCE,店內雖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從壁櫃上展示的多位名人簽名紀念,不難看出受歡迎的程度。 店裡的冰淇淋口味約維持在12種左右,大多取材於當季水果,口味依季節更迭不定時更換,時常會有令人新奇的新口味出現,就像是「木瓜牛奶」,絕妙又特別,濃郁的奶香,每一口還能吃到新鮮木瓜果肉。 店裡的人氣口味包含「你農我儂」、「愛文芒果」等永恆不敗的季節水果口味,另外非常受歡迎的還有「倫敦之霧」、「英倫情人」等,以英國茗茶品牌Harrods及TWININGS茶品入甜點,吃一口滿嘴茶香四溢。

choicegelato手工

若喜歡品點小酒的朋友,也有「梅子酒 AFFOGATO」或「畢魯」口味,選擇多元,隨時都有驚喜。 CHOiCE Gelato手工冰淇淋隱身於行天宮附近巷弄內,多達10幾種不同口味的義式冰淇淋,不時會推出新研發的口味,許多都是當季新鮮水果製成的限量口味,低卡無負擔的天然滋味,還推出毛小孩也能吃的口味,讓奴才們與毛小孩都能在夏天感受冰淇淋的魅力。 當初會選在這樣的小巷內創業開店,當然跟資金有限相關,但經過將近兩年的辛勤耕耘,好口碑經過口耳相傳,如今愈來愈多忠誠度回頭客持續相挺。 Gelato原意是「冷凍」,是一種源自於義大利的甜點,以它的多種口味、手工製作跟營養價值聞名。 Gelato與美式冰淇淋大不同,不論是成分、製造過程、口味種類、營養價值跟質感都有差異,最大的差異,在於Gelato 義式冰淇淋強調天然手作,過程中絕對不使用人工香精或甜味劑。 老闆表示由於選用高成本的天然食材,所以冰淇淋做好之後要熟成,擺一天後才會拿出來販賣,而且每一天的味道都會略有不同,所以水果系列的同一種口味,可能今天吃和明天吃會不太一樣!

choicegelato手工: 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

CHOiCE Gelato手工冰淇淋店內有提供座位,但用餐這天的生意太好,店內座位都坐滿,不好意思打擾其他客人,就沒有拍完整的店內環境。 牆面上有關於老闆創業心路歷程的簡介,以及店內包括Gelato冰淇淋(單價介於NT$80 ~ 120/球)、冷熱咖啡、茶與甜點的品項與價格,讓人一目了然。 行遍天下以「拓展視野」為出發點,精選期刊、叢書、新聞內容,提供讀者最新海內外旅遊資訊、消費情報、生活好康。 集結會玩又愛品嚐美食的資深編輯、採訪記者,站在趨勢前線,掌握閱聽需求,呈現最完整豐富的圖文報導。 冰淇淋分為兩種大小,冰淇淋櫃會標示不同顏色的點點,可以對照著牆上Menu來看每個點點的價錢。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圖文歡迎載明作者名稱與文章出處後分享,但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移作商業使用,違者必究。

福岡人氣第一的甜點店Café del SOL因應年末草莓季的到來,推出限定草莓系列甜點,從舒芙蕾、蛋糕再到冰沙統統都有,一次擺開超適合美拍打卡又好吃。 精選英國茶葉製成的英倫情人,加入早餐茶與白茶兩款茶,濃郁茶香,是店內常賣款的冰淇淋,喜歡茶香的可以試試這味。 超過1萬坪「竹北享平方」13間竹北第一間電影院、美食搶先看,「買一送一」領軍打破竹北美食沙漠謠言。 台北市12月起「禁用一次塑膠杯」,統整21間「手搖杯紙杯、環保杯拍照攻略」拍IG一定要先收藏。 7間隱藏版「中壢甜點店」回訪率爆高,抹茶控必吃「抹茶珍珠糖司康」、吃過就難忘「老宅草莓千層」,快揪閨密來場悠閒下午茶。 到了16世紀末,Medici家族為了招待西班牙國王,而委託Bernardo Buontalenti來籌備宴席,他準備了一道乳脂性的冰品,也就是現在所熟知的義式冰淇淋的原型,因此Buontalenti也被認為是義式冰淇淋的發明者。

choicegelato手工: 【甜點】台北中山 CHOiCE GELATO 天然義式冰淇淋 隱身行天宮站巷弄 堅持天然食材製作 極致健康美味冰品

香草冰淇淋搭配濁酒及老闆手工醃漬的新鮮脆梅,清脆爽口又略帶微醺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吃完冰淇淋後,朋友意猶未盡,又加點了老闆推薦的辣台妹。 偏苦的巧克力冰淇淋,加上辣椒調味,第一口我們還在討論,這明明只有巧克力味道,嚥下後,突然有股辣味湧上來,是款味道特別的巧克力冰淇淋。 夏日限定的玉荷包冰淇淋,是我們這天最喜歡的口味。 白白淨淨的冰淇淋,放入口中馬上能感受到玉荷包的香氣和鮮甜,仔細品嚐,還能吃到玉荷包的果肉,一口像是被塞了三顆荔枝進嘴裡,真的覺得好滿足啊!

如果有選擇障礙也沒關係,老闆貼心的提供冰淇淋選擇器,無法決定的口味就讓命運來決定吧! 你農我儂是檸檬口味的冰淇淋,算是常態口味,加入檸檬皮一起調味,檸檬味非常重,酸度很夠又帶點微苦,喜歡酸檸檬的人一定會喜歡。 檸檬口味很適合當不同口味間的調劑,清掉口中原本的味道,帶來清新感。 如果老闆不在櫃檯,可以搖這個手鈴呼喚老闆,這時才看到,居然有西瓜口味的冰淇淋! 但老闆說,西瓜口味太受歡迎,前一天就賣完了,還來不及做新的,只能說我們太沒口福了。

因為製作冰淇淋,跟食材的季節變化息息相關,不同季節的水果與食材都會有變化,也因此即使是同一種冰淇淋口味,在不同季節前來店內品嚐,也能享受不同的甜度與酸度。 CHOiCE Gelato手工冰淇淋三位年輕老闆,秉持著「做自己敢吃的東西」,食材原料堅持「天然、新鮮」為原則,選擇做脂肪含量低的義式冰淇淋,也減低糖量的使用,把冰淇淋變成美味又健康的夏日甜品。 同樣是夏日限定的愛文芒果口味,愛文芒果天然誘人的香甜滋味,全都融合在這冰淇淋內了,沒有添加香精和多餘的糖,可以放心的大口享受這無負擔的好滋味。 比利時巧克力是偏苦的巧克力,巧克力濃度70%-80%,製成的Gelato 冰淇淋入口香濃很好吃,如果本來就不喜歡太甜的朋友,點這種口味再適合不過了! 老闆說有位客人,每次來點餐都一定要點這一道比利時巧克力,可見不同風味甜的苦的各有擁護者。

而義式冰淇淋真正的發展,是從文藝復興時期開始,Ruggeri先生在佛羅倫斯Medici家族舉辦的一場冰品比賽中,以果汁混合冰品,類似現今的雪酪(sorbet)贏得了冠軍,也因此而受到矚目。 依據維基百科的簡介,與歷史的記載,最早於西元前3000年,亞洲就有發展出現代冰品的原型,當時是以碎冰加上調味混合食用;500年後,埃及法老常會以一碗冰混合果汁來招待客人。 而羅馬人之後也發展出以蜂蜜淋上冰的吃法,並將冰品文化帶入義大利。 當天一抵達,遠遠就被「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的白底黑字的直式招牌所吸引,等一走近,擺放盆栽與蔓藤植物,充滿綠意的落地窗店面設計,更讓人有種來到避暑桃花源的愉悅,門外還有手寫活動立牌,寫著近期主打的風味。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 老闆說有位客人,每次來點餐都一定要點這一道比利時巧克力,可見不同風味甜的苦的各有擁護者。
  • 7間隱藏版「中壢甜點店」回訪率爆高,抹茶控必吃「抹茶珍珠糖司康」、吃過就難忘「老宅草莓千層」,快揪閨密來場悠閒下午茶。
  • 同樣是夏日限定的愛文芒果口味,愛文芒果天然誘人的香甜滋味,全都融合在這冰淇淋內了,沒有添加香精和多餘的糖,可以放心的大口享受這無負擔的好滋味。
  •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圖文歡迎載明作者名稱與文章出處後分享,但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移作商業使用,違者必究。
  • 冰淇淋分為兩種大小,冰淇淋櫃會標示不同顏色的點點,可以對照著牆上Menu來看每個點點的價錢。

平常店內是有提供冰淇淋試吃的,上次我們試吃了每一種口味後,才決定要點哪個口味,不過因為疫情關係,目前試吃先暫停。 我們點了兩球經典口味的冰淇淋和Affogato冰淇淋,都是用秤重的計量,而裝冰淇淋的杯子都和冰淇淋一起冰在冰櫃中,點餐之前,除了選取這次口碑券中的口味之外,又另外試吃了香蕉牛奶、斐濟果以及泰式奶茶三種不同口味的Gelato冰淇淋。 西元1770年,義式冰淇淋被帶入美國,當時的義式冰淇淋主要分兩種:一種是將水與水果(如檸檬、草莓等)混和;另一種則是混合牛奶與肉桂、開心果、咖啡、巧克力。

choicegelato手工

然後就是充滿設計感的牆面,以及寬敞的冰淇淋、飲品與甜點展示櫃,一字排開方便客人挑選,整體的設計給人一種明亮清涼的氛圍,老闆很大方,讓我們現場先試吃喜歡的口味後再決定想選哪一種。 到了1846年,手搖式冷凍機的發明改變了美國人製作義式冰淇淋的方法,因為冷凍機能不斷地攪拌,使得製作出的義式冰淇淋不再具有顆粒感,口感變為更綿密了。 由此之後,義式冰淇淋開始商業化,義式冰淇淋也慢慢演變為現今我們所吃的樣子 – 空氣含量較多,密度較低,就是現代為人所熟知的Gelato 天然義式冰淇淋的特色,這次也能在「CHOiCE Gelato手工冰淇淋」店內親自體驗嚐鮮。

以新鮮蔬果及牛奶製作,無添加糖份,連貓貓狗狗也適合,有蘋果、芭樂及紅蘿蔔3種口味。 細密的口感,有點像冰沙、又有點像雪酪, 總之就是好吃! 吃了一口忍不住在內心讚嘆:啊~ 夏天果然是芒果的季節啊。 今年夏天一定要吃的,就是這個清爽、自然香甜的貴妃玉荷包冰淇淋!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在粉專看到老闆介紹,才決定要來吃這個口味。 小小顆的荔枝剛是剝皮、去籽取肉就要花3小時,之後慢磨製冰又要2小時,完成後還要靜置24小時,才可以列入販售行列,光是想到覺得這貴妃玉荷包太珍貴、太得來不易。

choicegelato手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