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失智症照顧服務20小時訓練詳解

因應失智症照護專業品質提升與專業人力需求,培訓照顧服務員、居家服務員之失智領域知識與失智照顧技能,以同理失智者及其家屬處境,提供適切服務進而提升失智家庭的生活及照顧品質。 老人福利機構規劃提供失智照顧專區之儲備專業人員、長期照護機構、養護機構工作人員,及機構擬培訓失智照顧技能者或其他相關單位專業人員。 一、 目的:培訓醫事專業人員失智領域知識與照顧技能,以同理失智個案及其家屬需求,提供適切服務進而提升失智症者之生活與照顧品質。

如果您沒有打算取得長照繼續教育積分,也沒有打算從事照顧失智者的工作,就單純自費學習,只要跟主辦單位說明,如果沒有超過人數上限,照理應該可以上課。 通常使用用電腦或手機配合 Google Meet 或 Zoom 兩種直播視訊軟體上課,學員須以真實姓名登入教室且全程開啟鏡頭,並在線上簽到、簽退、測驗。 依據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本網站內容禁止轉載供人點閱,若有任何型式之建議,請來信告知,謝謝您的合作。 長照喵是台灣最大的長照課程活動平台,免費讓長照單位刊登課程活動,所以上述的每一堂課程的主辦單位不一定相同。

109年失智症照顧服務20小時訓練: 失智症照顧服務20小時訓練課程第二梯次報名簡章

若對於本院有任何讚美、抱怨及建議請至「院長信箱」,如有健康問題諮詢請至「民眾發問」,會有專人回覆您,謝謝您的配合。 對於本院有任何的疑問歡迎您將您的想法告訴我們,您的寶貴意見將成為我們繼續努力改進的動力,歡迎您寫信與我們聯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