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a 梅酒711懶人包

像是在品嚐桃子甜品的豐富水果口感,散發的香甜滿溢口中。 清爽的後韻及優雅的餘韻都讓人細細回味。 建議加冰或加蘇打水飲用是基本方式之餘,若調和牛奶、或是檸檬汁更別有一番嶄新滋味。 梅子為製作梅酒的最重要的原料,和歌山縣(紀州)的的南高梅被公認為最適合釀造梅酒的品種。 梅漬顆粒大色澤紅潤,果肉飽滿柔嫩,風味尤佳。

choya 梅酒711

「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100%使用日本紀州南高梅釀造,且選用完全熟成的梅子昇華後的梅果香氣顯得更為厚實且純粹。 這款則是使用「酒米之王」山田錦釀造大吟釀所製成酒心巧克力,含22%山田錦米,日本酒和式與西洋巧克力交織,也超適合當作送禮用。 琥珀色高級白蘭地梅酒的質感,散發出芳醇清香,梅子與白蘭地的絕妙搭配,口感濃香馥郁,讓梅子原有的甘甜更加深優質馨香,盡情享受優雅白蘭地梅酒的餘韻。 梅乃宿的梅酒多數取於奈良縣相關地緣境內的梅子製成,並透過浸漬於梅乃宿的清酒一段時間而成。

萬上金箔梅酒使用100%日本的熟成梅子製作的梅酒,特有的香氣、豐滿和愉快的梅子酒香,優雅的甜味,清爽的口感。 舉杯輕輕搖晃金箔猶如奏起音樂,翩翩旋轉起舞,華麗迷人,無論味覺,視覺也帶給您無與倫比的享受,與另一半享受二人世界。 金箔梅酒一年出產一次製作最高級的梅酒,除了使用日本最好的南高梅釀製而成,更加入大量的金箔點綴,琥珀色的梅酒中,金箔如花瓣般在酒液中飄舞,輕含入口,口感厚實濃醇,造就視覺與味蕾最奢華的饗宴! 使用大量的日光洗禮的日本國內產的甘甜水嫩白桃,是一款滿滿果實感的水果酒。 去皮後的果肉精華經過榨取成為濃稠的白桃果泥,成就出如同新鮮白桃果汁般的香濃口感。

使用青梅及完熟梅兩種梅種、在每款1800ml商品裡浸漬泡製梅子約15顆的分量,將香氣及旨味鎖在酒液裡面慢慢開花結果。 從開始釀製作業會放置三年熟成,讓梅酒充分調和,也能透由清酒的柔軟帶出梅子的香氣及清爽度,成為口味柔順的梅酒。 冰鎮純飲或加冰塊飲用是基本的推薦方式,寒冷的冬天裡野推薦溫熱飲用。 一飲入口,彷彿加了大量新鮮芒果果汁般的豐潤香甜,尾韻帶出淡雅的梅香、清爽愉悅。 使用芒果果泥,加入牛奶增添濃醇口感,梅酒的酸甜於尾段帶出爽朗滋味。

這款梅酒巧克力使用「紅南高梅酒」、「紀州柚子梅酒」以及「紀州蜂蜜梅酒」3種類的梅酒,酸酸甜甜的梅酒結合巧克力,吃起來就像初戀滋味一般,加上小巧可愛的包裝,肯定是女孩們的新歡。 通過梅酒中梅子的陳釀過程,梅子的味道釋放和烈酒實現了完美結合。 它很好地平衡了甜度、酸度和梅子核散發出的獨特清香。

再藉由與日本產的綠茶結合,由令人放鬆的茶香以及梅子的清新酸度完美發揮出柔和的回甘風味。 建議加冰塊或斟酌添加喜好的蘇打水調和冰鎮飲用。 將梅乃宿的清酒融入吉野梅的香氣及口味、這是梅酒的最基本款也是經典。 將奈良縣西吉野所產的梅子浸漬於梅乃宿的清酒當中所成就的梅酒。

  • 使用芒果果泥,加入牛奶增添濃醇口感,梅酒的酸甜於尾段帶出爽朗滋味。
  • 使用大量的日光洗禮的日本國內產的甘甜水嫩白桃,是一款滿滿果實感的水果酒。
  • 建議加冰塊或斟酌添加喜好的蘇打水調和冰鎮飲用。
  • 從開始釀製作業會放置三年熟成,讓梅酒充分調和,也能透由清酒的柔軟帶出梅子的香氣及清爽度,成為口味柔順的梅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