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a 梅酒全聯價格詳解

通过梅酒中梅的陈酿过程,梅味释放和烈酒实现了完美结合。 它很好地平衡了甜度、酸度和梅核散发出的独特清香。 通過梅酒中梅子的陳釀過程,梅子的味道釋放和烈酒實現了完美結合。 它很好地平衡了甜度、酸度和梅子核散發出的獨特清香。

通常的梅酒在梅子浸泡半年后即可成为产品饮用,但是俏雅梅酒至少需要浸泡1年以上,那是因为梅子及梅核通过长时间的浸泡熟成才能释放出其青梅的自有美味。 美丽透明的琥珀色是因为通过长时间的浸泡后自然形成的颜色。 俏雅通过一年左右的时间浸泡后酒液逐渐成为琥珀色时,那是梅酒发出了“正是饮用时期”的“告知单”。 只使用梅农们精心培育种植的青梅,经过长时间的浸制。

choya 梅酒全聯價格: CHOYA 自然地想紫蘇梅酒 750ml

梅酒大家就聽得多、喝得多,但其中大有學問。 在眾多的梅酒中,本格梅酒可謂是要求最高的一種梅酒。 按照日本洋酒酒造協會的規定,只有只使用梅子、糖類與酒這些原料,並且在沒有任何額外物的情況下,所製成的梅酒產品才能稱為「本格梅酒」。 梅酒独特华丽香味的秘密是青梅的内核。 用酒精长时间的浸泡使青梅内核中的有效成分慢慢析出,即形成了梅酒独特的香味。 梅子在浸泡过程中产生的“酸味”与“白砂糖的甜味”加上“蒸馏食用酒精的香味”三个要素的有机结合,形成梅酒独特的酸甜味道。

choya 梅酒全聯價格

用古老传统的方法匠心制作的俏雅梅酒,不使用酸味料、香料、焦糖色素等任何添加物。 50多年以来追求的是能够真正品尝到梅酒的本来味道。 Choya蝶矢本格梅酒系列在製作過程沒有使用添加劑或香料,確保所製作的梅酒能夠呈現出最天然又高品質的味道。 釀製過程中使用100%日本出產的梅子,在經過一年的熟成,慢慢讓梅果的精華濃縮並滲透至酒液中。

choya 梅酒全聯價格: CHOYA 自然地想紫蘇梅酒 750ml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