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女主角介紹

《變形金剛》 系列外傳《大黃蜂》 於 2018 年底獻映,電影交代來自賽博坦星的博派金剛大黃蜂來到地球的緣由,片尾又與麥可貝 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首集劇情似乎有所呼應,也勾起粉絲不少回憶。 不過《大黃蜂》絕非只是又一部刺激娛樂片那麼簡單:本片除了結合友情、親情和成長故事,背景設定於 1985 年亦大賣懷舊風情,戲中不止嘉年華場景和戲服造型夠復古,多首插曲更充滿時代感。 除了女主角最愛的英國搖滾樂團:史密斯樂團 ,還有邦喬飛 、瑞克艾斯特利 ……等,喜歡 80 年代歌曲的觀眾一定超有共鳴。

  • 變形金剛外傳《大黃蜂》,劇情背景設定在80年代,片中一首接一首的懷舊搖滾樂和老歌,幫無法說話的大黃蜂發聲,也讓六、七年級生回味無窮。
  • 若要列舉Hailee與主角相似的地方,大抵是其信念和勇氣,驅使她努力求進,並向著更大的舞台,大放異彩。
  • 由《歌喉讚2》的演員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ield)飾演的「查莉華森」,在廢車場找到一台老舊的金龜車,也就是身負重傷、奄奄一息的大黃蜂,展開了一段奇幻旅程。
  • 影劇圈圈「電影戲院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它啟發了我的夢想,就像魔法,而當派拉蒙影業找上我來拍攝《大黃蜂》,這就好像是美夢成一樣,我在在拍攝時就像個孩子,在萊卡動畫工作室製作《變形金剛》系列與《大黃蜂》的時候,我們從角色出發,追溯自這個角色的特色、情緒,然後再以情感為核心,去製作很多特效爆破。」導演 崔維斯奈特在盛會上這麼說。
  • 日前網路上曝光一段影片,高雄1名女子準備在綠燈時走斑馬線,卻被接連轉彎的2輛汽車、2輛機車阻擋,絲毫沒有要禮讓,最後路口變成紅燈,女子只好放棄過馬路,無奈退回路邊。

「跑車、美女、機器人」是男人的夢想,作為一個給男人看的系列電影,《變形金剛》一直以來都努力賣弄「車子」和「機器人」的元素,並且把「美女」的存在,變成一場性感無比的視覺饗宴,這些美女不一定要有個性,但一定要夠火辣,才符合男性電影要件,但是《大黃蜂》反其道而行,他是《變形金剛》史上第一次讓女性當主角,而且不走性感路線的電影。 除了幕後團隊,幕前卡司原班人馬也應聲回歸,還有巨星驚喜加持,陣容十分堅強! 「傑克」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奈蒂莉」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和「大反派上校」史蒂芬朗等原始卡司皆歸隊主演,在上一集中飾演科學家的雪歌妮薇佛更將以全新神秘角色現身! 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加入卡司陣容、繼《鐵達尼號》後再與卡麥隆聚首合作,更令影迷雀躍不已! 其他卡司還包括《阿凡達》「奈蒂莉」之母CCH龐德、《安眠醫生》克利夫柯蒂斯、《阿凡達》「人類學家」喬爾大衛摩爾、《黑道家族》艾美獎視后艾迪法柯和《MIB星際戰警3》傑曼克萊門特。 變形金剛系列推出10多年,第一次嘗試由女性角色掛帥,愛泡車庫聽搖滾樂,還精通引擎機械,修復重傷的大黃蜂,顛覆前幾部電影傳統。

大黃蜂女主角: 正妹「一秒擠出10CM深溝」 網友反覆狂看搶著學!

不過有趣的是,看似可能成為《變形金剛》舊宇宙的最後一部電影,卻開出最好的評價口碑,在爛番茄高達94%的新鮮度,也為這部衍生的外傳電影,留下未來可能還有續集的拍片空間。 愛德華以下提供5個與《大黃蜂》電影相關的資料,供讀者在觀影前或觀影後,皆可閱讀參考。 《大黃蜂》是從《變形金剛》系列延伸出來的前傳或外傳電影,時間點設定在《變形金剛》第一集的故事之前,時空背景是80年代,充滿復古科幻感,和以前的《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一再呈現的時尚科技感截然不同,所以雖然走的是復古風,但是看起來反而是新意十足。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大黃蜂女主角 大黃蜂女主角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大黃蜂女主角

今日有消息指迪士尼(Disney)向《完美巨聲幫》(Pitch Perfect)系列和《大黃蜂》(Bumblebee)主演希莉辛菲(Hailee Steinfeld)招手,邀請僅有22歲的她飾演「鷹眼」的女兒Kate Bishop,作為「女鷹眼」登場,跟謝洛美維納更有不少同場戲份。 據知此劇將以冒險旅程為導向,描述「鷹眼」克林特巴頓(Clint Barton)將重責傳承給「女鷹眼」凱特畢夏普的故事。 變形金剛外傳《大黃蜂》,劇情背景設定在80年代,片中一首接一首的懷舊搖滾樂和老歌,幫無法說話的大黃蜂發聲,也讓六、七年級生回味無窮。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驚悚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大黃蜂女主角: 年底強片磅礡登場  「水行俠」PK「大黃蜂」

關於「女鷹眼」這個角色,初次亮相是在2005年的《少年復仇者》中,並2012年在《鷹眼》系列中擔任主角,劇情是她在「鷹眼」的訓練之下,最終出色地繼承了 鷹眼 的工作。 曾出演《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與《大黃蜂》(Bumblebee)的女星 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日前傳出將成為 大黃蜂女主角 Disney+限定影集《鷹眼》的女主角,也就是說,她將可能與「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同框演出。 日本調整香港航班往當地機場的限制措施,今日起如果航空公司確認機上旅客在7天內並沒有在中國內地逗留,將可繼續載客飛抵札幌新千歲機場、福岡機場及沖繩那霸機場。

大黃蜂女主角

《大黃蜂》的主要演員包含《歌喉讚》系列電影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前WWE摔角選手的約翰希南(John Cena)和《親愛的初戀》的小豪爾赫倫德堡(Jorge Lendeborg Jr.),並找來《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的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擔任「大黃蜂」配音。 由於2017年《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劇情亂到大爆炸,口碑是系列最差,連帶票房也不理想,成為最後一部正傳的《變形金剛》電影,於是原本片尾預留《變形金剛6》的劇情發展空間,續拍的計畫也終止。 而《大黃蜂》在2016年11月就已啟動製作,所以外傳執行拍片計畫時,設定自然接續著原來的宇宙觀。

大黃蜂女主角: 劇情

在原著中,Kate Bishop是在鷹眼離去後,為了紀念他的英勇事蹟,所以採用了同樣的稱號,更藉此機會跟其他同年紀的超人類組成《Young Avengers》(年輕復仇者聯盟)。 雖然目前不確定其他消息,不過就此發展的話希莉辛菲也很有可能加入《Young Avengers》,因為外界推測Marvel想借Disney+影集為《Young Avengers》打下根基。 邦喬飛樂團1984年首張專輯第一首歌,描述乖乖女想離家闖蕩的叛逆心情,呼應女主角心境,而這首原版動畫插曲,更是讓資深變形金剛迷都沸騰。 大黃蜂女主角 電影《大黃蜂》裡飛車追逐場面驚險,配上搖滾樂速度感加倍,這首歌可是80年代搖滾天團「范海倫」主唱 山米海格的飆車神歌。 更令人熱血沸騰;曾在真人版《變形金剛》第 4、5 集中擔任主角的馬克華伯格 也曾在電影《不羈夜》 中表演過這首歌。 提到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很多人可能第一時間會先想起〈It’s My Life〉這首歌,其實他們在 1984 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時便已爆紅,專輯第一首歌〈Run Away〉中的歌詞描寫女孩渴望出外闖蕩,爸爸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不怕失敗只想揮霍青春的心境,奠定叛逆形象。

大黃蜂女主角

不知是否因為《大黃蜂》愛上了黃色,近日Hailee Steinfeld頻頻以黃色造型現身,擁有健康氣息和無敵青春的女生,基本上穿什麼顏色都好看,輕易駕馭不太好穿的色調,Hailee Steinfeld身上的螢光黃色毛衣,搶眼又保暖。 根據《Variety》報導,海莉史坦菲德 將可能在《鷹眼》中演出「女鷹眼」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一角。 但根據《Hollywood》指出,目前仍處在初期籌備階段,所以尚未確定女主角人選,只是雙方「或許」已口頭上承諾了。 Nick Pilla 飾演 年輕西蒙斯探員/Young Agent Simmons,他是《變形金剛》的重要角色,這邊算是驚喜彩蛋。 台灣方面,首週五天票房為新台幣6110萬元;上映七天全台票房為新台幣9490萬元;次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1.2億元;第三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1.38億元;第四週票房累計至新台幣1.48億元;最終全台票房為新台幣1.55億元。 這次擔綱女主角查莉沃森(Charlie Watson)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今年21歲,年紀輕輕的她曾憑藉著《真實的勇氣》(True Grit)入圍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在《歌喉讚》第二和第三部中也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黃蜂女主角: 票房

飯店住房經理要面對所有的 突發狀況,關係複雜又環環相扣的人物關係,包括議員秘密前女友的客 房服務員、寂寞難耐的應召女郎、嚮往音樂的服務生,他們都讓有頂天 大飯店變成應接不暇的絢麗舞台。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 曾透露因為喜歡 80 年代,所以電影幾乎完美還原該時代的懷舊風情,不知道是否由於導演特別鍾愛史密斯樂團,從女主角戲服、道具到插曲都可以見到這個英國搖滾樂隊的影子──雖然似乎不太受大黃蜂喜愛。 2010年是海莉生涯的轉捩點,當時14歲的她在電影《真實的勇氣》中飾演為父尋仇的西部少女,在成人世界的惡意與野蠻中刻劃出角色的堅毅和勇氣,演出大獲好評並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海莉說這是她生涯最不可思議的一年,電影在年初進行拍攝,殺青後年底便進入激烈的獎季宣傳、競爭中,直到隔年的奧斯卡典禮後,仍無法相信才經歷過的這一年。

女主角海莉為《大黃蜂》親自填詞錄製原創歌曲,描述查莉和大黃蜂的深厚友誼,多首動人歌曲和劇情完美呼應,也讓觀眾再三回味。 影劇圈圈在電影博覽會上出的片段,並非是大家期待的驚奇特效,反而釋出了一段極其安靜的感情戲,戲中「查莉」正修復著她的福斯汽車,卻不知道對方正是「變形金剛」大黃蜂,兩人首次見面時,相互抗拒害怕,但在最後卸下心房,慢慢地磨合溝通,並建立起相互信任的橋樑,「查莉」向這大機器介紹自己,並決定將這位新朋友命名為「大黃蜂」。 這次的故事場景設定在 1987 大黃蜂女主角 年,即將年滿 18、對世界徬徨無知的少女「查莉沃森」無意間發現了身經百戰、毀損嚴重的「大黃蜂」,並與它展開一連串的冒險。 65:恐怖行星 65 在一場嚴重的意外中,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墜落在一個神祕的星球上,不過他很快地發現,這裡原來是6500萬年前的地球。 為了尋求一線生機,米爾斯必須與另一位生存者柯雅結伴,穿越危機四伏的未知世界,並且在遠古生物的威脅下奮力生存。

大黃蜂女主角: 《大黃蜂》的變形金剛們都是「第一代造型」

譬如,大黃蜂的「車型」就是一台80年代超可愛的金龜車,和《變形金剛》中的超酷炫跑車差很多。 《大黃蜂》(Bumblebee)是《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首部衍生出的外傳作品,如果有注意「變形金剛宇宙」要重啟消息的影迷,應該很納悶,那《大黃蜂》算是在重啟的宇宙故事中嗎? 其實不是,它的故事和宇宙同存於麥可貝在2007年開啟的《變形金剛》世界,只是《大黃蜂》的時空往前20年,另走自己獨立的電影故事。 大黃蜂女主角 影劇圈圈「電影戲院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它啟發了我的夢想,就像魔法,而當派拉蒙影業找上我來拍攝《大黃蜂》,這就好像是美夢成一樣,我在在拍攝時就像個孩子,在萊卡動畫工作室製作《變形金剛》系列與《大黃蜂》的時候,我們從角色出發,追溯自這個角色的特色、情緒,然後再以情感為核心,去製作很多特效爆破。」導演 崔維斯奈特在盛會上這麼說。

大黃蜂女主角

在賽博坦星球上,博派正與狂派對戰,而柯博文要大黃蜂去地球建立基地,並要求博派立刻離開賽博坦星,獨自一人與狂派對戰。 而配角是約翰希南飾演的第七區探員傑克柏恩斯,他的軍人本色,雖然與大黃蜂有對立的衝突情況,但其實是盡職的正派人物。

大黃蜂女主角: 大黃蜂 故事劇情

此外,她也曾擔任Katy Perry、Charlie Puth等大咖歌手巡演上的暖場嘉賓。 北一女樂儀旗隊睽違18年到美國洛杉磯,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不管是甩槍,拋槍還是步伐,都完美演出,驚艷全場。 《大黃蜂》電影把所有的變形金剛都回歸到1984年設計的初代造型,這讓《變形金剛》鐵粉感動涕零啊! Hailee 透露專輯圍繞親身經歷,坦承自己受過失戀的痛苦才有這個作品。 根據權威媒體《綜藝報》(Variety)指出,海莉史坦菲德為《鷹眼》女主角,將會演出「女鷹眼」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 不過《好萊塢報導》指出,目前仍是籌備初期的階段,尚未正式確定女主角人選,不過雙方或許已有口頭上的承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