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ido7大優點

泰江找到恩成,哭诉自己的苦楚,被恩成带回家。 第二天,两人在公司相遇,智安表示不会因为尴尬而开出泰江分.享者电.视。 在会上,公司选择让智安退居幕后,让廉娜丽领导,智安为此很气愤的离开。 廉娜丽与会长夫妇吃饭,张女士暗示廉娜丽找借口开除智安。 恩成和智安吃饭,告诉智安要让自己的心和自己的行动一样果断,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表达什么就表达什么。

idoido

泰江跟到宴会上,流着泪演了一场好像自己深爱智安却被智安遗弃的戏,使得智安难堪。 同时,廉娜丽去画展见继母张女士,买了一幅画回来,却生气继母对自己的态度并不好,此时听说了泰江和智安的传闻,决定在新进社员的面试中录取泰江。 智安告诉廉娜丽要和自己公平的竞争,自己才会把她看做对手。 泰江在上班的第一天分.享者电.视就看到了智安的工作魄力,但是由于自己并没有真材实料,所以只能干干打杂的活。 智安和泰江在电梯里相遇,被泰江的话激怒,智安出现腹痛。

但是接到恩成的电话后,智安急忙叫泰江离开自己家,在门口,泰江遇见了恩成,看着恩成上去后,治安家的灯关了,于是瞎想,一气之下,冲到智安家,说不要再指示自己买猪蹄了,被恩成看到了。 第二天,公司来了一位知名设计师Jay Carney,他是廉娜丽的好友,也是廉娜丽带来为了对付智安的一步棋。 泰江为了替智安喝酒结果喝醉了,由智安开车,带到了警局。 泰江想要找到智安,但是智安却在此时和恩成说出自己怀孕的事实,恩成很受打击且气愤。 泰江的父亲打算赎回房子,两人在汗蒸馆吃饭时,泰江假象了一下和智安结婚后的情景。

她找到张女士并诚恳的道歉,她希望能继续留在公司,张女士却嘲讽智安,只是暂时把公司交给智安管理,智安不是“母亲”只是“保姆”而已,让智安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idoido 恩成想破坏相亲,不论他如何暗示明示,相亲女不为所动,无计可施的恩成只好发短信叫来泰江。 泰江和恩成扮作同性恋的样子,埋怨恩成抛弃了他。 最后相亲女被雷走了,恩成笑闹泰江装得挺好不应该多泼水到他脸上。 女强人黄智安(金宣儿 饰)是一家皮鞋公司的理事,她同时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皮鞋设计师。

idoido: IDOIDO

张女士带智安去买衣服,力挺智安当社长,被廉娜丽看到,廉娜丽正式向智安发出挑战。 晚上,在思考要孩子还是要工作时,智安打电话给泰江,要他带猪蹄来,泰江以为智安要告诉他孩子的事,一直等着,但是智安没说出口,却是去擦鞋子。 泰江看到后帮她擦鞋子,看到熟睡的智安,泰江抱起她放到床上,看着智安睡觉的样子,泰江忍不住说智安很漂亮。 和朋友一起出去,智安看着和朋友一样的朋友的孩子,看着她们打闹,忽然想到自己和自己的孩子会不会也是如此的相似。

泰江因为皮鞋设计被选上,来参加颁奖,在公司遇见智安。 idoido 直到颁奖仪式上,智安才知道自己选的竟然是泰江,为此她把泰江带到办公室,说自己不相信是泰江设计的鞋子并且要求泰江不要参加新进社员的求职。 争吵中,泰江一把抓住智安问是否还介意之前的那一晚,希望智安说出她的想法。

idoido: IdoIdo

第二天,恩成打电话要智安在自己的医院里找负责医生,此时正好被泰江看到。 智安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医院做检查,智安第一次听到孩子的心跳声,很激动,但是恩成却很失落。 朋友提醒智安要告诉泰江孩子的事,至少要知道孩子以后会不会有遗传病分.享者电.视。

idoido

泰江为了智安更好的设计鞋子,亲自发传单调查。 张女士在其所属的报社发表智安和恩成将要结婚的新闻,恩成希望张女士澄清,但遭拒。 idoido 泰江因为工作太累,在智安家睡着,智安为其盖被子时,感觉到了胎动。 第二天早上,智安为泰江做了早饭,虽然难吃,但是泰江很感动。

idoido: IdoIdo评论

喜爱皮鞋所以选择在皮鞋公司就职,刚开始并没有得到认可,经过长久的努力已经晋升到理事的职位。 讲述品牌鞋设计师的黄智安(金宣儿饰)与高中毕业学历却梦想成为专业皮鞋设计师的新进职员朴泰江(李章宇饰)发生一夜情,并有了孩子而后展开一连串故事的浪漫喜剧。 20代后半,皮鞋公司副社长,拥有学历、外貌、家境三大完美元素。 直言直说,表情冷漠,眼神傲慢,不会轻易动摇。 因为不是正室的孩子而是私生女,所以从小就得隐密地生活,仗着会长的宠爱,让她成为有力的经营继承者。

泰江和智安来到公司大厅,智安说这个公司她看了15年,如果15年都是看着一个人会是怎样? 她说她害怕了,不过以结婚为解决办法的想法她没有。 泰江原本以为是儿子,结果是女儿,智安问他是不是很失望,泰江连忙否认,最后两人为此吵闹起来,负责检查的医生告诉恩成他俩吵架的情况,恩成哭笑不得的同时也松了口气(心情明显变好了!)。 回去的路上,智安去找朋友奉俊熙问她开店创业大概需要多少钱,奉俊熙大吃一惊,连忙告诉智安千万不要拿钱给男人创业,一旦和钱扯上关系就不好了,最后智安意兴阑珊的离去。

idoido

由于仿冒品充斥市场,被智安抓住的泰江理所当然的被带到警局,泰江不愿供出是父亲做的这些鞋子,承认罪行,但是智安却明确的指出泰江的手不可能做得出这样的鞋子。 泰江父亲意识到泰江可能被抓,来到警局认罪,放出了泰江。 为了保释父亲,泰江卖掉了房子,结果两人只能在汗蒸馆过夜。 同时,公司来了一位年轻的副社长廉娜丽,因为是社长的私生女,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去国外,回来是为了成为这家皮鞋公司的社长。 来的第一天,就抢了智安的办公室,因此智安很反感。 为了和下属搞好关系,智安打算请下属们吃饭,但他们均以各种理由推脱,智安孤独的来到之前和泰江喝酒的餐馆,意外的遇见泰江,两人发生口角。

idoido: 皮鞋公司職員

智安找泰江朋友所在的酒馆,却无意遇见泰江的父亲,她责备泰江被其父带坏了,所以才会在公司做最底层的工作,而泰江的父亲说他以泰江为荣,触动了智安。 晚上,泰江回公司,决定辞职,智安严厉的指出泰江辜负了其父的期望,泰江决定不辞职。 智安的父亲找到恩成,希望他劝说智安不要留下这个孩子,恩成说出智安可能是最后一次怀孕。 公司突然进行中间检查,智安的作品遭到质疑水平不如从前,而且廉娜丽提出分组对决的形式来选最后参赛的作品。 智安由于激动出现了妊娠痛,恩成急忙跑出去买药,回来后,智安却不见了。 泰江看到智安趴在沙发上,说是要带她去吃饭,于是用智安的皮包为借口,带她到父亲那吃烤肉。

idoido

虽然没有找到生孩子的理由,但是智安写下对于未出生孩子的好奇和希望,为了找出生这个孩子的理由,智安决定留下这个孩子。 第二天,智安和恩成被叫去面见父母,双方父母决定定下婚期,恩成带智安出去,说出自己喜欢智安的心情,进屋后对双方父母说两人不会结婚。 智安劝泰江去美国,说是为了让泰江成为脚踝的好爸爸。 智安希望廉娜丽去说服会长重新让自己负责call love,但是这次是在幕后。 张女士调差了泰江,并要求廉娜丽不许帮助智安。 泰江以检查牛奶为名,帮智安在办公室铺好被子,要智安休息一下,智安躺下后亲了智安,飞快的跑出去。

这天,在赶往一个秀场途中,她遇到了朴泰江(李章宇 饰)。 他是个只有高中文凭的靠做假鞋糊口的小贩,是一名空有梦想的贫穷青年。 idoido 命运之手的安排,让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联系在一起了,他们醉酒之后,稀里糊涂地共度一宿。 一个是专业皮鞋设计师,一个是假鞋贩卖者,两个人注定要碰撞出更大的火花。 想成为只收取半月房租的慷慨富豪,在江南核心地区建一栋大楼。 但只有高中学历,从事皮鞋假冒仿制的工作,遇到管制的话就只能赶紧逃跑。

同时,智安接到婚庆公司电话,大吃一惊,见到赵恩成,却听说父母来过,和赵恩成一起回了老家,被误认为是正式来见父母的。 智安父母很高兴,回家的时候给了赵恩成很多东西,在赵恩成的家门前,恩成亲了一下智安的脸颊。 智安带着鞋子和泰江一起进场,并成功赢得比赛。 智安说此次的作品是与泰江一起完成的,并将设计师泰江介绍给大家。 回到办公室,泰江激动地拥抱智安,廉娜丽进来向智安道歉并表示自己还是会与智安竞争。 智安看到泰江对自己大发脾气,吐露出当时自己得知怀孕时的心情,并取下戒指离开。

idoido: IdoIdo

第二天,两人虽然很惊讶,但是并未起冲突,而是各自做自己的工作。 由于对父亲的歉意,智安当天晚上听从父母的安排去相亲,发现相亲的妇产科医生赵恩成也是一个单身主义者,但是赵恩成却觉得面前的这个女人很有意思。 相亲回来的路上,智安遇见的带着一堆仿冒品鞋子的泰江。 泰江爸爸说什么也不同意泰江向智安求婚,打了泰江一顿。 泰江看到智安的设计图,说像是一部电影的一个美丽的场景,为此,两人一起看了电影。

智安的父母在公司遇见了泰江,智安的父亲责备泰江不懂礼貌,见过智安后,双亲来到恩成那,给了他一大堆补品,并发现智安欺骗恩成。 公司的社长,也就是廉娜丽的舅舅将股份给了会长的夫人张女士(廉娜丽的继母),致使廉娜丽很担心自己坐上社长的机会会变小,廉娜丽在电梯向张女士下跪,希望她可以接受她,但张女士不以为然。 智安被朋友带到了医院,医生说堕胎手术很容易。 智安想到在自己肚子里的小生命,和朋友大吵一架分.享者电.视,虽然不想留住这个孩子,但是还是不忍心扼杀她。

廉娜丽为了赢智安,偷偷让制鞋师改了智安的鞋子,为了阻止智安看到鞋子,泰江抱住智安,让智安大吃一惊。 但还是被智安发现了,智安不下班想要改鞋子,最后还是泰江爸爸来了,表示愿意帮忙重做鞋子。 智安被送回家,但是因为担心鞋子一晚都没睡好。 泰江问智安有没有忘记晚上的party,智安在泰江的脸上吻了一下,并未回答。 带着鞋子,智安和泰江信心十足的来到设计比赛。

在智安家门前,恩成遇到了手拿戒指的泰江,两人聊起自己喜欢的人,发现有很多共同点。 恩成先看到智安,走上去要扶智安回家,被躲在一旁的泰江看到,很吃惊并且怀疑孩子是不是自己的。 同时,智安对恩成说出了对孩子的爱,让恩成很苦恼。

第二天,泰江在找工作的时候发现皮鞋公司贴出的设计大赛通知,为了得到奖金,泰江参加了并被选上。 同时,智安的父母听说智安和相亲对象互相喜欢,来赵恩成的医院看望赵恩成。 只有高中文凭的朴泰江是个只会空有梦想一穷二白的青年,因为用父亲辛苦赚来的钱买了一辆摩托车而被父亲带到居委会,要分出户籍。 在一个路口,智安和泰江相遇,智安为了赶时间到达show的现场,答应付修理费给泰江。

  • 智安到了餐厅看到这一幕,询问朋友发生什么事了,这时泰江才意识到自己打错了。
  • 女强人黄智安(金宣儿 饰)是一家皮鞋公司的理事,她同时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皮鞋设计师。
  • 争吵中,泰江一把抓住智安问是否还介意之前的那一晚,希望智安说出她的想法。
  • 泰江看到智安趴在沙发上,说是要带她去吃饭,于是用智安的皮包为借口,带她到父亲那吃烤肉。
  • 吃完肉,智安想上厕所,泰江急忙用手推车拉着智安去上厕所,回来的路上两人一起看星星,智安决定教泰江设计技巧。
  • 公司突然进行中间检查,智安的作品遭到质疑水平不如从前,而且廉娜丽提出分组对决的形式来选最后参赛的作品。

看完电影,智安本想告诉泰江孩子的事,但是廉娜丽打电话来要见智安,泰江急忙走了。 idoido 在楼下,泰江告诉廉娜丽他喜欢的是智安,廉娜丽为此喝醉告诉Jay她一定要赢智安。 智安为了反击张女士接受杂志的专访,承认自己是单亲妈妈,恩成也在背后贴上“不结婚”支持智安澄清谣言。 智安得到恩成的允许可以上班,第一天上班,智安高傲的穿着白连衣裙进入公司,不卑不亢。

idoido: 皮鞋公司職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