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chambray必看攻略

那可務必關注Coach最新推出的早秋系列Signature Chambray,以品牌C字發想的Signature經典印花,推出至今已有20多年歷史,所代表的即是品牌原創精神。 2020年Coach將Signature經典印花重新詮釋,以深淺藍色調的緹花織布,打造出丹寧風格的Chambray系列。 一推出便創下不錯銷售成績的Tabby,這次以復古又摩登的仿丹寧面料登場,搶眼的C字Logo釦環,加上剛好卡腋下的肩背帶,絕對是當今最時髦的腋下包首選。 經常有人分不清楚Chambray錢布雷和Denim丹寧布,Chambray是平織布,丹寧則是以斜紋編織,兩者雖然織法不同,卻帶有類似視覺效果,整體來說輕磅數Chambray質材更輕盈透氣,適合春夏天穿著。

來自1967 Coach系列的Rambler手袋,擁有小巧、復古的外觀,招牌的旋轉式鈕扣,搭配可以斜背的肩背帶,貼心女孩外出、踏青等需求,這回換上Chambray新裝別有一番風情。 可當成皮夾或斜背包的Hayden包款,也在Signature Chambray系列中亮相,搭配寬版紅色肩帶,走上街絕對是眾人目光焦點。

coachchambray

有如相機包外觀的Convertible Waist Pack斜背袋,以Chambray面料呈現復古樣貌,搭配同色系的掀蓋設計,皮革背帶則多了一份氣質。 不只人氣Hutton肩背包,Hutton腰包也在Signature Chambray系列的行列中,小巧包款搭配老花圖案具復古感又不老氣,或許是老花包初接班的首選。 可以斜背、肩背的Hutton系列,深受不少年輕女孩的喜愛,此次推出的Signature Chambray系列自然沒錯過,鑲嵌上卡其色皮革點綴,更突顯包包的質感。

老花包風潮延燒至今,作為小資精品的入門首選,Coach 當然不落人後,Signature經典印花已有將近20多年歷史,象徵著品牌標幟更主導著美式流行文化。 2020 Coach 再次翻玩印花,注入時髦休閒元素,展現於多樣重點包款上,包含Tabby、Hutton小方包及Riley手袋等。 許多精品品牌也開始推出全新一季單品,其中在香奈兒Metiers d’Art工坊系列大秀亮相的一款「香奈兒鳥籠包」引起了極大關注,精巧細緻的工藝,加上別具巧思的設計,讓他立刻成為話題包款,接下來就跟著小編加入香奈兒… 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Coach,日前才剛宣布林書豪擔任品牌大中華區男裝代言人,現在又發表全新早秋Signature Chambray系列。

coachchambra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