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wereaboy歌詞7大好處

在高潮部分中,碧昂斯强有力地唱出了歌曲的灵魂:“如果我是个男孩,哪怕只有一天,早上我会从床上翻下来,随便套上我想穿的衣服,和哥们儿一块喝啤酒,出去泡妞”。 ifiwereaboy歌詞 告诫男孩儿们在失去爱人之前就应该好好的爱她[8-10]。 ifiwereaboy歌詞 2017年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于2017年2月23日举行,获得最佳国际女歌手。 美国《福布斯》杂志2017年6月12日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百位名人榜,美国女歌手碧昂斯以1.05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

  • 2017年11月20日,碧昂斯获得2017年全美音乐奖乡村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
  • 2009年5月,该歌曲MV获日本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女性视频”提名 。
  • 2017年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于2017年2月23日举行,获得最佳国际女歌手。
  • 有的时候特别地羡慕男孩,如果我是一个男孩,我要留一个帅气的发型,穿一套酷酷的衣服,每天都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
  •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我会好好享受男孩的权利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就好了,我下辈子想做一个男孩,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也有这种想法。
  • 主歌和副歌用八度的这个音区的落差来产生力度和情绪的变化,歌曲的结构容易让人联想到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

碧昂丝忽略丈夫打来的电话,甚至还在丈夫送她耳环时,戴着耳环与她的男搭档到聚会上跳舞。 丈夫在聚会的一边看着碧昂丝,当碧昂丝走过来的时候,他伤心的离开了。 这时,故事剧情逆转,两人的身份截然相反[12-13]。

ifiwereaboy歌詞: If I Were A Boy 中文歌词

该歌曲于2008至2009年期间分别拿下澳洲、英国、丹麦、意大利等国家的音乐排行榜冠军,并于2008年12月8日拿下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季军之位。 2009年5月,该歌曲MV获日本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女性视频”提名 。 2009年5月,该歌曲MV获日本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女性视频”提名。 主歌和副歌用八度的这个音区的落差来产生力度和情绪的变化,歌曲的结构容易让人联想到NIRVANA的《Smells Like ifiwereaboy歌詞 Teen Spirit》。 歌曲以女人的角度审视男人对爱的态度,歌曲在小字组内横跨2个八度,高音很高,低音很低,伴奏缓慢抒情。

ifiwereaboy歌詞

2017年11月20日,碧昂斯获得2017年全美音乐奖乡村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 《If I Were A Boy》由Toby Gad(Donna Summer、Natasha ifiwereaboy歌詞 Bedingfield)掌控,以女人的角度審視男人對愛的態度,感人催淚的演繹獲得樂迷廣大回響,直奔數位下載榜冠軍,衝進全美單曲榜第三名,成為碧昂絲個人第十首全美Top10作品。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我会好好享受男孩的权利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就好了,我下辈子想做一个男孩,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也有这种想法。 有的时候特别地羡慕男孩,如果我是一个男孩,我要留一个帅气的发型,穿一套酷酷的衣服,每天都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 ifiwereaboy歌詞 紧接着,MV进入剧情,碧昂丝的警察工作得到了丈夫的支持,丈夫为她做早饭、花时间为她买礼物,并忽略被自己吸引的女同事。 然而,碧昂丝根本没有在乎过丈夫的一举一动,反而与她的男搭档相处得很不错。

ifiwereaboy歌詞: If I Were A Boy 中文歌词

ifiwereaboy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