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markus6大著數

坐得舒服,工作自然更得心應手。 ikea markus ikea markus MARKUS旋轉椅經過測試,適合辦公室使用,確保安全耐用,而且非常穩固。 ikea markus ikea markus 旋轉椅可因應身形隨意調校,並附腰墊,抒緩腰背壓力。 透氣網布椅背令外型更簡潔,亦使產品更扁平輕巧,減少運輸時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在您離開座位時,辦公椅應留在原位,不應自行滑走, 因此我們為辦公椅加上安全活輪。

活輪內置感壓制動設計, 坐在椅上時活輪能滑動自如,站起來時就會自動鎖上。 ikea markus 當您離開座位時,該椅的活輪便會自動剎停,避免站起或坐下時移動,隨時隨地守在您身旁。 ikea markus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ikea markus: 產品詳情

ikea marku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