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嬰兒餐椅詳盡懶人包

整體結構單純且非常容易維護整潔,對於忙碌的家長能省下不少工夫。 椅腳底板加大了與地板的接觸面積,整體擺放起來相當穩定,即使孩子哭鬧晃動身體時也不會傾倒,安全性經得起考驗。 除了桌面需自行安裝之外,其餘主體皆已組裝好,買來就能馬上使用;且不使用時還能摺疊收納,即使買的時候寶寶還未進入斷奶期也不用擔心會占用居家空間。 此類型餐椅會讓寶寶的視線約與大人同高,在照顧上會更加便利,而適合習慣在餐桌用餐的家庭。 「嬰幼兒餐椅」不論是在孩子用餐或是玩遊戲時,均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

擁有全球唯一玩具實驗室,專門生產嬰幼兒教育相關產品的美國知名品牌:Fisher-Price費雪,推出這一款受到許多媽媽喜愛的寶寶小餐椅,能夠多階段使用,滿足不同歲數寶寶的需求。 托盤部份配有相應的蓋子,可隨時保持整潔,加上能夠直接機洗托盤,讓爸媽省時又省力。 嬰幼兒摺疊餐椅,在整體、椅墊的用色、設計上有非常豐富的選擇,既可選擇和自家裝潢較有一體感的商品,也能依照家中寶貝喜歡的色系、圖案和卡通角色來挑選最適合的商品。 ikea 嬰兒餐椅 嬰幼兒折疊餐椅一共分成三種:第一種是適合餐桌高度的「高腳餐椅」;第二種是適合一般桌子高度的「低腳餐椅」,第三種則是可以隨著桌子高低來調整的「可調式餐椅」。

ikea 嬰兒餐椅: 嬰幼兒折疊餐椅TOP10統整一覽

收納時椅面布料不容易變形和變皺,因此平時不使用時以收納的狀態擺放著也不成問題。 而整體坐起來的實感跟椅子非常接近,寶寶坐得開心,相信大人也會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其安裝方式更是十分簡單,僅需將椅子攤開後,並利用旋轉式鎖具將其固定在桌面上即可;而安全帶採一鍵按壓式設計,操作上相當順手。

不用時可摺疊收納,節省空間;吧台椅有靠背及擱腳處的設計,坐得更加舒適。 椅腳附塑膠底墊,可避免在軟質地板留下壓痕;底座底下附安全鎖,可確保移動時不會摺疊。 視你挑選的材質及設計,選擇不同的餐桌也能改變整個空間感受,依照個人喜好搭配,打造符合你心意的餐廳風格。 雖然以手搖晃時沒有出現強度和搖晃程度令人擔憂的款式,但請注意安全帶安裝在腰部較高位置的款式。 有的腰間安全帶會落在1歲寶寶的胸前位置,如果是5~6個月大的嬰幼兒則可能變成是在脖子附近,很容易因此而發生危險。

ikea 嬰兒餐椅: 人氣文章

在迎接寶寶來到生命中的重要時刻,IKEA幫你打造最適合寶寶的生活環境,既實用又安心。 不管是嬰兒床、尿布更換台、高腳椅、抽屜櫃、衣櫃或是玩具收納櫃,我們都用最高規格的安全檢測標準,給你品質最佳的嬰兒家具選擇。 只要適度調整嬰兒床的傾斜角度就能直接當成嬰兒座椅來使用,能從新生兒時期一路用到斷奶期,對於不想要家中一次添購太多款大型育兒用品的家庭來說再適合不過。 以下文章對於嬰兒搖床有進一步的介紹,歡迎有興趣的家庭延伸閱讀。

不過由於結構沈重而不易移動,較推薦給使用後會放置原地的家庭。 ※標示價格只有成長椅主體,示意圖中的護圍和其他配備(EX.餐盤、躺椅、安全帶等)需另做購買,可參考以下購買連結。 8公斤,非常利於攜帶外出時使用,不論是組裝或收納也只需要3秒就能輕鬆完成,適合經常出去外食的家庭使用。

ikea 嬰兒餐椅: Fisher-Price費雪 寶寶小餐椅

這款矮腳餐椅除了放在地面使用之外,還能將其放置於增高墊上,讓家長無須彎腰駝背跪在地上餵食,方便靈活運用的設計深受好評。 外觀設計簡約卻不失講究,桌子和椅背保有適當距離,能維持寶寶坐姿之餘又不會過度壓迫;而面向膝蓋內側的位置帶有彎曲弧度,坐起來更顯輕鬆。 若寶寶已經有6個月大,擔心初生型幫寶椅用不了多久就坐不下,此時可考慮入手這款有附帶桌面的多功能幫寶椅。 椅子區分成上下兩個結構,透過卸下上面的椅座便能調節整體的高度,方便家長隨時根據孩子成長的情況做調整。 如果居家空間較為狹窄,建議選擇能摺疊收納的高腳型或矮腳型嬰幼兒餐椅。 ikea 嬰兒餐椅 然而木製的高腳椅或矮腳椅因構造結實而沈重,即使在家中短距離搬運,頻繁累積下也會造成負擔。

為了能讓餐椅常保整潔,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整個拆卸下來清洗尤佳。 此外,和高腳型商品一樣,椅面被塑料材質包覆的款式不容易清除污漬且會發生色素沉澱。 如果硬著頭皮硬擦的話,塑膠表面可能會剝落,讓人有種想維持整潔但又莫可奈何的感覺。

當不使用時還能放在其他房間內,十分適合想要活用於各種場合而經常搬運的家庭。 和木製商品一樣,很多款式都有附加桌面和安全帶而能安心使用。 此外,這類型商品大多數能將桌面取下,使用的便利性不亞於木製品。 市面上不乏許多能伴隨寶寶成長的相關商品,有些耐重的款式甚至長大之後還能繼續使用。 ikea 嬰兒餐椅 雖然價格相對偏高,但以長遠來看並不算太貴,想讓育兒生活更加輕鬆的話,請務必添購一款吧。

ikea 嬰兒餐椅

符合成長的曲線設計,採用多片相疊的木板高溫壓製成型,最大耐重程度可達90公斤,堅固牢靠、不易變形。 雖然需另外加購高腳椅椅腳,以及餐盤,但一張座椅只要250元,再加上其他配件,總額不超過500元,還可一路用到三歲,甚至四歲,是想要省錢、預算不高的人的好選擇。 木製商品質地自然,給人溫暖舒服的感受,所以不論你家是哪一種裝潢都能輕易融入其中,這也是木製商品的特殊魅力之一。 即使沒有準備飯後甜點,也能讓家人享受溫馨歡樂的相聚時光。 以設想用餐時可能會沾附到的「南瓜泥」、「番茄醬」,將其塗抹在嬰幼兒餐椅上,接著放置24小時候再以濕紙巾擦拭,確認髒污黏著的程度,並根據結果進行評分。

EKEDALEN餐椅座椅含軟墊,椅背具有弧度,讓你舒服的長時間坐在餐桌旁;有不同椅套可供選擇,椅套可用洗衣機洗滌;不妨選購多款椅套,變換居家佈置風格。 ikea 嬰兒餐椅 小孩子的生活其實非常充實,既要學習成長、探索世界,也要學習獨立。 即使孩子日漸長大,宜家家居的兒童傢具也能將家居變成最佳的遊樂場。

看完以上兩種類型的嬰幼兒餐椅,爸媽們是否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接下來就要介紹3款方便安裝於各種桌面上的活動型商品,快來看看當中有沒有感興趣的款式吧。 餵孩子吃飯形同打仗,飯菜掉落四處可說是家常便飯,當餐椅弄髒時無法即刻清潔的話,事後清潔想必更加辛苦。

但基本上,矮腳型在孩子長大後就無法繼續使用,因此最好在幼兒期到小學低年級前購買。 加上3000元左右就有不少選擇,而適合作為孩子的第一張餐椅。 這一款餐椅總共有六種模式可切換使用,當所有零件都裝上時,就是一般的嬰兒高腳椅,把椅背稍作調整後,則可以當作嬰兒斜躺以來使用。 把椅背連同桌子、座椅一起拆下來後,就可以作為嬰兒增高座椅,固定在一般的椅子上。

ikea 嬰兒餐椅

另外,椅背後方附有網狀收納口袋,方便放入圍兜、濕紙巾等嬰幼兒用品,即使家長獨自一人帶孩子上街也不怕會手忙腳亂。 此外,結構上當然也設置了腰間安全帶,當家長短暫離開時也不用擔心寶寶會爬起。 整體採用不容易附著髒污且重量輕盈的聚丙烯材質,能輕鬆搬運又易於維持整潔,整體評價獲得4分以上的優質成績,加上價格實惠不難入手,有意選購矮腳型餐椅的爸爸媽媽們可不能錯過。 相較於前款商品,Abiie ikea 嬰兒餐椅 這一款成長型高腳餐椅的整體設計更加面面俱到。

調乳器能讓你在寶寶肚子餓的時候,馬上就有適合沖泡奶粉溫度的熱水可用,不必再等待開水煮沸或降溫。 不過,許多廠商都推出了各式各樣的調乳器產品,有的有煮沸功能,有的僅… Myheart也是獲得眾多網友推崇的品牌之一,如果你是以穩固、安全性以及耐用度為優先考量的話,myheart的餐椅絕對能符合你的需求。

若擔心木椅長時間坐起來不舒服,部分賣場有搭配各種花色的椅墊一起販售,既美觀又實用。 而其最大的魅力在於簡單翻轉椅身即刻變身成一張小桌子,陪孩子玩遊戲、畫畫都能物盡其用,十分推薦給懂得精打細算的爸媽們。 座位前方的圓形防護措施十分貼合嬰幼兒的身形,除了可防止滑落和站立之外,由於可動的範圍有限,相對能維持良好的坐姿。 如果正在找尋能讓孩子安穩坐在上面的高腳型餐椅,選擇這一款準沒錯。

  • 矮腳型餐椅由於離地較近,寶寶重心較穩而不易摔倒,因此即便父母不時時照看也無需過於擔心,於用餐以外場合使用也恰到好處。
  • 缺点:配备的三点式安全带,不是五点式安全带,需要等宝宝坐的比较稳当之后才可以用,否则身体会前倾;没有脚踏。
  • 餐桌可單獨拆卸的矮腳型嬰幼兒餐椅,不僅易於維護整潔,當要讓寶寶入座或起身時也會變得方便許多。
  • 如果硬著頭皮硬擦的話,塑膠表面可能會剝落,讓人有種想維持整潔但又莫可奈何的感覺。
  • 另外,椅腳有防滑設計的款式從側面推也完全不會移動,即使孩子坐在上面躁動哭鬧時也不用擔心會連同椅子一起倒下。

而無論是木製或塑膠製品,根據商品設計上的不同,也有髒污很容易去除或沾黏的差別,但是沒有評價特別差的商品。 不過,餐椅上有被塑膠包覆的高腳型款式,以紙巾擦拭時污漬幾乎沒有掉落,甚至還有色素沉澱,選購時需要特別注意。 做工精細的款式摸起來光滑且沒有木屑刺,接觸到寶寶稚嫩的肌膚也很放心;反之,其有著難易保持姿勢的缺點,屁股會向前傾而做出滑下去的姿勢,故使用時建議能鋪上椅墊較為理想。 許多家長在帶孩子出門用餐時,難免會擔心孩子坐不住而容易躁動、不肯乖乖用餐。 這款嬰幼兒餐重量輕盈且摺疊後的體積相當輕薄,隨身攜帶也能游刃有餘。

以上介紹的10款商品提供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選到符合需求的產品。 椅墊柔軟的材質可以避免寶寶接觸到硬硬的椅面,也能夠使寶寶不易滑落,讓他坐得更舒適、穩定。 等孩子稍微大一點,可以將椅背拆下,單獨使用座椅或是桌子,可因應不同的情況調整、拆卸零件,非常推薦給重視功能性的人使用。 Nomi的成長椅以身體為主軸,用最符合人工學的設計,讓寶寶在坐下時能夠更舒適,更加貼合身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