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工作詳解

黄色衣服的员工和白色衣服的Designer理论上随便坐,不过他们Designer都聚在一堆吃。 餐厅的电视会循环播放每种员工的工作演示视频。 之后我带着准备好的材料去入职,从员工通道上到楼上办公区域里面的会议室里面做入职培训。 和我一起的有六个人,他们有四个是24小时员工(其中有一个还是物流的经理),包括我有两个helper。

ikea 工作

她说兼职员工提供一顿员工自助餐,自己掏三块,剩下宜家补贴。 如今情況已大有改變,看到女員工大家也習以為常,實在是好極! 我們認為大家同心遠勝人人各自為政,工作也更有效率。 IKEA鼓勵員工保持自我,看到別人如何改變並開始成長,實在令我深感自豪。

ikea 工作: 工作性質

我最喜歡這份工作的地方是看到大家共同合作的成果和影響。 我發現開始聆聽別人時,便能作出改變、學習並有所成長,令我深受啟發。 此外,Suzy也推薦大家入手PAX系統衣櫃,有許多不同尺寸的門板可作選擇,也能依照自身需求做收納規劃,打造個人化的夢想衣櫃。 宜家書枱配件,從文件架和筆筒到書枱墊和儲物盒,可以幫你將一切收納得井井有條,便於尋找。 你可以節省找東西的時間,把更多時間用在要做的事情上。

ikea 工作

作為以人為本和價值觀主導的企業, IKEA鼓勵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員工做回自己,並為他們提供平等的發展機會,推動公司向前。 我們積極營造完全共融的工作環境,為所有業務範疇及社會帶來正面的改變。 關懷大眾、多元共融是IKEA的願景和核心價值。

ikea 工作: 書檯連拉出式面板, 151x65x73 cm, 白色

早午晚饭均有供应,而早餐是在三楼对外开放的餐厅处供应。 ikea 工作 餐具有托盘,勺子,筷子,白色马克杯,均为洗碗机洗消。 ikea 工作 限量供应酸奶和水果(每人允许拿一份),菜品两荤两素,节日期间菜品会升级,可能会有鱼有虾。 有开水、常温饮用水工作期间不限量供应、咖啡、碳酸饮料、茶餐时限量供应。 吃过饭需要自己把餐盘倒掉,放到指定的架子上。

的確,極簡北歐風和現代風設計是瑞典品牌IKEA的拿手絕活,但我們似乎較少在店內看到鄉村風與工業風的商品? 其實,IKEA於去年推出的JASSA Collection,大概是最難聯想到IKEA風格的家飾系列,其自由奔放的波希米亞風格,為室內增添來自異國風情的浪漫火花。 ​ARKELSTORP書桌為天然實木材質,十分耐用;具美背設計,可放置於房間中央;抽屜附防滑落裝置,防止全開後掉落。

ikea 工作: 檯面板, 120x60cm, 深灰色

问的问题非常简单,大概是时间有没有,家离得远不远之类的问题,以及以后的发展方向。 还问我为什么来宜家,我回答说之前在云南旅行时后见过IKEA的高管,一个瑞典老太太,对有点好奇,所以来看看。 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利用廉价劳动力,而不需要任何资历。 最后问我有没有疑问,我问员工餐有没有,多少钱。

  • 领了衣服以后,人事发了Locker的钥匙,圆形名牌和员工卡,员工卡用以吃饭、走员工通道和上下班打卡使用。
  • 事實上於2017年,我們成功令各級領導層達致性別平衡(男女各佔50%),而且實現同工同酬。
  • 要成為一位成功的視覺陳列師,除了要具備良好的空間概念、色彩敏銳度、陳列的實作執行力之外,「美感」與「趨勢潮流分析」也是不可或缺的軟實力。
  • 這些價值觀是我們工作的基礎,也是共融關愛、開明坦誠文化的基石。
  • 在我对面的会员部有个helper和我一样是个学生。

我心想别是一开就炸那种,就用手拎了下那个包,结果非常轻,我肯定里面不是炸弹,就和保安商量把柜门关上了(可能是包向外倒,挡住了锁扣)。 Ikea有个修复部,会修复退货或者展示过程中损坏的物品,修不好的就丢掉,有个修复部的员工就利用这个漏洞,假装东西修不好,然后拿回家。 最后被发现,她拿了好几万的东西,处理结果是ikea领导带着执法人员抄家,把所有ikea的没有发票的物品悉数没收,并罚款、辞退。 员工通道走廊里贴着各种数据(包括KPI)、通知等等信息。

IKEA重視多元共融,認為不同背景的員工能激發創意,推動業務增長。 ikea 工作 我們致力營造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令員工感覺公司重視他們的獨特性,同時肯定他們的才能,鼓勵他們保持真我。 對我來說,宜家家居與其他公司截然不同,它為同事提供了很多不同的發展機會。 在宜家,同事可以選擇和建立自己不一樣的事業。 宜家家居創辦人曾說過 -「人只有在睡覺時才不會犯錯」。

多元共融工作十分紮實,也啟發各國努力收窄這方面的差距。 在公平待遇及男女比例上,我認為中國IKEA在性別平衡方面表現尤佳,令我深感自豪。 事實上於2017年,我們成功令各級領導層達致性別平衡(男女各佔50%),而且實現同工同酬。 我們致力建立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為業務社會帶來正面變。

ikea 工作: 加入IKEA

因此, 我們與Workplace Pride Foundation及Stonewall合作,兩間機構皆關注不同性傾向人士融入工作場所的議題。 我們更共同制定及簽署於2017年9月在全球頒布的《聯合國行為守則》,致力消除人們對不同性傾向人士的歧視。 我們投資於同仁的發展,我們為想要學習新知識並從中獲得成長的同仁發展各種內部培訓計劃。 ikea 工作 每位IKEA同仁都有機會擬定發展計畫,可以和主管一起共同設定明年及未來的目標。

我們相信每個人也有發展的潛力,並能帶領IKEA成長。 不妨先了解以下工作範疇或搜尋職位空缺,看看如何與IKEA一同成長。 IKEA以培養員工職能、領導力、創新理念和合作精神,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續的競爭力。 以更具包容性的方式發展我們的員工,不論種族、宗教、性別、體質能力、性別取向或是年齡,所有員工都會得到一致的對待及平等的機會。 ikea 工作 透過尊重員工的獨特性和鼓勵創造,支持員工的成長。

ikea 工作: 書檯, 120x60x73 cm, 白色/黑色

了解各種組合,隨心挑選您最喜愛的工作檯組合。 依照你的需求,挑選可調整桌面高度、角位設計、不同配色的書桌或工作桌,不論是要處理公事、閱讀雜誌、或是觀賞影片,IKEA都有符合你需求的桌子,讓你讀書、工作都更有效率。 配搭書枱整理配件,更有助你高效工作、學習和創作,同時保持書枱整潔。 员工餐厅位于工作人员区域的二楼,需缴纳餐费(具体价格记不清了),而据老员工讲原来员工吃饭是不要钱的,换了一任店长以后就改了制度。

  • 她说兼职员工提供一顿员工自助餐,自己掏三块,剩下宜家补贴。
  • 因此,有興趣進入這行的人,不妨透過日常居家擺設練習美感、培養品味,並多多關注產品、室內與布料等領域的流行趨勢,方能培養出獨樹一格的眼光,為自己與他人打造精緻感與實用性兼具的夢幻家居生活。
  • 更衣室在员工餐厅的斜对面,出门前有一面大镜子而且还有图示提醒你是否穿戴整齐,准备好你需要的所有东西。
  •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事業發展計劃及未來目標,設計自己的事業發展之路。
  • 在 IKEA,我們尊重彼此和彼此的差異,並以開放的心胸接納每個人的貢獻。

IKEA重視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鼓勵每個人忠於自己。 我們互相尊重,接納彼此的不同,而且充滿好奇心,思想開明。 無論在哪一個國家,IKEA的團隊也擁有不同背景及文化的成員,各具所長,而且積極樂觀。 ikea 工作 我們在招聘及人才發展方面也致力提供平等機會,不論年齡、性別、性傾向、身體狀況、種族、宗教或其他方面的差異。 我們深信,每個人也有責任營造共融關愛的工作環境。

ikea 工作: 書桌/工作桌, 染白色/橡木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