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tde5大伏位

将自己的第一个系列命名为Bettina Graziani——法国的超级名模。 简洁的蝉翼纱上衣配棉质百褶裙,清新明朗。 Balenciaga被纪梵希视作良师益友,尽管纪梵希从未为其设计室工作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的11月11日成了光棍节,从此给了单身男女放浪形骸的机会。 成双入对总是让人羡慕的,所以形单影只总是一种孤寂难耐。 又要到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了,我们致敬两位伟大的情圣,他们的故事向我们诠释着最纯真的爱情,他们让我们知道得一人坚守,孑然一身孤独终老又有何憾。

2018年3月10日,法国时尚品牌纪梵希创始人、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纪梵希在睡梦中安然离世,享年91岁。 1945年,毕业于巴黎艺术学校后,纪梵希涉足时装界的第一份工作是为巴黎JacquesFath设计室设计服装,然后是Robert Piguet设计室。 不过比起Rick Owens2015年的时装秀,这些模特已经相当幸运了,至少不用出卖 “肉体”。 大师虽然走了,但美不应该走掉,求各位设计师 “脑”下留人, 别让“美”随大师离去。 1952年,创建“纪梵希工作室”(the House of Givenchy)。

hubertde

《罗马假日》拍完后,在拍摄影片《萨布丽娜》时,奥黛丽与法国女装设计师纪梵希相遇了。 纪梵希回忆:赫本小姐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她了解自己的容貌与身材,优点与缺点,她知道要穿着削肩的晚礼服遮住自己嶙峋的锁骨。 纪梵希为她设计的款式终于变成广受欢迎的时装,将之命名为“萨布丽娜露肩洋装”。

hubertde

  • 将自己的第一个系列命名为Bettina Graziani——法国的超级名模。
  • 大师虽然走了,但美不应该走掉,求各位设计师 “脑”下留人, 别让“美”随大师离去。
  • 纪梵希回忆:赫本小姐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她了解自己的容貌与身材,优点与缺点,她知道要穿着削肩的晚礼服遮住自己嶙峋的锁骨。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的11月11日成了光棍节,从此给了单身男女放浪形骸的机会。
  • 又要到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了,我们致敬两位伟大的情圣,他们的故事向我们诠释着最纯真的爱情,他们让我们知道得一人坚守,孑然一身孤独终老又有何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