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腳位詳細介紹

個人建議還是整組打掉重練,如果預算不多的話難得這次i 各方面都很香,加B板和DDR4的組合應該可以滿足基本升級需求.

该产品都会采用新的LGA 1155接口。 新一代Sandy Bridge芯片计划在2010年晚些时候投产,第一批这种芯片在2011年年初上市,主要用于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LGA1155是英特尔“Sandy Bridge”和“Ivy Bridge”处理器的接口型号。 它适用于台式电脑,于2011年3月推广。

1155腳位: CPU 規格

2012年4月,英特尔发布了代号为“Ivy Bridge”的22纳米新处理器和与其相配套的7系列芯片组。 Ivy Bridge将继续使用LGA1155插槽,6系列芯片组主板用户可以升级BIOS,以使用Ivy Bridge。 但是好景不长,2013年英特尔将推出Haswell处理器,采用LGA1150插槽,6、7系列芯片组主板将无法再升级到Haswell。 随着CPU技术和IT市场的发展,Intel和AMD两大CPU生产厂商出于细分市场的目的,都不约而同的将自己旗下的CPU产品细分为高低端,从而以性能高低来细分市场。 而高低端CPU系列型号之间的区别无非就是二级缓存容量(一般都只具有高端产品的四分之一)、外频、前端总线频率、支持的指令集以及支持的特殊技术等几个重要方面。 CPU系列型号是指CPU厂商会根据CPU产品的市场定位来给属于同一系列的CPU产品确定一个系列型号以便于分类和管理,一般而言系列型号可以说是用于区分CPU性能的重要标识。

1155腳位

基本還是要看你要玩的遊戲需求去調整,但以現在主流遊戲做標準,4核心與4Ghz以下的效能已經不算夠用,現在的標準是6核心與4Ghz以上時脈。 另外也會因為CPU工作性能不夠高階顯卡的工作效率拉不起來。 基本上可以认为低端CPU产品就是高端CPU产品的缩水版。 Intel酷睿i32100是一款新电脑intel酷睿i3-2100处理器具备优秀的功耗控制,在多媒体计算性能方面与上代的i5760不相上下。 这是因为CPU厂商在设计CPU时,必然会考虑到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功能扩展和性能提高,而会预留一些暂时不起作用的针脚以便今后改进。

1155腳位: 【問題】想要升級CPU 1155腳位的

Intel 酷睿i7 2600K是一款intel的CPU采用了更高效架构的Sandy Bridge系列处理器相比上一代的Nehalem处理器在性能上有了不小的提升。 比如Pentium 4系列处理器所采用的Socket 478接口,其针CPU脚数就为478针;而Athlon XP系列处理器所采用的Socket 939接口,其CPU针脚数就为939针。 LGA1156在2011年3月以后逐渐被1155替代。 新一代Sandy Bridge芯片计划在2010年晚些时候投产,第一批这种芯片可能会在2011年年初上市,将主要用于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的全称是Core i7 2600,“Core”是处理器品牌,“i7”是定位标识,“2600”中的“2”表示第二代,“600”是该处理器的型号。 目前CPU都采用针脚式接口与主板相连,而不同的接口的CPU在针脚数上各不相同。 CPU接口类型的命名,习惯用针脚数来表示。 目前CPU的接口都是针脚式接口,对应到主板上就有相应的插槽类型。 CPU接口类型不同,在插孔数、体积、形状都有变化,所以不能互相接插。

1155腳位: 位 CPU I7

1155腳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