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框詳細資料

或當你想要展示個性時,更換門款、顏色配搭,並結合開放式和封閉式儲物空間,就能打造獨一無二的浴室。 ikea 框 ENHET ikea 框 系列經久耐用,下次搬家時如果需要拆開也不要擔心。 在牆上掛起喜愛的畫作,令家居煥然一新!

ikea 框

IKEA的拼接相框,讓對美感自信不足的你,也不怕亂排會把牆毀掉! 把三張照片、明信片或小圖卡放入RIBBA相框,不管是直掛或橫掛都別具風格。 如果喜歡復古風,可以選擇DRAGNÄS拼貼相框,特殊的膠捲樣式設計,用來展示照片更增添回憶感,放在桌上或窗邊不但能時常回味照片中的人事物,也能作為空間裝飾。 ikea 框 ENHET 浴室系列讓你靈活打造浴室 ,該系列易於組裝,以配合生活的不同需要。

ikea 框: 你可能喜歡 ENHET 浴室 系列?

只要喀拉一聲就能組合或拆卸,輕而易舉就能重新規劃、煥新風貌。

產品以實用的纖維框架配合蜂巢紙作為填充物料來製造,每件產品使用較少的木材,足以證明我們善用資源。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ikea 框 層架和陳列架能讓你的心愛珍藏成為焦點,更可以隨時換上新的作品、書籍或紀念品,打造耳目一新的佈置。 窄長的設計亦可用作床頭几或浴室層架,是小空間的好幫手。 即使空間再小或非常刁鑽,大部份空間也能放得下PLASTA衣櫃,讓你將每個難用的小角落變成整齊方便的貯物空間!

ikea 框: 組裝說明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ikea 框 ikea 框 相架備有多種顏色及尺寸選擇,讓你打造最愛的家居風格。 充滿北歐感的HOVSTA淺木色相框與簡約的LOMVIKEN銀色鋁相框,是IKEA相框的入門款! 這兩款適用於各種室內風格,也有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不管是掛上家人的照片、旅行時的風景攝影、充滿回憶的明信片,都能變成居家最有溫度的端景。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43件ikea框相關的商品在售。

ikea 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