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洞洞板免釘詳解

固定SKÅDIS洞洞板時,務必使用產品附有牆軌,並選購適合牆壁物料的螺絲,以便將SKÅDIS桿固定在牆上。 IKEA提供一些現成的SKÅDIS貯物組合,盡情挑選喜歡的樣式,或激發您不同靈感,創造個人貯物組合。 這塊洞洞板的材質是上了壓克力漆的纖維板,IKEA 的官網介紹是說它可以裝在浴室沒問題,我猜應該是滿耐潮濕、可以濕擦的吧? 目前只有出黑色與白色兩種顏色,我看別人的心得時,發現有的人會把洞洞板漆成別的顏色。

特力屋網站有各式各樣大小、材質、顏色的洞洞板可供挑選,像是特力屋就有 40 x 80 x 3.8 cm 的松木牆面洞洞板,可以依照喜好上色上漆,不管是擺放相框或小植栽都剛剛好。 HOLA 則有 57.5 x 38.3 ikea 洞洞板免釘 x 1.2 cm 的鐵製烤漆大洞洞板,跟木質的北歐風質感不同,能凸顯工業風元素的俐落時尚,放在辦公室好看又實用。 書房是最適合設置洞洞板的空間格局,一方面可以讓書籍陳列更有變化,另一方面能夠塑造文青質感,成為公領域亮眼的一隅。 如果空間許可的話,洞洞板也能作為連結主臥的門片,拉起門來可以隱藏私領域入口於書牆中,打開時又能夠帶來充沛的採光與通風,隨時依照當下的情境作切換。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ikea 洞洞板免釘: 掛鉤, 白色

本來覺得不管黑白裝在我們家柚木色餐桌旁邊都滿突兀的,看到別人把洞洞板改色,忽然覺得可以考慮買一塊來看看哩。 餐廳是邀約親友一同共餐的溫馨場域,所以這區域的洞洞板通常不會收納過於大型、雜亂的物品,而是多用植栽點綴,呈現清新舒服的用餐環境。 此外,餐廳洞洞板也可以收納一些馬克杯、手沖壺等,營造咖啡廳般的愜意氛圍,讓餐桌兼具工作桌功能,不管是跟朋友喝下午茶,或是使用電腦工作,都是種舒服的享受。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ikea 洞洞板免釘

SKÅDIS儲物組合讓您輕鬆創造專屬的洞洞板組合。 SKÅDIS 是 ikea 洞洞板免釘 IKEA 的洞洞板組合系列,可以配合層架、掛勾、收納袋以及彈力固定繩等各種配件,運用到各個空間場域中。 IKEA 洞洞板有白色與木質兩種款式,並有長寬 56 x 56 ikea 洞洞板免釘 cm 及 36 x 56 ikea 洞洞板免釘 cm 兩種尺寸,可以隨意組合排列,而且相關配件都能夠在網站上一次購買,便於日後持續更新與維護。 無論於家中任何角落,或者需要收納的物品類型,SKÅDIS儲物系列也能大派用場。 善用 SKÅDIS 洞洞板和配件,便能輕鬆將家居辦公室、玄關和浴室等區域的物品收納整齊。 連接工具很好安裝,只要把連接工具的兩片鐵片夾住收納壁板,接著拿出一字起子,把收納壁板裡附的螺絲鎖在連接工具的鐵片上,再把壁板安裝到書桌桌面,底下圓形的螺絲轉緊,就大功告成啦。

ikea 洞洞板免釘: 置物籃 3件組, 白色

用了兩天以後覺得置物盒深度足夠好好裝,很想買一個來放在辦公室隔板下半部的洞洞板,以後手機或行動電源充電就可以放在裡頭,不用擱在桌面上。

無論家裡任何地方需要貯物或想收納什麼物品,SKÅDIS系列都能符合您的需求。 SKÅDIS系列適合在任何地方使用,浴室裡可收納牙刷和首飾。 您可盡情發揮想像力用不同方式使用SKÅDIS系列。

ikea 洞洞板免釘: 產品資訊

如果改變心意,配件容易更換,方便創造新的貯物組合。 擺放位置可選擇固定在桌面、層板或懸掛在牆上。 最早我是去年三四月在 facebook 小一聯盟與家居收納社團看到別人分享,那時心裡就覺得好想買噢,不過因為我們家不方便打洞上牆,洞洞板勢必要用桌上支架才能使用,但用支架之後,桌面與牆面就會有個縫,我還滿在意的,好怕東西滾下去喔。 如果想改變心意也不用擔心,配件容易拆下,更換成想要的款式。 貯物需求改變時,可輕鬆增加、移動或拆下配件,SKÅDIS系列隨時都能符合您的需求。

ikea 洞洞板免釘

兒童房的洞洞板尺寸可大可小,建議保持較大的彈性為佳,因為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可能想法會有所改變,所以洞洞板的佈置會跟隨孩子的不同階段去做調整,從模型車、樂高到書包、雜誌,再到手錶、飾品,洞洞板就像是一片生活的記錄牆,顯現時間的匆匆流逝與留下的美好回憶。 臥室洞洞板其實能夠取代衣帽架或化妝品櫃的功能,讓帽子跟瓶瓶罐罐變成空間中最有趣的裝飾,如此一來拿取物品也很方便,所以用洞洞板擔任協助衣櫃的收納角色,可說是再合適不過了! 而在色彩搭配上,也可以選擇跟床單顏色類似的洞洞板,讓臥室調性保持一致,又能充滿細節的變化。 廚房很適合施工整面牆的洞洞板,因為走道若是擺上收納櫃,容易造成動線的不順暢,洞洞板則能夠善用立面的收納功能,將烘焙手套、剪刀、鍋鏟、調味品都放上去,補充廚具不足的收納空間,而且還能晾乾通風,使廚房用品不會生鏽發霉,發揮出洞洞板設計的強大功效。 如果不想在牆上鎖螺絲,可將SKÅDIS固定在書檯或直立、水平的安裝在層架上。 無論怎麼選擇,SKÅDIS連接配件都能配合您的安裝方法。

ikea 洞洞板免釘: 鈎, 5 件裝, 白色

  • 廚房很適合施工整面牆的洞洞板,因為走道若是擺上收納櫃,容易造成動線的不順暢,洞洞板則能夠善用立面的收納功能,將烘焙手套、剪刀、鍋鏟、調味品都放上去,補充廚具不足的收納空間,而且還能晾乾通風,使廚房用品不會生鏽發霉,發揮出洞洞板設計的強大功效。
  • 固定SKÅDIS洞洞板時,務必使用產品附有牆軌,並選購適合牆壁物料的螺絲,以便將SKÅDIS桿固定在牆上。
  • 用了兩天以後覺得置物盒深度足夠好好裝,很想買一個來放在辦公室隔板下半部的洞洞板,以後手機或行動電源充電就可以放在裡頭,不用擱在桌面上。
  • 善用 SKÅDIS 洞洞板和配件,便能輕鬆將家居辦公室、玄關和浴室等區域的物品收納整齊。
  •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