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歌詞詳細介紹

據《中國時報》報導,HUSH在2014年就曾被網友發現,有在使用同志交友軟體,遭質疑是否公開出櫃。 對此HUSH並無刻意隱瞞個人的性向,且態度正面開朗。 並於演唱會結束後他在臉書上逗趣寫下:「然後,不要鬧了,我從來就不活在櫃子裡。rock\’n roll ok!?」表示不管性向如何都沒有出櫃問題。 HUSH在2015年POP Radio電台節目上,再次跨越「性別藩籬」,自曝內心真實想法,坦言很想加入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出,但該系列過往都是女生專利,心思讓人猜不透? HUSH說自己想動手「篡改」題目為「鄉間女聲」,然後成為第一個加入此系列的男歌手,結果反而很多朋友都不懂這次的演唱會主題。 HUSH解釋他是想以詼諧的方式翻玩,向「都市女聲」致敬。

hush歌詞

這是一首曲調舒緩的歌曲,並非如Usher一如既往地那樣悲憫愛情。 而是一首關注人文,反思社會,諷刺那些只知道抱怨世界卻不願改變自己,造福他人的人。 HUSH從2010年,在台北打工的「海邊的卡夫卡」意外登台演唱後,同年找來兩名團員成立Hush! 樂團,並受邀西安、深圳草莓音樂、台北野台開唱、香港呼叫音樂節、高雄大彩虹音樂節、小巨蛋犀利好大趴、上海簡單生活節等指標性華人音樂祭。 但在2014年歷經貝斯手和鼓手相繼離開樂團,HUSH決定解散後單飛,首張單曲由五月天瑪莎擔任他的製作人。

hush歌詞: 歌詞

),出生名陳家偉,2020年改名陳品赫,是臺灣男歌手與詞曲作家,曾是Hush! HUSH在大學攻讀哲學系,對星象、塔羅等充滿神祕事物也感興趣,因此在他的詞曲創作中經常以哲學角度為出發點詮釋生命與愛情。 HUSH曾為張惠妹、孫燕姿、A-Lin、徐佳瑩、丁噹、林宥嘉等歌手創作,因合作的歌手過多而被稱為「集郵天王」。 2021年,以《安和》獲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2022年,以《衣櫃歌手》再度拿下最佳作曲人獎,成為該獎暨陳曉娟後第二位蟬聯兩屆的得獎者。

第一部分是對一箇中產階級的富人的描述,通過歌詞深刻揭露了一個為富不仁,麻木無情的統治者的嘴臉。 第二部分寫了一個沉浸閒事,不問世事的普通百姓。 只知道抱怨不公與黑暗是徒勞的,我們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世界變得更澄澈。 《Hush》是美國著名R&B流行歌手Usher發行於2008年10月14日的單曲,是一首關注人文,反思社會的公益歌曲。

hush歌詞: 音樂錄影帶

hush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