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涼被詳細攻略

同時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ikea 涼被 ikea 涼被 產品使用再生聚酯製造。 IKEA減少選購原材料的數量,不單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更為現有材質賦予新生命。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IKEA寢具、棉被和枕頭(記憶泡棉、乳膠枕心除外)均可清洗。

  • IKEA致力帶來售價相宜的產品,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
  • 無論是棉花、木材、羊毛或塑膠,我們在選擇物料時也會以《宜家家居可持續發展策略—為人類及地球帶來正面改變》為指引。
  • 新天然纖維材質 萊賽爾纖維(天絲) 由樹木萃取的纖維紡成,製作過程比一般布料更減省用水和少用殺蟲劑。
  • 例如將單色床單作為底色,再結合色彩鮮明的寢具或搶眼靠枕。
  • 萊賽爾纖維(天絲) 能排走濕氣,有著極佳的透氣度,讓你可享受乾爽舒適的一夜好眠,讓你睡得更安穩。

為避免棉被枕頭出現塵蟎及灰塵,建議每1~2周清洗一次可達到最佳效果。 由 Eva Lundgren 設計的全新 ÅKERjORDFLY 被套和枕套,觸感輕柔舒適,有著印花設計或明亮色彩,讓人沈浸在懷舊氛圍中。 這麼美的寢具當然不要收在櫃子裡,也別留到客人來訪。 盡情享受新款寢具帶來的一夜好眠,也或者展示自己的好品味。 試試先用基本款打底,然後添加搶眼的特色品項。

ikea 涼被: 雙人被套組, 深灰色/白色

IKEA以價值為本,對家居生活充滿熱情。 IKEA在29個國家設有355間分店(截至2017年8月31日)。 想令日常生活更環保,最重要的是減少廢物和物盡其用,所以我們希望助你分門別類、善用資源及減少製造廢物。

ikea 涼被

例如將單色床單作為底色,再結合色彩鮮明的寢具或搶眼靠枕。 想要多些變化時,只需要更換特色品項,像是新的顏色或設計,立刻就帶來新面貌。 雙人床架配上床頭板,成為房間的悅目焦點。 ikea 涼被 不妨選用布藝床頭板營造溫暖感覺,又或實木款式打造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 ikea 涼被 你亦可以隨意配搭心儀的寢具,打造夢想中的睡眠休息區。

ikea 涼被: 枕頭,低枕

無論是棉花、木材、羊毛或塑膠,我們在選擇物料時也會以《宜家家居可持續發展策略—為人類及地球帶來正面改變》為指引。 我們希望在2030年,所有IKEA產品使用的塑膠全部也可回收再造,而且以可再生或再造物料製造。 新天然纖維材質 萊賽爾纖維(天絲) 由樹木萃取的纖維紡成,製作過程比一般布料更減省用水和少用殺蟲劑。 萊賽爾纖維(天絲) ikea 涼被 能排走濕氣,有著極佳的透氣度,讓你可享受乾爽舒適的一夜好眠,讓你睡得更安穩。 IKEA致力帶來售價相宜的產品,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