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 svartpilen4017大好處

車身配套極好,附有電撻起動,高性能前懸掛 43mmWP 套管倒立前叉,142mm行程。 前後碟煞及ByBre卡鉗並搭配Bosch9M+兩路式ABS制動系統,Drive by wire電子油門與滑動式離合器等。 Svartpilen 401 的坐垫采用高品质发泡填充和皮革面料,尽管外观简约,仍能确保骑行舒适度。

坐垫从主车身自然延伸至后轮上方悬空,是 Svartpilen 401 上历久弥新的设计,同时带来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 大灯和尾灯是 Svartpilen 401 上彰显个性的元素,采用最新 LED 技术,不仅体现设计师的匠心,更能在都市环境提供一流照明性能和清晰视野。 多功能錶板附有波段顯示、速度、燃油計及剩餘行駛里數等實時資料。 外型搶眼的排氣管、簡潔的油缸蓋造型,帶給騎士無限優越及時尚感。

相比起走CafeRacer的線的Vitpilen 401,SVARTPILEN的駕駛姿勢更為輕鬆。 Husqvarna設計師MaximeThouvenin絕對是一位有才華的人。 乘著現今摩托車市場復古風潮的崛起,他巧妙地把現代科技結合復古元素,同時融入圓滑的外型,打造出令人驚豔的Svartpilen和Vitpilen兩種風格獨特的車款。 铝合金加油盖带有 Husqvarna Motorcycles 大气徽标,如同为油箱加上优异品质图章,沉静内敛而难掩锋芒。 Svartpilen 401 油箱配有标准行李架,可携带轻量行李,为出行增添便利,亦诠释城市探险家桀骜不驯的风貌。 17″ 轮辋是 Svartpilen 401 的设计亮点。轮辋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同时非常坚固强韧,在应对不可预知的高难度城市地形时确保高度可靠。

Svartpilen 401 上的 WP 悬挂按照严格标准制造,可确保最高水平的质量和工艺。 前悬挂采用 43 mm 开放套筒前叉,后悬挂则采用直连后摇臂的渐进式阻尼系统。 兩車都是採用緊湊的車體設計、編織鋼管車架、White Power懸掛系統及充滿科技感。 不過SVARTPILEN401在把手部分則採用U型的高把手,油缸上有油缸架。 此外,Svartpilen 401 使用最先进的 Bosch ABS 系统,在各种条件下制动时均可确保最高安全等级。

删繁就简、返璞归真,延续历代经典理念,同时融入现代设计。 Svartpilen 401 与 Husqvarna Motorcycles 的瑞典传统殊途同归。 轻便的窄版车身是 Svartpilen 401 的优秀设计之一,能让车手在驾驶期间流畅自如地动作。 深邃的配色、粗犷的轮胎和保护部件令整车外形颇为硬朗,契合车型都市探险的设计初衷。

  • 乘著現今摩托車市場復古風潮的崛起,他巧妙地把現代科技結合復古元素,同時融入圓滑的外型,打造出令人驚豔的Svartpilen和Vitpilen兩種風格獨特的車款。
  • Svartpilen 401 上的 WP 悬挂按照严格标准制造,可确保最高水平的质量和工艺。
  • 大灯和尾灯是 Svartpilen 401 上彰显个性的元素,采用最新 LED 技术,不仅体现设计师的匠心,更能在都市环境提供一流照明性能和清晰视野。
  • 此外,Svartpilen 401 使用最先进的 Bosch ABS 系统,在各种条件下制动时均可确保最高安全等级。
  • 前悬挂采用 43 mm 开放套筒前叉,后悬挂则采用直连后摇臂的渐进式阻尼系统。
  • 坐垫从主车身自然延伸至后轮上方悬空,是 Svartpilen 401 上历久弥新的设计,同时带来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