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組合桌全攻略

無論你偏好的風格,IKEA都能為你提供適合的家具、配件和照明,為你創造出舒適的嶄新空間。 那麼自己創造一張可能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透過組合您最喜歡的檯面板、檯腳、腳架或其他組件(如抽屜櫃) 來建立你自己的工作檯。 工作檯能隨心變化,既可加上抽屜成為書檯,也可變為讓一家人享受晚餐的餐桌。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ARKELSTORP書桌為天然實木材質,十分耐用;具美背設計,可放置於房間中央;抽屜附防滑落裝置,防止全開後掉落。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發掘靈感,為家居尋找完美的設計。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ikea 組合桌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ikea 組合桌 宜家書枱配件,從文件架和筆筒到書枱墊和儲物盒,可以幫你將一切收納得井井有條,便於尋找。

ikea 組合桌: 書桌/工作桌, 碳黑色/紅色

檯面板設有不同形狀大小,更有黑、白、或其他亮麗顏色​可供選擇。 您可挑選固定、可調較高度、或加上活輪的檯腳,亦可選擇以腳架代替。 了解各種組合,隨心挑選您最喜愛的工作檯組合。 組合式廚房容易安裝,不用全面翻新廚房,也能令空間煥然一新。 ikea 組合桌 我們提供各種靈活的組合式廚房,而且價格相宜,每個細節也由你話事,打造最合心意的廚房組合。

ikea 組合桌

你可以節省找東西的時間,把更多時間用在要做的事情上。

ikea 組合桌: 檯面板, 120x60cm, 白色

ikea 組合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