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臥室9大優勢

能完整利用空間的上下舖,是青少年房的超實用家具。 當孩子的朋友來訪時,能在床上休息聊天;或者在下層床上擺幾張靠枕,變成舒服的沙發床,非常適合用來放空、玩遊戲或來場小午睡。 即使預算有限,仍然有多款優質耐用的床墊可以選擇,提供舒適的支撐。 ikea 臥室 喜歡獨特的生活質感、又想為世界盡份心力?

  • 讓愛好動物的孩子們,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安心歸屬。
  • 北歐風的居家強調與自然連結,因此常會運用大量的木素材,這也是前面提到木地板是北歐風臥室的一大靈魂,淺色木地板、胡桃色、柚木地板都能體現北歐風的舒適自然,而除了木地板外,使用木床框、木桌等傢俱更是能落實北歐人強調將自然引入室內的想法。
  • 能完整利用空間的上下舖,是青少年房的超實用家具。
  • PAX衣櫃系列提供不同的尺寸、顏色和風格。

此次百小編挑選了RESENSTAD平織地毯,其能讓空曠的地板顯得溫暖,彩色編織花紋則讓原本單調的臥室展現活潑,而米色普普風RÅVAROR萬用毯隨手放在沙發上,就是一個美好的裝飾也是寒冷冬天實用的存在。 在家裡為孩子們打造能探索熱情的個人空間,是激發好奇心的絕佳方法。 來到這間自然世界臥室,躺在有著企鵝圖紋的寢具上,聆聽關於猛瑪象的故事。 讓愛好動物的孩子們,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安心歸屬。

ikea 臥室: 輕鬆升級臥室,享受一夜好眠

衣帽架則可拉出衣櫃掛放衣物,方便通風、熨燙或試穿衣服。 另外SKUBB儲物組合和HYFS儲物盒也有推出多種大小的收納盒,能將衣物按照季節、衣物類型等分類擺放,在不需使用時保持衣櫃乾淨清爽,需要時也能方便拿取,讓收納更貼近個人需求,臥室空間也能常保整潔,能更放鬆休憩。 ikea 臥室 衣櫃裡的長短褲、洋裝、西裝及皮帶等各種物品大小長短不一,每個人需要的收納物品和習慣也大不相同,IKEA表示,選擇符合需求的家具,讓你的臥室不論是衣櫃、抽屜櫃或床底空間,都能發揮最大功效! 新推出的NORDLI組合式抽屜櫃,透過不同尺寸的頂板和抽屜,可以自由搭配成90幾種不同的組合,且能依據使用需求調整,打造最適合個人收納習慣的儲物組合。 具收納功能的床組,像是BRIMNES和BRUSALI的床框附收納抽屜,還有MALM可掀式床框設計,能收納換季的寢織品和個人衣物,更能為小坪數的臥房增加收納空間。

ikea 臥室

選擇來自印度社會企業Rangsutra的手工靠枕套,他們致力於協助女性工藝匠師維持生計,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創作品。 即使和家人共享臥室,依舊可以為自己創造專屬一角。 例如屬於自己的化妝區,整齊放置好各種打理自己的必備小物,為每一個嶄新明天做好準備。

ikea 臥室: 臥室家具 5件組, 淺米色

天氣已從炎熱的夏季,慢慢步入涼爽的秋季,家飾品當然也要跟著換季,選用棕色、卡其色、深綠色等大地色系的床包、被套、毯子,為臥房換上秋裝,藉由織品的材質、色系提供舒適的睡眠溫度,也輕鬆營造舒適放鬆的空間感受。 巧妙混搭衣帽架和衣櫃,能滿足兩大需求:容易拿取掛起的衣服,且一目了然;其餘衣服收在櫃門後,讓房間保持整齊。 放在角落的一張小書桌和圓凳,再加上畫紙、筆和蠟筆,每天都能欣賞最新的可愛畫作。 針對提供10年品質保證的座椅系列,我們以更嚴格的標準進行測試,確保框架的穩定度,椅墊的回彈性和舒適感禁得起日常使用。

ikea 臥室

ELVARLI靈活百變,劃分任何開放空間。 IKEA的相框不只能用來擺放相片,也可以將明信片、畫作、展覽門票、車票等具有紀念價值的物品,透過相框來展示在居家空間中,再搭配具有特殊溝槽設計的層架,即可打造出充滿回憶和藝術氣息的展示牆。 此外,層架也能用來擺放植栽、家飾品來妝點空間,可說是實用又方便。 NIKKEBY吊衣桿不僅可以懸掛衣服、整齊的收納物品,用來組裝的螺絲也可當作掛勾,吊掛背包、配件,實用性很高,而且整體尺寸剛好、輕薄不占空間。 你可以選擇買一整組GURSKEN 系列臥室家具,也可以和其他家具混搭組合,風格簡潔俐落,同時有著實惠價格,輕鬆就能讓臥室呈現一致的簡約風貌。 ikea 臥室 可以靠牆擺放,選擇和房內其他家具同一系列的款式,風格也會更和諧一致。

ikea 臥室: 單人被套組, 白色 黑色/方格

臥室和浴室是每天迎接一天開始與結束的地方,IKEA宜家家居提供聰明儲物法,讓你分門別類,輕鬆管理五花八門的個人小物,另外也提出創意佈置靈感,讓每個人都能打造舒適愉悅又具個人巧思的專屬私密天地。 今年IKEA推出多款收納新品,像是收納櫃及收納配件,有效規劃家中空間,佈置出舒適愉悅的環境,每天都能讓自己神清氣爽。 IKEA「PAX衣櫃」讓衣櫃更貼近客製化的需求,裡頭可以依照移動內部配件,改變儲物空間,自由搭配衣櫃的內部配置,吊掛桿、抽屜櫃或網籃居等都能調整,實在是超級貼心的選擇。 北歐風臥室設計自然元素是最大重點,因此除了利用大量的木質元素串連外,適量的綠色植栽也能為簡約的北歐空間帶來生氣。 可以將幾盆植栽擺放在窗邊、床邊、書桌或是任何你喜愛的地方,讓空間更有氧。 盆栽的形式建議選擇純色簡約造型如白色的BITTERGURKA花盆就能輕易搭配室內設計,並挑選虎尾蘭、綠蘿等擁有淨化空氣、散發負離子的植物,讓臥室充滿綠意又清新。

在這間共享臥室裡,一夜好眠當然是重點,那還有其他的功能嗎? 在這個溫馨的空間裡,也適合進行靜態的個人活動,像是讀一本好書,或坐在桌前處理文書。 別忘了選張能好好支撐身體的舒適座椅,讓閱讀或工作都更愜意有效率。 圍巾、皮帶、領帶等配件,總是隨意塞在衣櫃裡,每次需要用到時翻箱倒櫃都找不到!

ikea 臥室: LED櫃台板抽屜燈附感應器, 可調式 白色

小尺寸「NOJIG收納盒」適合用於收納首飾、配件或每日發票等零碎小物,放在桌面、抽屜都方便,讓收拾零碎小物不再是惡夢。 在床邊櫃擺上一盞桌燈,以柔和舒適的照明,型塑適合休憩的房間氛圍,TÄRNABY桌燈外型如傳統煤油燈般,簡單有質感,內建則附有調光器,轉動圓鈕即可隨需求調整亮度,節省能源之外,也能輕鬆轉換空間氣氛。 一張舒適的床,不只讓人一夜好眠,也適合白天的各種活動,像是閱讀、做功課,也或者悠閒暢聊。 首先要營造昏暗、涼爽又安靜的臥室,選擇適合的寢具材質提升舒適度,再搭配靈活又實用的舒眠小物,就能一夜好眠。 眾所皆知北歐一年之中寒冷天氣佔了絕大部分,因此空間中溫暖、溫馨的佈置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這在寢臥空間的設計也是相當重要。 而這只要透過柔軟的織品,如地毯、毛毯等就能快速完成。

ikea 臥室

只要一些小改造,就能讓臥室截然不同,更能放鬆休憩,同時提高睡眠品質,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一起來看臥室升級小秘訣。

例如挑選黑白幾何圖案或是金黃跳色抱枕打造視覺焦點,或是透過組合型相框為單調的素淨牆面增添色彩,而其中的相片、畫作還能呈現主人性格。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ikea 臥室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ikea 臥室

若是有個可以收納的掛架,不僅能使衣櫃變得更整齊俐落,也能將所有的穿搭配件分類清楚,而這款多功能掛架最多可以放置18個單品,CP值超高。 北歐風的居家強調與自然連結,因此常會運用大量的木素材,這也是前面提到木地板是北歐風臥室的一大靈魂,淺色木地板、胡桃色、柚木地板都能體現北歐風的舒適自然,而除了木地板外,使用木床框、木桌等傢俱更是能落實北歐人強調將自然引入室內的想法。 例如使用IKEA 松木TARVA雙人床框,搭配淺棕色的HEMNES書桌/工作桌為寢臥更增添自然純淨氛圍。 一般北歐風給人的印象是簡約純淨,常以大量的留白展現,但如果整個房間都是淺色調難免會顯得無趣、沒特色,也無法凸顯主人的個性。 這時空間部分牆面或是配飾透過跳色、幾何印花、條紋或是抽象設計就能增添層次與活潑感。

ikea 臥室: IKEA「臥室收納推薦」DRÖNA 收納盒

想善用臥室空間,除了床,也需要其他家具。 這個新系列有著百搭的簡約設計,能符合你的不同需求,同時增添個人風格。 「SKÅDIS收納壁板」利用運用牆面創造更多收納空間,設計簡約的造型,能夠搭配收納筒、層架、夾子等各式配件,一目瞭然,讓物品變得好收又好拿。 衣櫃和其他儲物傢俬為你營造舒適整齊的睡房。 PAX衣櫃系列提供不同的尺寸、顏色和風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